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似锦

前程似锦

就是突然间的因为第五十六次的合体所以有的感想

00

相遇相知 分离 这件事情总是发生著

10/6过后我不再可以用ninepercent这个团名来介绍你们了,

你们不再会是ninepercent的谁谁谁


我比流言还早就认识你们,那个绝版的蓝玫瑰、那个粉色的兔子、哭著说自己菜被偷的大白鹅、那个总是想要当大人的昊哥、说著男人没有在怕的制霸、那个被皮孩子称是暴力仙子的仙子、一个bro传染整个大厂的佛系男孩、那个坚决自己是酷boy的琳琳公主、还有不是在吃东西就是在唱歌的有长进


我写了很多关于你们的故事、很多的平行时空的你们。

有一起是异能者去拯救世界的你们、有成为警察的你们、有不会是限定团的你们,更有好多好多写手创造出不同职业的你们。


但是始终的是你们终将相遇终将一起并肩前行面对一切


这也是我们对你们期望,希望未来的路无论是否还是一个团队,我想要你们不是孤单走这条不会很平坦的花路。


「终于要奔向那前程似锦的以后  用伤口烙印的青春是回忆锦绣带著无悔承诺 眼泪淬练笑容到未来」


01

那天我看见了一个人写说我突然不害怕你们解散,而我害怕其实你们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爱这个团。

但谢谢你们用行动证明我们是错的。

我看见你们跟我们一样喜欢著这个团体,也总是努力的让我们看见你们也很爱我们。


那天长靖和彦俊再次站上梅奔的时候,说实话感动大于任何一件事情。

我可以很骄傲地告诉我身边说看那是我们ninepercent的主唱大人、那是我们ninepercent的制霸

你们看我们的ninepercent业务能力有多高。


我以为我不会哭但是当我听见长靖唱那首昨日青空和我怀念的,我却在手机前哭惨了。

我突然想起那句「你说我们以后会不会怀念我们的我怀念的」


当彦俊站上那个舞台,舞台升起时,我的第一秒却是他惧高,他一个人在站在那里会不会怕。


在某个瞬间我好像又看见当初站上梅奔的那九位少年,忘了是谁说ninepercent是自己的底气。是不是只要兄弟在任何一个困境都可以不害怕,就像是在鬼屋里唱著自己的歌喊著自己的口号。


我想如果未来的某天你们又直觉地喊出ninepercent我想你们和我是不是一样不舍解散。


花路之旅中的你们,

在飞机上也危险的谈论著跳伞的问题、

还有不懂篮球竟然说出贝克汉姆、

在环球说著小黄人语言的坤坤和农农、累到瘫在农农身上的丞丞

正正说著自己没有带到太阳眼镜的时候,坤坤回应说还好我带了

不受控制的彦俊、总想要去玩的小鬼、嚷嚷著要吃火鸡腿的丞丞

因为可爱就买了不好喝的小黄人水杯的坤坤



看见你们每一个人业务能力越来越好,可以一个人面对那些如狼似虎的记者,可以游刃有余的处理每件事情,看见你们渐渐地可以不再因为网路上的负面声音影响自己。

其实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担心,开心是因为你们终于知道去听那些鼓励自己的声音,担心是害怕你们忘记自己的初心。


如果你们真的看见这段文字,可以抱抱你们彼此吗?


02

写了这么多属于我想像中的故事的你们,终于来到我真正想对你们这群追梦少年想说的真心话时间吧


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遇见你们的时候我正巧在一个很严重的低潮期,突然间不知道自己坚持了这么久的梦想到底值不值得

可是看见你们有很多人是练习了好久好久,也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出道,但却还是依旧拚尽全力的努力著。

那瞬间我好像被鼓励到一样,突然明白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好的结果,但是如果不努力却永远达不到我想要的。


接著随著节目播出我也觉得完全颠复了我对选秀节目的想法,我以为我会看见撕逼等等的画面。

但我看见的却是一群追梦少年的互相帮助。


随著决赛后一个画面始终烙印在我的脑中「今日通告逃离大厂」

不过过了这么久好像失败了,我始终在大厂内,甚至不想逃离了。


03


你们真的是一群特别特别好的少年们,我很爱你们。


我会在原地等你们来接我们回家,

这段时间我会勉为其难地先好好当九个人的粉丝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nines这个名字


也因为你们我的幸运数字是9


「eiei是初心」

「forever是约定」

「我们都会始终相信著越努力越幸运」


04


那年的初雪和后来我们所经历的春夏秋冬都将被珍藏著

可以再答应我一件事情吗?如果你也想念我们了,那抬头看看满天的星星吧

因为至少这样我会知道我们望向著是同一片星空


不舍离别更懂寂寞 化成恒星 守候夜空 很感激 青春的知己曾生死与共 不离不弃


05


「嘿!我会在约定好的地方等你」

「好~不见不散」


我们约好兵分九路,顶端相见

少年们祝你们前程似锦💙

我们的故事先暂时画上休止符吧

-未完待续-



评论 ( 6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