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4

N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4

-无CP(应该…

-兄弟向

-每周更新

-论坛体


「不知道大家看了NINEPERCENT限定的记忆之少年们的REACTION了吗」


68LlZ

嘿嘿大家有没有很想念我啊~差点被大家说失踪,这周工作比较忙才这么晚上线跟大家见面

首先依旧先跟大家稍微分享一下这次分组,这次我们的坤坤、农农一起,毕竟两人一起参加盛典嘛!题外话提一下坤坤的重生舞台真的超好看,而且这次的盛典就是他们的出道舞台。


69L

小队的舞台真的超帅,而且我们农农采访也说了一定看一下队长的舞台,怎么会解散后的活动和组合比解散前多


70L

我已经陷入单曲循环了


71L

我只能说十月的尾端我真的满足了


72LLZ

这次是小贾和丞丞一组,他们两个人真的太闹了,小鬼、子异、正廷分别自己一组,彦俊和长靖一起,我那时候看到彦俊和长靖出现在同一个画面,我都要落泪了。从出道到现在他们的粉丝真的撕的最夸张,我都没想过可以看见同框


73L

j我偷偷的说那时候看见两人同框,真的觉得还好粉丝的吵架没有影响到他们


74L

不过彦俊真的很容易消失


75L

嘿嘿身为学生党的我这次终于可以跟大家一起讨论了,还可以帮忙文字转播,所以LZ就让我先吧


76LLZ

没问题


77L

一开始就是每次必问的问题,这次是「在未来工作规划中,音乐所占的比例」

农农表示音乐的比重肯定很高,因为是从音乐出发的

坤坤:表示站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彦俊:音乐是自己野心放得很重的部分

小鬼:百分之百

长靖:一百,我希望有一天华语乐坛上有一个自己的名字

小贾:我觉得音乐已经不能用比重来说了,可以融入到生活中了

正廷:音乐对我来说一直以来都是蛮重要的一件事情,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子异:它是我永远不会丢弃的一部份,也是我所有梦想的开始

丞丞:音乐已经不再是能成为范丞丞的全部了,发现了新的领域想要探索更多


坤坤看见大家的回应都表示很满意,然后呢到丞丞说完以后,小鬼就说「你怎么回事,这个答案不满意」,丞丞就很慌张地解释「没有~音乐还是很重要的真的」

其他人看见丞丞这么慌张就笑了,丞丞才意识到他们在闹自己。


77LLZ

我发现其实节目组真的挺有心的,每次都是不同的开场方式,而且都是挺适合他们的,原来丞丞是被安排去拍戏的,起床这幕我真的看了好多次,但是我得说大哥叫丞丞太温柔了。


看见这段的丞丞说「不是说好这段不播吗?」

小鬼:再次庆幸自己的已经播完了

坤坤:要我说他们真的太温柔的方式叫丞丞

正廷:真的~要是我就一个断掌下去就好了

丞丞:我还是你们的小可爱吗?

彦俊:我天~你捡捡偶包

长靖:你说完自己学会网购就没有后面了?

丞丞:那时候刚起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子异:真的太可爱了,你把福西西带出来了


78L

起床真的太可爱了,不过我觉得这期完全就是在丞丞就是在散发可爱


79L

丞丞不是在车子上跳了一下舞蹈,小贾表示说「连自己一个人都可以自high」


80L

长靖看见那个丞丞喝的说「那个真的有用」

大家看见工作人员说「要不要把鼻子塞住」狂笑,小鬼:突然想起有人偶练时期胖了二十斤


丞丞不是跑去看著泡面,然后工作人员说「等一下给你盛一碗」,丞丞回应说「你别骗我」


丞丞看到这句话以后就对著自己的哥哥们撒娇说「他们之前都骗我,要不是那天拍摄我肯定吃不到」,正廷:乖齁~下次去剧组探班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带好吃的给你吃

丞丞:真的?

子异:嗯!我们不骗你

丞丞:好~


这段丞丞真的太奶了


81L

我还是觉得他们九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像他们的年纪,就是有人闹有人笑有人皮有人管,也会互相依赖


82L

我们PD带出来的孩子真的太有礼貌了,丞丞说到横店的天气,农农在一旁点头表示认同

丞丞说著自己要去北京射箭,结果旁边的工作人员说是上海


小贾:哈哈哈就问你尴尬不

丞丞:我真的太想北京了

彦俊:傻傻的


83LLZ

我发现他们真爱怼镜头了,坤坤看见就摇了摇头说「这个毛病是改不了」

对台词和工作的丞丞太帅了,而且丞丞古装真的好看

看见打拳的丞丞大家都开始各种彩虹屁就出现了,

长靖:这么帅气的演员是谁家的

农农:我跟你们说我还偷偷去探过班,真的超帅的

丞丞:嘿嘿你们这样我会害羞


「一开始有点怯,不知道看哪,不是自己擅长的领域。」

坤坤:每个人尝试新的领域,总会有害怕的时候

农农:丞丞你真的超棒的

小贾:我那时候去横店陪他过生日的时候,那个剧本真的超多笔记的

正廷:虽然工作很重要但是也不能累坏自己知道吗?

子异:身体也很重要


接著就是练剑篇

彦俊:你看我们家丞丞练起剑来,连自己都打

长靖:所有人都会就你不会

丞丞:我现在会了

小贾:哈哈哈这告诉我们flag不要乱立

小鬼:所以你盐吃了吗?


丞丞成功以后,所有人都拍手了


听见丞丞心情调适得这么好,也愿意去努力累积经验的时候,大家纷纷都点了头表示认同

其实他们也不是天生就会唱歌、跳舞,都是练习出来的不是吗?


84L

吊威亚的时候,真的觉得丞丞长大了。明明恐高却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试


长靖:丞丞真的长大了~辛苦了

农农:这个造型帅啊

小贾:我也想要演古装戏

彦俊:来来来再次跟各位导演剧组说,请看看我们


哈哈哈我发现每期他们都自己敲通告,导演们快看看我们小孩子吧


85L

看到丞丞一件又一件的脱,真的觉得很辛苦,但是又说不出你别去了做这件事情,好好当个歌手。因为这个就是他喜欢的。


86LLZ

酒精那幕真的心疼又好笑,只能说如果这是他喜欢的,那我们只能在跟他见面的时候告诉他无论他喜欢甚么事情,我们都会支持他。

毕竟他们和我们一样都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接下来就是台词课真的是爆笑时刻,也知道丞丞真的是凭实力单身。

队员们看见这段真的已经笑翻了,

农农:要先把自己照顾好,才可以照顾自己

正廷:哈哈哈丞丞你的脸太生无可恋了

彦俊:你这是霸道总裁看多了

小贾:哈哈哈不要掰他的头

小鬼:语诗~嫁给我,哈哈哈哈

长靖:弹幕上都是一串的我愿意,怎么这么可爱

坤坤:子异大家都说要团购你的维C了


看见丞丞又念台词到半夜两点半,

彦俊:不是说了~别熬夜

子异:熬夜对身体不好


丞丞真的很有想法也很会说话。


87L

「我射的剑跟人生似的,时好时坏」

彦俊:果然是一个团的,屁话很多

丞丞:甚么啦!我可是很真心地说

小贾;欢迎大家收看丞言丞语的状态

长靖:你的手机锁屏还是艾福杰尼

丞丞:觉得挺适合的

坤坤:范丞丞你的偶包呢


88LLZ

丞丞拍摄杂志那里太可以了,笑容把我杀死了

正正说的时候,我们的九个小朋友又闹在一起一起学正廷的NL不分


「低头笑」


彦俊;来了~上热搜

坤坤:得瑟的笑容

小贾:那个后面的人怎么可以这么帅

长靖:臭屁


「有经历过那段没有工作的时候」

这段说出来以后小贾握了握丞丞的手,大家都给丞丞一个温暖的眼神。

坤坤:我们都会一起强大的

农农:嗯!我们要一起努力,直到有一天我们可以保护彼此

正廷:没错~


「丞丞杀青」

长靖:哈哈哈仿佛看见偶练出道日的丞丞

小贾:来了~开香槟

丞丞:我跟你们说是那个香槟欺负人啊


89L

「舞台篇」


看到丞丞单独坐在那里然后看后辈的九人团,那幕好难过,又配上最后的那段话

他真的很喜欢ninepercent,不应该说他们九个人都很爱这个团。


「第一波吃到螃蟹的人,可以吸收到很多的人气,其实还能做到更好」


他们每个人都真的曾经以为可以创造自己的时代,有太多的意难平、太多无法说出口的事情。


坤坤:无论未来如何,我们都会陪伴彼此一路走著

小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小贾:我们永远都是ninepercent


90L

「我不知道大家的未来会是怎样,但是我不是一个爱吃后悔药的人,因为我现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所热爱的,所以未来我希望范丞丞不只是歌手、演员,还会有更多可能在范丞丞身上」


范丞丞我们等你,就像是我们说过你就是我们的范丞丞


91LLZ

又到最后的悄悄话了,

「坤坤篇」

坤坤:没事~我不是单枪匹马啊,我有你们有ikun


「农农篇」

农农;哈哈哈可以下次一起打球


「小贾篇」

小贾:哈哈哈我可是温州小机灵呢,这个称号可不是假的

正廷:我也想要吃

小贾:下次做给你们


「正廷篇」

正廷:我不皮~我可是成熟的代表之一

坤坤:不你幼稚


「彦俊篇」

彦俊:哈哈哈好好好我满足你的愿望,我等等就发朋友圈

农农:那个微博也更新一下,不然你的粉丝都要报失踪了


「子异篇」

子异:这样夸人真的是长大了

小鬼:那个设备是真的好用


「小鬼篇」

小鬼:真的~他就是不发微信给我

丞丞:我发行了吧

坤坤:其实大家都长大了


「长靖篇」

长靖:为甚么每次到我就是这个画风

丞丞:爱你

长靖:有一天我们都会在华语乐坛留下我们各自的名字


92L

后来不是到农农的预告片了吗?大家本来还开开心心的,坤坤就抱了抱农农

农农:没事~我现在知道无论他在那里我相信他都看著我

正廷:我们家农农最棒了


93LLZ

大家就下周见啦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