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唱会进行时,觉得自己有满腔的话想对这群少年说


听见他们对自己兄弟对粉丝说的话


也哭成狗




「这是我参加过最好的一次毕业典礼」


「对我来说nine percent 就是梦想」




说真话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会这么认真的追星,好像所有付出的一切在今天就要画上一个休止符或是句号


但 现在演唱会结束了,我却只想跟你们说


愿你们一路平安幸福


愿你们早日登上顶峰 与彼此相见


愿你们归来时仍是少年




我们每年4/6都会等你们的那张合照


Forever 💙


Cr一期一会

评论 ( 4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