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1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1


随著直播预热之下,我们少年们的二专也在众所期待当中问世了,也在发布的同时以最短的时间获得了殿堂级专辑的荣誉,也让人再次感受到这群少年们的流量,在发布的同时我们少年们也正在各地赶著自己的通告,农农本人正在横店感系当中,而这天丞丞也特地将自己的戏排开正坐在剧组等著农农结束这个镜头,要跟他说关于专辑的好消息呢~


当然这次少年们的歌曲也受到了许多的意想不到的回馈,以微博上著名音乐人也发表了关于他对于这张「关于我们」专辑的想法,而少年们的官博也转发了


@ten percent官博 :谢谢@音乐人小李的赞美与指教,接下来也会有一连串的活动让大家知道这张专辑的诞生,请各位nines们敬请期待//@音乐人小李:关于我们…

@音乐人小李:关于我们,这四个字恐怕就是今天的最佳热搜词吧,开启偶像元年的ten percnent,这个团体只要你是混音乐圈的恐怕都会知道吧。其实说真话当时看见这张专辑的概念,我想就是要卖情怀吧!不过当专辑一出我听见了每首歌曲,我只能说真的是被狠狠的打脸了,其中令人最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打头阵蔡徐坤的「蒙著眼」这首歌曲吧,他用他的方法告诉著世人他对于那些黑料的回应,「消息越来越坏,哪有感同身受的道理,太多脏水泼满身,这水到底有多深,谁又管你真假,我相信真相会来,别蒙着眼。」,但最让我感同身受的恐怕是「只要剩最后一束光 就不惜一切」,在这个圈子大部分的人都是为了追寻那束被称之为顶峰的光吧!而同时令人惊喜恐怕就是他们团队内的主唱尤长靖-「荒诞学家」,原来他离开了抒情歌曲也可以加歌曲驾驭的这么好,「别纠结 他们闪躲的面孔 这世界 向来不缺懵懂的观众 夸张些 特别荒唐的那种 至少也 学学荒诞学家的从容」、「无论出挑还是平庸 其实复杂他都懂 他解开杜撰的美梦 他从来不曾被操控 这荒诞生活的内容」,又是一个透过歌词告诉著粉丝和大家,你们说的事情我都懂,但是只要自己觉得对,何必在乎是与非。

少年们的每首歌曲都让我明白这群人「知世故而不世故」,他们用他们的善良去面对这世界的恶意,成为他们心目中想要成为的人。这是一张少年们想要告诉大家「关于我们」,与其说是张专辑不如说是一个少年们的故事。当然不足的地方也有…


四散在各地的十位少年们当然也看见官博的转发,这份礼物他们也紧张也不知道粉丝们喜欢不喜欢,但看来他们的担忧恐怕是多的,因为每个人对于这张专辑大部分都是正面的评价。这张专辑也是开始奠定了这群将95后的偶像们的地位,他们用他们音乐告诉著世人他们的想法。


刚刚结束拍摄的农农,转眼就看见正拿著手机手舞足蹈朝著自己走来的丞丞,那刻他也知道这次专辑一定是一个好成绩,

丞丞:巨农~你猜我们几秒创下殿堂级专辑

农农:你说甚么?殿堂级!

丞丞:是啊~你快猜几秒啦

农农还没回答就被走过来的坤坤抢了答案「30秒」,很显然我们两位少年被自家队长吓得不清

丞丞:老大你怎么在这里?

坤坤:不想我来探班?

丞丞;没有~

坤坤朝农农晃了晃手上的咖啡说「傻了?」,农农才反应过来说没傻,说完以后还直接喝了口坤坤手上的咖啡,在一旁看见一切的丞丞表示,我不该在这里的,我该在酒店休息的。还不等丞丞发散自己的精神,坤坤又开口说「快去卸妆吧~队长带你们两个去庆功」,一听到有吃的,范丞丞的吃货属性就马上出现了,立马把农农赶去化妆室内卸妆,自己和队长则是闲聊著。

而去化妆室内卸妆的农农,也被各个工作人员说著恭喜以及感谢,原来坤坤除了来探班以外,也带来了一些咖啡和小点心。在卸妆的农农也被坤坤这样的行为默默感到温暖,其实他有感受到坤坤开始对自己的不一样,以我们农农的高智商也知道或许坤坤是喜欢自己,当然没有甚么是比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来的开心,但是同时农农也是一个很理智的人,他知道自己的羽翼还不够丰满,他想要等到一定的高度自己可以保护自己身边的人才和坤坤告白,当然如果坤坤先告白了,这件事情当然不算是,毕竟...农农怎么可能拒绝的了呢。


三人和工作人员道别以后,坤坤就开口说还要去接在横店另外一个片场拍戏的林威宇,刚刚莹姊特别出现告知说可别让人拍到所谓不合的传言,毕竟现在刚发片每个人都在关注著它们,两人表示明白这件事情,三人走到林威宇片场时正巧林威宇结束了今天的拍摄,当林威宇看见走在前头的坤坤时,心想果然蔡徐坤心里还是有自己的,但是下一秒他看见了后头两个自家的队友,不知为何心里有种失落感,不过这样的失落感被他认定为不过是因为蔡徐坤没有全心全意地被自己利用,毕竟他不认为自己是弯的。


林威宇还是露出了笑容和讶异的欢迎了三位队员的来到,而导演听见他们三人是来接林威宇去庆祝这次专辑的销量,也开心愉悦地挥了手让林威宇去庆功,甚至将林威宇的戏改成了下午。


四人找了横店场附近丞丞极推的火锅内用餐,因为是在横店内每个工作人员也早已经习惯看见明星,所以这四位流量代表并没有带来甚么特别的意外发生,不过在微博上还是出现了四人一起用餐庆祝这次专辑的画面。


进入了包厢内,四人在等待餐点上的时候,也开起来视讯跟在各地的兄弟们一起庆祝,而其他几人有不约而同地吃起火锅,除了小鬼和彦俊两人,因为真人秀的工作正远在佛罗伦萨,所以…

小鬼:我也好想要吃火锅喔~

长靖涮了一片肉吃了下去以后说等你们回来再一起吃

彦俊:你们在吃火锅,我们两人却在吃泡面

正廷:嘿嘿~我今天跟小贾吃的是番茄锅

长靖听见以后就发出「恶~」,其他人就开怀大笑,因为长靖最讨厌番茄了

子异:你们吃完以后记得要喝退火茶,我在你们行李里面都有放了

丞丞:知道了王保健

丞丞说完以后少年们又笑成一团,小贾看见子异的火锅是清汤口味,就说「没有辣的火锅是没有灵魂的火锅」,下一秒就被小鬼拆台说「你的也没有辣啊~不要以为是红的就可以了」

总之就在大家吵吵闹闹地吃著饭庆祝这次专辑的成功,如果你恰巧经过了四人待的包厢,可能会误以为里面有一百个人,毕竟真的是太吵了。

而林威宇还是一如往常的格格不入,与其说是他们排挤林威宇,不如说林威宇从头到尾都没有想要和他们当朋友,毕竟道不同不相为谋。


火锅吃饱后,这场短暂的庆功也随即的结束了,毕竟这晚坤坤也即将远赴美国去做他的音乐,三人将坤坤送到了机场,三人就在保母车上和坤坤道别,看著坤坤从VIP通道进入了机场,不过他们三人恐怕也没想到就短短的开门几分钟时间,也可以被拍到说百分之三送机的新闻,想当然又是一波吹他们几人团魂的时候。


-tbc-


评论 ( 4 )
热度 ( 6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