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森】N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 2

-无CP(应该…

-兄弟向

-每周更新

-论坛体


「不知道大家看了NINEPERCENT限定的记忆之少年们的REACTION了吗」


28L LZ

嘿嘿嘿大家这周过得如何啊?这周是贝贝的特辑,我只能说我从一开始就准备好了卫生纸,而且我发现少年们的reaction也超级准时上线的,不过这次的版本超级酷。


29L

加班党求文字转发


30L

学生党也求文字转发


31L LZ

没问题,这次的reaction是发在官博上,然后分割好几个画面,一开头坤坤就对著镜头说因为工作关系,所以大家不能一起看这次的限定记忆,他们选择视讯一起。

这里简单的说一下这次的画面分割,首先坤坤、农农、彦俊三人分别是自己一个画面,子异和小鬼两人在一个画面、长靖和正廷一个、丞丞和小贾一个。

之后农农就开口说那就开始放啦!结果马上就被丞丞他们阻止说自己的外卖还没来。

接著子异就说「现在这个时间点是宵夜对身体不好」,小贾竟然撒娇说自己工作一天都没吃饭很饿,子异才停止说教。


32L

毕竟忙内要宠著,其实我没想过都解散以后他们还会给这样的影片,那天看见一个留言说如果知道解散后会有这么多物料,那就应该早点解散。

看见这个留言的时候心里其实挺酸的。


33L

其实他们九个人真的像是天选之团一样,每个人分开以后业务能力真的越来越好,也发展得很好。可是作为团体...真的是被耽误了。


34L

好了,大家不要丧,既然楼主不再我就先跟大家更新啦!

总之好不容易等到了丞丞他们两人的外卖以后,他们就开始看今天的正廷篇。

小贾:这个熟悉的片头,我当时真帅

小贾说完以后哥哥们都翻了一个白眼,丞丞就拿鸡腿堵住了小贾的嘴。


接著就是那个问题「出道一年半,最大的变化是甚么」,小鬼不是回答说「这个问题不是回答好多遍了吗?」,坤坤看见这个回应以后就说「不好意思家里孩子比较诚实一点」,其他人就已经笑的不行了。

子异说自己瘦了一点,小尤就马上在那头说「我也是」,小鬼:真的都营养不良了。


他们虽然闹归闹,还是很认真看自己兄弟的回答。


35L

丞丞那个回应「你要懂得甚么是人情世故」那句,当时我看见真的是很难过,始终都希望他们单纯的像个孩子,可是现实却是要他们好好的成长。

当大家看见正廷说「彼此以前更没有安全感」的时候,长靖抱了抱正廷,农农就说「没关系我们就是你的安全感」,那个谁说26不熟的,给我出来。


正廷那个打版也被自己的兄弟们笑,大家一直在重复著朱正 廷,接著就是节目组接错人,被我们少年们嘲笑到不行。

小鬼看见正廷的那件裤子以后说「原来我的裤子在你那,难怪我找不到」,正廷「哈哈哈~其实我这里还有很多你们的衣服」。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9szd


后来,「知足」一放下去,他们九个人竟然一起合唱,我又要求音源了啦


36L LZ

嘿嘿嘿,我回来了,看到正廷讲那段签约的故事,彦俊突然开口说「还好你坚持了,不然现在遇不见你」,长靖「是我们勇敢的贝贝」。


正廷接著就说乐华的淘汰机制时,子异:这真的太狠了。我也觉得那种大家都知道,只有本人不知道。


现在正廷都可以笑著说那里自己可以偷偷睡觉,虽然忘记了自己的老教室的密码,但是那个走在街道上的画面太像是偶像剧画面了啦!


后来就是练习的那个flip的舞蹈,不是有女dancer的最后一个动作吗?一出来以后,

小贾就说「就是这个画面让珍珠糖和nine's们吃醋」,正廷就很紧张地说「没有~工作需求」


接著就是丝巾的那个,我们的其他少年真的是无脑吹,疯狂送出彩虹屁说怎么可以这么有设计感,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接发的时候,丞丞:真的很适合耶!导演们来来来这里有九个人都可以挑选

小贾:其实也是可以请我们九个人一起演出一部戏的

小鬼:就是~票房这个东西就可以不用担心了

长靖:我想要演丧尸片


眼看话题就要偏了,坤坤就开口说「好了~孩子们收」


37L

正正真的三观很正,无论是回应化妆还是娘这个话题。一切都是为了工作。

后来,小鬼看见正廷吃面的时候吞了一个口水后说「我也好想吃东西喔」


子异:都已经挺晚的,别吃了

丞丞和小贾两人真的是很皮,还故意吃很大声给小鬼看。小鬼就开口「下次见面你们就惨了」


小鬼说完以后大家都沉默了一下,因为他们也不知道下次见面是甚么时候了,我哭


接著,正廷又回舞蹈教室练习,

坤坤:你下次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好吗?都几点了

农农:就是每次在群组跟我们说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你自己都没有

正廷:好好好~


我的天,他们真的很把彼此放在心里,突然就想到那天毕业典礼,正廷说「我知道我们会很好,但是没有想过会这么好」,这条路他们都陪著彼此走了好久,很多的情绪也只有他们知道。


正廷看见自己的刮胡子的画面流出以后就说「不是说好这幕要剪掉吗?」,

子异:这个真的太自然了

小鬼:我突然担心起自己的了

长靖:还好我的已经播完了


38L
透过文字转播我都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欢乐和辛酸。这张专辑真的超棒的,MV真的超美。


39L LZ

接下来就换上那件手工缝制的钻的衣服,结果还在介绍自己的衣服,一秒就发现钻要掉了,瞬间变小可爱,不过说真的我超爱这件衣服的。


接著衣服就脱线又掉钻,

小贾:这个衣服的品管不好喔

丞丞:请欣赏正廷的捡钻人生

彦俊:这叫甚么你们知道吗?

小鬼:甚么?

彦俊: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八人:…


40L

彦俊的话总是可以让大家一片安静


41L

看到贝贝进浴缸那幕真的超心疼的,而且还是冷水。

其他人看到都没有说甚么,那时候我觉得可能他们都能明白贝贝为了MV所付出的一切。就像是小尤说很多的事情他们只要一个眼神就懂了。

当影片内容大家都拍手的时候,长靖也只是抱了抱正廷,其他人就开口说「果然是我们ninepercent的主舞大人」,他们cue团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正廷的那句「我只能被迫接受」真的很令人很心酸。


其他人看著贝贝一次又一次的倒在水中的画面都沉默了,我发现这次他们没有上次的活耀,肯定是心疼了。


正廷真的是值得被喜欢的男孩,应该说他们九个都是。


42L

啊啊啊啊,我看到十一了

小贾:十一真的超级可爱的

长靖:那天不是生宝宝了

正廷:对呀!


接著就是正廷练琴那里「都要好好的」,

小鬼:那天有人唱著就哭了

彦俊:讲的好像你没有在后台哭一样


哈哈哈真的是官方吐槽最好笑,接著就是正廷的自创曲,

长靖:我的天,这首也好听,我跟你说你以后肯定要找我合作

农农:我也要

小鬼:我们可以一起合作写歌

坤坤:好了~你们冷静点,以后我们都要一起合作。


题外话,十一真的很可爱。


43L LZ

就是画室的画面,「椅子」真的对他们来说太多回忆了,不只有一个快乐的回忆,也有那些失望害怕的时候,那些最难熬的时光,让他用三两句的话云淡风轻地说出来特别的心疼。


「其实大家都说ninepercent解散了,但是在我心中ninepercent永远都不会散」

「不敢想」

是啊~我们都没有人敢想解散这件事情,可是时间就这样地往前进,而我们就迎来了解散。

正廷说整理家里的时候,还看见第一张写真,那时候大家还住在同一个宿舍里。


那句宿舍要到期了,真的太酸了。

「感谢曾经有你们」,这句一说出来,哥哥们都偷偷摸摸的擦眼泪了。


「我们ninepercent每个人拿出来,不需要跟别人比,都很棒」

「当我们放在一起的时候最棒」

正廷说出这句以后,丞丞「嗯!毕竟我们是了不起的百分九」,长靖「当时说好了,要做一辈子的队友」,

彦俊「不是也说好每年4月6日都要聚吗?谁没来就在微博上挂他」,农农「粉丝都说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嘛!」


44L

我的天真的太感动了,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这次悄悄话的设置,连少年们都吐槽太麻烦,真的是搞有的没的


悄悄话篇

坤坤:别不承认自己幼稚好吗?

正廷:我真的挺成熟的

丞丞:呵呵~

正廷:范丞丞你甚么意思


农农:嘿嘿嘿~

「女孩 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 所以学会溺爱  一而再  再而再 三而再  的错怪」

正廷:我的天,回忆杀

彦俊:农农的笑真的很治愈系


丞丞:反正我们就会纠缠一辈子,你也摆脱不了我的啦!

正廷:我突然后悔了,可以不要吗?

丞丞:对不起不行


小贾:我们真的相处太久了,真的就像是兄弟一样,虽然这个哥哥有点暴力。

正廷:我跟你说我们还会见面的,到时候我肯定会好好关爱你的


彦俊:毕竟我是制霸嘛!

长靖:他真的是那种默默做事默默关心大家的人

正廷:也是很重感情的人

彦俊:别这样夸我我会害羞


彦俊:真的有些梗从子异口中说出来真的很好笑

子异:有吗?

小鬼:有~还分时段的。


坤坤:我们小鬼真的很棒也很勇敢

长靖:是我们的小宝宝小鬼

小鬼:嘿嘿~

长靖:你甚么态度啦!怎么到我就没什么好说的

彦俊:你知道网路都说你们是甚么吗?

长靖:是甚么?

小贾:闺密组合

正廷:甚么鬼?

小鬼:不要cue我谢谢


45L LZ

他们九个人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太美好了,太喜欢他们了。希望他们要好好的。

就像是小鬼说的「他们很快就会在顶峰与彼此相见」


一样大家我们下周见啊,下次是小鬼的特辑,我真的已经完全不知道他们的顺序了。


-tbc-


首先呢,谢谢大家没有疯狂催更我,这周工作量真的比以往大,所以每天下班就想要当一个废物躺著,这个周休二日的时间,我会尽全力地把其他篇码出来。


评论 ( 7 )
热度 ( 22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