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森】N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1

-无CP(应该是...

-兄弟向

-每周更新

-论坛体


「不知道大家看了NINEPERCENT限定的记忆之少年们的REACTION了吗」


1L LZ

如同标题,我都没有想过他们会给我们这样的惊喜

2L

真的,我今天打算在微博上面跟xjm一起讨论,没想到刷出他们看限定的记忆的reaction

3L

学生党求转播

4L LZ

没问题,影片的一开头我没有想过我会再次见到大别墅,然后小贾就一如既往地破音式喊著自己的哥哥们来看限定的记忆,他们每个人真的搞得跟看电影一样,不但有爆米花、可乐、更有他们每个人爱吃的零食。

这次负责播影片的是彦俊,当彦俊把影片按下播放键以后,本来还吵吵闹闹的他们就安静了,然后限定记忆的开头不是「你们还记得最开始的他们吗?」,丞丞就说「一开始就先来回忆杀」

接著就放出eiei的音乐,然后少年们就跟画面里面同步唱出来,还互相嘲笑大家第一次见面自我介绍,小鬼就跟彦俊说当初好像有人想要制霸大厂,真的很中二

彦俊先是一个眼刀以后,就说你想要拐可以跟我说不用这样

接著就是一些他们一年半参加过的颁奖典礼,正正就看著这个画面说

「他们真的很努力,每次只要我们参加的颁奖典礼,nine’s们都会竭尽所能地让我们得第一」

小尤就接著开口说「是啊他们都会在群里或是超话说我们只有一次的机会,下次想要也没有了」

小尤说完以后大家都沉默了,要是他们不是限定团就好了

5L

怎么一个开场不到几分钟就这么感人啦!

然后呢

6L

接著就是播他们一起进棚拍宣传照和物料,小贾真的很专业耶!一进去就开始拿相机拍哥哥们,然后后正正也拿相机拍其他人,我只能说真的有差。正正啊你看见这段话的话,你要相信妈妈还是爱你的。

7L

哈哈哈楼上也太可爱了,妈粉实捶

不过我真的想要叫271把我们家小贾拍哥哥们的照片放出来

正正在拍的时候,不知道为甚么身体越来越倾斜,然后彦俊就发出灵魂深处的疑问说「站在拍会怎样吗?」

正正的拍完以后小贾又拿回相机继续拍,然后彦俊就说你们看他多专业

正正听见以后就问彦俊说所以你说我不专业吗?

然后回答正正的是农农「对」


然后看见这段的正正就很认真地看著自己的兄弟说「我拍的真的不好吗?」,竟然换回一段沉默

小尤就突然唱「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小尤唱完以后所有人又笑成一团,我们的子异就安慰正正说「其实拍的挺好的」

正正就回说「你如果走心点说这句话我会相信」

8L LZ

我不过就是接个电话的空档,就有人帮我接下去了。

接下来他们就准备合体开始拍照,我没有想过原来这张毕业照的底下,少年们都垫了书,小尤还垫最厚


小尤看见这段的时候就对著摄影师说这段不是应该要剪掉,维护一下我们男团的尊严吗?

小贾就在一旁说自从我们被冠上了幼稚园男团的称号,我们的尊严就不复存在了


坤坤还问彦俊和子异两人刚刚是去参加谁的婚礼,然后彦俊真的是屁话大王之一,竟然回说我们刚刚其实是在端牛排,就被叫过来拍照。

坤坤接著就说「你比较像是弹钢琴,然后子异是司机」

子异竟然还把话接下来,然后我也懂为何彦俊说子异很好笑,真的很有梗,还问按照导航走吗?

正廷竟然还回应''对''

我发现他们在一起就是有人丢梗有人接梗。我也没有想到坤坤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像小孩子。

9L

真的我看到这段的时候,瞬间希望百分九不要解散,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见坤坤这么开心了

还有小贾被说很像是小王子,然后正廷就突然来一句真的是幼稚园

他们看到这段的时候,小鬼就说毕竟我们要站稳幼稚园男团这个称号。

丞丞就说不过那天真的很吵很欢乐

10L

他们还互相嫌弃彼此长高了,农农真的词一套一套的,不过也知道我们小贾一米八三,但我真的没有想果他们连放歌都可以争吵要放甚么歌

现场工作人员说手不要插兜,农农还说「小学生不能那么坏」

11L

我觉得他们真的是离不开幼稚园男团的称号,接下来就是各种笑,假笑、苦笑、笑场等等的

不过这里肯定要说一下丞丞的邪笑真的很好看

后面开始录ID的时候,真的超好笑。

坤坤开始说第一句话以后就被小鬼打岔说不用先说大家好我们是ninepercent吗?

回应他的是丞丞的无奈很嫌弃。

紧接著就是坤坤开始录ID,结果自己没有比9被发现,还一脸质问其他人没有比手势,第三次的时候小鬼也是举小手举报小贾没有举9

12L

这段他们的reaction也很好笑,小鬼就把画面按暂停,朝著丞丞说「你是很嫌弃我吗?」,然后丞丞就超有求生欲的说「没有~你可是我鬼哥呢」

接著长靖说「队长没有想过你是这样的」,坤坤先是清了一下喉咙,然后就害羞的低下头

小贾则是很理直气壮地跟小鬼说「你看见了吗?我有举9」,小鬼就抱了抱小贾,彦俊就突然说「鬼啊~我怎么觉得那天拍摄你一直在让大家延迟啊」

小鬼就摸摸头说「其实那天我突然意识到我们是最后一次进棚,就想要跟大家相处多一点时间」

小鬼说完这句话我就泪崩了,瞬间在电脑前哭成狗

13L

那其他人的反应呢?

14L LZ

先是一片沉默以后,丞丞就开口说「不是说好要纠缠彼此一辈子吗?也说好要当一辈子的队友」,接著子异就将影片继续放下去了。

不过不得不说喊口号那里真的是从坤坤作为中线分开,农农那边就是一个幼稚园男团,另外一边就是一个成熟男团

丞丞看见这段的时候,就说「我超想去农农你们那边」

彦俊接著就说「原来你也知道你不太适合范泽言」

接著他们又笑成一团

他们几个人聚在一起真的就超级欢乐的

结果欢乐的下一秒就换到了小鬼说「真舍不得大家」,那瞬间真的觉得心好酸喔

他们都互相舍不得,却还是要面临解散,我先去哭一场

15L

正廷还说他们大大的拥抱,快要把彼此嘞死了

丞丞就说「就是那种朋友,真朋友,那种久久不见,一见面还能损,真是损啊,感觉大家都还是当初那几个屁孩子,我们就是当初那些屁孩子」

我不知道为甚么看见这段我也泪目了

小鬼说著看见彼此就知道彼此在想甚么,就很神奇

接著就是节目送相簿,他们围绕著看著那本说著彼此的经历,节目组还给人穿插回忆杀。真的很不OK


「就让时间回到第一刻,初次站上舞台的我们」


然后一眼晃过去的那瞬间,就看见小贾又拿起相机记录著哥哥们

16L

这段少年们的reaction真的很是又哭又笑,把我搞得跟神经病一样

当他们听见丞丞说彼此是屁孩子,就开始说对方是自己不是这种很无聊的斗嘴话题,可是我却很喜欢。边看著影片也边说著节目组很过分硬要穿插回忆杀。

坤坤在影片里面不是说了歌词吗?结果他们竟然就一起清唱了这一句,又是一个想要辱骂271的节奏,他们九个人版本的forever音源呢?

我看见小贾拿相机拍著其他人,就在想这或许是他们的忙内想要留住回忆的方法,我想最后他肯定有跟公司拿母片。

真的每个人都长大了好多好多喔

坤坤的那句「感谢陪伴我们九个小孩儿长大的每个人」,真的直戳心窝


接著还有超好听的彦俊口播版本的那段话「曾经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遇见,其实最难的的是重逢,感恩相遇,感谢陪伴,这一次,我们好好说再见」

接著少年们就听见了之前偶练熟悉的片头,只是这次换成他们九个人

长靖:很会很会

农农:有在用心捏

彦俊:来~今天是我们的假忙内的特辑

彦俊说完以后,长靖就打了一下彦俊


17L

接下来就是被问出道真好,本来还很想哭的,结果马上就被福西西笑惨,「兄弟火了」「兄弟走起来了」


每个人的回答都很贴心,感谢粉丝、感谢兄弟、在舞台上的瞬间

很想要跟他们说也要好好感谢自己的努力,要是他们没有努力我们也没办法送他们出道

18L

我的天,楼上也太感人了吧

19L LZ

接著就播出小尤的片段,

小尤不是说「感谢ninepercent这段经历,让曾经地触不可即变成了触手可及」,

彦俊就说哎哟~这个歪国人中文有在好的

小贾:果然是我弟弟很会用成语


接下来就是工作人员说「榴梿小王子」这段

丞丞:那我们的榴梿小王子下次要带我们回去吗?

长靖:好啊


再来就是看见小尤一口气塞一颗蛋的时候,

坤坤:长靖你还记得你是偶像吗?

来自队长灵魂深处的询问,听见这句话的长靖还被水呛到


小尤不是还有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听自己的新歌,然后结果工作人员们都没听,

正廷:这些工作人员真的很不OK,我们家主唱大人的歌真的很好听

子异:就是

小鬼:你们这样不可以,没有看见我们都给长靖录了我们版本的「一颗星的夜吗?」


接著工作人员就问说觉得队员们会用甚么歌曲来准备演唱会,

农农听见长靖说自己肯定是准备抒情歌,就挑眉对著镜头说「你们觉得是吗?」

彦俊:欧美大模!!坤坤你每次表演都不怕粉丝吃醋吗?

坤坤:各位IKUN、NINE'S们都是工作需要,真的相信我

小鬼:哈哈哈队长急了

小贾:谢谢我的Baby对我的夸奖

正廷:尤长靖你竟然不知道我去沙漠干嘛,我去拍封面照

长靖:现在知道了嘛!

然后他们竟然就这样唱起了沙漠骆驼,我真是太好奇他们歌单了,竟然九个人都会唱。

我怀疑他们有共享歌单,就跟共享衣柜一样的道理。

20L

啊啊啊啊我们9szd,看到尤尤一遍又一遍的练著,那瞬间好像看见大厂残影的他,他们真的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还是很努力的练习。

而且真的很有礼貌,不愧是PD教出来的


不过其他人看见小尤又开始咬东西,就说小尤这样不可以咬,他们真的很关心彼此的健康。

子异:不过长靖你以后不可以像是这样了,身体会坏掉

长靖:好啦!

小贾:对啊~你可是我们ninepercent的主唱

彦俊:大家看见我们家主唱要求有多高了吧

长靖:嘿嘿


然后,他们竟然合唱了UU的一个人记得,我可以求九人音源版吗?


正廷:尤长靖,你竟然又空腹喝黑咖啡,胃真的不要了吗?

接著他们就看见小尤模仿丞丞、小贾、小鬼

农农:真的很像耶!多有学到精选

坤坤:来来来孩子们,我们先跟李荣浩老师说

「新婚快乐」


21L

手机放水杯里面我真的是瞬间爆笑,就想问uu杯子是这样用的吗?

不过西柚们的那个手指灯应援真的很美,其他孩子们都有夸奖

坤坤还说「你们看那是我们ninepercent的主唱大人」,超级骄傲的

彥俊:你真的是魔鬼、那个音你叫他们一起唱,重点为甚么你粉丝没有回你自己唱,还真的陪你唱

小贾:哈哈哈师傅不平衡了


uu的手机壳真的也很梦回大厂


接著就是吃饭的时光,然后我们的幼稚园男团又吵著说要长靖下次带他们去吃,然后uu就一一答应了,丞丞:所以下次我们去长靖也是请客吗?

长靖:全程招待好不好

正廷:那你可能这几年要好好赚钱,毕竟我们九个人练舞没有在停外送了

长靖:惨了,可能一次以后就要坐吃山空了

小鬼:我跟你说肯定就是丞丞吃最多

丞丞:明明就是坤坤,那时一天要吃五吨的可是他耶!

坤坤:整个选秀期间胖了20斤的人是谁?


接著就谈到选中国、进公司的原因,

彦俊:crazy,所以你那时候真的是因为包吃包住

长靖:嗯!

小鬼:你怎么好意思站稳小鸟胃的称号

哈哈哈长靖真的回应的很迅速,不过看长靖吃饭真的感觉很好吃。


丞丞:你竟然喜欢看喜剧片,你不是喜欢家庭伦理片吗?尤品如

长靖:哈哈哈哪有啦!


坤坤:说到看电影这件事情,一定要提一下大家每次都先约完才问彼此在哪

农农:我那时候跟丞丞在横店有跑去看电影

丞丞:就是小贾那天来找我庆生

22L LZ

接著就是长靖去找老师,就出现长靖最想要删掉的画面,

小鬼:19岁耶!小贾才11岁

长靖:你其实可以闭嘴

子异:不过那时候长靖就很会唱歌了

农农:学校的运动裤是真的很好穿,这点我认同。


正廷:我的天,杰西竟然是个女的

小鬼:我跟你说西柚们和nine's又要吃醋了

丞丞:柠檬树下你和我

坤坤:你们真的远离粉丝生活可以吗?

彦俊:一件战衣走天涯,那件战衣呢

长靖:哈哈哈不知道去哪了

//

关于面对黑粉

「一开始没有办法消化耶!你第一次看到有人骂你,那种感觉就是骂得很难听」

长靖说完这句话以后,所有的弟弟们都抱住长靖,我的天眼泪马上就掉了。

坤坤:我们家忙内可不要怀疑自己,你可是最棒的

//

关于新说唱

我也才知道新说唱是他自己争取的,那时候他得以怎样的心态去想的。那首飘向北方的高音,真的是我们家主唱。

农农:你可是我们的主唱大人,怎么会糊

小鬼:就是顶多我们一起去街头卖艺

小贾:谁要跟你们去街头卖艺啦!

//

关于尤老师

子异:真的是尤老师,你不是爱管闲事

正廷:就是~你可是我们的vocal小老师

子异:要是不是因为你我那''永远记得''怎么可能唱的上去

//

关于个唱、专辑

丞丞:你就是我们心目中的歌手了,你到时候个唱我要去当嘉宾

小鬼:我也要,我帮你写歌

长靖:来来录起来,证据

坤坤:我也可以帮你写歌

长靖:真好~

彦俊:我也要当演唱会嘉宾

正廷:我帮你想好了,你就请我们吧

长靖:免费吗?

子异:友情价

子异说完以后大家又在笑成一团

23L

谁准又回忆杀「我花了好几个月离你们很近,现在又很远」


「Ninepercent就只有这九个人再一起才叫ninepercent ,少了其实都不叫」

坤坤:我们永远都是ninepercent

农农:就是

小贾:ninepercent就是我们的骄傲

正廷:从「全民制作人请多关照」开始到现在,真的一路很谢谢你们

小鬼:我们一直都在,永远都在


伞那段真的不行,一讲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然后子异「没关系,我们可以互相替彼此打伞」

24L


彩蛋就是那个长靖评论每个人的想法,

坤坤表示说「那个某快餐的食物真的很好吃,推荐给大家」,小鬼就皮的说「这样大家哪知道是甚么啦」

农农:虫真的很可爱,也谢谢长靖陪我

丞丞:你真的很会唱歌,别害羞

小贾:嘿嘿嘿我也觉得我长大很多,但是我还是你们的忙内

彦俊:黑夜过后总会迎来白昼

正廷:毕竟你们可是我的兄弟们,我不关心你们该关心谁

子异: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继续努力

小鬼:我可是AKA 快乐病毒


25L LZ


好啦~各位就下周四见啦,这个楼我就会持续开到整个限定记忆结束为止。


下周是我们的正廷~


26L

LZ下周见




-tbc-

没错这是一个小小新的系列,就是会写关于我们的百分九一起看限定的记忆的reaction,可能会以论坛体也可能会以小团综方式呈现。

这算是想要给他们的一个粉丝回馈吧~

我想未来的某天他们都会成为彼此的骄傲。

More than forever




评论 ( 9 )
热度 ( 562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