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賀文】关于直播那件小事

-庆祝ninepercent 出道一周年贺文第一弹

-直播梗

-ooc归我


00

-您关注的ninepercent官博正在直播


就在大家正在庆贺这个限定团出道一年时,而我们的ninepercent特地准备了直播惊喜给他们的nines们。


01

坤坤:哈罗~大家好~我们等一下多一点人在开始喔!

而此时我们坤坤就朝著后方喊孩子们~直播啦!

接下来粉丝们就看见自己的偶像们从各个地方像是飞的一样一起挤在这个客厅的沙发上面,

农农:人数挺多人了

坤坤:那我们先跟大家打招呼一下,大家好我们是

全体:ninepercent~

坤坤:我是队长坤坤

农农:我是农农~

丞丞:我是丞丞

贾斯汀:我是你们的贾斯汀

彦俊:我是林彦俊

正廷:我是朱正 廷 

子异:我是boogie王子异

小鬼:这里是aka善良的坏孩子小鬼

长靖:我是02年80斤小鸟胃的尤长靖


坤坤:大家惊喜吗?

''惊喜!!!''

农农:今天会直播的原因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就是我们出道一周年了~欢呼

其他人:耶~~~

丞丞:所以今天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的愿望

''大别墅roomtour''

''+1''

''roomtour''

彦俊:大家好想都挺好奇我们的宿舍,那就大家一起去参观一下吧~

于是彦俊就将手机拿了起来朝著门口走去,然后转了镜头开始对著别墅照,

「这里是玄关、这是鞋柜~里面有很多鞋子,再来让我们往我们的右手边看去就是我们刚刚待的客厅,不过平常呢~我们都是一群人瘫在这里看电影或是玩游戏,不会像今天这样坐好好」

''原来这就是一米八的高度''

''哈哈哈突然觉得长高挺好的''

突然就听见正廷的画外音说林彦俊我们是不要面子了吗?

紧接著彦俊手上的手机就被丞丞拿走,

「接下来我们看见这里有一个懒骨头专区,这个懒骨头是对照我们的应援色买的。这区规划是我们的彦俊提出来,他当初是说某个下午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落在这片很适合当文艺青年看书,可是呢~从我们搬进来他一次都没有再这里看过书,鹅鹅鹅」

''儿子啊~你等一下被哥哥打你千万别问为甚么''

''彦俊抵达现场还有三秒''

接下来就看见整个镜头开始晃,伴随著彦俊的声音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你飘了,想要几拐自己决定,就在这样混乱的时候我们的直播镜头又换了人,换来的是我们的小可爱之一的长靖,

「接下来带你们去看我们的厨房,就是这里每次阿姨都给我们做好的,我跟你们说阿姨的手杆面真的超级好吃的,这里也是丞丞上次包水饺的地方。顺便给你看今天我们晚餐是自己做的,有肉骨茶、咖哩饭、可乐鸡翅、口水鸡等等的。超好吃的」

''好饿~''

''果然很符合人设''

''uu介绍厨房我觉得一点都不突兀''

''大家不觉的视角突然变低了吗''

''前面的xjm是狼人''

''干嘛diss我们uu的身高啦!''

「好啦~接下来要带你们去我们的房间就由我们的农农接手啦!」

于是手机就又交接到农农的手上

「我要带你们一起探索我们平常住的地方,首先这间是我们别墅最大间的房间,就是我们的正正、丞丞和贾斯汀住的地方」

农农打开门就马上说「原来你们一下午在房间就是整理房间喔~我跟你缩喔!他们平常才不是这样咧,看到那个沙发有没有,本来都堆满了衣服,还有那个刚刚在外面的小客厅也是超多衣服的」

''哈哈哈农农在线爆料''

「这中间的床是贾斯汀的,贾斯汀之前不是也说过他因为工作很少回来住吗?所以上面都是衣服,昨天晚上他回来的时候这张床根本没办法睡,所以他只好来找我跟小鬼睡觉」

坤坤:农农差不多罗!乖~我们别说这么多

农农:好吧!

''队长出现阻止爆料了''

''那句好吧也太奶了''

''我突然意识到一米八和一米七的视角不同了''

接下由我们的坤坤继续直播,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农农和小鬼的房间,如同你们所见他们是上下铺」

''我一直以为他们的上下铺是像是偶练那时候''

''呵呵~这个是豪华上下铺吧!''

''我的天啊~那是认真的吗?''

''一片的音响墙''

「这里是小鬼的音响们,然后这个是农农搜集的维他命水」

''这个绝版的维他命水''

''还好我已经收好一套了~''

「这个维他命水我们是一人一套的,接下来我们就交给子异去探索我们的长靖和彦俊的房间」

「好的~接下来我们要进入的就是长靖和彦俊的房间,如同大家所见应该很明显是这是谁的床吧?」

''我知道那个床头柜放书的是我们家制霸''

''另外一个放著绿色水壶的是长靖''

「大家都很聪明呢!因为彦俊早上才刚飞回来,所以他的行李箱都还没收呢,刚刚我们才分完他带回来的礼物」

''所以行李箱才空一半''

''床上是LA的兔子''

''突然想起bro是不是替彦俊买拖鞋了''

子异看见这句话以后就朝楼下正在闹腾的队友们喊了林彦俊~

林彦俊急急忙忙地跑上来问bro怎么了?

子异:粉丝们说想要看你的拖鞋

彦俊:我的拖鞋是子异上次买回来的啊~

彦俊还特别骄傲的对著镜头说我有子异买的礼物你们没有,说完之后就走了

然后直播的弹幕就是一片下次见面你被围殴千万不要问为甚么

紧接著镜头就从子异的手中被小鬼抢走,而子异只是露出一个宠溺的表情然后就给小鬼了

「heyyoyo你们鬼哥现在要带你们一起去坤坤和子异的房间,你们没有看见这一片都是保健品,我们你们说喔!我们每天早上都要先吃这些保健品。这是坤坤的床,然后这是子异的床。应该看的出来他们有特别整理吧!」

然后镜头要随著小鬼蹦蹦跳跳的从二楼走到地下室,然后直播镜头就从小鬼手里再次换到了贾斯汀的手里

「来来来~这里就是我们的练舞室,也是大家扒出许多线索的一间,这里就是我们平常练习的地方,看到这个沙发了吗?就是我发学猫叫的影片的地方」

「隔壁呢就是我们的健身房,大家可以看一下这里是一个充满汗水与眼泪的地方」

''大别墅是真的是大别墅''

''认同''


接著我们的镜头又会到了客厅的沙发区,这时我们的粉丝们也发现桌上多了许多零食,

坤坤:接下来我们要开始回答你们的问题了~

''选我选我,可以清唱吗?''

长靖:可以啊~你们想听甚么?

''潇洒小姐''

''确认眼神是个狼人''

彦俊:潇洒小姐不错

农农:我也觉得不错~

长靖:不好意思卡一下教育一下孩子

彦俊:这不是你的主打歌吗?

贾斯汀:我想听你唱这首歌

丞丞:+1

「无所谓不重要 我想你睡不好 暧昧像蚂蚁咬 告白不是祈祷只想让你知道 你也有好感 为何你不勇敢向前」

彦俊:我要听副歌~

长靖:我忘记副歌怎么唱了

彦俊:oh~oh~oh~

「ohoh oh 我喜欢我喜欢你ohoh oh oh oh 别压抑不是秘密」

长靖:我很好cue咧

坤坤:好了~还有吗?

''想听农农唱歌''

农农:可以啊~想听甚么?

''都可以''

农农:那我唱海绵宝宝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还想要听女孩''

「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 所以学会溺爱 一而再 再而再三而再 的错怪 到底要什么姿态」

''啊啊啊回忆杀''

''想听你们全部一起合唱''

子异:你们要听甚么?

''离不开''

九子:我们已经离不开~~OHOH无论世界好或坏~~OHOH 他们给的猜测不存在

Justtell me your love Yes give me your love 就让我们离不开~~OHOH

无论这里冷或暖~~OHOH 时间还早不到saygoodnight 下段节目我来安排

贾斯汀:今天直播我们还有一个目的我们知道很多人很想看我们玩狼人杀,所以我们就准备玩狼人杀给你看

经过了一阵子的抽卡后,尤长靖当上帝,

「两狼人、一个预言家、一个女巫、一个猎人、三个平民」

游戏开始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狼人请确认你的同伴」

''狼人是坤坤和农农''

「狼人请闭眼」

当长靖说完这句话以后整个团都笑成一团了,然后丞丞就说狼还没首杀呢

「狼人请睁眼,请问今晚要猎杀的对象是?」

我们的坤农两人对看一眼以后决定先杀死最机灵的贾斯汀,

「确定要猎杀的像是他」

两人要看著长靖眨了眨眼睛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预言家是子异''

「请问预言家今晚要查证的身分是?」

子异指了指彦俊,因为动作挺大的,所以长靖在一旁用唇语说不要动不要动

「这个身分表示好,这个身分表示坏」

「他的身分是这个」长靖比了个好

「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被杀的人是他,你有一瓶解药要用吗?」

''啊啊啊女巫是丞丞''

''当然是用解药呀!不然等等tintin又要唱跑掉版的皇权富贵''

而我们的丞丞眨了眨眼表示要解救,

「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丞丞表示不要

「猎人请睁眼」

''猎人是正正''

「猎人请闭眼,天亮了」

「昨天晚上是一个平安夜」

「从我们的贾斯汀先说吧!」

贾斯汀:我是一个好人牌,我是你们的王

当贾斯汀说完这句话,我们其它八子就默默地开始东摸摸西摸摸装做没有听到

贾斯汀:哼!你们这样的态度很容易失去我的,过

我们其它八子只能好好来安慰他们的小忙内,接下来你就听见一堆的彩虹屁

农农:我是一个有技能的玩家,毕竟才第一夜也没有甚么资讯,所以过

子异:我是个好人,过

坤坤:我也是个好人,过

彦俊:我是一个好人,看看我真诚的眼神,过

小鬼:惨了彦俊这样说我就觉得他是狼人,哈哈哈,我也是一个好人来的过

正廷:我是一个好人,是有些权力的好人

丞丞:我是一个有身分的好人,过

贾斯汀:很棒大家都说自己是好人,一点帮助都没有的一轮

''哈哈哈看看我们tintin的无奈''

坤坤:那我们这局投票吗?

大家互看一眼就快速决定算了吧!开启下一局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问今晚要猎杀的对象是?」

坤坤和农农互看一眼决定先杀丞丞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请问预言家今晚要查证的身分是?」

我们的子异决定查证坤坤的身分

「这个身分表示好,这个身分表示坏」

「他的身分是这个」长靖比了个坏

子异:嗯!

结果子异这个声音一出全团又笑

''哈哈哈这波操做666''

''我怎么觉得我看他们玩的不是狼人杀''

总之随著游戏的进行终于来到了最后的尾声,最终是我们的平民获胜,而我们ninepercent也趁最后的时间跟大家互动

坤坤:好啦~今天一周年庆祝的直播要结束了,现在就让每个人说一下出道后的感受吧!从长靖先吧

长靖:首先一定要谢谢粉丝们一路上的支持陪伴与鼓励,也要谢谢自己身边这群兄弟,让我这一路走来并不孤单,我相信我们会有好多年可以一起庆祝出道日,爱你们

小鬼:就像长靖说的谢谢你们,然后我会继续创造更多快乐和歌曲给你们的

子异: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我想我们很快就可以再见面了

正廷:虽然每次给你们的话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我们是真的很珍惜你们和感谢你们,未来的花路一走吧!

彦俊:就像我之前说过,你们不必时时刻刻来关注我们,只要在你们有空的时候回来看看

贾斯汀:我们一起朝著目标走吧,我在完成梦想的时候,希望你们也是在完成梦想的路上

丞丞:陪著我把菜越种越多吧!我也知道你们常常会为我们抱不平,但是我们真的不在乎,因为我们只在乎你们

农农:要乖乖吃饭、乖乖上班上课好吗?

坤坤:我们会继续努力,像当初的说的顶端相见。谢谢你们今天陪我们一起度过一周年

九子:大家掰掰~晚安


我们九子结束了直播,一群人瘫在了沙发上面回想今天直播的一切,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很特别的感受,毕竟他们从来没有一起这样直播

坤坤:他们真的爱我们

贾斯汀:是啊~我们一起来看老福特吧!大家一定今天超多贺文和影片的

丞丞:快快快连接大电视


在今天晚上的9点09分时我们的官博更新了一张合照和一段话,

@ninepercent官博:出道一周年(拍手、洒花),谢谢你们这一路上的支持与陪伴,我们会继续往顶端走去。回想去年的今天,是一天很跌宕起伏的日子,一个算是期末验收的状态,没有人知道自己是否会出道,只能拚尽全力不让自己留下遗憾,我们记得''eiei是初心''''forever是约定'',我们也还是依旧相信著''越努力越幸运''。[合照][出道金字塔照][forever的舞台照]


-end-


评论 ( 3 )
热度 ( 47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