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专属合约

【坤农】专属合约

-半现背

-ooc归我

-为了配合歌词,所以时间线错乱


BGM:专属合约

01

时间:10月30日晚上


正在工作的坤坤突然收到自己小忙内的微信讯息,便暂停了自己的录音工作,拿起了手机回应。

「坤坤~我明天的新歌就要上线了」

「我知道阿,专属合约嘛!」

「那你听完以后一定跟我说感想喔」

「好~」

「坤坤应该在录音吧!那你好好加油吧」

「嗯~早点休息」

「好~你也是喔!不可以再熬夜录音」

「知道了」


时间:10月31日新歌发行日当天


身为兄弟的ninepercent大部分人都在音源放出来的那刻,马上就转发在群里说自己已经听了,而坤坤也终于忙完了自己的工作,只是他边听边红了脸,因为听见歌词的他才知道原来这首是农农写给他的歌。

群里的兄弟们也闹著说农农这首歌曲告白的意味太过于明显,甚至还进入两人的超话说大家都正在狂欢。


02

「听说没人能够将你收编,我的兄弟劝我别装会」


那年的天台的那场对话是我的秘密,也是不能让人知道的事情。我大声地像彦俊宣布自己要追你,却嘲笑自己肯定是拿不下这个偶练俗称的高领之花。


「忘了是谁说你有个约会,是不是同学们逼得我只好插队」


那天我一如往常的练习是练习著,突然有人说你正在给小贾开小灶,我就不安地想要去夺走你和他的独处,所以那天我才会选择去练习室门口问你能不能帮我补补舞蹈。


「你的可爱真让人无法拒绝」

PPAP的那场我还想到你看到舞蹈以后,整个人都傻了,完全没有想过是首的可爱风格,我也没有想过原来你还隐藏了一个小葵的人格。


「第一次遇见你,我就发现内心摇摇欲坠」


与你的初见,就是那场等级评定,就像是粉丝形容的你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蓝色玫瑰花,看见你的表演我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的心可以为了另外一个人这样疯狂的跳动,好像从那刻起我的眼神就真的离不开你了。


「如果能够靠在靠近你一些,是不是就不用猜你心里还有谁,想要制造一些甜蜜的际会,让它像是不经意发生的美,但是你身边好像不只有我追」


当每次站上圆台时,我都希望你身边的人是我,那次你身边的人不是我,我却担心你也牵他的手,我想要那个成为我的专属;你是舞台上的王者,导致我有成千上万的情敌。


「你的行程排好满,想遇见你好难,我计画放这陷阱堵你从早到晚」

出道的那天晚上,我终于鼓起勇气和你告白,还好你也喜欢我,只是后来我以为我们可以好好黏著彼此黏一年半的时间,但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想多了。你的行程和我的行程开始疯狂的错开,连见面的机会都成为了奢侈。但是还好你愿意往台湾跑,我就可以在台湾堵你。

想起你每次都问我怎么你去台湾的时候,我总是第二天或是下一秒也跑回了家,其实一切都是为了要堵你,为了要和你约会。


03

baby我的想法坚决快答应我 写下你的专属合约」

坐在盛典后台的化妆间的坤坤正听著农农的新歌,听见了最后一句歌词时,化妆室门刚好被推开,而坤坤也抬起头想要跟这个公用化妆间的艺人打招呼,可是却没有想过抬起头见到的是自己的小男友,一阵慌张时,却不小心的弄掉了本来插著耳机的手机,而这首歌曲也缓缓地流趟在整个化妆间。


农农听见以后笑著往坤坤面前走去,便直接抱住了坤坤说「我好想你」,本来想推开农农的坤坤才发现化妆间内的工作人员不知道何时已经消失了。

坤坤抱著农农也中于闻到自己熟悉的奶香味,解散过后曾经以为彼此的工作不再会有交集,但才发现彼此都愿意为了彼此去接下只要有对方的工作,坤坤也知道今天这个盛典农农算是最后才决定的,毕竟其实这段时间算是他自己的新歌准备期。

不管是这个行为还是今天发行的这首歌曲,都让坤坤感受到农农对的他的爱,而能回报这样的爱只有一个方法,就是紧紧牵住他的手,永远不放手。


@「坤坤~所以你愿意跟我签下专属合约吗?」

「愿意~」


说完这句话以后坤坤也终于吻上了农农,这是距离上次见面后的第19天,解散后的第一个吻。


当然后来这晚两人是一起待在了酒店,至于发生了甚么事情,就留给大家自行想像啦!

我只能说隔天站姊们的照片只能拍到眼睛,而农农则是时不是揉了柔自己的腰。


后来,过了十年,直到同性婚姻法通过,在两人的婚礼上农农才宣布了这首歌其实就是专属写给坤坤的,感谢这一路以来彼此的陪伴,还有那天的晚上他们签下了专属的合约,只是这个合约签在了大家看不见的位置。


-end-


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小脑洞,在听见这首歌曲的时候,就觉得这就是他们两人啊,虽然有种自己在写农坤的感受,但是我还是坚持写成了坤农。




评论 ( 5 )
热度 ( 3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