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森】Nine percent Ⅹ一日三餐特辑 (下)

-人物ooc归我,勿上升正主

-全员向

-CP少许

02

刚结束游戏的少年们又再次各自摊在沙发上面滑手机玩游戏、作曲、看剧本等等的活动,而阳光透过了落地窗轻撒在少年身上,刹那间就像是一个青春偶像剧会看见的画面。他们周围有种闪闪发光的感觉,虽然没有过多的对话,却可以透过这个画面感受到他们都很享受这片刻的休息时光。或许是阳光很舒服,本来坐在沙发上面看剧本的农农和坐在旁边的贾斯汀正看著学校的书本,两人互相依靠著睡著了,而坐在沙发对面的彦俊看见以后,就起身去房间拿了两条毛毯出来盖在他们两人的身上,而丞丞和小鬼两人也降低了他们两人玩游戏的声音。随著午后的时光,我们的少年们也一一进入了梦乡,每个人身上都盖著一个毛毯,彼此依偎。

【我的天啊~是偶像剧吧!】

【那个阳光就像是set好的一样】

【彦俊真的是那个冷面心暖的人】

【他们都很暖】

【是家人没有错】

【好好休息吧~我的百分九少年】


就这样他们大概睡了三四个小时,等他们起床以后太阳已经下山了。你可以看见刚起床一群懵懵的少年们坐在客厅发散著思维,大概过了五分钟后才各自一一起身回房间的洗手间洗脸。

【太可爱了】

【就是一群宝宝】

【后期真的太好笑了】

【我在哪?我是谁?】

【果断截图做表情包】


接下来我们的少年们就开始讨论人生大事之一的今天晚餐吃甚么?总之在一阵讨论过后就决定了以下的菜单,可乐鸡翅、口水鸡、番茄炒蛋、玉米排骨汤、糖醋排骨等等的,其实挺符合他们喜欢吃肉这件事情,而在做菜过程时,我们子异觉得素菜有点少,多准备了两个的青菜。

丞丞:我可以帮你炒蛋的

正廷:那就交给你了

紧接著下一秒就听见正廷的大喊说著范丞丞你的蛋要焦了,然后丞丞就被赶出厨房被分配到去切水果。

小鬼:丞丞你该学学我跟坤坤就乖乖在外面摆餐具和榨果汁

小鬼说完以后,就直接打开榨汁机将水果丢进去,然后就呈现了水果到处乱喷,此时刚好把把菜拿出来的农农,农农看见以后就说你怎么跟贾斯汀一样,要先把水果放进去然后把这个棒子插好在打开。

小鬼:呵呵意外意外

丞丞默默给了小鬼一个眼神,那个眼神很明显就是看看你自己吧!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坤坤已经默默开始收拾喷出来的水果

就在一切看似按照顺序进行的时候,就听见厨房里面传出尤长靖你不要在试吃了,你在吃下去等一下就没菜了

长靖:哪会啊~而且我也只吃一点点

彦俊:crazy你的一点点是五六口?

长靖:唉唉唉还在拍摄我还要面子的

子异:这个东西不是从我们进偶练就没有了吗?

贾斯汀:我可是还要的喔!

农农:好啦!快点来帮忙端菜,该吃饭了


总之在一阵鸡飞狗跳后,这顿有许多意外的晚餐终于完成了,我们的少年们也做下享用今天的晚餐。

【哈哈哈这种日常我可以看超多集】

【仿佛看见不会做菜的我】

【小鬼那个真的太好笑了】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我刚刚看到那个榨汁机就有种不安感,果然是对的】

【不过他们晚餐也看起来很好吃】


总之,撇除刚刚他们猜拳抢最后一块糖醋排骨和在盛汤的时候把排骨说成玉米等等的事情,应该算是一顿温馨的晚餐,吃饱后的少年们再次被番番聚集到了客厅,此时番番将客厅的关关上点上了蜡烛

长靖:这么浪漫得吗?

丞丞:我怎么觉得挺适合讲鬼故事的

彦俊:一位医生在做完急诊后已是午夜,正准备回家。走到电梯门口,见一女护士,便一同乘电梯下楼,可电梯到了一楼还不停,一直向下。到了B3时,门开了,电梯门开了,一个小女孩出现在他们眼前,低著头说要搭电梯。医生见状急忙关上电梯门,护士奇怪地问:「为什么不让她上来。」医生说:「B3是我们医院的停尸房,医院给每个尸体的右手都绑了一根红丝带,她的右手,他的右手有一根红丝带……」护士听了,渐渐伸出右手,阴笑一声说:「是不是……这样的一根红绳啊?」

在彦俊讲完以后,我们的小鬼就突然从后方抱住子异,然后子异吓了一跳动了一下,让沉浸在气氛当中的正廷吓到跳起来,接下来就是正廷再次用断掌伺候小鬼的时候。

番番:好了~好了~我们是要营造一种真心话时间,不是要让你们讲鬼故事的

【哈哈哈正廷真的吓了好大一跳】

【今天鬼鬼皮了吗?】

【再次心疼番番三秒】

【各位准备好卫生纸,前方超高能警告】

【二刷表示很心疼】

好不容易将气氛拉回了温馨感,

番番:等一下我问你们的问题你们可以选择不回答,总之就是做你们自己

坤坤:好~

番番:那我们开始罗!番番说完以后深深吸了一口气

正廷:唉~你突然这样我很害怕

贾斯汀:毕竟我们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番番的套路

番番:别挣扎了,第一题要问你们派出两个人来回答就行了,当然可以超过这个人数

「出道后到现在感受是甚么?」

坤坤:我做为队长我就先回答吧!我们也出道一年多了,挺感动的,突然停下往回看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发生这么多事情了。

农农:那就按照顺序吧!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很像是哈利波特施了魔法一样,很像梦,一路以来都挺不可思议的

丞丞:我想我们都一样吧!很感谢粉丝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也很谢谢兄弟们一直在

「面对黑料的感受是?」

当番番问出这句话后大家都纷纷沉默低下头没有说话,番番又说我说过如果不想要回答我们就不要回答,接著小鬼深深吸了一口气才开口说

小鬼:睡一觉起来世界突然变得自己都不认识了,那些所谓的实捶照片和地点却是我不曾去过的地方

彦俊:面对出道后被质疑时有时候也会突然间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像他们口中一样没有能力

长靖:挺不开心的,在看见那些黑料或是粉丝之间的吵架,会突然觉得原来你们这么讨厌我们两个人做朋友,原来做艺人以后连朋友都不能按照自己的思想去当。

子异:你们朋友之间出现差距,就会被称之吸血

贾斯汀:将真实的自己伪装起来,装进一个厚厚的保护壳,然后就不会被伤害到了。

丞丞:很努力地告诉自己爱自己的人很多,不要去在乎那些负面的东西那些不是事实的东西,可是很难,真的很难

正廷:我知道要怎么做就不会被骂,可是那就不是朱正廷了

农农:不想要粉丝们担心所以可以告诉他们自己不在乎,可是其实还是会很在乎

坤坤:只因为他的不喜欢所以你所有的努力他都可以视而不见,我们也知道自己不是人民币,不会每个人都喜欢,但是还是会很难过

彦俊:可是后来习惯以后,就可以选择冷漠

小鬼:嗯!就如果他说的是真的我需要改进的那就改,如果不是就不要理会

子异:告诉自己不是单枪匹马,有粉丝有兄弟陪著

农农:难过过一天或是开心过一天,都是过日子,那为何不选择开心的过呢

长靖;乌云密布雷雨过后必会有彩虹,只要努力的去做去等就好了

正廷:虽然做自己会被骂的莫名其妙,但是我做自己才是最开心和快乐的

小鬼:人生很短,所以去做让自己开心快乐有成就感的事情很重要

坤坤:做自己就好,保持真实

丞丞:相信每件事情都会朝著好的事情发展吧!

贾斯汀:勇敢、相信、保持开心

【我的天啊~从小鬼说出那句话我的眼泪就开始掉】

【彦俊刚出道的时候也是】

【突然想起他们替正廷在大厂庆生的时候】

【其实挺不想要他们这样的刀枪不入】

【想要他们快快乐乐乐的】

【网路暴力真的很不可取】

【好想抱抱他们】

【没事的~你们都我们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愿世界温柔待你们】

【我的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弹幕刷满了他们的应援话和他们应援色

「关于你们团体活动很少,他们都说自称真的成为了全民制作人,自己做应援曲、自己剪团综」

坤坤:其实挺对不起他们的,说好我们要给他们一个我们的时代,可是我们…

农农:对不起我们没有做到

长靖:挺难过的,但是我们有很努力地争取,只是可能…

彦俊:我们会继续努力去争取我们合体的机会

贾斯汀:对不起…

【别道歉,这也不是你们的错】

【我们都知道你们努力了】

【没事~乖】

【我剪视频也剪得很开心】

【你们只要快快乐乐的就好】

【哼!我真想要把那个烂豆豆榨成豆浆】

「今天录了一日三餐的感受是甚么?」

正廷:其实因为我们平常各自的通告都挺多的,所以每次回到家里面就是洗洗睡

子异:很少会像是今天这样大家都待在客厅相处

小鬼;平常起床也常常大家又去赶通告了,所以我们也很久没有这样完整的三天假期

丞丞: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大家都在一起,像是下午那样,让我觉得我们像是家人一样

彦俊:甚么叫像是家人,我们就是家人

长靖:就是!我们是彼此生命里面最不可或缺的家人、战友

农农:反正你们已经被我黏上了,就不要想著要把我甩掉

坤坤:一日为ninepercent,终生为ninepercent,就算解散以后我们还是我们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一日为nines终生为nines】

【相互扶持相互陪伴】


03

他们九人互看一眼就笑了,他们从来都不会去谈这些事情,可能是觉得会太过矫情吧!可是这次透过节目聊起来,才发现原来大家心里都是这样认同这个团体和喜欢这个团体。

就像是之前上中国音乐公告牌李希侃说的好像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当单打独斗的时候都会特别不爱笑,可是回归团体之后就会做回自己。

有些人负责笑、有些人负责出一些冷梗或是梗,大家边笑边练习时间就这样过了。就像是百分九在一起的时候,坤坤的小葵人格就会出现,农农那个最单纯的笑容也会回来,丞丞的福西西也会再次出现,我们贾斯汀可以当回一个忙内,彦俊的小橘还有那些冷笑话烂梗也有人会听,正廷可以当回限定贝贝,子异可以放飞自我的说出各式各样的梗,小鬼可以依旧当他想当的炮仗精,长靖可以持续维持那个只有名字是真的的人设。

突然想要演舞台剧,就会有人和自己配合。

唱歌唱到忘词会有人接下一句

或是可以突如其来的互相开始rap、又是开始互相尬舞

总之想怎么闹就会有人陪自己闹,或许解散这件事情无法避免的,但是我们的感情却不会受到影响。

食物是最好连接人与人之间的媒介,那个人声鼎沸的厨房、又或者是摆满食物和做满人的餐桌。

互相分享今天所有的心情与行程、为了最后一块食物猜拳。

无论外面的世界如何变化又如何伤害著他们,会到这个家就像是回到保护层内,他们可以做回他们自己。


-end-

其实会有这样的脑洞是看新西游记[机智的一日三餐],

我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描述他们吃饭的情景,因为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像是人与人感情连接的地方。

是家人是朋友才会好好享受一天坐下来一起吃饭的感觉。

其实会产出这篇是因为我的客栈和重案组都卡文了,客栈是没有写出一个我觉得很好的收尾,所以还在努力的码中。重案组是在想要怎么让他们发现杀人凶器。

总之,我们下一篇文见啦!


评论 ( 15 )
热度 ( 45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