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6

-无CP(应该…

-兄弟向

-每周更新

-论坛体


「不知道大家看了NINEPERCENT限定的记忆之少年们的REACTION了吗」


195LLZ

大家这周过得如何啊~这是是子异篇,照旧先跟大家说一下这次画面的分割,除了小鬼和子异一起以外,其他的人都是自己的画面,只是一开始我就觉得很好笑。

坤坤先是清了喉咙以后对著农农说「陈立农,你先解释一下这个采访,为何直呼我的大名」

农农:坤坤~重点不是在我帮你打歌这件事情吗?

其他人完全就是看热闹的心态,一脸都没有要帮农农解围


196L

后期也很皮,还画外音说「最怕就是你哥直呼你大名」,不过陈立农你不是说不撒娇吗?


197L

害~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198L

就是你看看当初以为投出的是一个man帅有形的完颜团,没想到本质却是沙雕幼稚园团


199L

哈哈哈可是我还是很爱他们几人相处的感觉


200L

那我就继续帮LZ直播下去,总之经过一番撒娇后,坤坤就放过农农,接著我们的长靖就说也恭喜农农在这个月19号要跟环球签约。


说到这个不得不说一定要吹一下彩虹屁,我们农农真的太棒了,而且所有人都露出很骄傲的感觉


201LLZ

谢谢200L,好啦~我们赶快开始文字转播一下这次的reaction吧


首先,一样有问题「出道后最大的压力是甚么?」


这个问题真的特别心疼坤坤,出道后他是黑的最惨的,可是我没有想到丞丞看见这段说出饭圈最常说的那句「我在流言之前就认识你了」


大家看那个收藏柜上他们九人的应援物了吗?我看到以后超感动的


202L

看见了~当下只想说9szd,那个自律也是,但是他们看到那个以后,

丞丞说「这个应该给长靖买一个」

小贾:你别只说长靖,你也需要

彦俊:说到应援物,那天我用小号进我们的超话,发现他们正准备著寄专辑给我们呢

正廷:专辑!?

小鬼:这题小鬼会,小鬼来答

彦俊:请~

小鬼:就是他们替我们写的应援曲,我看了每首都写得很好

农农:最新的就是那个未来可期,很多人留言说根本就是重现那个告别演唱会的场景

子异:在前些时候是那个吧!「不负相见」、「不复相见」

小贾:惨了~我已经想到粉丝看到这幕会要我们大家交出小号


不过身为粉丝的我已经放弃要他们交出小号了,反正这群孩子是不会听话的,只是我没有想过他们真的会去看我们替他们准备的这些东西。


203L

不过真的没感动几秒,就瞬间爆笑,子异的姑父就开始招待大家以后,所有人就对著画面吞口水,长靖就说「姑父做面真的很好吃」

彦俊:说到这个下次子异你回家记得叫上我们

子异:好~没问题,我姑父也说好久没有看见你们


接著子异就说那种回家有一个人留一盏灯、会关心你吃饭没的感受很好

农农:我好想念我们的大别墅喔

坤坤:家人真的是压力也是动力

小贾:我要努力赚钱把大别墅买下来,然后哥哥们就可以回来住

长靖:那小贾我们就靠你了

小贾:没问题


子异敷面膜那段,丞丞说「大家都被正正传染了」


204L

不过认真拍戏的子异真的很帅,看到这段我们的哥哥们都露出一脸欣慰

姑姑来给惊喜这段也很感人,而且姑姑说著就哭了,我也跟著姑姑掉泪,这段路真的很辛苦。


205L

录歌那part我们的少年们也笑得太快乐点,

长靖:果然是子异,很会很会

他们竟然一起合唱了这首歌「海」,不过子异说「自己是孤鸟的时候」,马上就被其他人反驳了


206LLZ

从大厂开始我就想哭了,而且节目组也很过分,子异边说边给我回放,这就是我们认是大家的开始,那个走廊是小尤说他想要带走的,那时候只要出了走廊就可以找到自己想找的人。

所有人看见了长靖和正廷自己说自己是「朱尤组合」的时候,小贾皮的说真的很油


接著就进到宿舍,

农农就说「当时那个床真的很小,大家基本上都脚对脚」

坤坤:是啊~你当时跟小贾才多高,现在就像是吃了增高剂一样

彦俊:jeffery的那箱鸡蛋是粉丝送的我记得


「对我们而言那段日子太苦太累,所以忘不了」

对我们这些追星的人来说,也是忘不了的,那场初雪、那些你们去便利商店的画面,我们陪你们从冬天走到春天,从春天又再次走回了冬天的开头,而你们却解散了。


「我其实挺想九个人一起回去的,因为当时是我们九个人一起出来的」

农农:我们差一点就可以九个人一起回去了,虽然是去当观礼嘉宾

坤坤:对不起啊~如果早点知道我也会不在那天办音乐会的

正廷:没事~我们又不会只庆祝一次出道

丞丞:是啊~而且我想要我们九个人一起回去不是因为工作

小贾:就是!说好明年还要一起过的

彦俊:不过当时一周年的时候,粉丝们都很用心,不是还有人戏称我们再次出道吗


「小鬼~带你走进去你的限定记忆」

小鬼:哈哈哈就那个厕所,真的大家有时候都会去那里聊聊


接著就是化妆室,真的太回忆杀了,我们崽崽们也渐渐安静地看这段,子异跳著「我永远记得」我真的很感动,子异说著虽然比赛很残酷,但是兄弟们之间还是很暖的。

我就想到彦俊说过其实他没有想过这个节目走到最后会这样,明明是一个厮杀的节目,所以他宁愿一开始就跟大家不熟。


207L

呜呜呜~我真的从子异进大厂开始也是眼泪狂掉,太多美好的回忆,那个都是我们与他们初次见面的记忆,是我们彼此故事的开始。

子异说著只要他们在一块,就不怕就特别有底气,其他人也疯狂的点头


他们曾经可以成为传奇,可是没有。我突然想起LA的时候,他们的那个录音师问他们说

「你们准备好做一个传奇了吗」,坤坤说「我也希望可以」


是啊~他们本应该可以成为一个传奇…


208L

不过还是要夸一下后面的剪辑,虽然我哭得很惨,而且崽崽们也默默掉泪


209L

本应是天团,却输给了限定


210L

我们人只能向前看往前走


211LLZ

「最后我们也成为了回忆的一部分,在起点结束了这场漫长的告别」

五月天的BGM一放我也真的不行了,关门和开门的那个镜头真的很好


这次是真的真的要跟彼此说再见了,跟ninepercent、大厂、那年冬天的初雪再见


这本就叫限定记忆好不好~我的天鲨死我吧


那个六点的钟声响起真的太刚好了,还有子异的挥手、鞠躬我不行了


不过人生就是充满遗憾才会记忆深刻


悄悄话


坤坤:我发现你跟农农都是说舞台

坤坤说完以后农农和子异还隔空击了个掌


//

农农:大家都好执著我长高这件事情

丞丞:你们过分了,表演老师一起找不揪我


//

丞丞:我们就是要互相折磨

小贾: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哥哥们


//

小贾:听见没,叫昊哥

正廷:是你飘了还是我提不动刀了

小贾:没没没,开玩笑的


//

彦俊:还好至少我不是猴子

丞丞:彦俊你甚么意思


//

正廷:是啊~我每次约都被放鸟,你们说说这个是怎么回事?

长靖:我上次可是已经陪你去看电影了

小鬼:是啊抛弃我嘛!


//

小鬼:嘿嘿这么夸奖我真的很害羞,你也要继续写歌

坤坤:嗯!大家都要好好的写歌唱歌


//

长靖:能帮到你我也很开心

小贾:baby~我也要

长靖:好~等一下发给你


212L

突然想到偶练最后的那段话

「我们从不同的节奏,跑进了同一个节奏」

「有人拼命的练气息、有人拼命的减肥」

「练著练著跑著跑著」

「在这里我们练成了更好的我们」


「成长就是这样,不断的告别,不断的遇见」


213L

看完这期的我,默默地又跑去刷了一遍又一遍的偶像练习生

214LLZ

如果可以我想要第一期的时候就看见他们每个人的闪光点,在更早一点爱上他们


215L

我们下一首唱甚么?


216L

forever


217L LZ

愿重来一遍他们仍是可以相遇相知相惜,成为彼此永远一辈子的兄弟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