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 第六期

《》旁白的意思

【】弹幕

--------------------------------------------------------------------------

《欢迎收看由柏爵旅拍赞助拨出的百分九之亲爱的客栈》

《感谢维他命水的赞助》


今天来到我们客栈当特别嘉宾的是谁呢?现在时间是早上的五点半,这么早的时间是谁到了呢?

【是胡巴】

【还有小芙和小超人】


而我们的番番就将三人招集起来并且给他们一张任务卡,任务内容叫醒你们的兄弟们

三人决定兵分三路,最后用猜拳决定谁负责叫醒谁,而最后的结果是

杰哥负责三位小学鸡(小鬼、丞丞、贾斯汀)

小超人负责的是正廷、子异、长靖

小芙是负责坤坤、农农和彦俊

但是因为彦俊和长靖两人是一间房,所以我们的小芙和小超人决定先一起去叫他们两人起床,而两人互看一眼就决定叫醒长靖,然后让长靖去叫彦俊。嗯!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计画

【朱星杰只能给一个字惨】

【哈哈哈我已经很期待胡巴去叫小学鸡起床了】

【我终于有生以来可以看见彦俊黑脸了】

【我看见小芙就会想到他和彦俊八字不合】


首先我们先来看我们的星杰叫醒皇权富贵吧!我们的星杰敲了敲门后,打开门进去走到了了贾斯汀旁以后,轻拍著贾斯汀说起床了,该起床了

而我们的贾斯汀转了个身继续睡觉,我们的星杰还是继续努力的拍著贾斯汀,就这样过了五分钟,我们的星杰觉得这样不行,于是开启了手机开始放起了贾斯汀的hardroad,我们贾斯汀起床以后看见杰哥吓了一跳

贾斯汀:胡巴?

星杰:我在给你一次机会!

贾斯汀:杰哥~

星杰:起床了我要去叫丞丞

贾斯汀拉住了杰哥,并且说别叫丞丞了,他昨天生病还发烧让他睡久点,听见这句话的星杰马上走到丞丞旁边,并且用手测量了一下他的体温确认没有发烧,就和贾斯汀说他先去叫小鬼了。

【前面觉得挺温馨的】

【真的杰哥好温柔】

【哈哈哈tintin那句胡巴也顺口了吧!】

【皇权富贵锁死死】

【杰哥还马上去看丞丞有没有烧】

【今天又是为了大厂男孩的友情哭泣的一天】


接下来我们的星杰来到了小鬼的房间,一进去之后杰哥就直接用手机连接了小鬼的音响放起了unicorn,而我们的小鬼也随著音乐起来,看见杰哥的时候,还直接飞扑到杰哥怀抱里说杰哥,只是声音有点沙哑

星杰:你感冒了吗?

小鬼:好像是吧!有点晕晕的

星杰:那你今天休息吧!在睡一下等一下早餐煮好我再来叫你

小鬼:可是还要换床单那些的,你不会

星杰:没关系我在你就好好休息,在睡一下

小鬼:好~

【蒸煮按著头逼我嗑】

【小鬼感冒了~心疼】

【那个小脸白的】

【该不会是西西上次打喷嚏传染的吧!】

【他不说不会传染吗】

【呵呵丞言丞语别相信,他和那个爱讲屁话的林甚么彦俊的一样】


那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小超人和小芙这里吧!两人走到了长得俊的房间后,他们就站在门口互看推卸责任要对方敲门,后来还是用回老方法猜拳,最后输的是我们的小芙,就看小芙深深吸了一口气后,敲了敲门后就打开房门。

我们的小芙走到了长靖床的旁边轻拍长靖说起床罗!因为长靖本来就是浅眠的就醒了,只是长靖喊小芙的声音超级沙哑,

长靖:你们怎么来了?

小超人:你生病啦!

长靖:嗯~喉咙干干的

小超人:彦俊就麻烦你啦!

长靖:嗯!知道了~


而就在小芙走出去没多久本来还躺在床上思考人生的彦俊就突然站起来倒了一杯水道长靖旁边

彦俊:拿去喝掉

我们的长靖就默默地接了下来把那杯温水喝了,而彦俊也趁这个时间摸了长靖的额头确定他没有发烧,然后就进厕所里面刷牙洗脸。


【傲娇小橘上线】

【果然是制霸】

【长靖也生病了】


此时我们喝完水的长靖刚好碰到刷牙洗脸完的彦俊,彦俊就黑著脸甚么都没有说拿了衣服又进厕所换衣服了,可能是因为生病的关系所以平常也不会因为这种小事情而感到不开心的长靖,就默默地拿著喝完的水杯坐在床边。而彦俊一出来就看到自己的爱人坐床边在生气,他就边走边说「该生气的应该是我吧?」,长靖看了一眼彦俊以后又低下头去玩自己手上的水杯,他也知道自己这样很矫情,可是因为生病本来就不舒服,然后一大早的彦俊又黑著脸。

彦俊也没办法只好蹲下来强迫长靖和他面对面,突然叹了一口气。

彦俊:好啦~不生气了!你想吃甚么?

长靖:不想吃

彦俊:你要吃一点东西才可以吃药啊!

长静没有回应,而我们的彦俊就突然站起来拿了两个毛巾,然后站到摄影机前面把镜头遮了起来。

【唉唉唉哪有结束在这里的】

【导演组出来挨打】

【zdjszd】

【看看我们家制霸宠溺的眼神】

【钥匙福西西吃了】

【哈哈哈突然觉得福西西吃了好多的钥匙】


在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小超人叫我们的正廷和子异吧!小超人敲了敲门以后,本来准备要推门进去时,门打开了

子异:超泽?

小超人:嗨~早上好,我今天负责来叫早的

子异:其他人你叫了吗?

小超人:杰哥和小芙分别去叫了

子异:好~正廷我会去叫的,你先去客厅休息一下吧!

小超人:好~

下一秒给小超人的就是一扇门,林超泽就小声碎碎念怎么整个团占有欲都这么夸张

【哈哈哈心疼小超人三秒】

【子异完全挡住让小超人看不到里面】

【你们快回播小超人后面有讲一句话】

【我重看了好几次】

【小超人说怎么整个团占有欲都这么夸张】

【哈哈哈妈妈我搞倒真的了】


最后镜头来到了坤坤和农农的房间,而就在小芙要敲门前对著摄影师说我现在还可以吧!发型没乱吧!而摄影机就点了点头


【哈哈哈疑似看见我要见idol前的状态】

【毕竟要进入的是自己的onepick的房间】

【羡慕小芙追星成功】


「叩叩」

我们的小芙就推开门后就看见两坨的在床上,因为他们两个都是把整个人缩在了棉被里面,

我们的小芙选择先去叫坤坤,让自己的onepick多睡一下,

「坤坤~坤坤~起床罗!」

结果没有把坤坤叫起来倒是把农农叫醒了,

农农:小芙?

小芙:农农早~

农农:你是今天的特别嘉宾

小芙:不止有我小超人和杰哥都来了

农农:我叫坤坤起来吧!你去客厅休息一下,饿了的话厨房有吐司,当自己家

小芙:好~

于是小芙离开房间以后,我们的农农先去刷牙洗脸并且换好衣服以后才去叫坤坤,只是他却突然觉得坤坤脸上有些不自然的红,才发现坤坤发烧了。

农农:坤坤~

坤坤:农农~不舒服

农农:好农农知道你先把这杯温水喝一下,我去煮粥我们在吃药

坤坤:我不想要一个人,你陪我

农农就唱起了摇篮曲「宝宝睡,快快睡,窗外天已黑.....」

等他确定坤坤已经熟睡以后,才从房间里面出去。

【想要摇篮曲音源】

【小队长也也生病了】

【好奶喔】

【想替我家丞丞和各家姊姊们滑跪道歉】


终于在一小时后没有生病的百分九成员聚集在了厨房,

子异:首先先欢迎我们的特别嘉宾(拍手…

杰哥:果然是官方代表

农农:我看今天我们人丁稀少啊~

彦俊:长靖、坤坤、丞丞、小鬼、正廷都生病了

贾斯汀:我在想应该是丞丞昨天的那个打喷嚏吧

小芙:今天就让他们都好好休息吧!

小超人:我们都来了~你们等一下告诉我们要坐甚么

子异:那先来准备一下早餐吧~

于是他们将工作分配了下去,彦俊将昨天没有清理干净的碗盘全刷干净,小芙和小超人则是去整理昨天杯盘狼藉的餐厅和客厅,子异是在熬粥给那些生病的成员们吃,农农和杰哥在准备早餐给那些住客吃。

就在他们快弄好的时候,我们的正廷出来了,

正廷:有甚么需要帮忙的吗?

子异:你怎么出来了,你快回房躺著

农农:正廷啊~我们人手够你去好好休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忙了

正廷:可是食物那些怎么办

贾斯汀:哥~我在呢!

于是我们的正廷就这样被赶回了房间内休息。


【哈哈哈前面拍手也拍得太不走心了吧!】

【觉得今天嘉宾有点惨】

【贾斯汀的那句哥我在超窝心】

【贝贝听话快去休息】


总之就在一阵的手忙脚乱下我们的少年们完成了今天的早餐以及粥,没错你没看错现在再帮忙办退房的是我们的小芙和小超人,你问我其他人呢?呵呵去照顾自己的另外一半(划掉是室友)了。

等我们小芙和小超人送走一批客人以后,竟然就这样被使唤去整理房间,由我们的彦俊和贾斯汀教导。

彦俊:这些全部都要拆掉,然后换上新的

贾斯汀:这是被单吧!

彦俊:被套

贾斯汀:那洞呢?

于是他们四人开始找洞,找了将尽快要五分钟后,彦俊缓缓的说这是被单,我们小芙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送给林彦俊,贾斯汀只是摇了摇头无奈。

【哈哈哈彦俊前面还这么笃定】

【我真的不敢相信他们竟然就这样找了五分钟】

【小芙的白眼】

后来我们的彦俊就被赶到去整理厕所,和换盥洗用具。


现在时间下午的一点钟,我们生病的孩子们终于离开床和特别嘉宾一起来到了客厅,

长靖:杰哥、小芙、超泽不好意思你们来我们还没有办法好好照顾你们,咳咳咳

小芙:你多喝点热水,咳成这样,林彦俊你怎么没有照顾好长靖

彦俊:是因为范丞丞好吗?

丞丞:嘿嘿~我以为我不会传染啊~

农农:总之丞言丞语和橘言橘语都不可以信

彦俊:关我甚么事情

坤坤:因为你是屁话大王

彦俊:拜讬那些不是屁话是调节气氛用的

正廷:你是说冷笑话吗?

彦俊:嗯!

超泽:哈哈哈每次看你们斗嘴都超好笑的,就像是我们都没有离开大厂一样

此时我们的杰哥对著镜头说:这就是你们偶像的日常

【哈哈哈斗嘴日常】

【又是一天逃离大厂失败日】

【他们真的感觉是一个家人】

【有种他们视奸我们弹幕的感觉】

【农农离粉丝生活远一点,连丞言丞语都知道】

【总觉得是我家贾斯汀带坏农农】

【孩子们应该会互相分享的感觉】

子异:来~孩子们喝了这杯维他命C水

你就看到生病的少年们皱著眉头喝下那杯对他们来说超酸的维他命C水,下一秒你就看到剩下的人马上塞了一颗糖到他们嘴里

小芙:有这么酸吗?

丞丞:小芙你可以试试看

小芙:好啊~

彦俊:我敬你是一个男人

超泽:这么夸张吗?

小鬼:是一个一言难尽的味道

杰哥:我也想尝尝看,毕竟让丞丞和长靖都不喜欢的东西太难了

就在他们三人怀疑中我们子异又泡好了一杯,由我们的小芙先接下去喝了一口后,就默默的递给了坐在一旁的小超人,小超人抿了一口也没有任何话语的交给了杰哥,我们杰哥也接下喝了一口,然后没说话就放在桌上。他们三人就接过了其他人准备的糖果和水,直到他们都灌下一杯水后才再开口

杰哥:我的天啊~这可以当生化武器了

小芙:我刚刚有一种人生跑马灯都出来了

小超人:来来来~粉丝们别觉得我们夸张了

彦俊:认准这个牌子然后买来喝喝看

正廷:保证会有跟我们一样的效果

子异拿起桌上那杯后就一口气喝了下去然后说:有这么夸张吗?我觉得不酸啊

而剩余的人就表现出看一个异类一样的表情

【哈哈哈我已经下单了】

【酸到我又多了好多表情包】

【他们可以不要一脸吃瓜群众的样子吗?】

【我都觉得在子异再晚一点出来他们都拿好零食了】

【我必须说那个真的超酸的】

坤坤:对了~先请我们的节目组帮我们拍著拍立得放在那个照片墙上面

于是他们十二就挤在那个五人的沙发上面拍了好几张照片后,由我们的坤坤作为代表贴到我们的照片墙上

【等等你们快暂停照片墙】

【我的天呀!我没有看错吧!】

【你没有看错皇权富贵那张照片是饭拍吧!】

【是他们演唱会的那张照片】

【三爹、贾斯汀交出你们的小号】

【农农和坤坤的也有一张是饭拍】

【坤农那张是机场照啊~入坑照】

【长得俊是上次那张委屈的照片】

【不~你往贾斯汀他们饭拍的左上角看一眼】

【啊啊啊这也是饭拍】


子异:杰哥、小芙、超泽你们要不要去外面拍一下照片,这里蛮好拍的

小芙:我想借用一下你们的御用摄影师贾斯汀

贾斯汀:来来来保证让你们满意

于是他们一群人跑到了民宿外面开始照相,我们生病的坤坤、正廷、小鬼、长靖和丞丞五人就各拿个了一张椅子和子异泡的养生茶坐在客栈门口晒太阳,而我们的农农和彦俊则是随兴的坐在阶梯上说著屁话,子异则是盯著跑来跑去的那四人担心他们摔跤。

贾斯汀则是非常认真地当著摄影师替杰哥、小芙、超泽留下他的作品。就在这样的状态下,我们的贾斯汀突然大喊说看镜头,然后下一秒就拍下了大家的照片,只是想当然的下一秒就听见正廷喊我们还没准备好,

长靖:彦俊~孩子该教育一下了

彦俊:贾斯汀过来

没错我们的贾斯汀就感受到了制霸的拐,接下来我们的贾斯汀为了将功赎罪,就和把手机交给了我们的导演组,然后他们九子互看一眼说拍一个鬼脸照吧!

结果照片出来后,我们九子都超帅,只有我们的嘉宾扮鬼脸。想当然下一秒就看我们的三位嘉宾追著九子跑著

【哈哈哈我就知道他们九个互看肯定没好事】

【不过画面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我就知道他们不可以能这么安分】

【超爱这种日常的】

当他们追到一半的时候,他们今天的第一组客人就抵达了。

你就看到本来还很不正经的十二人突然变正经,并且开始帮忙搬行李

【哈哈哈一秒变正经】

【就问你尴尬不】


彦俊:是方先生吧~那个行李交给我们,然后请跟著我们的贾斯汀去办入住手续

方先生:你好

小女孩:农农哥哥~

农农:哈罗~

我们生病的孩子们都进去戴上口罩以免传染给客人,

子异:我们民宿里面有一个做饼干的活动,你们要参加吗?

方先生:小夏你要参加吗?

小夏:要~我想要农农哥哥教我

农农:可以啊!

小夏:我最喜欢农农哥哥了~

此时听见这些话的八子不服气了,就一群人默默蹲下包围了小花

贾斯汀:小夏啊~你认识我们吗?

小夏:认识,你是贾斯汀哥哥~

我们小花就边指边喊出百分九少年的名字,

星杰:那我呢?

小夏:胡巴

星杰:好吧!你可爱你说甚么就是甚么

【啊啊啊我酸了】

【柠檬树上有柠檬,柠檬树下有你我】

【呵呵呵】

【小夏太可爱了】

【朱星杰你这个大猪蹄子】

贾斯汀:那你最喜欢我们谁啊?

小夏:农农哥哥~~

【恭喜农农喜提一名最小迷妹】


让我们把时间快转到饼干时间,

贾斯汀:小夏哥哥抱你去洗手好不好?

小夏:我想要农农哥哥

贾斯汀:农农哥哥有一个小朋友想要你抱他洗手

农农走过去把小夏抱了起来去洗手,我们的小贾走到其他人身边说求安慰

【对不起我先笑一下】

【虽然小贾很可怜但是太好笑了】

【贾斯汀乖姐姐要你】

【我绝对不会说我吃醋了】

【这告诉我们追星要趁早】

洗完手以后就开始他们做饼干的开始,

小夏:农农哥哥

农农:怎么啦?

小夏:我想做你腿上

农农:好啊~

于是他们两人就愉快的做著饼干,

长靖:我突然好想我妹喔

彦俊:我也是~

丞丞: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正廷:他们根本就是兄妹的即视感

【我也想要有这样的哥哥】

【我要去抱抱我弟】

【农农以后会是一个好爸爸】

等到在烤饼干的时候,

小夏:农农哥哥~MUA

农农:mua~

【啊啊啊我酸了】

【我是一个柠檬精】

在等在饼干凉的时候,农农带著小夏出去外面溜滑梯

【我也想要农农哥哥抱我溜滑梯】

【我想要魂穿小夏】

后来饼干凉了以后,他们回到了厨方开始装饰饼干

小夏:我要画笑脸

农农:好~

农农就握著小夏的手一起完成了饼干

【很好陈立农我们分手】

【大猪蹄子】

【农农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刘亦威吗】

【突然好想看到农农未来生的小孩子喔】


就在他们做饼干的时候他们也迎来了另外一组嘉宾,是来度蜜月的黄氏夫妻,

彦俊:你们好~

正廷:你们是刚结婚吗?

黄先生:我们刚结婚一个月

小芙:恭喜你们,请跟我来我带你们去你们的蜜月套房

小芙就带著黄氏夫妻去房间时,

长靖:他们看著就知道很幸福,刚刚那个太太眼睛都没有离开先生

彦俊:喜欢是遮不住的,会从各个地方流出来。

正廷:有点羡慕

【我也羡慕】

【好想谈恋爱喔~】

【你们也很幸福啊~】


不过他们也没有陷入沉默太久,就又在迎来今天的最后一组客人,是一群好友

彦俊:是秦先生吧~

秦太:你们好~我是秦太预约了三间房

丞丞:可以询问一下你们是来干嘛的吗?

秦太:我们是来毕业旅行的。

子异:大学?

林木:我们是土木工程的

正廷:欢迎住入初,会由我们的超泽带你们去房间

超泽:请跟我来~


【毕业旅行还可以看到百分九】

【我也想要这样的毕业旅行】

【又要等一周了~】

【大家下周见】

【预告很好看】

-tbc-

-坤坤吃醋了!?在线收看农农哄夫

-家的定义是?


评论 ( 6 )
热度 ( 3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