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非典型团体营业15

15

随着戏的杀青,我们九人的最后一张专辑也即将问事,在十八个月内,548天,13152小时,789120秒,他们真的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奇迹、属于他们的时代。


所有的故事从开头就走向了不同的结局,无论彼此谁曾遭遇到的事业危机,在这一世等让他们变得更加坚不可摧,对于这群少年们来说,这一年恐怕就是他们最快乐最勇敢的,至于最后一张专辑他们讨论了好久好久才决定了名字「限定的记忆」。


而这次也跟以往他们前两张专辑完全不同的是,他们选择直接公开这次专辑的制作过程,从第一次开会到最后一次定稿,每次的争吵又或者一拍即合,那些装在各个角落的摄影机也忠实的记录下来,包含了那些暧昧的小动作。


这天,我们官博随着倒数的日子来到了第一期的专辑小团综的播出「关于三公主限限的诞生日记」,这也是少年们讨论出来的团综名字。


奶昔准时打开微博就看见了传送连结,一开始的时候是一个手写字体出现在大家面前,而奶昔们一看就知道是正廷的手写字体,接着就看到了一个空荡荡的会议室,不断的有工作人员进进出出的布置机器和其他东西,再没多久就看到工作人员将一袋又一袋的外卖食物拿进来,而拿进来的则都是少年们身边常见的小助理们,看到这幕的粉丝们想这群人是不是忘记自己是偶像了,那个桌上有麻辣烫、小龙虾、炸鸡薯条、珍珠奶茶,要不要干脆点火锅算了。结果下一秒就看见长靖的小助理拿了海底捞外卖进来⋯⋯


过没多久,会议室内还没看见人,就先听见在走廊上吵吵闹闹的声音,一进来他们坐定位后,我们的小贾就先站了起来说「你们好,我是nine percent的黄明昊,初次见面」

接着小鬼就说「这么巧,我也nine percent 的,我是小鬼」

丞丞:就这么刚好我也是nine percent,初次见面大家麻烦了

农农:原来大家都是来自同一个团体啊


坤坤:好了好了别闹了,坐下坐下

彦俊:开会之前我提议先吃饭

小鬼:这个我赞成,民以食为天嘛!

正廷:不想吃饭的不是好偶像

长靖:我们要先吃饱才有力气讨论专辑


就在这种千奇百怪的理由之下,我们少年直接不管一切的开始吃起饭,等桌上到食物被消灭的差不多时才进入今天的正题


坤坤:首先呢,先拍个手,感谢大家这一年多以来这么配合我这个队长

丞丞:现在一开始就要走这么煽情就对了

农农:丞丞听队长说完啦

坤坤瞪了丞丞一眼又一脸宠溺的看着替自己说话管理着其他人的农农,这一幕直接被大家刷上大写的双标


坤坤:这是我们以nine percent这个头衔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虽然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解散就不存在了,但是我们也还是要替这段旅程画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长靖:我其实这几天一直有写一首歌曲,觉得挺适合的

丞丞:想听

于是长靖就放出了手机里面的demo,大家听见以后纷纷点头赞成,当然这段也被后期逼掉换成了创新者,这也让大家更加的期待


Tbc

今天真的忙过头了,所以再次短更,明天再补给大家

评论 ( 9 )
热度 ( 2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