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5

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4

-无CP(应该…

-兄弟向

-每周更新

-论坛体


「不知道大家看了NINEPERCENT限定的记忆之少年们的REACTION了吗」


95LLZ

这周是我们的农农篇,身为已经看两次的LZ我呢,还是哭得很惨,照惯例就是要先跟大家说这次的分组啦!这次我很意外的是大家竟然又合体了,看到他们合体的时候,只有一种感觉,他们的售后服务做得很好,比还是团体的时候还好。


他们开头就说大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接著身为官方代表之一的坤坤就说「今天是农农篇」,长靖接著说「上次看预告就很心疼」,

彦俊:听说有人直播还说错集数,导致官博赶紧出来说有十集

农农:阿俊!我就忘记还有演唱会啊

正廷:好啦~我们赶快开始吧


96L

「如果有机会回到过去,你最想回到哪个瞬间?」


小鬼:想回到我们在LA的时候,那时候一块吃一块玩,一起去攻破困难,像是一个大家庭

彦俊:我还蛮怀念大厂的时候,那个画面就是PD走过来跟我们讲话

丞丞:我跟你说我带著这个思想,我要再回到那个大厂,我跟你说我肯定在A班


看到这里的小贾就对著丞丞说「你说说为甚么每次到你这里你的画风就变了」


长靖:我觉得我最大的坎就是减肥这件事情


正廷:长靖你到底在动甚么?

长靖:哈哈哈就突然想动一下,竟然没有剪掉


坤坤:其实我应该想回到小时候,甚么都不懂得时候,小时其实特别想赶紧长大,真正等你长大一点,小时候其实挺幸福的,就是因为你不懂,所以你不需要去过多的担忧


坤坤说出这段话真的想跟他说辛苦了,其他兄弟也默默地抱了一下坤坤,坤坤给了他们一个笑容。我看到那个画面,真的觉得这一路以来他们都辛苦了。又想起长靖说过的「很多感受只有我们九个人懂,也很多事情只有我们九个人经历过」


小贾:不想再回去了,活在当下挺好的

正廷:就是好不容易你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回去


看到他们两个人回答的时候,我突然想要之前番番好像也问过同样问题,他们也是说不想要再回去了。


子异:就算我回去做任何努力也是改变不了的,我觉得与其这样不如把眼光放在未来,这样更有意义


农农:它可能不是一个瞬间,它可能是一段时光。有些时候有些东西错过了,或者说不在了,就是它没有办法去改变,但现在的我想要做的就是认真的去回想,每一个我跟爸爸一起的那个瞬间,那希望自己努力一点,把这些美好的时光去记下来


农农在讲这段的时候我的心好痛,其他人也是默默地就去搂著农农给他力量。

97L

我也不想要他们回到过去,现在好好地走花路就好


98L
虽然不想要他们回去,但是我又很想念大厂的他们,还有那场初雪


99L
不难过,看看我们可爱的农农吧,连一个车灯也可以玩得这么开心


100L

农农练声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节目组也很过分还放狗狗一起对比。

看到这幕的其他兄弟们,竟然开始模仿起来,我的天你们捡捡自己的偶包好吗


101L

农农整个就是散发满满的可爱,还吓工作人员。


正廷:农农你真的是不要乱下工作人员

农农:很好玩耶


农农说著飞到不知道几号的时候,其他人也疯狂点头表示认同


农农真的活得很透彻,很不像是这个年纪的孩子


102L

来个广告楼,大家要继续关注农农的电影「春江花月夜」,农农不是说里面会有很丑的陈立农、也会有很糗的陈立农


丞丞就说「总之在怎么丑都是我们的忙内陈立农」

坤坤:也谢谢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小忙内的照顾

小贾:我真的有点无奈,我明明才是忙内


103L

农农开始说台湾好吃的,然后其他人就开始点头

坤坤:芒果冰超好吃

彦俊:台南请找我谢谢

长靖:我们下次一起去

农农:可以


农农开始很兴奋的说「回家」,那个小奶音我真的不行,太可爱了


妹宝也好可爱,我想要魂穿妹宝


104L

小鬼:陈立农~你怎么连屁话都可以跟你妈聊成这样

子异:少吃点油炸对身体不好


「两张签名照」

正廷:我可以~农农你给我吧

农农:你要几张就给你几张,免费

丞丞:我也要~

农农:可以


105L
夹娃娃那里真的太屌了,根本就是每抓必中,但是就让我想到他们在大厂跟番番撒娇只为了夹娃娃,看到这幕的其他人也傻了

彦俊:你说说你到底在夹娃娃上面花了多少钱才可以夹成这样

农农:就跟你说高雄是我的主场

小贾:那我们下次一起去夹娃娃

农农:没问题


后来,就遇到农农自己的朋友,就开始怼人了

丞丞:你们感情很好?

农农:认识很久了

长靖:那你说你是跟他好还是跟我们好?

长靖问出这个问题以后,所有人就暂停画面看向农农要农农回答,不得不说我觉得他们几个大男孩似乎吃醋了?

农农:那是不一样的,他们是朋友,你们是家人,就像小鬼说的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农农这波求生欲我给满分


106L

绝对是吃醋了,可是农农回家真的好开心喔,看到帆哥就觉得我们几个崽崽有帆哥真好。

农农的签名照瞬间惨遭滑铁卢,真的是很好笑


107L

这次真的是很生活感气息超重的,农农的好友也很可爱


108L

农农的「阿公」真的太可爱了,而且听到台语真的很亲切,阿公等的时候我也觉得很感动,我也是一个人背井离乡在海外工作,每次回家我爸妈一定到机场接我。


109L
农农是真的皮,年龄是女人的秘密,还要大家算自己妈妈几岁,农农说出80岁,我就想到那个1902年的梗

数学真的是这个团的硬伤。


110L
哈哈哈农农回家真的很high,其他人看见农农这样都露出姨父笑,说到咖哩饭,

小贾:农农的咖哩饭真的好吃

坤坤:上次我也吃到了,牛奶泡面也好吃

子异:那时候我们开餐厅,咖哩饭也是热卖的产品


111L

农农在介绍房间的时候,

丞丞:果然是巨农了

农农吹冷气的那个方法我也会,但是还是想要说你的偶包捡一捡


112L
接下来就是爆笑时刻,生活「挡暗」,封面是老皮和阿宝,不得不说我的童年跟农农一样,农农真的画得很好。


很紧急没那么重要-上大号

重要又紧急的-唱歌

不重要也不紧急-上课

哈哈哈,真的我看到这幕笑惨


其他兄弟们也是笑倒在彼此身上,

坤坤:农农算是我求你了把偶包捡一捡吧

农农:我怎么知道会全部放出来

长靖:不过农农以前就很爱唱歌了


「我想知道我甚么时候当上明星」这句话出来以后,我就想到你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真的很想要组团偷农农,小时候真的太可爱了


113L

长靖:干妈真的很支持你做这件事情

农农:真的


我看到这幕的时候尖叫,长靖叫农农的妈妈干妈,他们9szd


农农真的辛苦了,但是你真的做得很好,很厉害


114L

农农说著那段时间的自己的状况,我真的很不舍。一想到他看到那些负面评价的情绪会有多难过,我到现在都不敢看「我怀念的」那场第二次。


农农讲到这段话的时候,其他人就说著一切都过了。


这一路以来大家都陪著他们经历好多东西,还有农农的妈妈说微博签到都没有断签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厉害,我都有断签过



115LLZ


我真的太爱丞丞的小电音嗓了,「命运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力奔跑的人,你努力就会越幸运」丞丞说出这句话也太好听了吧


真的是可盐可甜的农农


农农就像是我们每个在平凡生活中的人,努力的为了自己的梦想前进著。


不过真的是太爱讲屁话了,农农妈妈也很可爱,说了强迫中奖


正廷看到这幕就说「我也想要强迫中奖」


美国队长那幕我也笑惨了,太中二了啦!他跟妈妈的互动,很像我跟我妈的互动。


116L

他们八个看见自己的兄弟小时候照片,真的疯狂说太可爱了,不过农农真的是皮,说自己妈妈胖


坤坤:干妈~我支持你打他

彦俊:真的孩子皮了就要打

长靖:不然一天不打上房接瓦

正廷:这个真的忍不了,干妈明明就超漂亮的


才刚刚笑完就突然开始感伤,这样真的是不可以,但是这就是家人啊,家人就是能明白你在外面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打拼,永远都会守在你身后。


子异:阿公也很会唱、干妈也很会唱

丞丞:我下次也要跟阿公一起去唱歌


农农帮阿公洗头这趴我也觉得很感人,真的很窝心。但是就是一个皮孩子,那个小奶音真的太可爱了。


117L

小贾:粉丝的弹幕都说要组团偷农农回家

农农:不好意思偷不走

正廷:我们改天陪你回去看阿公吧

彦俊:你下次要回去跟我们约一下

农农:好啊~我阿公看到你们一定很开心


农农后面那段希望可以给阿公一个好的生活、不要有病痛,我真的瞬间掉泪



「我是一号设计师,下次记得在来,谢谢光临,慢走」

丞丞:我下次也要一号设计师服务

小贾:我也要

农农:不好意思一号设计师要先看一下行程


118L

要吹爆我们的婆婆的旗袍,也太美了,连我们的哥哥们也是连篇的彩虹屁

坤坤:干妈好正喔

子异:干妈哪有小腹啊

长靖:就是~会不会说话啊

丞丞:阿公好可爱喔


119L

农农根本就是民国小王子,太帅了,有没有大佬可以写一下,递笔。

农农拿鞋子给阿公真的太皮了,真的是臭孙子!阿公后面都不理他了


长靖:你在皮啊~看阿公都不想里你了

坤坤:你真的是放飞自我,一直学阿公

正廷:还同一个妈妈生


农农:回家就是开心啊~


「真相我也不知道」我笑惨了,怎么可以这么逗啦


120L
民国小王子我可以~农农真的回家就像坤坤说的放飞自我

比心团上线了,大家记得去看「这样唱好美」


121L

真的是无时无刻的打广告时间,突然想到上次农农直播,工作人员要他安利自己的作品他很无奈。


122L

农农真的太懂事了,真的会忘记他才是一个刚成年没多久的少年


123LLZ

各位接下来请准备好卫生纸,高能掉泪片段,在农农说著自己跟爸爸的回忆的时候,八子都静了下来,正廷眼眶都泛红了。

真的是懂事到让人心疼,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当农农说著两年半前的电话,其他人都掉泪,但是农农还是很努力将眼泪撑住。

彦俊:没事~我们陪你找陪你等

长靖:你不是一个人,你有我们


小贾直接向前抱住了农农,然后他们就抱成了一团。希望他们可以在彼此的拥抱当中获取力量和勇敢。


124L

这段我就一直掉泪,农农你还有我们,我们都很爱你


125L

每个人人生当中都会有遗憾,但是我相信农农的爸爸肯定可看见你的每次努力,无论是出道夜也好,还是十八岁生日。


126L

正廷:没事你现在还有其他八个干爸啊

丞丞:就是~我爸妈爱你还比爱我多呢


127L

为你绽放一放出来眼泪又狂掉,你是最棒的


128L

突然想起某场巡演农农说自己想要看海,那个时候我也很难过


129L

农农上车走掉了,然后阿公和妈妈在后面边走著边追著车子。我一个人在海外看到这个就好想家喔!


130L

子异: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

正廷:嗯!永远我们都不会放你一个人

丞丞:我们要互相折磨到底


131LLZ

「这个限定团体,它其实不光光是我们九个人当初的一个梦想,它其实包含著当初参加偶练的一百位选手一起梦想的一个前进的一个开始,Ninepercent成团的那一刻,对我们而言,它是有历史性见证的一刻,它是我们梦想出发的第一步,当然因为它是一个限定团时间必定是会已有的,所以我不会因为解散,我非常的感觉很难过,会不舍得,但是它不会变成一个负面的情绪,大家未来一定会变得更好,Ninepercent这个团体能在这样限定期间的时间里面带给粉丝们,带给大家正能量、带给大家开心、带给大家欢乐,我觉得这些事ninepercen成团的一个最重要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虽然ninepercent解散了,但是我相信心还是ninepercent,ninepercent永远都是在的,它只是形式上面不见了,但名义它是一直存在我们心里面的」


看到这段话以后我们的丞丞就说「来~拍手,掌声鼓励一下」

小贾:看来我们坤坤的官方代表位置后继有人了

农农:甚么啦~那是真心话


然后不是被问十年后的演唱会名称,农农就说要叫「ninepercent惊天动地、无敌霹雳组合回归演唱会」,

彦俊:我天拜讬十年后千万不要用这个名字

农农:这名字不好吗?

子异:我觉得挺好的

小贾:就是我们可能还可以配选为演唱会名字最长代表

正廷:我也觉得挺好的

坤坤:彦俊,忙内说的话就是听著认同就好

彦俊:crazy~


彦俊说完以后大家就笑成一团,

长靖:那就约好我们十年后要一起再开一场演唱会,不过到时候小贾竟然还没三字头

小贾:baby~你不是也是吗?

农农:不~他是1902


132L
悄悄话时间,我们第一个肯定就坤


坤坤:你也很有舞台魅力啦!不过你们可以好管一点就好

小鬼:我们可乖了可好管了

坤坤:小鬼你良心不痛吗?

//

丞丞:猴子!?陈立农,说气氛担当不好吗?偏要说猴子

正廷:我觉得挺好的,挺像的

//

小贾:终于有人记得我是团里面的忙内了,你昊哥就是成熟

小鬼:呵呵

//

子异:毕竟是屁话大王

彦俊:不~我觉得这次看完我觉得我可让位了

//

正廷:帆哥没有问我这个问题,但是我肯定会记得

小贾:这样还会有人说你们26不熟吗?

坤坤:小贾啊~粉丝肯定要你离饭圈远一点

//

小鬼:毕竟是我们的健身达人和养生达人

长靖:你子异就说子异提到我看啥

//

彦俊:完了大家又要说你们28不熟了

小鬼:哪有我们是熟的,我们俩俩联手,游戏可能输过

农农:就是~而且我现在的rap还是鬼教的

//

丞丞:好啊~你现在就有事情都只跟长靖说,我们不用说了

农农:没有~我现在都有跟你们说了

长靖:没关系我很满意我是你聊最深的


133L

我们ninepercent心都是在一起的


下期是子异~


134LLZ

大家下一周见啦!!!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2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