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08

星途闪耀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依旧是我惯用的那几对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08

不过当莹姊以为可以风平浪静一阵子的时候,现实就给他一个暴击了。因为之前农农说过自己想要往演员的方向前进,所以要替他物色了一个挺适合他的角色。当莹姊带著农农到了面试现场才发现洪桥也带著林威宇来到了现场,当场莹姊心中就有些不快,毕竟现在双方还在一个团队内,这次又共同竞争一个项目,要是两人都没拿下这次的角色还好说,但是万一有一方拿下了,只要稍微操作一下,恐怕粉圈又是一阵腥风血雨了。

而在一边看剧本做准备的农农有发现莹姊看见林威宇到现场以后心情有点不好,但是现在他能做的就是尽全力不留遗憾就好。

而同时自己兄弟知道自己正在准备试镜,在群里替自己加油打气


[我们是最帅的]

农农:你们知道我在试镜现场遇到谁了吗?

温州小机灵:该不会是林威宇吧?

农农:你怎么知道?

制霸:我的天啊~我有预感最近粉圈又要撕逼了

小鸟胃:农农别紧张,你是最棒的

山东大白鹅:巨农打倒林威宇~

人间仙子:你别听丞丞乱说尽力就好

我不佛:结束回来做口水鸡就好

山东大白鹅:奇怪我们都聊这么久了,小鬼和老大呢

我不是炮仗精:找我啊~农农我跟你说你室友我相信你可以的


在手机前面的坤坤也看见群组里面大家正在鼓励著农农,而他正在想上一世也发生了这件事情,记得当时导演选下的演员是农农,不过因为当时洪桥为了拿下这个角色给林威宇,所以让自己以很低的价位负责这个电影的主题曲,而条件就是要让林威宇当主角。


当时莹姊也早早就知道农农拿下这个角色,便开始放出一些消息,可是最后却在签约前被自己捷胡,而且还害农农的粉丝被黑自己假高潮。等他想到这里的时候,自己早就在群里@无数次了。


而坤坤就打开自己的手机回了「农农你一定可以的,毕竟你是超级农农」


[我们是最帅的]

农农:谢谢坤坤、谢谢大家我要进去了


农农回完讯息深吸了一口气,就站起来跟著工作人员走进了房间内,而莹姊也趁这段时间将林威宇也到现场面试的事情先告知了公司,让公司先准备公关手段以免到时候真的引发一次大场的粉丝掐架。


大约半小时后,农农就开心地的走出面试间,莹姊看见就迎上去问「感觉如何?」

农农: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

莹姊:行~尽力就好,就算这次没有拿下角色,也是一个经验。我送你回宿舍吧

农农点了点头,并且在走过林威宇的时候对林威宇说「加油~我们宿舍见」


而在一旁看见这个行为的莹姊默默在心里替农农打了个勾,虽然刚出道但是情商够高,毕竟现场每个人哪个不是盯著他们两人的互动,毕竟同一个组合的人来到同一个试镜现场就已经足够不可以思议,更何况还是竞争同一个角色。


不过因为农农走过去还主动为对方加油,不管未来会是怎样的局面,至少一个谦卑有礼的形象是在大家面前竖立起来了。


回到宿舍以后我们的农农就被所有的兄弟们围绕起来询问试镜结果,而农农就笑著回应说觉得自己已经尽了全力,所以无论结果如何自己都可以接受。


正廷:我们家农农肯定可以的

小贾;就是我哥哥肯定没问题的

彦俊:我的96频道的兄弟怎么可能会不OK呢

子异:晚上想要吃甚么?

长靖:做肉骨茶给你补补吧!

彦俊:尤长靖~你偏心,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长靖:哪有~我把农农当弟弟,我最爱你了

小贾:baby~那我呢?我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吗?

长靖:你们现在是要搞我就对了


长靖说完以后大家就笑成一团了,而刚刚跟小助理交代好的莹姊看见这画面也露出了微笑。在一旁的坤坤就突然喊住了莹姊,

莹姊:怎么了?

坤坤:这个电影的主题曲有定下了吗?

莹姊:听说投资商已经有想要找的人了,你想要这个电影主题曲?如果想要的话我可以替你争取看看

坤坤听完莹姊的话先是沉默,心里OS是这个投资方恐怕就是想要找我写主题曲,而原因也是自己后来才知道,这个投资方的小孩是自己的粉丝。在坐在一旁的丞丞摇了摇坤坤说「老大~莹姊再问你话呢」

坤坤回过神来说「莹姊据我所知奇异果公司应该会尽全力要让林威宇当上这次的男主角,所以他们可能会…」


有些话点到为止就可以了,毕竟不必说下去莹姊也是明白坤坤的意思,

莹姊:你放心吧~只要导演他们主意农农来演出,那我们繁星身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公司怎么可能拿不下这个项目呢


莹姊的这句话也提醒了坤坤,繁星这个公司可是在娱乐圈占有很大的地位,那就算上一辈子自己成为了筹码,也不太可能让农农当不上主角,再说当时大家也还在团体内,无论自己是和谁联手一起完成这部电影,都可以成为一个卖点。那当时为何主角会落在林威宇身上?


等莹姊离开以后,坤坤始终想不透这个问题,除非农农知道了自己曾经的决定选择放弃?那为甚么要选择放弃呢?


坤坤:农农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农农:可以啊

坤坤:我是说如果啦~有甚么条件会让你放弃这个角色?

农农:甚么意思?

坤坤:就是譬如你...啊算了你当我没问。

农农:会让我选择放弃只有一个理由,如果有人不希望我去出演,而那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的话那我就会放弃。


农农说完以后就被小鬼、丞丞、小贾三人叫上去玩手机游戏,那天晚上坤坤做了一个梦,


梦境当中农农和莹姊坐在一间会客室内,

莹姊:蔡徐坤他为了林威宇不惜以低价价位写主题曲,而条件就是更换男主角

农农:莹姊你跟我说的意思是?

莹姊:我可以帮你保住这个男主角,也可以照样让蔡徐坤写歌,但是我想你不愿意吧?

农农:莹姊你?

莹姊:孩子~我也年轻过,我从你的眼神内也知道你有多喜欢蔡徐坤,可是他眼里没有你,你还依旧要放弃吗?只为了他开心?

农农点了点头沉默了几秒钟才再次开口说:「莹姊~不是每个喜欢和爱都应该被回应,我喜欢他和他喜欢别人并不冲突,但是如果这是他想要的结果,那我会尽我所能地替他完成。更何况我也不非这部不演啊」

莹姊叹了一口气,挥了挥手要农农走,并在农农走到门口说「我知道了」

农农还转头俏皮的和莹姊撒娇说「莹姊人最好了」


而梦境一转,就看到彦俊和农农两人站在阳台的对话画面

彦俊:值得吗?这个电影剧本真的很好,要不是你想要不然我就跟你抢了

农农:阿俊~如果说今天的状况发生在长靖身上,你说值得吗?

彦俊:好吧!我知道了,但是我想要跟你说你兄弟我一直都在这,如果可以我真的不希望你喜欢坤坤

农农:阿俊!

彦俊:我知道爱情这件事情很难理解也很难避开,但是答应我有一天一定要把自己抽离这段暗恋好吗?

农农:未来再说吧~


「起床啦~起床啦」

坤坤手一伸关了自己的闹钟,看了眼时间,已经隔天的早上九点钟。而他却突然迷茫了,这个梦是真实存在的吗?所以上一世是因为农农主动放弃那部电影的演出,只为了成全自己当时的决定。那他最后有喜欢上别人吗?还是直到自己死了还是爱著自己。坤坤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样的状况,这样的喜欢好像有点太过于沉重。


而正廷此时来敲了敲门,坤坤出了声说自己醒了,下一秒自己的房间门就被打开了,而正廷就开口说「坤~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坤坤:没事~做了个噩梦

正廷:那你快去刷牙洗脸,下来吃个饭,吃饱就没事了

正廷说完准备转身下去的时候,

坤坤:正廷~我问你如果你知道有一个人爱你爱到可以牺牲自己的事业你会怎么回应?

正廷:我会跟随我的心,如果我喜欢他那我就会给他回应,但是如果我不喜欢他我就会直接拒绝,毕竟他喜欢你这件事情是你又控制不了的事情。

坤坤:嗯!

正廷:最重要的是跟随著自己的心,如果你对他也没有不好的感受,不如就好好的相处一下吧!当然要是已经有喜欢的人就直接拒绝,不要留给对方念想

坤坤:知道了~


等正廷走出了坤坤的房间,马上在他们的「烤奶哥哥弟弟」群组内传讯息,

人间仙子:一级警报!一级警报!

制霸:不是让你去叫坤队下来吃饭吗?甚么一级警报


正廷就在群里转述了刚刚坤坤问自己问题,大家就开始推测到底是谁让坤坤这么烦恼,也决定要一起杜绝这个不知名的暗恋人,要守护坤坤和农农两人的感情。在楼上洗漱的坤坤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一个问题,就让脑洞极大的兄弟们开启一级警报。而同时在楼下吃饭的农农则是被兄弟们一脸的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吓到了,想说自己的兄弟怎么看个手机以后就变成这样了。


而林威宇从楼上下来以后,就看到一片和乐融融的吃饭场景,瞬间有一种自己是不是不该出道的感受,甚至觉得自己被排挤一定是农农害的,毕竟他这么会装。


-tbc-


我天看到我们真的逆天改命太感动了,这个晚上看见我们家小鬼一个人站在那个舞台说出那些感谢的话,特别那句我也希望明年能有(机会再次得这个奖),真的再次被感动到心底。

那天我在逛我们ninepercent 的tag的时候,我看见一个xjm说我不怕这是一个意难平的结果,我只怕他们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爱这个团体。

我得坦白说也曾经这样想过,但是却被他们每次不同反应或是直觉而打脸。他们跟我们依样很爱这个团体,很想创造属于他们的时代。


以下的话呢,我不想引战,也不是要让大家吵架。却是我自己心里的话。


我坦言说我们彼此心里都知道青春有你就是偶练第二季,即便我们不想承认,但是在大部分路人眼里就是。同时我想第二季的少年们也不再如同第一季是最单纯为了拚一把,更多的是经纪公司看见了一个可以快速走红的方法。我想第一季的练习生们更多的是孤注一掷。

我想你们如果有看青你的话,PD说过要是放在第一季全部都是F。可想而知从起跑线来说我们第一季的偶练确实来了更多练习时常更久的练习生。

但相反的是青你出道的限定团确实有我们nines们想要我们的ninepercent更多的合体和更多的团综以及专辑。


我想在每个团体总会有粉丝撕逼的画面出现,但是我相信在我喜欢的少年们是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受到影响的,所以我可以接受他们在大家面前少接触,但同时只要他们依旧可以是兄弟一样陪彼此走过这些路。这个圈子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有多深的水也多少不可以上台面的雪藏手段,更不用说在之后又可以交到多少真心的朋友。所以至少现在他们有一群可以交心陪伴彼此的兄弟很重要。


最后,我想说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就像你们很爱我们一样。

所以无论未来还有多久你们是一个团体,又或者是解散后九个不同的个体。我想说我都一直一直喜欢著你们。


谢谢你们在那个冬天让我与你们相遇。


也谢谢那些看到这里的读者们,这段时间我也想要尽力的日更这篇,但是因为三次元的生活真的越来越忙,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见谅。






评论 ( 21 )
热度 ( 85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