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組】初章 關於組合百分九

终于开到我最想开的坑,刑侦文

这个文章会是美人为馅+法证先锋的混合体来改编的


CP大家都知道就是那几队嘛!然后因为这会是一个走剧情比走感情线多的一篇,然后关于他们几人的感情故事呢~有的会用案件来引导出他们怎么会在一起的,有些呢我会直接写一个番外篇。其实这篇主要还是在于他们的团魂身上!!!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新坑

还有我的百分九少年们出道一周年快乐~~


-出道贺文第二弹

-刑侦文背景/主全员向略带CP

-ooc归我

-cp:坤农、长得俊、皇权富贵、异廷、星鬼(比较少)


背景:

在华国的魔都中警察部门有一个特别的组别称之为百分九重案组-负责破案率不足10%的重大犯罪案件的特殊案件专案组,不过他们九位觉得这个名字太过于沙雕了,所以自称ninepercent。而这九位是从华国警察部门从100位菁英当中挑选出来的精英中的精英。

让我们先把时间拉回三个月前,这时他们九人还互相不熟悉。还在各自的办公区域中工作中,这天他们各自的署长将一封邀请函交到他们的手中,于是他们就这样启航了。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培训以及选拔之后现在他们要去通过最后的面试,此时他们九人被分配在一个教室之中,

丞丞:你们说最后面试题会是甚么?


范丞丞-年龄19岁,擅长科学鉴定、现场搜索能力,总是可以在案发现场发现破案证据。姊姊是华国警察的大神存在。看似高冷,但是熟悉以后只剩下高没有冷,就是一个永远像是还没成年的小学鸡,日常最喜欢就是和同组的贾斯汀抢魔芋爽和斗嘴。


贾斯汀:总之应该是不会太简单才对,按照之前的测试来说。


黄明昊-心理分析师、行为科学研究,17岁拥有医学及心理学双博士学位,行为科学研究透过对人的观察可以观察出他刚刚之前发生的事情。不过大家都习惯较他的英文名字justin,不知何时却延伸为贾斯汀,按照范丞丞的山东口音常常会变成炸斯汀。还有一个听起来就很有钱的名字贾富贵,这是他之前参与一些卧底时的名字。


朱正廷:总之都走到这里就兵来将挡、水来土淹。


朱正廷-是媒体联络人、擅长地形跟踪,因为外表被称警部的人间仙子,不过被上述两位的小学鸡称为暴力仙子,毕竟他的断掌让所有人的惧怕,他也是一个站在警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在警局常常被彦俊戏称是两位小学鸡的管理人


林彦俊:大家放松点,让我来跟大家讲一个新的冷笑话


林彦俊-拆弹专家,有句话说过林彦俊拆过的炸弹比他吃过的米还多,至于这句话的真实性就有待考量了。同时他也是一个由警部一百位精英中内部挑选出来的颜质topone,不过他有个不太好的习惯就是爱讲冷笑话,上次他讲了个火柴棒的冷笑话后就被大家警告了。人生最爱的就是带著自己另外一半同为同事的长靖去吃海底捞。


所以人:不用了谢谢


王子异:我总觉得应该跟我们一群人有关


王子异-是痕迹学、指纹鉴别专家,可以凭著现场留下的各种痕迹去判断原来的凶器或是工具。警局人称佛系bro,只要是感冒了你找他保证会有药和许多的保健品,也算是在警局最注重养生的一人,常常在组内投喂保健品给百分九的其他人,不过上次他投喂了一次维生素C锭后,大家都对维C有了恐惧感,据我们甚么都可以吃得下去的长靖和丞丞诉说这辈子没有吃过这么酸的保健品,我们的佛系boy知道后马上更新了一款维C,才继续他的投喂大业


尤长靖:不过我好饿甚么时候可以吃饭啊?


尤长靖-毒物专家、法医,是一个外表可以欺骗过所有人的甜心,明明是整个队伍最年纪最大的,但是不认识他的人常常被他自称02年80斤小鸟胃这件事情欺骗,这三件事情嗯...你们懂得有些话点到为止(我怕等一下被制霸送拐),他也是唯一一个在上完法医解剖学后可以正常的吃饭的人。同时也是个透过中毒状态或是气味可以判断毒物。对了!差点忘了说他常常跟尸体讲话,按照他说的意思这样才可以跟尸体沟通了解他发生过甚么事情。


小鬼:想吃海底捞


王琳凯-大家比较习惯叫他小鬼,黑客情报师也就是一名骇客,任何相关电脑资料都归他管,在进入警局前是一个在rapper界十分有名的人,AKA善良的坏孩子。刚进入警局时顶著他那头脏辫始长靖一开始很害怕他,不过后来熟悉以后就发现他就是一个一个外表酷酷的但是内心是一个很善良很暖的人。像是上次他们去海边玩耍时,因为知道子异不会游泳想要下水就在一旁陪著,还有丞丞上次身体不舒服所以他也陪著他。


农农:我也想吃海底捞


陈立农-擅长犯罪心理学专家、犯罪侧写,一个完全就是警局小团宠的存在,笑起来就像是一只小兔子,因为来自台湾所以讲话都有台湾腔,讲起话来会让所有人露出姨母笑。不过在这个看起来善良很容易被欺负的外表下,其实他的力气却是异常的大,人称左手490。同时也是一个腹黑的存在,嫌疑人常常会按照他的思路去说出自己犯罪时的真相。


坤坤:结束去吃吧!我觉得既然把我们全部聚在一起,唯一的可能就是这会是一场团体战


蔡徐坤-IQ187擅长传统刑侦手法,也是这个百分九重案组的队长,别看他年纪不是组里最大的,但是因为高IQ和高EQ所以底下的人总是很听话的,而最有魔力的一句话就是「孩子们,收」,只要他说出这句话就会让本来很吵闹的百分九们乖乖做事情。


而这九位同时也可以被华国的人民称之为最帅的探案组合,每一个人单独拉出到娱乐圈发展都可以让每个娱乐圈的人趋之若鹜,更不用说他们九人一同出现多有杀伤力,也因为他们的破案率极高,也有了自己的粉丝们支持。因此某次他们一群人去美国与FBI合作怑办案时,导致机场人满为患,后来他们的局长张PD下令九人去机场只准走VIP通道,不准去机场压马路造成别人工作困难。


而就在他们热烈开始讨论等等结束要去海底捞点甚么东西吃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快递放了一个包裹,而本来就站在窗边的彦俊反应快速的一个反手就将这个快递员抓住了,而同时我们的小鬼也将这个包裹拆开后发现是一个炸弹,正当他们回身准备出去疏散人潮的时候,发现门被锁起来了,

坤坤:看来考验开始了

农农:彦俊~这个炸弹你可以吗?

彦俊:当然,子异帮我把后面那个时钟的秒针取下来给我

长靖:你们刚刚有拿到纸条吗?我有一张

农农:我有一张

小鬼:我也有

丞丞:我也有

A.你们之中必有一个真相

B.如果炸弹是真的,则通过温度计是可以拆除的

C.如果炸弹是真的,则不能通过温度计拆除

D.如果B是真的炸弹就是真的


贾斯汀:透过这个提示可以确定这个炸弹不是透过温度计拆除的

彦俊:别看提示了这个炸弹挺简单的,你们看

然后下一秒我们彦俊就将炸弹从并联转为串联,而炸弹就停止了。

小鬼:我默默开始思考这个给炸弹的人是不是对我们的智商不太认识

坤坤:可以看的出来这是谁制作的吗?

彦俊:可以~通常制作炸弹的人可以都会留下自己的名称,你们看这里就有留下了

正廷:Zee

小鬼默默打开了自己带来的笔记型电脑后,在电脑上敲敲打打之后,

小鬼:你们看~

电脑上面呈现了一个人的资讯,

长靖:周锐,警校第十三级毕业,学习如何拆解与制作炸弹,目前于魔都警局的法证科上班


而就在他们正在研究这个制作炸弹的人时候,另外三人正透过了监视器看到这些画面,而当他们看见彦俊不到一分钟就解决了这个炸弹后,然后小鬼又说了那句话后,三人满头的黑线,不过让他们讶异的是下一秒他们就将这个制作炸弹的人从小到大的事情都找清楚了。这也让三人确定他们确实找到了一群确实适合这个单位的人。于是他们三人就从会议是移驾到了他们九人等待的教室,


张艺兴:恭喜大家顺利通过考验

丞丞:张局长?

李荣浩:欢迎各位加入重案组

Jackson:刚刚透过了屏幕看到了你们的配合度,我想你们是最适合重案组了

-tbc-

很好写了三k多字才把背景打完都还没进入第一案

今天会更新的非常频繁,保证会有更新第一案的啦!


评论 ( 16 )
热度 ( 2031 )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