【重生】非典型团体营业16

16

长靖的歌曲放完以后,我们到小鬼也迫不及待的放出他最近才写完的新歌,果然又是一大段的彩虹屁时间,


坤坤:对于这次的专辑名称有谁有想法吗

子异:unlimited time

正廷:不限定的时光?

农农:我们不是有那句话吗?就是什么限定的时光,不限定的我们

小贾:我知道了

彦俊:好好好,你先坐下乖,不要等一下摔下来

坤坤:来来来小贾说

小贾:限定的记忆

丞丞:限定的记忆?

小贾:我们虽然只能成团一年半,但是一年半之后我们还是兄弟还是队友啊!这张专辑不就是纪录着我们这一年半的记忆

小鬼:我喜欢

长靖:不愧是我们的昊哥

坤坤:那我们就暂定下来这个名字啰!那下次开会的话就是要讨论一下我们最近拿到的demo

丞丞:那既然大家都在我们去买菜回家煮吧

小贾:赞成👍

坤坤:行,把外套穿上吧


第一期的专辑诞生小纪录片就在大大家穿衣服冲出会议室的门落下了序幕。


一周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对于九人的粉丝可难熬了,好不容要熬到了第二期,

首先画面的一开始依然是正正手写的字,“关于三公主限限的诞生日记”

不过这次不是在会议室,而是是在一个大型的录音间里面,有很多专业的音乐器材,首先第一个抵达我们录音室的是我们的子异,子异一到就开始把音乐的器材该开的开了开,顺便把这次自己准备的新歌demo也上传了,接着我们的正廷就领着两个小学鸡进来,今天我们的权贵斗嘴内容是谁的新歌demo比较好听,毫不意外的是最后争吵又是在正廷的断掌之下结束的


过没多久就看见小鬼和农农打着游戏走进来,后面跟着坤坤、彦俊、长靖三人,

“你们两个看个路好吗?很危险”

“小鬼左边左边”“好好好我来了”

我们的小贾和丞丞一下子就窜到了小鬼和农农旁边,边看还边下指导棋,过没多久就传来胜利的声音


彦俊:好了~玩也玩了,把手机收起来我们先开个会好吗

四个小朋友还意犹未尽的,但还是乖乖收起手机,开始了这次的会议


先由我们的子异放了他最新自己写的歌曲,听完以后我们的正廷说“这是写给我们和粉丝的吧”

子异:是啊

正廷:这么有默契,我的也就这么刚好也是

正廷说完以后就放出来给大家听,

农农:我喜欢这首歌曲的歌词

丞丞:感觉就像是我们每个人的相遇到后来一样

坤坤:那换彦俊

彦俊:这个词还没订下来,但是曲应该没有要再更改了


彦俊说完以后大家也纷纷点头,开启了一连串的彩虹屁,接着彦俊就对着镜头说“你们看看我每天就活在这种情形里,太难不迷失了”


大家听见这句话以后竟然继续变本加厉的,

“好想在彦俊哥哥的鼻子上滑滑梯”

“你的酒窝里面是装了酒吧!不然我怎么醉了”

“认识你以后我喝咖啡都不用加糖了”


坤坤:哈哈哈哈好了好了孩子们收,换小贾

小贾:我跟你们说我的是蹦迪神曲

小贾啊结束后,就换成了我们的丞丞,丞丞播完以后就说“我可是想很久的”

彦俊:孩子们都长大了,为父的我很骄傲

丞丞:什么我把你当队友,你却想要当我爸爸

小贾:师傅你当我爸爸的话,我过年有红包吗

彦俊:有啊

小贾:好那我接受

农农:这明目张胆的收买,阿俊我有吗

彦俊:有有有

彦俊还突然走到了坤坤的旁边说“那你该喊我岳父了”

只见坤坤翻了个白眼送给彦俊,当然彦俊的那句话没有播出,后来所有的粉丝都好奇我们的彦俊到底说了什么,可以让我们成熟稳重的坤坤翻了白眼,甚至邪教彦坤cp默默的又爬了起来,我们小贾看见以后很认真的问他们所以师傅是上面的,结果得来一句彦俊的“不然呢?红包没收没了”,

坤坤:黄明昊太闲是不是,去练舞十遍

这世界最怕的就是哥哥喊你大名,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让我们回到正在认真开会的少年们吧!


接着就轮到农农的部分,农农:这首歌曲其实是写给你们还有我爸爸的

听完歌曲以后,我们的其他八人就抱住了农农,长靖:你永远都有我们八个人陪


坤坤:好啦!换我了,其实这首在偶练结束以后就写了,就是我们在LA的时候,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一个适合发出来的时候


听完歌曲的大家,又是一连串的彩虹屁,坤坤敲了敲桌子又说“接下来我们要选一首主打歌曲,这次我有听见还不错,但是那首确实有人已经发表过了”

彦俊:坤你这样说是版权有问题?

坤坤:这倒没有,只是想说如果可以在其他的demo当中选到的话,就可以不用用那首

正廷:那我们先听吧!等真的没有再听听你的那首歌

坤坤:行


于是,少年们也开始了漫长的听歌时间,当然这段剪辑师是用快转的方式,但后期也写了三小时后,

丞丞:目前听起来最有感觉的还是最后一首

小贾:我也觉得,无论是歌词还是音乐都很适合当主打

子异:之前我们都选择比较炸的当主打,这次换这种比较轻快地会让人比较耳目一新的感觉

小鬼:我觉得我们可以稍微修改一下这首歌曲

坤坤:我也是这样想

长靖:那就定了这首,然后我们进行修改

农农:可以~不过你们不饿吗?我都饿了

坤坤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晚上七点多了,坤坤:走吧!今天队长请客

丞丞:队长最棒了

小贾:想吃火锅

坤坤:可以~

长靖:那我们开两台车吧!刚好我今天跟彦俊各开了一台

小鬼;我要坐长靖的

丞丞:我也要

小贾:我我我

农农:我也想坐长靖的

正廷:我⋯我也想

彦俊:欸欸你们几个过分了喔,还是队长和子异好

小贾:其实是他们还来不及说吧

彦俊:子异和坤坤你们说

子异:这个⋯那个

子异的支支呜呜让大家都笑了一团,

彦俊:ok~fine 你们几个去挤我一个人开

正廷:没没没我坐的车

小贾:我也坐

坤坤:我也是

子异:走吧!bro


就在他们前往停车场的时候,小贾就做死问了彦俊他拿到驾照以后开了几次,彦俊思考了一下比出了五这个数字,

小贾:师傅啊~我才17岁,人生还很长的

彦俊:你放心你师傅一次都没出国车祸

长靖:好了啦!你们别怕,我坐过彦俊的车,挺稳的


就在一车担心受怕和一车已经开始唱歌蹦迪,两车不同的状态下出发去三里屯的海底捞,而我们的坤坤也已经订好了包厢,虽然最后还是被粉丝拍到他们九人去吃海底捞,但是粉丝却是等他们已经离开的时候才发到微博上。


Tbc

感谢大家昨天没有催我,昨天太累了,洗完澡以后就直接在床上昏迷了


晚点再给大家一个更新,来弥补昨天没有更新的部分,有可能是正文,也有可能是番外

评论 ( 11 )
热度 ( 2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