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 最終回

《》旁白的意思

【】弹幕

--------------------------------------------------------------------------

《欢迎收看由柏爵旅拍赞助拨出的百分九之亲爱的客栈》

《感谢维他命水的赞助》


【最后一期了】

【很温暖的一期】

【只能说要准备好卫生纸】


吃饱饭的孩子们又被节目组安排去参与蝙蝠洞秘境探险、老鹰喂食秀,而在上船前他们突然要他们签下生死状的一个声明的时候,

小鬼:有必要搞得这么可怕吗?

彦俊:签吧!男人没有在怕的

农农:兄弟都在一起没有甚么好怕的

于是我们的十二位孩子就签下了生死状后,换了救生衣以后就这样上了快艇,不过首先来到的却不是蝙蝠洞,而是猴子喂食秀,

长靖:这些猴子都知道有快艇来就有食物

子异:我第一次看到猴子游泳耶!

不过这个景点并没有停留多久,就朝著下一个景点走了

【哈哈哈他们偶包不要了吗】

【热搜安排】

【震惊当红男团竟然在异国当猴子】

【不过小鬼和丞丞那个是猩猩吧!】

【我的天呀~连子异都沦陷了】

【哈哈哈瞧瞧我们家小芙和超泽的嫌弃脸】

【坤坤也是一脸我不认识他们】


紧接著他们就和其他的船一同汇集在一起欣赏老鹰喂食秀,而我们的少年们以为可以有机会可以喂到老鹰,却被告知因为老鹰是野生的,所以会有危险。

星杰: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野生的老鹰

小芙:不得不说这个船长一个丢一个准

丞丞:我觉得船长去打球应该可以百发百中

彦俊:不过真的很大只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老鹰】

【好帅喔】


结束了老鹰喂食秀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导游说是叫鳄鱼洞的洞口

彦俊:所以鳄鱼呢

超泽:导游说这个洞呢长得像是鳄鱼,所以叫鳄鱼洞

正廷:la个我是看不出来哪里像是鳄鱼

农农:我也看不来的嗦

坤坤:孩子们~头低下来我们要过洞口了

于是你就可以欣赏到了我们一米七以上的男团们都把自己缩成一团,以免因为过高打到头

【哈哈哈知道长太高的麻烦了吧】

【我也看不出来有鳄鱼】

【哈哈哈看到我们孩子一脸你在说甚么的脸就觉得很好笑】


总之结束了这个让他们不知所云的景点后终于来到今天整个行程当中的最高潮-蝙蝠洞,就在准备抵达蝙蝠洞前,前面有一个岩石整个很像一个金刚,

贾斯汀:你们看那个像不像一个金刚

子异:挺像的

丞丞:不是有那个金刚的电影,也是在这种茂密的树林里面拍摄的

正廷:嗯!那部电影挺好看的

小芙:前面那个就是蝙蝠洞了吧!

长静:兰卡威石灰岩地形,这些蝙蝠就是栖息在这样的环境

于是他们十二人就下了船以后,跟著导游进入到了蝙蝠洞内部,

坤坤:小心地滑喔~

彦俊:有一个潮湿感

农农:你们抬头看全部都是蝙蝠耶!

【哇有密集恐惧症的不能看】

【别说我都已经起鸡皮疙瘩了】

【旁边的猴子也感觉很凶】


我们的九子就这样参观了这个他们默默待了将近十五天的城市,其实这应该算是他们出道后第一次在一个地方和自己的兄弟这样的相处,以往他们的碰面常常紧接著是个人行程。因为他们的特邀嘉宾的飞机在晚上,所以我们的九子也在参观完后一同送我们的嘉宾们去机场。


回到他们的民宿后,他们一行人瘫在沙发上发呆听歌,虽然没有任何的对话,但是却感受不到任何的尴尬。就在他们终于愿意离开沙发回到房间去整理行李,因为明天他们就要离开这里,再次前往各自的行程,却被番番叫住按照排名顺序去了小黑屋做这次客栈体验的唯一一次备采。


【他们真的是兄弟】

【好喜欢他们安静发呆的样子】

【有种岁月静好的感受】


就在我们的九子都回房休息时,我们的导演组却开始忙碌了起来,究竟我们导演组在做甚么呢?不过导演组只留下了一段没有影像的声音画面

「左边一点」

「那边往后面一点」

「那个歪了」

【我只能说下段高能】

【准备好卫生纸】

【导演组真的很爱搞事情】


现在早上十点,我们的百分九被导演组要求站在民宿门口,并且从早上起床出了自己的房间后就被戴上眼罩,

坤坤:可以拿下眼罩了吗?

农农:你们又要干甚么啦?

正廷:如果是吓人的东西,我跟你们说我断掌喔

彦俊:你们这种烂梗都还没玩够是不是


番番:好了~你们可以拿下眼罩,然后一起打开你们民宿的门

我们的百分九拿下眼罩后,先确认彼此都在并且也确定自己还在民宿门口,然后九人才向前一起打开了民宿,而印入眼帘的是一张偶练一开始的一百人照片,而下方有一段话「少年们这是我们的初见」,这张照片上面的大家穿著五颜六色的衣服。

再来是他们九人的照片,

有穿著渔网衣配上蓝色外套的坤坤「哈罗!我们的蓝玫瑰」

而百分九看见这张照片的坤坤,不约而同唱起坤坤首场带来的歌曲''I wanna get love''

贾斯汀:是绝版蓝玫瑰

【那个tintin听妈妈的话,远离粉丝生活】

【我竟然可以听见他们一群人一起唱这首歌曲】

还有那个穿著粉色上衣的农农「见到你的瞬间像是看到一个可爱的兔子跳入我们的眼中」

''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所以学会溺爱''

彦俊:那时候我看见农农的时候特别想要摸摸他的头

长靖:就感觉是一个很乖的小男孩

【哈哈哈彦俊说完还摸了摸农农的头】

【这首是我的白月光】

接下来是三张并排的西装小少年-我们的正正、丞丞、贾斯汀

正正「看见你时我们知道甚么叫做人间仙子」

丞丞「那个哭著说著自己菜被偷的小少年」

贾斯汀「说著这里有秘密基地陪伴粉丝的小忙内」

''WowWow天亮之前weall night让我们疯狂地跳动Rocking''

小鬼:那时候看到他们一群人穿著西装进来,有种他们是来参加甚么颁奖典礼的感觉

农农:丞丞那时候哭得好惨,不过没事现在你多了好多的菜了

【贾斯汀那时候一直往后排看坤坤他们】

【是啊!我们的丞丞多棒啊】

【正廷的那句我们已经不是当初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

【还有唇印啊!】

【弹幕开始回忆杀了】

紧接著就是我们的彦俊和长靖的照片,

彦俊「说著要制霸大厂的少年」

长靖「说著自己不是在唱歌就是在吃东西的小鸟胃」

''一座一座乐园一块一块剥落倾斜我被碾成了碎片''

正廷:当时长靖的高音真的吓傻我了

贾斯汀:彦俊颜质真的是帅惨了

彦俊:我现在不帅?

贾斯汀:帅帅帅~帅到人神共愤的地步

【当时那个高音绝了】

【穿校服的限定制霸】

【贾斯汀的求生欲过人啊】

接著是我们的子异「跳著breaking 的bboy」

长靖:当时子异自我介绍是一个很长的套餐

丞丞:那天我看粉丝剪辑我们初次的自我介绍片段和现在我们自我介绍就说越来越短了

【哈哈哈我记得当初他们一个的自我介绍都得有个两三分钟吧!】

【现在是短小精干】

想当然最后一张就是我们的小鬼「顶著脏辫善良的坏孩子」

''叱咤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长靖:那时候还很怕你耶!

正廷:结果现在你看你们两个都可以玩成这样了

【我记得小芙也很怕小鬼】

【现在小鬼都把脏辫剪了】

紧接著是他们穿上制服的一百人,同样地下方也有一句话「全民制作人请多关照」

再下来是他们在舞台上跳eiei,「你们的第一次团体任务,那时你们都挺青涩」

然后是一张又一张他们的舞台照片,有半兽人的小鬼、大艺术家的农农、代号魂斗罗的彦俊、PPAP的正廷坤坤子异、Can'tstop 的丞丞justin长靖

还有颜质比赛时每个人选的人的照片、最佳妹夫的照片。

变速舞蹈一起狂欢去海底捞吃饭的照片

再来就是位置测评,坤坤和农农在后面整丞丞的照片、舞台公演的照片、再来是主题考核。

本来吵吵闹闹的孩子渐渐安静下来陷入了回忆当中,缓缓地和兄弟们一起走回当时的回忆内,那些照片似乎可以突然间变成像影像一样。

【我还记得海底捞的那时候子异帮农农夹菜】

【彦俊和长靖两人偷偷摸摸的下肉】

【还有在海底捞跳PPAP】

【主题考核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农糖超辛苦的帮农农投到那首歌曲】

【我是那首歌曲变成彦俊的粉丝的】

【Dream那首歌真的超好听的】

【子异也是透过我永远记得这首歌突破自己】

【现在想想听听我说的吧!那时候坤坤真的很厉害】

而少年们看见那张自己被骗去写敢言的镜子照,就都笑了,我想少年们想起当时那些画面应该也还是觉得是一个还不错的回忆吧!

【鬼屋那个很好笑,长靖还把人家的头发打掉】

【彦俊还撩鬼,问人家吃饭没】

【农农是一脸淡定还要求人家再叫一次】

【丞丞是直接走掉】

【正廷吓到丢笔】

【小鬼是朝著扮鬼的姐姐说这就是惊喜吗?】

【子异是嫌弃鬼太假】

【坤坤是直接跳起来,说著真的是够了】

【贾斯汀的叫声超可爱的】

属于偶练记忆的最后是四张照片,

决赛舞台的mackdaddy、it’sok「这是你们最后的成果发表会」

一张他们一群人唱著forever的照片「forever是约定」

一个他们九人出道的金字塔照「再见我的练习生们,哈罗偶像们」

【那句再见我的练习生太戳哭点了啦】

接下是他们拍摄广告的自拍照、LA的照片等等的

而最后面是他们开始拍摄这个客栈团综的每个瞬间、有布置房间的照片、迎接客人、做菜、聊天、追逐打闹、更有每个和客人留下的照片。

在客栈的客厅中的电视突然放起他们昨天晚上的备采画面


「坤坤篇」

番番:今天出去玩其中上午的时候你们去做了缆车,你有甚么感受?

坤坤:其实大家都知道我怕高,当下有些害怕,可是看见兄弟在旁边就突然有勇气了

番番:这次也算是画下一个句点,有甚么话想要和粉丝说的跟兄弟说的?

坤坤:想跟ikun说这一路以来辛苦你们了,然后未来我们继续走吧!想跟自己的兄弟们说我们未来继续走花路吧,无论遇见多少困难我想我们都会陪彼此度过的。

「农农篇」

番番:今天出去玩看到海是甚么感觉

农农:其实还蛮感动的,我知道海对我来说有特别的定义所以特地陪我去看海

番番:这次录下来有甚么特别想跟粉丝说的话还是跟兄弟们说的吗?

农农:想跟粉丝说谢谢你们支持与陪伴,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陈立农。跟兄弟说的话吗?其实我觉得不说他们都懂啦!

番番:农农~别害羞说吧!

农农:兄弟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照顾,我想想我这十八年的人生中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去参加偶像练习生,然后透过节目认识了你们。


「丞丞篇」

番番:在准备要搭缆车的时候,我发现你默默地去握住贾斯汀的手,是为甚么吗?

丞丞:因为之前我们一起路另外一个节目的时候,他上了摩天轮结果摄影师等等都没上,然后他下来就有说他很怕一个人搭摩天轮,所以有感受到他的不安所以想要用这个行动告诉他你不是一个人这样

番番:想跟粉丝还有兄弟们说甚么吗?

丞丞:首先谢谢粉丝真的一路以来的陪伴,我会继续努力的。跟自己的兄弟们说就是我们就这样互相折磨一辈子吧!


「贾斯汀篇」

番番:在搭缆车前你感觉很不安?

贾斯汀:突然想到之前自己一个人搭摩天轮的时候,不过我知道我的兄弟们不会让我一个人,然后丞丞也给了我一些力量。

番番:想跟粉丝们还有兄弟们说甚么话吗?

贾斯汀:想跟nana们说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也会朝自己的梦想好好地前进。对兄弟们就是哥哥们我想做你们一辈子的忙内。


「正廷篇」

番番:今天这样旅行下来感受如何?

正廷:其实我觉得旅行最重要的不是行程有豪华,而是陪在身边一起旅行的人,因为是他们所以无论这趟旅程如何都是很好的

番番:想跟粉丝们还有兄弟们说甚么话吗?

正廷:珍珠糖们,我现在很开心也觉得很幸福,希望你们也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兄弟们就是认识你们我觉得很幸运,接下来我们就继续走著吧!无论多久我们还是要一起吃火锅、旅行。

「彦俊篇」

番番:哈罗!小橘今天在坐缆车那part你很害怕对吧?

彦俊:我恐高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然后其实当下蛮说我不上去了,可是后来小鬼说那句我们是ninepercent,我就觉得我可以为了他们去克服自己的恐高。

番番:想跟粉丝们还有兄弟们说甚么话吗?

彦俊:就是我会继续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兄弟的话就是我就赖著你们一辈子不走啦!赶也赶不走的那种。

「长靖篇」

番番:今天这样旅行下来感受如何?

长靖:想要每次旅行都是跟他们一起

番番:想跟粉丝们还有兄弟们说甚么话吗?

长靖:西柚们这段时间辛苦了,然后未来我们就继续一起走下去吧!ninepercent的兄弟们虽然我们是限定团,但是我们的感情是没有期限的。

「子异篇」

番番:今天这样旅行下来感受如何?

子异:还蛮享受跟放松的,就没有在拍摄节目的感觉

番番:想跟粉丝们还有兄弟们说甚么话吗?

子异:无论是兄弟们还是ISEE都要记得把身体照顾好、每天都要记得吃维C,少吃消夜每天早点休息。

「小鬼篇」

番番:想问小鬼据我所知在上缆车前你挺想要在缆车上蹦迪的,可是为甚么没有

小鬼:因为他们恐高还陪我们上来,所以不想要他们太害怕。而且我觉得我有必要陪著他们不让他们害怕。

番番:想跟粉丝们还有兄弟们说甚么话吗?

小鬼:跟达琳说我永远都是那个开开心心的小鬼,也会好好照顾自己所以别担心。兄弟们不管是一年后还是五年后我们都要持续的联络,反正我这一辈子就是认定你们了


看完影片的百分九后,

坤坤:我们就要好好地照顾自己,然后像丞丞说的互相折磨一辈子吧

农农:以后我们老了就把房子买再一起,一起住

长靖:我才不要咧会被这群小孩子皮死

丞丞:尤长靖~你竟然嫌弃我

贾斯汀:我难道不是你的小宝贝吗?

长靖:哈哈哈没有没有~你们就皮一辈子吧!

彦俊:你们就皮吧!反正我们也只能宠著

子异:反正以后每一年都要一起约饭就对了

正廷:还好追梦道路上有你们陪著

小鬼:来喊一下口号吧!

九子:onetwo three four five six eight nine percent


「最好的告别是享受眼泪、是说谢谢」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陪著彼此走从来没有走过的路」

「陪我闯一个不敢闯的关卡」

「谢谢我们在成年后,还能一起做小孩玩」

「亲爱的少年们我们下一个旅程再见面吧!」

「我想下次我们见面时,我们都会变得更好」


【我的天啊~我的眼泪不值钱】

【突然想到他们感情这么好,那到时候解散怎么办】

【七个多月后他们就要自己单打独斗了】

【为甚么他们要解散啊】

【第一次搞团就搞限定团】

【我不管啦!反正nines和ninepercent锁死】

【就是就是,钥匙福西西吞了】

【你们聚在一起九就是最美好的数字】


-end-

我的天呀~这次收尾卡好久,是昨天看完青春的花路之后才有灵感写完它

有种说希望这个不要结束,可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继续开客栈可以遇见甚么事情,所以就决定在这里收。接下来会有别的团综但是应该都会一发完的。

上面最后弹幕我是去微博大家底下的留言找的

这次的青春的花路真的是又哭又笑的,只能说要看之前先准备好卫生纸,真的会很难过的感觉。


评论 ( 21 )
热度 ( 44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