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9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9

随著时间的进行,又到了一年的跨年期间,这年也是他们解散后的第一个跨年,他们作为单人歌手、演员等等的身分。

这晚也是坤坤决定要告白的日子,今年繁星也替他们接下了星光台的跨年演出,这个台也是他们当初进入选秀的电视台。

而他们九人除了第一次开会是在一起开的以外,接下来大家都各自跟各自的团队开始保密表验内容,直到星光台跨年的官宣海报阵容出现后,大家才发现这是他们几人解散过后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合上合体。

因为一直以来有许多的活动基本上都是两两会碰见,很少像是这样的状况九人会碰见。


与此同时,我们彦俊和农农两人主演的流淌的时光也正式与大家见面,只是不同于上一世的是这次因为「我结」出现的比这部电视剧来的早,所以两人完全没有太多的CP粉,幕后花絮也定时放出,也可以看见坤坤和长靖两人来探班等等的。


甚至发现彦俊和农农可能是同乡的关系,感情是真的好,总是可以在彼此的剧组房车找到对方,甚至还会在对方的房车遗落下自己的东西,甚至有剧组人员爆料后来他们两人干脆共用一个房车。


爆出这个消息的剧组以为会在底下的留言看见一些CP粉的踪迹,却发现真的太零星了,不仔细看还会看不见。大部分都是粉丝之间互相感谢彼此照顾自己的哥哥,又或者是询问坤坤和长靖探班的幕后花絮还有吗。


在跨年前,坤坤和农农两人也一起参加了一个盛典的颁奖典礼,而坤坤也即将在这个盛典唱出最近才刚刚创作出来的新歌「重生」,这首歌曲也是团体解散后第一次发歌,只是对于坤坤来说这首歌曲除了他说的「我们百分十会带著祝褔往自己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努力,也会在彼此分开之际把彼此挂念在心上,接下来他们将带著新的身分和大家见面」,更在记者访问时说出其实这个舞台是我们的出道的那个舞台,所以也觉得这首歌曲在这里亮相更有意义。


同一时刻,农农也发出了即将会在跨年唱出自己的新歌,在采访当中农农更是不避嫌地说要看坤坤的舞台,甚至还称之为队长,也说出两人住在同一个酒店,在上台前也在酒店先听过了坤坤的新歌,而记者也是好奇想要农农透漏出一些关于歌曲的事情,农农笑著回应是秘密。

记者也回应你们还真是情比金坚啊!


这个影片流出以后,许多粉丝说这根本就是正主压著我的头逼我嗑啊!


当然这首歌曲也是坤坤将重生以来的心情也写了进去…


oh这凡人的躯壳注定毁灭后重塑一个新的我」


那场车祸造就了我重新来到梦想的开端,重新创造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时代,一个叫蔡徐坤的时代


「当一针一线缝合了伤痕将要斩断了所有的谜底 向世界宣告我的美丽」


当那些曾经在爱情上受的伤害,因为另外一个人的体贴和真心有了结痂,而这些事情也将斩断了所有关于上一世的事情。


「起死回生后疯了渡成了妖」


「当仪式结束散场后又重蹈复辙 众说纷纭的规律 随日子朝来暮去」


当限定团结束以后,曾经铺天盖地的黑料再次出现,只是这次自己拥有了强大的经纪公司和兄弟的无限支持,就让这些随著时间飘散吧!


「这汹涌的人群对此漠不关心 最后只剩热爱 带我迎接未来」

人只会在乎自己想在乎的,最后只会剩下自己对这个圈子的热爱,去迎接接下来无数的困难和花路。


在舞台下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在舞台上发著光、唱著自己写的歌曲,而农农也直接在群里和自己的兄弟们直播了,甚至还引来现场的摄影机照了照农农举著手机的画面。更有显微镜女孩扒出不是录影而是视讯,甚至有人还分解了画面,发现似乎是分成了八格。


当然除了这件事情以外,更不用提坤坤在农农要上台领奖前赶紧赶回嘉宾席的画面也被照了下,还有那个堪称宠溺又骄傲的表情也被粉丝截图下来作为表情包。


但是在这一串的操作之下,却让两人的粉丝团大粉互相各自约了出来开了个会,毕竟这两人彼此眼中的爱意是根本藏不住的,即便是现在可以藉由节目的缘由说两人只是在炒作,但是身为从他们出道前就喜欢著他们的粉丝真的太过于明显了。


经过两人的大粉讨论之后,决定只要两人不承认两人在一起那他们也要拼命留言说只是兄弟情,但是只要两人决定要公开那就是选择全力支持,即便当时会出现脱粉的状况,也尽量大方向的控制住内部的人。


当然这件事情公司与坤坤、农农三方面都是不知道自己粉丝已经与对方粉丝达成协议了,要是知道莹姊肯定会觉得这届粉丝会不会太好带了一点。


但事实上要说他们接受吗?可能还是只能说大部分无法马上接受,但是对于上次彦俊和长靖双方粉丝争吵后流出的音频已经视频,他们明白了一件事情,他们在喜欢他们也好,但是真正陪自己偶像经历过那段暗无天日的练习时光也好,又或者是黑料满天飞时的人是他们身边的这群兄弟。


就像是当时要解散之际,小尤说过很奇妙的是很多时候他们明明没有相处太久,却可以读懂彼此眼神里面的意思。


「有些事情只有他们几个人知道」


还有彦俊的那句我不奢求你们去喜欢他,但是至少不要打著爱我的名义去伤害我觉得很重要的人。


即便自己在喜欢他们这群偶像,但终究他们还是有自己的生活和人生要走,他们的人生并不是全部都要奉献给粉丝的。


坤坤下了舞台以后,就发现属于他们九人的微信群早就已经疯了,正传著各种站姊的图、直播也好的截图、还有动作快一点的已经把刚刚他表演的那段录了屏,整个群充斥了满满的彩虹屁。


农农也在坤坤表演完后,用著自己的星星眼看著坤坤和夸奖著自己有多喜欢这首歌曲。霎那间,坤坤发现他不需要在万人之上,也不需要有多少的粉丝欢呼,他只想自己眼前的这个人眼里都只有自己就足够。


那瞬间他也决定了自己的跨年场要送给对方甚么歌曲,「我是年少的你」这个歌名就在那刻冲进了坤坤的脑子里面。


-tbc-

祝我的少年们出道19个月快乐,其实从未想过你们解散过后的小分队集合会比解散前来的多。

那天是12在同一个颁奖典礼、隔天34一起去了芒果的招商会、而今天是我们的39去浙江的招商会、十二月份我们的56也会一起出席典礼。


我记得也就是万圣节那天我和我的好友说「我觉得这是整个十月份最快乐的一天了」,因为自从解散演唱会以后,其实我有点不敢碰这几篇文,整个心情都还是有受到影响。我很怕最后这几篇的走向会往BE走,所以都不太敢下笔。


你说现在我走出来了吗?我也不知道但是已经没有刚开始那么痛了。虽然想到他们解散这件事情还是隐隐约约的心痛,但是看见他们很快就会在顶峰相,似乎没有难熬了。我也相信他们会一直一直陪彼此走这条不太平稳的花路。


偷偷的说有没有人发现我这次最后打的歌名的小秘密呢?留言给我吧



评论 ( 25 )
热度 ( 5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