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俊】我这辈子不会放开你了 最終章

重生之我这辈子不会放开你了又名重生之谁说联姻没真爱


-非典型先婚后爱(双重生)

-主长得俊

-ooc私设

-食品公司总裁攻(林彦俊)vs娱乐公司总裁受(尤长靖)

-架空


12

这件事情造就了不少的风波也让京城的上流社会明白有些人是你永远动不了的,如果你动了你就会牵扯出更多的家族出来,他们九个世家也大家打上护短的标签。

后来江海天因为气到所以身体变很差,并且也不再相信江海,他也真认为这一切就是江海为了搞垮江家才做的。而关于真相江海天已经无力去找寻,只能一昧的相信这些报告。

毕竟这些事情总需要一个背锅侠,而我们的九子不过就是利用之前他用的那种借位手法偷拍的照片,要是认真查证其实就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


半年后,我们的长得俊终于迎来他们的婚礼,后来他们婚礼也被称之为世纪婚礼,他们买下了一个岛屿作为结婚地点,并且从饭店到场地布置全部按照著他们的想法去完成,更不用说他们邀请的每位嘉宾的吃住包含机票都是两人付钱。

而在场地上的布置使用了彦俊的水色,色值#BEE2E7,其寓意也很有意思,冷酷又温柔的水色很适合小橘,第一眼看去有点冷冰冰的,可越看越觉得温暖、干净,也和他在直播时说了一个冷笑话有关。那个火柴棒和水才棒的冷笑话让许多屏幕前的粉丝都想透过屏幕打他了。

和长靖的西柚色相辅相成的出现在婚礼会场。而现场也还原许多地方是在他们这个恋爱中重要的事情,像是他们的第一次吃饭的海底捞、第一次出国一起玩、第一次出演真人秀,还有好多好多的不同的回忆,让到现场的嘉宾可以随著这些布景和一旁的故事了解他们一路以来的恋爱过程。


就在两人终于一步一步走向那个中央,说出了我愿意并亲吻了彼此后,现场突然全暗,而在舞台上方的大屏幕出现了彦俊写信的画面,

彦俊:嗨~我的未婚夫尤长靖,突然说要提笔写封信给你却不知道要跟你说甚么,和你第一次相遇我想你一直以为是在咖啡厅,其实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正廷生日宴上,不过当时你可专注跟范丞丞两人抢吃的,所以根本没有注意到我一直站在旁边。

而在台下的农农朝著长靖说你小时候吃或人设就站稳稳,结果迎来长靖的眼刀一枚。

「那时候我觉得怎么会有一个人长得这么像一个团子,白白嫩嫩的。后来你可能都不知道从幼稚园到高中我们都在同一个学校里面上学,只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在同一个班里。现在想想我好像暗恋你好久了。就在十几年后我们终于再次相遇,当我回来听见你男友的时候,我想过要去破坏你们,还是放下这段十几年的暗恋。不过后来我想通了,我这辈子真的是栽了只能爱你一个人,所以我决定要好好守护你一辈子就算你不知道也没关系。可是还好上天可能看见我有多爱你,给了我机会去追求你去宠你。谢谢你愿意让我闯进你的世界里陪你疗伤陪你度过余生,我不会说甚么甜言蜜语但是我会用行动和陪伴你一辈子,因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爱你,我的尤先生」

看到这些话的长靖早就哭得唏哩哗啦的,他知道彦俊爱自己可是他却不知道他爱了自己这么多年。

而随著彦俊的画面结束,转而换成了长靖

长靖:哈罗!我的林先生,在今天提笔写信给你之前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你也有我只是那个梦中的我们没有在一起,而我像是一个第三者看著你和我的互动。在那个世界的我选择了江海,并且死磕到底不惜为了他去和家里断绝关系。而最后那个世界的他以为自己得到了自己的爱情,可是最后我却被劈腿了,再之后我开车出门时,我去发现自己的煞车被动过手脚然后我死了。故事的结尾你却再次出现包办了我的丧礼、毁了江海的演艺之路,还替我照顾我家的事业和我的父母。再后来我醒了,那刻我庆幸自己没有做错决定,选择了你。在我决定把心封闭起来,好好拚事业的时候,你出现了。你就像是一道光照进我黑暗的世界里,你陪著我走出那个世界,把我带回了一个充满光的世界,曾经对你说过的彩虹屁其实都是我的真心话,你真的一直在我心里发光。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我爱你。


而在舞台下的彦俊则是握紧了长靖的手,彦俊知道这不是梦而是上一辈子发生过的,或许这次的重生就是上天要让他们彼此相遇,虽然这份爱情来的比较晚,但是至少它不会缺席。就像彦俊说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接下来的路他们会继续用爱陪伴的彼此继续走下去。


就当他们和嘉宾都以为视频已经告一段落的时候,画面上突然出现了坤坤、农农、丞丞、贾斯汀、正廷、子异、小鬼、星杰、jeffery、定昊十人,

丞丞:开始录了吗?

子异站起来看了一眼说开始了,

而此时在舞台下的丞丞朝著舞台说不是说好这段剪掉吗?引来嘉宾们的哄堂一笑。

坤坤:我们一群人认识也有两年了吧!快三年了,我跟彦俊从小就玩在一起,所以我们真的是认识太久了,那时候彦俊来委讬我和长靖见面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这个兄弟栽了。后来和长靖见面我两个好像说不到十句话就签约了。我相信你们会很幸福的,就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

农农:要录这个影片的时候突然想到某天晚上我们一群人坐在一起喝酒聊天,说我们要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现在想想其实我们挺天真的,不过就是这股天真和拚劲,所以我想我们会做到。彦俊我想有些话我不用说你就懂,毕竟我们是96频道嘛!长靖谢谢你无条件地相信我,有你这样的老板我觉得很幸运,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丞丞:你们就好好携手向前走吧!记得兄弟一直在~

贾斯汀:照顾好彼此,然后有事就说别想自己扛懂吗?毕竟我这人最护短了~

正廷:很多人觉得我和长靖是死对头是王不见王,可是其实我们两个从出生就认识了。

所以林先生你要是敢欺负长靖,请别忘了我断掌

农农:还有我490~

正廷:改天我们出国玩吧!等我们都没有这么忙的时候

子异:记得好好照顾自己,那些我给你们的保健品要定时定量的吃。也不要暴饮暴食、喝太多咖啡。

小鬼:Mayyou two always be in love! May happiness increase withage!(祝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星杰:Mayeveryday in your life together be as full of happiness and joy asyour wedding day.(愿你俩的每一天都能像新婚时一样,洋溢著快乐和喜悦。)

小芙:林彦俊好好对我家小尤齁!尤尤我跟你说要是这个黑脸怪欺负你就跟他离婚,我给你投靠。虽然我跟你八字不合,但是我知道你会对他很好所以我把小尤交给你好好照顾他!

Jeffery:Myvery best wishes to you for a lifetime ofhappiness.(向你俩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们终生幸福。)

全体:新婚快乐,我们永远都在



13

这是他们的人生不是童话故事,所以我保证他们之间会一直幸福快乐的下去,或许他们之间会有争吵的状况出现,但是我相信他们不会因为争吵而分开。我也更相信这份爱情会渐渐的升华成亲情,到最后密不可分。



-theend-

这篇应该是不会有番外了,其实这篇的中间我卡了很久很久,其实觉得有点烂尾了。或许某天会重新修改吧!但现在就暂时先画上休止符吧!然后接下来的文章应该会是在4月6日才有了,最近要努力的存稿。那天我想大家都会有不同的庆祝他们出道一周年的文章,目前那天会发两个客栈文、两个新的坑、一个是综艺,另外一个会是刑侦文。还会有一个全员向的小短篇,其实接下来的文章应该会都偏向全员向,都会CP但是不会是主要在感情线。最近太爱他们团魂啦!我们就4月6日见吧!


评论 ( 7 )
热度 ( 20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