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森】Ninepercent Ⅹ密室逃脱2

-論壇體

-微12/34/59

’’聊聊百分九的密室逃脱’’


1L楼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最新一期的翻滚吧!百分九

这期真的是又哭又笑的

2L

拜讬我整个哭成狗,妆都花了

3L

啊啊啊学生党求文字转播

4L

加班求转播

5LLZ

来了~
首先一如既往地相同开场,小贾再次吐嘲这个团综名字很羞耻

农农也说他们可是有看粉丝的弹幕

然后丞丞就说也知道你们会说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小鬼接著说不可以不行不能

正廷就一脸忧心地说小鬼我真的很怕节目播出后你会被打


总之他们就这样聊了快要五分钟才进入主题,一样是小队出来说那句「孩子们收」,

番番才可以拉回主题


这次又是一次密室逃脱,因为上次九个小孩觉得很好玩,所以强力要求节目组在创造一个密室逃脱,

番番表示没办法孩子还小只能宠著


6L

果然他们九个人聚在一起就会很欢乐,

我接著直播啊~

他们就按照惯例的被蒙上眼,然后他们就开始打坤坤那首「蒙著眼」,一路就唱到了第一个密室内

当第一个密室随著他们拿下眼罩,我们也才跟著看见的时候,我眼泪就自己下来了,而且还很过分的给我放起抒情版eiei

7L

楼上+1,音乐一出来我就不行了

8LLZ

啊啊啊我也是,然后这期的主题也正式接露「梦回大厂」,番番对少年们说因为他们的限定旅程即将到站,所以…

9L

我天我看到这里都已经很想哭了

总之他们就是看见了他们进厂的第一个一百人的金字塔,他们九人看见以后先是一阵的沉默和讶异,

农农就说「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想要往上,然后东东跟我说上面没有位置了,我就选了79」

彦俊紧接著说「那时候看到你入场就很想摸摸你的头,我是选70,还记得番番最后一期的备采问我,一路以来最印象深刻的画面是甚么,我说是大家第一次全体和全民制作人们打招呼,有种嗯!我们准备好了」

在彦俊说的时候,长靖和正正都红了眼眶

小鬼:我还记得后来我们一起看偶练的时候,正廷说我们已经不是当初可爱又稚嫩

丞丞:嘿嘿~那时候大田哥他们衣服上还有唇印


丞丞说完以后那个弹幕上面都是各种第一期的语录,整个我看到就是完全不行

10L

那时候我也是因为朋友推才入坑的,我的绝版蓝玫瑰、粉色小兔子、三个穿的像是参加颁奖典礼的小孩、还有自我介绍说要制霸大厂的小橘、展现完美高音的长靖、一头脏辫的小鬼、还有带来一连串自我介绍套餐的子异

11L

唉唉楼上的谁准你开始这么煽情的

12LLZ

好啦!继续直播

总之呢我们的温州小机灵就很快速地找到第一道要被破解的门,其他人就开始找线索,也不知道是第一关番番特地减轻难度,还是哥哥们太清楚节目组的套路,总之就是在他们初次坐的那个椅子下面找到线索和他们初舞台的造型玩偶,他们把线索拼在一起就有一串的文字「节目播出的日期」,紧接著长靖就毫不犹豫在那个六位数的密码锁上输入「180119」


不得不说看到这个问题,我还特地查了一下才知道,我们UU到底有多念旧啊,记得很牢

其他人看见的时候也是一脸讶异。

13L

我们小尤真的很喜欢这个团体,之前那个香蕉的我们的演唱会他也说要唱给自己九个兄弟听,而且还表演了偶练的那首我怀念的,那时候我听到就想起那句「你说我们以后会不会怀念我们唱的我怀念的」。

14L

啊啊啊我朋友都被我吓到了,想说我怎么边刷手机边哭啊

15LLZ

姊妹们眼泪擦一擦,我就继续啦

紧接著他们就带著刚刚那个初舞台的玩偶来到了那个练习室区,就是有ABCD的那个练习室

丞丞就开口说「那时候大家看到我们练习主题曲是有三天,但其实真正确定下来其实是录制前的一天」

子异:那时候整个走廊和每间教室都挤满了人,还要分批练习呢


子异说完以后我们小孩儿们又沉默了一下,然后节目组超过份的,竟然放出当时大家练习的画面。


这次他们就按照提示的先来到了第一间A的练习室,推开门后,本来的镜子贴满了照片,里面的照片有他们第一个舞台的照片EIEI,也有他们一百人一起吃火锅的照片、第一场公演的照片


长靖:这是我们小宝贝鬼鬼的半兽人舞台

坤坤:我们小忙内农农的大艺术家

农农:这个是坤坤、子异、正正的PPAP

正廷:我还记得那时候坤坤看见主题是可爱都傻了

彦俊:我当时去串门的时候他们正巧在看小猪佩琪,我整个都傻眼

子异:小猪佩琪挺好看的

丞丞:这是彦俊的代号魂斗罗

小鬼:这是长靖、丞丞、小贾的can'tstop

小贾:我当时可是当军师呢~也是那时候奠定我的温州小机灵称号

丞丞:我天~那时候炸斯汀开始指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被选上

坤坤:不过丞丞你那首歌曲真的唱得很好

节目组真的都挺过分的,少年们每提一个舞台就来一场回忆杀,不过我也是那场被丞丞圈粉,成为丞星的

16L

紧接著正廷就开始大肆地翻遍整个练习室,最后在他们口中的那个小隔间找到了九只穿著校服的玩偶,因为太多玩偶所以最后全部都放进了农农的后背包中。


话说终于看到了哥哥们口中说可以睡觉的小隔间,根本就不是小隔间,可以算是一个小房间好吗?看看他们挤了两个人进去都还有空间。


他们搜刮完了第一间练习室以后,就直接前往B班,一样在镜子上面贴满了照片,不过这次是位置测评、还有那选妹夫跟颜质的照片,然后他们就开始了商业互夸,先是小贾说彦俊当时可是被选为的第一名,然后丞丞紧接就说现在还是第一名,长靖就说你一直在我心里发著光。

彦俊先是摸了摸后脑勺才说「这样夸我,我会膨胀」,在转向镜头说「各位观众看看我每天就是在这样的彩虹屁底下,很容易迷失的」

彦俊说完以后他们又笑了成一团


17L

我的天连透过文字转播,我都可以想到他们的笑声,然后呢

18L

这段对话也是当时长得俊姊妹的糖啊

19L

我记得坤坤的妹夫人选是选农农吧,那时候我有吓到,因为感觉他们两个人没有甚么特别来往,那时还觉得竟然有人可以嗑这对CP

结果快乐大本营的路透照一出,马上打脸

20L

楼上的我也是,还有那个在大巴上面「杀死超级农农」,还有那个位置测评坤坤逗农农,两人还联合整丞丞

21L

身为农糖简直就是想要忽略第二次公演的位置测评,毕竟当时真的…

22L

我每次看到位置测评的时候,都会想要快转掉票数出来的那段

23L

还有结束舞台他一个人抱著抱枕坐在那里看别人的舞台,还要强颜欢笑,我都想要说你别笑了,你可以难过的

24L
看著大家回忆这件事情,就想到后来firewalking舞台他跟彦俊的对话。

那时候洁琼老师说「农农终于回来了」,那句我爆哭

25L

我也是,看到农农走出来真的很感动。那时候我也决定要陪著个最单纯的少年走一辈子

26L

讲到位置测评,就不能不提到丞丞的verygood

27L

我的天现在想想真的有太多的记忆点了,丞丞当时写出那个歌词唱出来我心超级酸的

28L
我也是,那时候会觉得他根本选择不出来自己出生的方式,可是他却选择接受这一切的谩骂,每次看他verygood的舞台时,就会想起他初舞台哭著说自己的菜都被偷了。其实他压力很大,却每次还是让我们看见他快快乐乐的样子。

29L

我是位置测评被小鬼圈粉的,那首artist真的是掌声加尖叫

30L

+1+1那首歌曲真的有魔力,连小贾和丞丞两人都超爱唱的

31LLZ

刚刚点了个消夜,回来你们就自己聊到这了,我那时候就想如果农农有后台,怎么可能还会让黑料满天飞。拉回正题,总之呢他们也飞快的在B班找到他们那时候位置测评的玩偶,丞丞就脸怼到镜头上说「我知道了,我们就是要找到所有的玩偶」,正廷先是把丞丞往后拉以后说「你不要以为你自己现在瘦了,就可以这样怼镜头」说完以后又朝彦俊说「都是你开始看看弟弟们都不学好」,彦俊就一脸这件事情跟我有关的疑惑脸。


他们离开B班以后就到了C班,就是那个主题曲考核,反正就是一样有照片,他们也找到那个主题考核的舞台装玩偶,农农拿到玩偶以后就突然和彦俊击了击拳头。


32L

我看到他们两个击拳头的时候,就突然想到说他们的96频道这件事情。我觉得他们两人肯定是想到那时候的练习和对话。

子异则是拿著玩偶突然唱起了歌,长靖下一秒就把歌曲接起来了,也是那场我们的小尤老师教子异唱歌,他们应该也是那场熟起来的吧

坤坤和小鬼两人也直接跳起舞来,小鬼就突然跟坤坤说「那时候一直没说,谢啦」,坤坤听见小鬼这句话以后只是向前抱了一下小鬼,接著其他人看见就说「唉哪有抱抱不揪」,最后就九个人抱在一起。

此时我就只有想说我们九是真的,钥匙我吞了

33L

啊啊啊~我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见九个人抱在一起

34L

这楼我身为权贵女孩一定要出现一下,就换我替各位文字转播

总之九人抱抱画面结束后,他们就来到了D班也就是导师合作舞台,九个小朋友就很感慨的说当时还被导师们欺骗、李荣浩老师还说要去跟他们住宿。


同时,说到李荣浩老师的时候,我们九个小朋友突然一本正经地朝著镜头说「祝李荣浩老师新婚快乐」


不过说到了导师合作,就不得不提小贾破音的唱著「说甚么皇权富贵,告诉范丞丞没有了,断了」,还有「范丞丞我在这,你来不来」

35L

哈哈哈果然是专业的权贵女孩,直接给糖点。还有程潇老师说小贾就这样等了半小时,很想替他找个伴,那时候我就想说他的伴在隔壁啊

36L

我是34L的,谢谢楼上的夸奖,毕竟是专业嗑CP的。不过说真的,他们那个舞台造型的小玩偶我也好想要喔~每个都想。

废话不多说赶紧给大家继续直播啊~

总之我们小朋友们已经知道了那个节目组的套路,所以很快就找到九只小玩偶,直接前进下一关,当他们走到走廊时,就看见尽头处有一个四位数字的密码锁的门,我们小鬼就冲过去然后直接不等其他八个就把密码输入了,这里的密码是出道夜0406。

推开这扇门以后,就是总决赛舞台上的金字塔,连接金字塔的那个走道被划分成了九块,前面六块都各有九张小椅子。我们的小孩们就按照顺序的先是第一块放上他们第一次与彼此见面的造型玩偶,放上去以后第二块的舞台就和第一块舞台连在一起,第二块就是eiei的舞台、第三块是第一场公演、第四块位置测评、第五块是主题考核、第六块导师合作舞台、第七块上面则是已经放好他们决赛的舞台造型、第八块则是forever舞台的那个被彩带洒满身上的九人。


先让我歇歇打的手好酸

37LLZ

感谢我们的权贵女孩,接下来换我


他们九人就一起朝著最后一块连著著那个金字塔的路走去,接著还有很仪式感的按照著出道的顺序走上金字塔,从小鬼开始到最后长靖。


他们走上去的时候节目组又开始搞事情,就是将当初他们走向金字塔的画面重叠于这次的画面,我只能说我很不中用的又哭了。


等九人坐定位以后,他们面前的大屏幕突然拨放起一段影片。


那个影片内容就是他们从出道走到现在的所有的纪录,然后接著画面一转就看到他们九个人带著自己的玩偶朝著门口走去,最后门关上。

38L

其实我想这次的密室逃脱,何尝不是一种要我们逐渐习惯解散这件事情,记得那张今日通告逃离大厂吗?


39L

我天突然觉得楼上的心也太细了,是啊~密室逃脱的目的就是逃出才算是成功,这个主题…

最后少年们是逃出成功吧~

40L

OMG突然觉得不能单纯的把他当一个团综看了,那是不是最后少年们带的玩偶是代表他们将带著在大厂的所有经验往花路走去。

41L

各位我刚刚刷新了一下团综的页面发现了一个算彩蛋的影片,我只能说看完以后我泪流满面。

以下替各位文字转播


他们九个又再次坐回了出道夜那个农农说一切都好像哈利波特施了魔法的那张椅子,丞丞依旧先是往后看说不会有鬼吧!


「打版采访打版」丞丞说完以后,少年们就开始干笑,那种笑就是下一秒就会哭的

他们先是用ninepercent先跟大家自我介绍了一下。


「我们的故事从倒计时开始」

「2018年4月6日」

「我正式宣布九人男团ninepercent正式出道」

「我们重新迎来属于我们ninepercent全新的一个时代」

「one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percent」


然后UU开口就说「现在ninepercent感觉就像一个伞一样,把我们保护起来」,接著小鬼说「大家在一起一块吃、一块玩、一块练习,然后一起去攻破困境」,小尤又说「可是当时月六日开始,这个伞就没了就被风吹了,其实很多的心情和经历,只有我们九个人彼此才知道」

正正说「大家都ninepercent解散了,但是其实在我心里我觉得ninepercent永远都不会散」

小鬼:我觉得我们都是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奋斗,每个人却有不一样的方式去做

丞丞:毕业了,笑著挥手再见

坤坤:我觉得也感谢每一个陪伴我们九个小孩儿长大的所有人


「大家好像都来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但是大家都用不同的姿势努力著」

「各自攀登,然后顶峰相会」

「所以,敬请期待吧」

「我觉得这一段在一起过的路,是要用力记下来的」


「我们终将迎来解散那天」

「用力告别,不留遗憾」

「敬请期待限定的记忆」


42L

我的天,坤坤的那句话不知道为甚么很戳

所以代表接下来接档翻滚吧!百分九的团综已经定下名字了

43L

其实挺好的这个名字「限定的记忆」

44L

虽然我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跟你们告别,但至少我觉得人生当中有这么一次疯狂的追星经验挺好

45L

我可能没有跟你们说过,因为你们所以我也想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谢谢你们我的九个少年

46L

希望未来的路你们依旧携手陪伴,虽然伞会被吹走,但是不缺那个替你打伞的人,我们都会一直在的

47L

限定的时间,不限定的记忆和感情

48L

不负遇见,愿归来时仍是平凡少年

49L

我的九个小朋友,要好好的相处好好的陪伴,即便少了ninepercent这个前缀,你们都要一起攀登顶峰

50L

虽然总说著要你们到达顶峰,但是其实我更希望的是这一路上你们是快乐与开心的

51L
好像是该刷一波应援口号了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52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53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54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55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56L

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99LLZ

愿你们保持初心,平安顺遂

---此帖以封---



这算是给他们的一个毕业前礼物吧~总之10月6日那天肯定还会有一篇毕业文,然后希望大家未来还可以继续陪这九个小孩儿一起成长一起打闹。

还有各位买专辑了没?我们的二公主可是要含著金汤匙出生的喔!!


评论 ( 4 )
热度 ( 3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