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非典型团体营业17

17

第三期的“关于三公主限限的诞生日记”也准时在官博上线,不过因为是最后一期的关系,我们少年们特地准备在大家看完的一小时后直播,也导致这期的开始就涌入了许多粉丝进来,当然随着这个诞生日记的落幕,当天凌晨晚上十二点钟,百分九的最后一张专辑也即将上线,当然我们到少年们也早早的聚齐一起欣赏最后一期


如同前两期一样,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我们正廷的手写字,接着就看见我们彦俊的盛世美颜在镜头前,真的是整个镜头满满的,没错,毫不意外我们的彦俊依然故我的怼着镜头,

“嗨~吃了吗?我们现在准备要开始录音啦”

说完以后,彦俊转了转镜头,而画面也照了正在录音室里面唱歌的长靖和农农,彦俊又小声地说“现在是他们两人录合音”,录完没多久我们的农农今天的工程也结束了,就和彦俊两人一起待在外面等长靖,只见长靖说“惨了太高了,怎么这么高,唱不上去”

第一天的录音就在长靖的哀嚎和纠结之下结束了,第二天先录音的是我们的小鬼、子异、彦俊,彦俊作为长的一脸rapper脸实则是一个vocal脸当然是负责唱一首歌的开头两句,而小鬼和子异这次在这首则是负责着rap,结果我们的彦俊rapper魂又被点燃,变成三人在录音室内玩了起来,我们的坤坤带着其他几人进录音室就看了这样的情况,只能笑了笑说了句孩子收,不过还好他们早就已经录完该路,不然回去肯定会受到队长的温馨照顾,例如像是主打歌加练之类的。


他们三人录完后,就在外面喝着农农点的饮料,等待着其他兄弟录音,我们的正廷、坤坤、丞丞三人录的非常顺利,结果没有想到是卡在了小贾的部分,按照录音师的意思是小贾的情绪没有到位,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这对于小贾来说不算什么打击,毕竟歌手总会遇见一个又一个瓶颈期,只是他觉得让哥哥们在这里陪着自己不太好意思,就要哥哥们先走先回去休息,虽然他心里很想要哥哥们留下来,但是毕竟他长大了,不可以这样耽误大家,身为兄弟的大家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小贾的想法呢,于是大家先表面的离开,但是其实是等在录音室外面,因为这首歌曲要表现出孤独却勇敢的感觉,没想到哥哥们一离开小贾就抓到感觉很顺利的录完歌了,虽然说很顺利,但也是两个多小时以后的事情了,当他打开门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哥哥们几个竟然席地而坐,甚至有的累到头靠头睡着了,小贾绝对不会承认那刻他觉得眼眶有点湿湿的,但是他很庆幸他们拥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拥有可以跟彼此一起站上巅峰的机会,这阵子拼命接着真人秀和综艺其实有点弹性疲乏,甚至很多人都忘记他的本质是一个歌手,说不难过是骗人的,就只有一点点的难过。但是昨天农农却跟自己说“他相信现在他经历的一切,对于未来有一定的帮助”

只有现在拼了命得努力,才有未来想要站在一起的本钱,小贾用唇语说了声“谢谢”。


而本来在外面就睡的没有那么安稳的正廷醒来就看见了小贾偷摸摸的抹了眼泪,作为认识小贾最久的哥哥知道这段时间其实他也不好受,所有就决定假装没有看见落泪的小贾,并且加大起床的声音,

正廷:录完了

小贾:嗯!不是叫你们先回家吗?

两人的声音也吵醒了其他还在睡觉的兄弟们,

子异:毕竟我们要等我们忙内啊

丞丞:我们队长要算人数怕我们走丢

农农:是啊!连上厕所也要点一点人数

大家听见农农这样水也就笑了,就因为一次盛典被粉丝拍到他们团进团出是为了上厕所,就被粉丝们冠上“幼稚园男团”的称号,他们说真的挺喜欢这个称号的,也在记者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会认真的回答。

第二天的录音就这样告了一段落,这次的录音为期了将近两周的时间,才把大家所有人的初次录音录完,当然后续的修改就没有给大家爱看见了。


接着画面又跳转到他们拍着专辑的物料日,

我们几个少年穿上了西装,结果就闹了起来,像是坤坤说“你们(指彦俊和子异)怎么那么像来服务的”

彦俊:我是弹钢琴的

子异:其实我是司机

又或者我们的正廷拿起相机想要当一日摄影师,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越拍弯的越下去,接着我们的小贾接手了,而照片一出来,只能说差距真的挺大的,就在大家以为画面会继续的时候,又出现了正廷手写的字“想看更多吗?请大家准时收看每周四中午十二点猕猴桃台的限定的记忆,这次让我们用力告别,不留遗憾”


而在后面还穿插了一些画面,最让人有印象的恐怕就是坤坤的那句“谢谢这一路陪我们九个小孩儿长大的每个人”


结束后,我们的九位少年也准备好了直播,这次不负众望的果然去一个吃播,首先大家先跟直播的粉丝们打了声招呼,就说等个五分钟,让大家都进来再开始聊天,这五分钟我们少年们一丁点都没有浪费,就开始涮起了火锅,吃到工作人员敲了敲桌子表示别忘记你们今天可是要宣传下周的接档团综


坤坤:首先呢,先大家说下周的那个限定的记忆要说是团综不如说是一个纪录片,一个纪录我们九人出道一年半以来的感受

农农:所以会是每个人一期,然后最后一期是我们的毕业演唱会

丞丞:嗯嗯!是毕业不是解散

小贾:我们不解散,之后就是单飞不解散

彦俊:当然我们也有准备一个真正的团综要给大家到时候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喔

长靖:这次团综真的是很符合我们的胃口

小鬼:是符合你跟丞丞吧

丞丞:我在这里乖乖吃火锅也要被cue,我知道你很爱我也不用这样谢谢

小鬼:噁

正廷:嘿嘿嘿谢谢珍珠糖和奶昔夸奖我的字

子异:提醒大家今天晚上我们的专辑就上线啦


于是我们少年们就在边吃边闹的状态下直播两个小时。


这天晚上在专辑上线的时刻,我们的官博也放出了这样的一段影片,我们九位少年就如同初见一样,穿着当时的衣服,

坤坤:关于“梦”这首歌曲,是我从偶练结束以后写的一首歌曲,我们都要勇敢的追梦,大家都知道我们一起经历了初雪,那场雪也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白月光,或许接下来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回会去到很多不下雪的城市,但请记住只要下雪的那天再次来到我们一定会再相遇的

农农:为你绽放,就像我说过的是一个写给自己家人和队友的歌曲,“感谢一路上 的挫折和伤疤 因为这才让我成长”,谢谢所有这一路上我遇见的挫折又或者低潮,因为这些东西而成就了一个现在这样坚强勇敢的陈立农,也无论未来的路我们是否陪在彼此身旁,我们都要勇敢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让彼此担心

丞丞:umbrella,这首歌曲其实是来自长靖的话,他说nine percent就像是一把伞一样把我们保护着,但是当时间到了,这把伞就要暂时收起来了,但是我相信我们会愿意替彼此打伞的,也希望每次兄弟们遇见下雨不如意的时候,可以记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可是永远拥有着我们其他兄弟和粉丝们支持和陪伴。

小贾:请拨打我电话,please,这首歌曲是写给哥哥们的,在你们需要的任何时刻请记得打给我。很开心在这趟旅程中可以遇见你们,也很开心未来的路你们肯定会一直陪我的,所以那些太煽情的话我就不说了,请记得拨打我的电话

彦俊:这首歌曲的歌词直到我们那天拍完毕业照的时候,我才彻底的完成。“不怕被谁遗忘燃烧的轨迹,挥手道别步履蹒跚的背影”那天我们完成了最后一张挥手告别的背影照,我突然觉得太适合写成歌词了,也希望我们如同歌名一样“like a star”

正廷:这首歌曲就是写着我们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的所有一切,所以请大家听这首歌吧!“hi buddy 一路同行”

子异:这次算是我很久没有尝试的抒情慢歌,“海”,因为你们单纯直白的爱让我可以去完成我的梦想,也因为你们我才认识到这群这么热情的兄弟们,我常常说因为他们我才打开了我自己,才成为现在大家都说不正经的子异

小鬼:这次这首歌“救赎come back”,在遇见你们以前,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偶像,也没有想过我们会成为了这么好的兄弟,是你们拯救了在低谷的我,成为了我的救赎

长靖:“到时见”,等我们到忙完了彼此的梦,记得带我去你住下来的时空,毕业后我们会必须有很多的时间要自己去勇敢的闯,也要去享受诺大的舞台只有自己一人的孤独感,这次我们不说再见,说到时见

坤坤:最后我们选择了这样轻快地的一首歌作为我们这次的主打,在成千上万的demo里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了改编这首歌曲“我最挺你”

农农:无论未来怎么样,我们都会成为彼此最坚强的后盾

Tbc

今天是认识你们的两周年,两年前那句全民制作人,请多关照,开始这趟对我对你们来说都很特别的旅程,到你们出道成团到你们解散,到现在你们兵分九路,直到未来顶峰相见


今天滑微博时,看见子异说着解散那天你们聊了好多从未说过的感受,一起发了一个文案,让我们知道我们forever,他说着其实你们从未分开过。


这段时间你们每次小分队的集合互动总是可以支撑着我们继续努力喜欢着你们,可是我又在想你们解散过后,每个人都在问你们解散后的感觉如何,但我想你们说的再多,还有很多是九个人懂得,就像我追着你们九个的人心情一样,就像你们的表演演唱会我哭的跟神经病一样,因为陪你们走了这一大段的路,才能明白这一路走来遇见了多少坎坷和多少快乐。


我的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评论 ( 30 )
热度 ( 2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