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场ninepercent惊天动地霹雳无敌回归演唱会(3)


-时间线:十年后

-论坛体


「关于那场ninepercent惊天动地霹雳无敌回归演唱会」


1LLZ

我真的没有想到十年后竟然还有售后服务,当我看到官宣和物料的真得落泪了,而且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很用心


2L

我就在演唱会现场,我真的太感动了

终于在十年后看见了一片蓝海


3L

这次他们真的很用心,要不是有粉丝扒出这十三个演唱会地点连线,就成为他们的logo,不然对于他们选择这十三个城市真的很不解,虽然上海和广州都挺可以懂得啦!


4L

求转播


5LLZ
来了~我就说说最后一场吧!大厂

首先一开始先是一段影片,而这段影片我不得不说光是运镜和剪辑都是一级棒,当最后跑出是谁负责的时候,就有种不愧是全能团,这次的前面影片是我们的小贾负责拍摄、剪辑是子异。


用的歌曲是彦俊之前生日发过的「对手」


一开始先是黑幕,出现一排字「我们是兄弟、也是对手」


随著歌词的开始「在街角遇见花的盛开像水滴跳进了深海」


我们的九个少年也出现了,首先先是看见一个用手成为的镜头,接著在渐渐地往外移动,就看见了一个像是迷宫的街角,他们九个各在街角站著,九人像是在找寻著彼此的样子。


「有个人为了你存在注定的未来谁和谁看著同片星空 谁和谁能感受彼此心动」



接著画面渐渐变暗,九人望向天空,看见一片星空,有九颗星星特别的亮,而他们周围也围绕著其他的小星星


「眨個眼睛BabyI know 一样的Tone」

接著画面被分割成九个人,而九个人也对著镜头wink了一下


「獨特你的美丽像辐射穿透心里进入势力范围里是否还有安全距离开始了化学反应故事正走向续集Baby下半段情节我当你的对手」


突然坤坤的手里多了一封邀请卡,他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后,朝著农农的方向丢去,紧接著就看见农农也签下了名字,总之随著出道顺序,他们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最后长靖让那张邀请卡随风飘去,同时他们九人也朝著中心点集合



「對手对手对手下一秒钟攻还是守敢不敢试了再说我们就别想太多靠直觉我们不会再出错交给我BabyI don't wanna know 不需要回答1+1等于别害怕从来不复杂把你所有的心事分给我吧当世界太多变化那就别计画Takea chance 往新的旅程出发Justfollow your heart」


到了副歌九人见到了面,互相打招呼以后就一起跳起了舞,直到歌曲结束那张随风飘的邀请卡再次回到画面上,而邀请卡上写著「亲爱nine's们你们愿意赴这场约吗」


最后画面又回到黑暗「我是你的兄弟我们棋逢对手」


6L

真的超有心的,我看到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十年都没有粉错人


7L

接著才是泪点的开始,大家还记得十年前我们最后是看著一个立麦孤单的留在场上,这次立麦从天而降,告诉我们他们回来了。

从来没有想过十年后他们会用这样的寓意告诉我们他们回来了。


8L
不过真的想说这次的演唱会名字竟然就用当时农农说的那个名称,果然是忙内就要被宠


9L

这次开场他们竟然是带李医生的舞台回来,而且他们舞蹈真的很齐


10L

一首歌曲结束后他们就用ninepercent跟大家打招呼,正廷还说「我终于又有自己的小队长了」、丞丞说「还是用ninepercent 打招呼最舒服了」、长靖说「果然跟你们站在一起就是满满的安全感」


11L

接著他们又下台换装,换装的时候影片就是纪录这次他们开会的样子,我只能说丞丞真的是秒丛心,大言不惭地喊坤坤的大名。

但是我必须说我有一秒想要站坤昊,摸头真的太苏了


12L

小鬼真的是炮仗精,声音真的一如往常的大,正廷的断掌也是依旧的好用


13L

批发凤梨酥也很好笑,农农真的每次回台湾之后都会带凤梨酥,之前不是还有站姊的图拍到吗?如果把时间算一算,那次应该就是给他们带的。


14LLZ

长靖也真的不愧是ninepercent第一主唱,声音有够高的,但是当我看到彦俊和长靖同时出现,真的是太感动了,还好他们一直以来都还很好。


15L
彦俊不是也说过粉丝的吵不会影响到他们,毕竟正主每天都在吵,「桌上的奶茶是我的,不要动」


16L

哈哈哈,彦俊真的很嫌弃这个演唱会的名字,但是他也只能答应,毕竟队长说的话要听,小贾竟然说他们应该可以创下演唱会名字最长的纪录


17L

小鬼竟然还回应说我们还有那个最少合体的团体,那个杰尼斯纪录


18L

真的是没事记得那些55667788的干啥


19LLZ

影片播完以后,我们的少年们竟然穿上了统一的牛仔外套,就是那个贝贝曾经穿过写著ninepercent的那件,里面是统一的白衣写著「weare back」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竟然会听见九人合唱版本的「hibuddy一路同行」


20L

这次演唱会真的太多惊喜了,还有我最爱的游戏环节,万年不败的测谎机。不过鬼鬼还是很暖,每次到正廷就偷偷的改成震动。

而且杨杨哥真的很会主持,真的很喜欢他们几人和杨杨哥的化学反应。


21L

这次测谎机是从长靖开始,然后问问题的是彦俊,

彦俊:现场的所有人你是不是跟我最好?

长靖:林彦俊~你会不会太记仇了,都已经十几年了,你还问这个问题

彦俊:谁叫你当时要问我这个问题

小贾:baby~不要逃避,说

长靖:说就说,是!

坤坤:要说完整,来

长靖:队长~~

农农:快点

长靖:我跟ninepercent里面的林彦俊最好


接著,就进入测谎环节,然后结果长靖就被电了,现场就笑成一团。

彦俊就生气地起来然后要往后台走,长靖就拉住说「这个不准啦!我太紧张了」

彦俊:下一位谢谢


总之每个测谎的题目都是他们互相想的,我真的见识到甚么叫幼稚园男团,像是子异的问题是小贾问的「小贾做的饭是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结果子异超级诚实说自己姑父做的饭比较好吃,而且还过了测谎仪。

小贾就默默地说「大家都不爱小贾了」,所有人就开始吹彩虹屁,连甚么小贾做的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话都出来了


接著就是彦俊,

彦俊就说「来吧~男人没有再怕的」

小鬼:好像有人玩恐怖箱之前也是这样说的,结果…

彦俊:快点问啦!

负责问彦俊的是正廷,正廷说「你觉得我们一群人里谁的颜质最高」

彦俊:哼!傻傻的,当然是我,我可是你们票选出来的

之后彦俊就被电了,真的是快要笑死我了。

彦俊:crazyman,这个不准

长靖:对对对不准,你在我心里一直发光


哈哈哈,我真的是会被他们玩这个测谎仪笑死,彩虹屁真的是一套一套的。


丞丞是子异负责询问,子异的问题也真的没崩人设,

子异:你现在是不是比出道重,又胖了?

丞丞:…

子异一问出这个问题以后,台下的粉丝们就疯狂说胖了二十斤呢!
丞丞:对啦!

不出意外的是过关了,可是我只能说原来魔鬼是子异


接著就到农农了,负责问问题的是坤坤

坤坤:也不要太为难我们的小忙内,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喜欢我们八个人里面谁?

农农:这不是当时被问过的问题吗?

说到这,他们真的很会记这种很没有意义的问题,而且还是希望自己被回应,这就让我想到彦俊说自己如果变成女生,会想要去诱惑自己的队友们

正廷:农农~我应该对你挺好得吧!你上舞台前都是谁帮你开背的?

长靖:农农我们是唯二的vocalline

彦俊:96频道了解一下

小贾:我是你唯一的弟弟!!!

小鬼:谁带你吃鸡带你飞的

丞丞:我们在横店吃过那么多次饭

子异:好了~你们别为难农农了,放下心的回答就好了


农农:我...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部都要


重点这种答案竟然过了,不说了我要去写all农了


接著就是小贾,负责问小贾的是小鬼,

小鬼问说「你说这么多哥哥里面是不是你鬼哥对你最好?」

小贾毫不犹豫的就说「是!」,结果竟然过了…

然后丞丞就说「小贾你等一下下了舞台被哥哥们关心千万不要问我为甚么」

长靖:baby~你不爱我了吗?


哈哈哈长靖整个尤品如上线,真的是一群戏精男团



22L

我当时也很好奇农农的回答,没想到十年过去我们农农腹黑越来越明显


23L

他们明明每个都是白切黑好不好


24LLZ

我接著继续啊~他们说坤坤要负责压轴,

所以接著就是正廷,问问题的是我们戏精代表之一的尤品如

长靖:我的问题很简单,我要证明一下自己不是鸽子王这个称号,十年了我要摆脱他

正廷:说吧!少给自己加戏

正廷说完这句话以后大家又笑成一团,

长靖:你说实话,你是不是约我的机率成功大概是百分之八十以上了

正廷思考了一下说「好像是」

测谎机叮了一下表示过关,长靖就很开心的对著粉丝说大家听到了吧!

丞丞就说「怎么还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都三十几岁了成熟点好吗」

长靖:范丞丞!我02年的


丞丞就赶紧转移话题,去问小鬼问题,

丞丞:小鬼这个问题很重要你一定要超诚实

小鬼:别搞那些55667788的,说重点

丞丞:你不爱我了,你以前不会这样不耐烦

小鬼:没爱过,快问吧

丞丞:你是不是在八个人里面最想跟我合作?

小鬼:呵呵~不是,我最想要跟坤坤合作

这个问题的答案豪不意外的过关了,接著丞丞就难过的说「我走~」,重点是他还特地朝小鬼那边走去,结果小贾就说「下舞台在另外一边别走错了」


25L

我真的是会被他们笑死,整个笑到嘴都酸了


26L
丞丞还说自己是没有人爱的小白菜


27L


换到队长以后,坤坤先是笑了笑看了一眼队友们,按照丞丞的撰述是突然一阵冷风吹过,最后大家就互相推卸责任说自己不问,最后经过一阵厮杀(其实就是剪刀石头布)由我们的农农胜出获得这次机会。

农农先是吞了吞口水以后说「我不敢问那个问题啦!」说完以后又看了一圈自己的兄弟,

坤坤:看来你们刚刚在后台鬼鬼祟祟就是有想好的问题

杨杨哥:到底甚么问题让你们这么不敢问呢?

正廷:这个...那个…

坤坤:问吧!

农农吞了吞口水,一副要上刑台的样子后开口说「你有没有后悔和我们组成ninepercent,就你每次被黑料缠身,我们都没有办法在网路上替你正名,我们…」

坤坤先是笑了笑以后,摸了摸农农的头说「傻孩子~我不是说过我很不擅长离别吗?所以在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当中,我就不打算和你们说再见,我从来都没有后悔和你们组成ninepercent这个团」


28L

我天,我还记得当时影片一出我都流泪了

29L LZ

重点是后来大家一口同声的喊「ninepercent」,我真的落泪


30L

游戏玩节结束以后,他们就去后台换了件衣服,先上台的是长靖,长靖坐在了钢琴前面,他笑了笑以后说「今天接下来这首歌曲,其实我以为我不会有机会唱到」


接著他就开口带了改编过的maybesomeday


「忽然觉得路好长世界大的有点慌」

随著第一句歌词唱出时,舞台的左方突然有一个聚光灯照下,是我们的农农「一个人该怎么闯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接著聚光灯又换到了右方,丞丞「直到下个分岔路口微笑说著分开走」


灯光再次换到了左边,这次是正廷「还期待有你的精彩 有太多 太多的空白」,彦俊「我想过那天你陪著我 到最后」,接著五人合唱「MaybeSomeday 或许我会走到终点MaybeSomeday 或许你会在我身边陪我看见MaybeSomeday」


接著是坤坤「不怕困难把我击败疲倦了也不停下来梦会像花一样盛开」

子异:「还期待有你的精彩 有太多 太多的空白 我想过那天你陪著我 到最后」


「MaybeSomeday 或许我会走到终点MaybeSomeday 或许你会在我身边陪我看见」


接著下面两段被小鬼和小贾改编成了rap版本

小鬼「太多声音左右为难义无反顾选择勇敢ohohoh因为有你我不会孤单」

小贾「还期待我们的精彩那瞬间不需要对白到最后最美好的未来你都在」


紧接著九人完美合音唱完最后一段,坤坤最后还有一段口播「今天就是属于了someday,在这个亿万人口里,我们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彼此身边」


31L

不得不说这首歌的舞美也很美


32L
重点是我竟然可以再次看见他们穿上了制服又跳起了eiei,只是想要吐槽一下歌曲安排,刚刚很感动的看完这个初心舞台,接著就著ei喔ei喔~马上变海滩派对现场


33L
让我们又哭又笑的本事也是他们专属的


34L

不过我没有想过我们最后一首歌曲会是「forever」


35L
当他们唱起forever,我突然想起我们与他们初见,和一路走来的一切,有种很感动的感觉


36L
哪有一夜成名,成名的背后都是无数的不眠夜的练习


37LLZ

我突然觉得很庆幸,自己是从偶练就陪著他们一路走来的李奶昔


38L

十年前的告别演唱会,长靖说自己现在只有一个首歌盘旋在脑袋中,那就是「让时间回到第一刻,forever」


39L

对我来说ninepercent不曾解散,他们只是去参加了一个时间较长的通告,现在回家了


40L

是不是该刷一下我们的口号了


41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42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43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44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45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406L

forever


-tbc或end-


写到这其实不知道该写下句号,还是继续写下去,所以就让我暂时用这个特殊的方式暂时画下句号,其实会有这个梗是因为那天在公车上听著彦俊的「对手」,突然就有他们几人出现在MV里面的画面感,又想起这场回归演唱会。


REACTION的部分可能会拖到周日,因为周六临时有事情没空可以码~~

大家现在看到的也是我定时的发布的文章,等我忙完再来回应大家的留言讯息


对了,最近有出本的打算,想要找画手,所以如果我的读者里面有画手的存在,欢迎私讯我

出本只是为了让自己做纪念,所以到时候可能会做个市场调研,如果没有很多人要,可能就只会做我可以负担起的数量,然后可能会准备几本做抽奖。


评论 ( 30 )
热度 ( 53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