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俊】我这辈子不会放开你了5

大家再看這篇記得先從第一篇重看喔!前面都有大修喔~

下一章應該就會完結了


又名重生之谁说联姻没真爱

-非典型先婚后爱(双重生)

-主长得俊

-ooc私设

-食品公司总裁攻(林彦俊)vs娱乐公司总裁受(尤长靖)

-架空


10

随著时间的走著,终于迎来娱乐圈的年度盛事,若要说在这次各项颁奖典礼的收获最大的应该就是偶练娱乐公司的新人陈立农,短短九个月的出道时间,却在各项奖项当中都有不错的入围。而今天作为首发的颁奖典礼就是一年一度的金曲奖,而农农在这个金曲奖中获得了最佳新人以及最佳歌手的入围,同时他的'’我'’这张专辑更是入选了最佳制作奖、最佳作词、最佳作曲等等的奖项,而''我是你的''这首歌曲有入围了年度最佳歌曲之一。

尤长靖也今天受到颁奖典礼邀请作为颁奖嘉宾来到现场,而记者们看见这位尤氏集团继承者豪不避讳的直接将自己的未婚夫带来了现场,并且心情还非常好的一一回答了记者朋友们的问题,

记者:尤总想问一下对于你们家力挺的新人陈立农今天获奖的机率有多大?

长靖:我想有入围就是对农农的肯定了,毕竟他也才出道九个月未来的路还很长。

记者:你的意思是并不看好陈立农获奖吗?

而长靖听见了这句话只是笑了笑,并且看了一下那个记者的工作牌,这间是跟自家小叔有挂钩的公司

长靖:坦白讲我觉得以我个人来说我觉得他绝对获奖,而且我想他也不会只获得这么一次。

讲完这句话以后他和彦俊就走进了会场,而进了会场之后也许多艺人向前与他们两位套近乎,毕竟他们两人可以说在这些艺人眼里就是会活动的人民币。只要是让他们两位顺眼接下来一切的路就会好走一点。不过,我们的长靖和彦俊只是大致上寒暄了一下,便朝著农农和坤坤走去,

彦俊:农农紧张吗?

农农:坦白讲不紧张,毕竟结果都决定好了

长靖:保持平常心,你才刚出道而以就算这次没有获奖,未来还有几十年给你获奖呢!

坤坤:我总觉得你们两个好像比农农还紧张

彦俊:有吗?好啦!我们两个先回座位上等一下结束吃饭去

农农:海底捞吗?

坤坤:哈哈哈我真的觉得我未来一定要替农农接触一下海底捞的代言,不然总觉得这样不太划算

长靖:哈哈哈这可以有~

彦俊:你们真想要代言海底捞我可以帮你们引荐一下

长靖:那就麻烦我的林先生~

彦俊:一点都不麻烦!我们先回位置

农农:掰~


他们两人便回到了主办方准备的座位,而也不知道主办方是故意还是意外的就将江海和他江海天两人安排在他们座位后方,导致整场的直播镜头时常会停留在他们四人身上,毕竟谁知道会不会突然有那么一瞬间就有一出好看的大戏。

随著颁奖典礼的进行,农农的这张专辑已经荣获了最佳专辑、最佳作曲、最佳作词等等的奖项,而终于迎来最佳新人的颁奖典礼,而长靖这次也是受邀来颁发这个奖项,

长靖:这次受到主办方来公布这个最佳新人的奖项,有种既期待又害怕受伤的感受,我想各位入围者应该都非常紧张,那我们就废话不多说,请看大屏幕入围的有…

「偶练娱乐公司陈立农-我,陈立农用他们歌声唱出了那些我们青少年曾经害怕不安的事情,低沉的声音总是可以缓缓地唱进每个人的心。」

「创造娱乐公司江海-关于,这张专辑唱出了他在娱乐圈的心路历程」

长靖:第五十届金曲奖最佳新人是偶练娱乐公司陈立农!

而我们的农农则是非常讶异的上台接下这个奖项,

陈立农:wow这一切好像是哈利波特施过魔法一样,其实今天完全没有想过会获奖,毕竟我在来之前我们家尤总一直跟我打预防针说如果没有得奖也没有关系。这一路以来要感谢的人很多,谢谢我尤总、谢谢我的经纪人坤坤、、谢谢我的家人义无反顾的支持我学音乐、谢谢这张专辑里面帮助过我的每个人,最重要的要谢谢这一路上陪著我面对一切的粉丝农糖们,我们做到了~谢谢!!


紧接著要颁发这整个颁奖典礼最重要的一个奖项最佳歌手,也就是女歌手与男歌手一同竞争的一个奖项,而我们的主持人也走下台询问这些入围的歌手,而问到我们的农农的时候,

农农:其实我觉得我就是很幸运可以跟这些前辈们一起入围,我觉得今天已经很开心了,而且我觉得有没有获奖都没有关系,因为就像我家总裁说的我还有很久的路要走。


「第五十届金曲奖最佳歌手是…偶练娱乐公司的陈立农」

而当这件颁奖人宣布了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们的摄影机也刚好捕捉到我们农农愣住的样子,让看直播的粉丝们瞬间就姨母笑了,而后来是坐在旁边的坤坤推了推农农,而我们农农一开心就抱起坤坤转圈圈,之后才上台去领奖。而看到这幕的彦俊则是在长靖耳边说我想今晚你家公关部又要加班了,长靖'呵呵~没关系我给他们家工资,再说了你不觉得他们很配吗'’

彦俊:我觉得我们两个人最配~


这一夜对于偶练娱乐公司来说无非是一个值得狂欢的日子,他们不但包下了林氏集团旗下的饭店作为庆功宴地点,我们的小尤总更是下令说发红包、还有今天的年终每个人都两倍,让这些员工工作的更加认真。

而接下来农农也像是福星护体一样,只要是有入围的奖项,全部都包揽了下来,并且他和子异一同拍摄的那部电影也入围了柏林电影节。在整个娱乐圈已经从惊讶到习惯时,他们才发现这个在今年收获最多的人不过就是一个才出道不到一年的人,不过这也让许多与农农同时出道的艺人,已经看不到农农的背影了,他们也知道这个人应该会成为最短成为在这个娱乐圈顶端的人,而现在只剩下这个奥斯卡是否可以镀金回来。

这段时间我们的各大家族的继承者纷纷开始回归自家的产业开始上班,而农农也打算在这次的迦纳电影节结束以后,就回归家族帮忙。毕竟这段时间自己的工作和剧本的拍摄都足够支撑接下来一年内每段时间自己的曝光率。

我们的丞丞和贾斯汀也回归到家族企业内帮忙,这些举动让所有人都有感受到或许这个年过完京城的天会变了。


而这天半夜应该是全华国的人民都关注著这次奥斯卡,毕竟这已经将近五年他们的华国人久违入围迦纳电影节的影帝奖项,更何况他们也想要知道究竟会是子异还是农农会获得这项奖项,毕竟在国内的时候他们两人是双影帝,也是华国娱乐圈历史上第一个双黄蛋。

就在颁奖典礼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终于迎来了最佳影帝,而

「nowit time to see who is the best actor,Congratulations~boogieand Leo」

没错他们两人以谁杀了他这部双男主的电影荣获了奥斯卡最佳影帝,这也表示他们两人已经一脚踏入了hallowed这个市场,而陈立农也再次刷新了偶练娱乐公司的纪录,就在全世界还在狂欢的时后,王子异在回国记者会中也宣布自己即将息影回归到家庭当中,并且也感谢这一路上支持自己的粉丝。而之后王氏家族也终于对外宣布王子异为自家大儿子、王琳凯为家中的小儿子。就在大家瓜都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一直以来都算是神秘的陈氏家族也宣布了陈立农为自家的小儿子,也感到分骄傲,并且也宣布的自家小儿子与蔡氏集团的小儿子订婚,就再大家继续深挖下去才发现蔡氏集团小儿子不就是陈立农的经纪人蔡徐坤。

这一些瓜吃下来的网友们只能说这世界真的是对大家一点都不友善,厉害的都是别人家的儿子。


11

而同时江海也按耐不住了,开始放出消息说陈立农之所以会在这些奖项获奖的理由,就是用钱砸出来的,就在大家以为偶练娱乐公司也会等待三天才会打脸的时后,我们偶练娱乐公司只是将那些公众号全部都告上了法庭,并且甩出了江海的经纪人以及江氏集团的频繁与这些奖项的主办单位请来的评审吃饭的照片和影像,并且也默默将这段时间江海黑农农的证据一同甩出,而紧接著记者们就拍到卫生稽查部的人员频繁的进入江氏集团的餐厅,过了没多久也出现了不少报告,去证明江氏集团的餐饮的部门基本上都用回锅油、甚至有些菜肴客人门没有吃完,回到厨房还重新加热回给新的顾客吃。

而就在这些事情已经让江氏集团已经被打压到底的时候,江海竟然还有力气去向记者们爆料说林彦俊和尤长靖两人不过就是为了家族企业才联姻,根本就不是真爱。不过这个行为在广大网友眼里不过就像是跳梁小丑的行为,毕竟这段时间他们参加的那档真人秀当中那个爱意早就已经满出屏幕里,没有人去相信这个消息。

而江海早就已丧失里至不惜将那些自己PS的照片放在网路上说林家公子劈腿找女人的照片,而在这个照片放上网路的时候的确让许多人相信了,但是很快地偶练的公关部就默默甩出了一段餐厅的录影档,同样的日期与时间,一个人怎么会在两个地方,而且偶练发出的影片还是包含了正面,他们一行人在海底捞庆祝获奖的时刻,而此时聚在会议室里面的十一人,

贾斯汀: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蠢啊?

丞丞: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总觉得自己好像在跟一个傻子玩游戏,重点是那个傻子觉得自己是在玩商战,但对于我们而言不过就像是办家家酒。

长靖:小芙~我们之前用假公司跟江氏集团合作的钱该拿回来,记得还有毁约金

小芙:知道了!

jeffery:你们结束跟我说我就收回之前要跟他们合作的消息

农农:他们应该不会倒台那么快,有消息说樊家在帮他们。

坤坤:樊家?怎么会这么不聪明?

正廷:我倒是听说当初江家给樊家的条件是要他们无条件支持他们,而樊家的小女儿似乎十分喜欢林彦俊,所以江家答应会让他们家小女儿和林彦俊联姻。

小鬼:哈哈哈哈那个樊家是傻吗?他觉得江家哪来的权力?

子异:应该是说江海对于自己太过于自信,所以觉得长靖会抛弃彦俊,然后他们就会让樊家小女儿趁虚而入。

彦俊:嗯!这个计画没毛病,只是他们恐怕还不够了解我们

农农:蓝颜祸水啊~

而刚刚去打电话处理的小芙也回到包厢内说钱已经拿回来,还有贾斯汀的银行帮忙挡下,所以根本就没有汇过去

长靖:谢谢小贾~

贾斯汀:没事!你们当初要汇给江家的钱我都透过我们银行揽下来了,所以事实上他们台面上的钱并不是大家看见的那样,恐怕连他们都自己不清楚吧!


让我们将时间回归到那天9个世家的晚餐时光,那时我们的最爱整人的小鬼提出了一个整人计画,因为在他们这样的世家当中,每个人在十五岁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练手用的公司,如果做的好就会持续做著,若做不好也没有关系。但毕竟大家从小都会被训练各种课程,所以每个人练手用的公司虽然没有做到那个行样的顶端,不过也算是做到中高端的状态。而自从知道彦俊和长靖要搞垮江氏集团后,他们纷纷让自己练手用的公司去和江氏集团合作,营造一种他们的私生子是福星,一回来就带来许多生意上的合作,不过因为她们每个练手用的小公司给江氏的合作案金额并没有过多,所以当时正在对于自家行业会更上一层楼的江海天并没有发现这些合作公司的资金并没有入库,而是让在银行业的黄氏集团中间揽了下来。


而当然他们为了让这件事情做的更加隐密一点,还派出了商业间谍进入他们公司的财务部工作。在这件事情开始发生前他们就让这个商业间谍辞职,而这个商业间谍早就拿著钱离开了。

而就在江氏集团处理各项的黑料与新闻的同时,本来与自己合作好好的美国公司突然撤资项目,不过这并没有让江海天觉得特别在意,毕竟公司内还有其它们合作案,只是就在江海天叫了财务部过来要先用其它合作案的钱来填补这个洞的时候,财务部的部长突然告知这些合作公司的金钱其实他们公司并没有进来。


当江海天以为这件事情已经是最惨的时候,准备要打电话去各个公司要钱的时候,就听见这些本来跟自己合作好好的公司纷纷不是破产就是毁约,而江氏集团还得不到这些公司的毁约金是因为当初签下合约内容看似没有任何漏洞的合约,但是一旦只要认真看就会发现是一个漏洞百出的企划案。而这些合作案负责签名的都是那个刚回家的私生子。其实对于江海天来说也不能怪罪自家儿子,毕竟依照他这么多年的商场经验如果没有仔细看也会看不出这些漏洞。

只能说就算江海天已经气疯了该有的风度还是有,而他就交代财务部去和银行贷款来弥补这些缺口,不到半天的时候财务部部长给了江海天一个回应没有一个银行愿意让江氏集团贷款,更在整个银行界有谣传要是将款项贷款给了江氏集团,黄家的银行业将会不再和他合作,毕竟黄家的银行是和政府高官的挂钩的,所以在利益前面大家当然会有所选择。而江海天让自己家的秘书室询问一下为何黄氏集团会这样做,而得到的回应只有两个字「护短」。


就在江海天已经要接受自家的集团会在自己手里毁了的同时,突然有一间小额贷款愿意和自己合作,这让江海天认为自己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受,而他却不知道这不过就是另外一个陷阱罢了,这间小额贷款的公司就是星杰手下练手用的公司。

就在江海天准备将这笔钱去填补那个进口猪肉的企划案时,突然爆发了瘟疫,导致这个企划案就算有再多的钱也无法挽回。

而这段时间江海也不好过,毕竟那些黑料有百分之九十都是真的,他的娱乐事业可说是真的被打到了低潮期,而那天听见自家老爸才知道现在会造成自家公司现在这些局面,就是因为那些自己签下的合约,所以让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自家的老爸。


而这天长靖就在群组里面传了「收网」两个字后,他们也知道这一场算是半闹剧的商战也要结束了,不得不说他们几人其实玩的挺开心的,看著敌人上跳下跳从一个坑又跳进自己设下得的另外一个坑。

这天那间小额贷款在瘟疫爆发之后就去和江海天要回之前借钱的金额,然后还特地带了几个是看起来像黑道的人去压场,并且也给江海天必须要在三天内还钱,不然后果自负,这导致将海天只能开始变卖自己手中的股票来套现,但是可想而知那个股票价位有多低。而我们的彦俊和长靖则是开始收集那些股票,就像他们预计的这些股票套现的价位刚好可以还钱。


三天后,江海天将这些钱终于还完后,一个做在空荡的办公室内,突然觉得自己的不幸似乎就像是从接回自己的私生子开始,而现在在江海天心里私生子果然就是私生子。可是现在明白这件事情又能如何呢?自己已经将这个江氏集团的股票都卖了,这个他曾经骄傲的集团现在不过就是一个空壳。而就在这时候,我们江海天收到了一个董事会开会时间,他心想究竟是谁在最后关头买下那些股票。


很快地就到了开董事会的那日,而江氏负责出席的只有江海天,江家的老爷子早就在一半因为心肌梗塞去世了,而其它的家人也在江氏集团落魄到一半的时候纷纷带著老爷子分好的遗产离开了。


而这次的会议我们的九子更是利用了自己的人脉搞了一个直播,让大家都见正江氏易主样子,而我们的坤坤、农农、丞丞、贾斯汀、彦俊、正廷、子异、长靖九人还特地都穿黑色的衣服和裤子,就像一个团体一样的超有气场的一行人一起走进会议室时,让屏幕前看直播的人觉得他们干脆出道算了。而对于江海天可没有这么好的感受,可以明显看见他一夕间就像是老了十几岁。

江海天:你们…

贾斯汀:江董~还记得我说过的那两个字吗?我们黄氏集团最重要的就是护短

江海天:所以这一切都是你们搞的,你们家庭是这样教育你们的?

丞丞:呵呵~我们家怎么教育我们的不用你出主意,至少我们没做出败坏家风的事情导致有私生子

长靖:江先生还记得我们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当时江海还没被你认回江家,而我也还没公开自己的身分,你甩了一张支票在我眼前要我滚,滚的越远越好。后来,等我公开了我的身分,你好像就默认了我和他,好像你做得这些事情都不曾发生过。然后等我突然醒悟原来我没有我想像的还要爱他,我提出了分手。而你却要你儿子一而再三而再的出现在我面前挽回我,你以为我都不知道理由吗?你要的不就是利用我们联姻来稳固你家的事业

江海天:我没有~你不要乱说话

农农:你心目中认为江海是你多年散落再外的私生子,可是我想你错了,这里有一份报告

坤坤:对了!您应该今天也没有甚么时间可以看娱乐新闻,我好心的念一下今天的标题江氏集团的孙子江海竟是浅规则上位

子异:前阵子记得有个小额贷款公司和您联络吗?你知道这间公司是您儿子连系的吗?他早就想要毁了你们江家

江海天:不可能不可能

正廷:我想你听完这段录音你就懂了,江先生你应该是聪明的

彦俊:江先生如果你没有甚么问题的话,我就要宣布江氏集团正式易主,以后不再会有江氏集团了。

小鬼:喔~对!江先生提醒你一件事情那些小公司的合作案你家好儿子都收了回扣,这里是证据


而正当江海天还在陷入讶异之中,我们的九子则是向前朝著摄影机说

坤坤:我们正式和大家宣布这间公司的名字

九子:ninepercent

正廷:这间公司将会开始培养各式各样的练习生,不管你是对主持还是演戏,或是唱歌有兴趣都可以来报名。

小鬼:又或者你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导演、作曲家、作词家也行

长靖:而在这里的练习生会获得机会进入我或是正廷的公司在娱乐圈开始你的梦想。


评论 ( 3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