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向】五年之约

 -解散后的五年

-ooc归我

-cp略带坤农、皇权富贵、长得俊、异廷


距离ninepercent解散已经五年了,这五年他们九人各自在自己的领域上认真发展,他们真的做到当初说的兵分九路,顶端相见。而就在他们即将迎来解散后的第五年时,他们纷纷收到了一张匿名邀请函,是一张黑色的卡片,在正面有烫金的字写著邀请函,而背面则是用著白色的笔写的。

To nine percent的成员们:

   好久不见了~记得当初说过的五年之约吗?诚挚地邀请各位于4月6日来以下的地址参加一场盛宴。我想对于你们而言这个五年之约你们应该会非常想实现吧!只要各位通过考验,我保证我会替你们解决你们要完成这个约定的所有困难。恭贺大驾光临  」


在各个不同地方收到的这封信的ninepercent们都默默想起刚出道的自己和一路上走来的艰辛,那时以为出道就是实现梦想的瞬间,直到出道后才发现自己才刚拿到这个梦想的入场门票罢了。


他们很幸运在那个称之偶像元年的一年当中成为了第一批练习生出道,也或许是因为那届的练习生都是公司精挑细选的,所以无论之后出了多少的选秀节目,都不再像是当年偶像练习生那样的火。而当时透过那个节目让粉丝认识的练习生们也用著不同的步调走向了顶端,他们也真心的做到互相支持互相陪伴,这件事情在这个娱乐圈的大染缸更是难能可贵的。


他们也始终相信著越努力越幸运,他们依旧会为了一首歌曲而一次又一次的录制,只为了达到自己的标准,更不用说为了一首舞蹈的整齐度练了又练,衣服湿了又干又湿的重复。当练习累了就躺在练习室休息,洗完澡敷著面膜又再次去练舞。从出道到现在他们每个人的睡眠时间从来不超过五小时,可是这些东西他们不再告诉自己的粉丝,在面对那些传言著他们只有颜质没有实力的时候,只是默默地用努力去打脸这些人。


他们这群从大厂出来的男孩曾经被戏称是打脸男孩,在他们成长的这段时间他们屡屡让那些看不起他们的人纷纷被打脸。虽然是这样但是他们很幸运有一群从练习生就开始陪伴他们的粉丝们,这些粉丝们知道每一个舞台背后这些男孩付出了多少努力。


那个曾经在节目的胖了20斤的丞丞不知何时开始总被粉丝说多吃一点,太瘦了!

而曾经说自己是小鸟胃的长靖真成了小鸟胃,每次表演前的少吃似乎已经成为习惯了。

那个说著要制霸的有点中二又是文艺少年的彦俊,也不知何时那个曾经冷笑话冷到会让人想打人的那些冷笑话都消失了。

从那个会嘴瓢普通话说的不太好的正廷,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已经不再会说不好刘奶奶卖榴梿了

那个曾经是半个出师医生的子异,也不知道从何起不再需要带半箱的保健品和感冒药了

那个从15岁就在圈子里的贾斯汀,也越来越圆滑,不知何时那个曾经皮孩子联盟的他消失了。

那个曾经用笑容里面只有单纯和天真的农农也消失,不知道甚么时候就如同当初奋哥说的农农的笑容里有故事了

说著要永远keepreal的小鬼也将这一面藏了起来,因为太容易受到伤害了,他学会了保护自己。

最后那个团队的队长还有C位的坤坤,依旧allfor music,只是不知何时粉丝们会因为他一个月更了两次微博,而普天同庆。


你问我他们变了吗?我想他们只是了解这世界没有想像的那么美好罢了。他们解散的同时也失去面对这世界的不公平可以勇敢正面的刚了,因为他们只剩下一个人了。


02

而九人在收到这封信后也在群组互相询问了一番和推敲了,可是却一点线索都没有。他们还开完笑说这会不会是场恶作剧罢了,不过他们也不约而同的将那天空了下来。可说是一群口是心非的孩子呢!


很快地就到了约定的这天,而我们的百分九也纷纷来到了邀请函的地址,一下车的时候每个人看见建筑物的外观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回到大厂的宿舍楼。而在这栋房子门口则是有一位自称是管家的男人给了他们一个眼罩并且将他们带入了房间。就在九人都抵达了房间后,突如其来的广播将他们吓了一跳,而监视器看见这画面的那两人则是笑了,果然就算怎么长大都还是有种孩子的感觉。


「欢迎各位莅临寒舍,请各位可以摘下各自的眼罩了」


而摘下的眼罩的百分九才发现自己还是陷入一片黑暗之中,而刚刚广播出来的声音很明显已经有用变声器变声,这让九人不经怀疑是否这个邀请彼此的主人是认识的。不过还没等他们思考出任何事情的时候,那个幕后人又开始说话了


「接下来,我们来玩一个游戏,你们现在待在的房间的顺序是当初你们出道的顺序,不过最后一间是坤坤,而第一间是长靖。游戏规则如下首先要由长靖破解他与小鬼之间的那道密码锁,解救出小鬼,依序解救出每一个人。也就是说最后去解救坤坤的将会是8人,对了!我替各位都准备了一个对讲机,你们可以透过对讲机互相帮忙,而密码就藏在你们各自的房间内。我想应该是没有甚么太大的问题,那救助各位好运罗!Let's stat the game 」

随著游戏的开始他们各自的房间都亮,他们才发现各自的墙壁都贴满了照片,有刚刚成为练习生的自己、有进大厂的自己、每次的公演舞台造型到最后出道的照片。每张照片都记录著他们五年的成长,不得不说这个邀请他们来作客的主人可是十分的用心。


不愧是队长的坤坤在欣赏完这些照片之后,就拿起对讲机说长靖有看到甚么可以成为密码的线索吗?

长靖:我这里有找到一张纸条有一个问题

正廷:把问题念出来吧!

长靖:请问九位成员的生日总和是多少?

坤坤:我是0802

农农:1003

丞丞:0616

贾斯汀:0219

彦俊:0824

正廷:0318

子异:0713

小鬼:0520

长靖:我自己是0919,所以总和是

彦俊:5616

长靖:那我试!

于是长靖走向了密码锁按下了5616,而在其他房间的成员也默默开始紧张,希望这次他们没有算错,随著长靖按下密码,突然逼的一声门开了,

小鬼:开了~

丞丞:小鬼找找线索吧!

而我们的长靖也和小鬼一起在他的房间开始找线索,就在他们翻箱倒柜的找纸条的时候,小鬼终于在第五十个音响底下发现了一张纸条,

小鬼:我找到了,问题是请问你们首张专辑TO THE NINES的发行日是几号?

贾斯汀:2018年11月20日

子异:密码应该是1120

小鬼:好~不过贾斯汀你怎么记得这么牢啊!

贾斯汀:因为那是我们的专辑啊~

同样地这个问题答案也是正确的,所以他们两人也和子异碰头,此时他们发现子异的房间内装饰物都是保健品,就像是长靖的装饰物是食物和麦克风,小鬼的则是音响。

长靖:BRO你有找到小纸条吗?

子异:我已经把保健品都翻了没有看见小纸条

小鬼:等等~那个是纸条吧!

子异房间内的纸条是夹在天花板的缝隙之中,如果不仔细找是找不到的,

子异:我看小鬼我把你背起来你应该可以拿到

小鬼:好~

长靖:你们小心点啊~

正廷:就是注意安全

不愧是平均身高一米七五以上的长腿团,很快就将那个夹在夹层的小纸条拿下来

子异:请问在THX with LOVE的演场会中你们在几座城市举行,以及举办几场?

农农:我记得我们在上海、泉州、北京、深圳、南京、天津、杭州、济南、长沙、武汉

坤坤:十个城市,16场

丞丞:所以密码应该是1016

就在子异输入密码的时候,在监视器前看他们从开始到现在花不到15分钟就解破了三个密码的两位神秘人,的确十分的讶异毕竟他们以为过了五年九人应该对于这些日期和演唱会会记不清楚,会向他们求救呢!


而他们九人不知道的是从他们进入这间别墅的同时,他们久违的NINEPERCENT官博也开始直播他们九人这次的密室逃脱,而我们的偶像练习生的官博也转发了。他们也不知道在屏幕前看这场突如其来直播的某些粉丝已经哭了,五年了还是有些人坚持著自己是NINES努力的替他们九人应援反黑,而他们的唯粉也傻眼了,明明已经过了五年,自己喜欢的小哥哥却还是在遇见这些问题的时可以马上回答出来,那些曾经叫嚣著这个是一个没有团魂早就该解散的粉丝们,突然有种觉得脸上火辣辣的感受。他们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喜欢的偶像是有多喜爱这个团体。就算过了五年他们还是可以回答出这些问题,这些就算是团粉也不定可以马上回答出来的问题。


正廷:我已经找到纸条了,问题是请问你们是在几月几号获得音乐盛典咪咕汇的年度最佳数字专辑(TOTHE NINES) 、年度最受欢迎组合以及年度最佳男歌手(组合)?

丞丞:这题我知道我来答,2018年12月8日,当时我们的NINES们还投出了五亿多的票呢!!

贾斯汀:我们还演出了GOOD THING 和创新者呢!!!


不得不说他们几人的表现真的是可圈可点,说认真的在这么繁忙的生活当中还可以记得这么多属于他们的回忆和纪念日。接著他们解锁了在正廷和彦俊之间的那道密码锁后,来到了彦俊的房间内,在彦俊的房间内除了照片还有许多的冷笑话以及土味情话。

其中最值得怀念的就是那个FIRE WALKING的火柴棒故事吧!那个木子洋说如果不是录节目肯定会打他的冷笑话。

长靖:所以你的问题是甚么?

彦俊:我刚刚找的可久了,竟然藏在这些土味情话的纸条内

小鬼:我来念~请问你们的TO THE NINES专辑分享会总共办了几场?每场出席人员的总数加在一起?

坤坤:深圳、广州、南京、上海、重庆,五场

丞丞:我记得只有重庆场是九人到齐

贾斯汀:广州、南京、上海这三场彦俊和小鬼去录小姐姐的花店,所以只有我们7人,然后三场所以是21

农农:深圳长靖、彦俊、小鬼没有出席,所以6人

彦俊:这样相加是36

正廷:密码是0536


在直播前观看的粉丝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惊讶和傻眼了,整个弹幕上已经充满了66666的文字了。同样在监视器观看的两人,

神秘人1:我们似乎问题出的太简单了?

神秘人2:我倒不觉得我们的问题出的太简单,应该是因为他们很在乎这个团,所以才会记得所有的东西


紧接著他们终于来到了贾斯汀的房间,出乎意料的这间房间充满的是贾斯汀当摄影师替大家拍下的照片,这些照片似乎可以将他们带回当时的回忆,有在韩国录mv时偷跑出去拍照的时候,有在后台无聊的时候拍下的照片。

贾斯汀:我的问题是我们出道首发上红秀杂志发行日期是?

子异:2018年6月20日

丞丞:那个是我们唯一一次全体上杂志很难忘

坤坤:是啊~当时我们才刚出道从美国回来开始巡演,第一次拍杂志位置可是乔超久的

农农:从不熟悉需要花将近两三小时拍照到最后可以只花一小时就达到摄影师要求


终于剩下最后三位了,到了丞丞的房间的装饰是满满的不同型的表情包,让进入到他的房间的成员们都默默地先欣赏起来,

长靖:这个弱小无助但是能吃之前很常用

贾斯汀:哈哈哈这个不是偶练的那个VERY BAD吗?

小鬼:这个超凶也是偶练时期

正廷:哈哈哈我还记得这个是嘉尔老师和欧阳靖老师来上课,我说我想和范冰冰合作

丞丞:我记得我回答对不起不行

子异:好了~拉回正题我们还要拯救我们的农农和坤坤,所以丞丞你有找到问题吗?

丞丞:有~他们竟然把问题藏在这个令丞头大的背面

彦俊:咳咳~问题是请问我们去中国音乐公告牌的表演几月几号拨出

小鬼:这个由我来回答是11月23日,那天我们还一起在宿舍看演出和弹幕呢!!!

他们打开了丞丞和农农之间的那扇门,而农农看见他们的第一秒是说你们终于来了,而农农的房间是由许多的草莓牛奶和小泡芙组成,我们的百分之六都默默拿了一瓶草莓牛奶开始喝,而长靖则是打开了小泡芙与丞丞两人吃了起来,

子异:农农~你的问题是?

农农:我们的解散日期是?

全体:10月6日


他们终于九人会合了,而且他们还带著从农农房间带来的草莓牛奶和小泡芙分给了队长坤坤,而在坤坤的房间是他们九人成团时获得所有奖项,有爱奇艺尖叫之夜的、也有微博之夜、还有那个李五亿的年度男歌手奖

坤坤:孩子们你们确定这样好吗?

农农:就肚子饿了嘛!

长靖:等结束我们去海底捞

丞丞:赞成!!

彦俊:好饿~感觉都闻到火锅味了

小鬼:这应该是最后一关了吧?

坤坤:问题是我们的出道日期?

九人: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他们九人一起输入了最后一个密码锁,他们以为随著密码锁迎来的会是大厅或者是出口,没想到他们来到了一个像极了当初一进偶练的时候写字的镜子,就是那个曾经有工作人员扮鬼的的那个镜子

正廷:该不会等一下一样会有鬼跑出来吧!

长靖:不会吧!都这么久了

农农:仄个多久以前的梗了,如果用了我会鄙视这个设计人

彦俊:真的~可以来点创意吗?

丞丞:来吧!坐吧坐吧,吃点东西喝点东西休息一下

贾斯汀:反正我们这么多人在要吓也吓不到

于是他们九人还真的都朝著镜子坐下,并且继续享用刚刚没有吃完的小泡芙和草莓牛奶,我们的丞丞还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一些辣条。


突然我们的镜子出现了画面,第一个出现的画面是我们的队长蔡徐坤,他们才突然意识到这是他们团体解散前,爱豆世纪要他们录给五年后自己的一段话,本来还吵吵闹闹的九人突然很专心的看向那个玻璃镜子上的画面,说认真的五年过去了其实早就忘记当时自己说了甚么。


「哈罗五年年后的蔡徐坤好久不見」视频里的坤坤抓了了抓头发又再开口说「我想你应该还很努力的在你的音乐之路上走著吧!希望你已经找到你一辈⼦子想要珍惜的人事物,勇敢的继续走下去吧!然后辛苦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希望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你已经变成更好的自己了」而坤坤在看见画面中说完话以后就看向了自己的兄弟,然后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下一秒画面换成了农农,

「嗨~我是五年前的陈立农,嗯!19岁的陈立农,距离ninepercent 解散还有一天,突然间要录一个给五年后的你的影片,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影片中的农农又露出了那个曾经疗愈了全偶练的治愈笑容然后继续说「好好努力吧!我相信你最后会站上自己想要的位置,而身边这群兄弟肯定还是在的啦!」而农农看见这段话的时候也露出了笑容,然后默默地说这群兄弟会一直陪著自己的,而彦俊则是给了农农一个眼神,这个眼神就让农农懂了,这或许就是属于他们96频道吧!


再来是我们的丞丞,「唉开始录了吗?」边说著这句话的丞丞边站起來看了萤幕确认了的确开始录了,又重新做回了位置上,对著镜头说:「麻烦剪掉这段」,还比了了剪刀的意思。而正在看这段影片的ninepercent 们纷纷都笑了「咳咳~你好我是五年前的你,我想你应该种回了挺多菜的,也让别人认识你是因为你叫范丞丞。我希望你五年後依旧保有你的直率和初心,依旧是粉丝口中的三爹,那个最刚的代表。照顾好自己」而看到这段话的贾斯汀又开始模仿粉丝说三爹最刚了,而他们又笑的东倒西歪了。


「嘿!我是17岁限定的黄明昊,我该叫你五年后的黄明昊还是Justin或者被粉丝说著的賈富贵,无论是哪个名称反正你就是黄明昊。想对你说的话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辛苦了,真的辛苦了,知道你从一开始的路就很努力的想要达到自己目标,我想想你现在是22岁的我一定还是很帅,一定达到自己的目标了,说不定还发展了自己的副业!总之最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然后好好的生活。拜拜」看完贾斯汀的自白后,我们正廷说我们的贾斯汀真的超棒的。


「哈罗!五年后的林彦俊,希望你的人设没有崩光光,但我很想应该很难吧!哈哈哈当初说要制霸偶练的中二少年,那个爱讲冷笑话的你,希望这些都还在。希望你已经有能力去保护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我也相信你没有对这个世界妥协,依旧保有自己的坚持。keep going」就在影片中的彦俊说到保护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时,那个五年年后的他正用著最温柔的眼神看著自己身旁的那个爱人,那个陪伴了自己从练习生到出道的他。并且露出了微笑还有酒窝,因为他做到了。


「嗨~我想我们应该相遇了吧!五年后的朱 正 廷 ,不知道你的普通话好了吗?还会嘴瓢吗?算数还会出错吗?我想五年后的你应该还是很爱这个梦想,已经努力的朝著顶峰走去了吧!希望你一路上没有弄丢自己的初衷也没有弄丢自己爱的人,也希望你有好好保护你的珍珠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家⼈,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腰好吗。」正在看这段影片的正廷眼眶都红了了,因为这一路以來走的真的太累了,而在一旁的子異轻轻的拉住了正廷的手,从手心跟手心之间传送了温度和安心。


「哈罗~bro我挺好奇你的介绍词还是那个boogie我是王子異吗?其实想想这个介绍词挺青春洋溢的,对了你还在吃忘不了吗?记忆有变好吗?你的兄弟们还在身边吗?你还在追求梦想吗?希望这些问题你都可以很骄傲很开心的回答我,而答案我相信你懂的,毕竟答案只会有一个。take care bro」而正廷用力的握了一下子异的手,用力气告诉他他不是一个人,而小鬼和子异互看一眼击了个掌。


「Hello我是小鬼王琳凯,未來的你好吗?」影片中的小鬼手中正在蹂躏著那个从出道就陪著他的独角兽玩偶,并说继续说「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总之kee preal and enjoy life,我相信你一定是全幼儿园最酷的仔了。也希望大厂的兄弟们都陪著你在这条道路上走著,没有人选择放弃,也希望你们真的已经在顶端相见了。五年年后的小鬼还是要开开心心的做自己,掰掰」丞丞对著小鬼说我也要跟你一起当全幼儿园最酷的仔,而小鬼回说好~我们两个是全幼儿园最酷的仔。彦俊则是说那我就是制霸那个幼儿园的人。


「哈罗!我想上次写信给未来的自己,还是在偶练的时候呢!爱豆世纪真的是很爱这种套路呢!,反正我相信五年后的你依旧还是保持著02年80斤小鸟胃的人设,所以我算算啊你现在应该也才22岁吧!哈哈哈哈」看到这段话的农农说这合理吗?「总之我相信你早就成为一名自己想要成为的歌手,可能这段路遥远了点也或许弯路多了点,但到最后一定可以走到你想走的位置。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尤长靖加油」小鬼看完这段话以后就说长靖你的人设真的非常坚持呢!长靖:甚么人设这是事实好吗?


就在他们看完这些影片后我们的广播又再次响起了

「亲爱的ninepercent恭喜各位完成了我们这次的考验,没想过你们依旧会记得这些事情还记得的这么清楚,现在可以请你们猜一下我究竟是谁?」

坤坤:我们得先想想谁是知道我们的五年之约

正廷:坤坤说的对~毕竟这个五年之约连我们自己公司的助理以及经纪人都不知道

农农:当时我记得我们是那场演场会后的庆功宴上在包厢订下这个五年之约

长靖:我记得所有的大厂男孩都跟我们一起到海底捞庆功

彦俊:我有个推测会不是当时的导师团?

丞丞:我记得那天晚上PD跟我们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在丞丞讲完这句话后,所有都陷入了回忆…

当时他们的二巡最后一场定在了他们的大厂,如同他们说的从哪里出发就从哪里画下暂时的句号。而结束后他们一如既往地选择了海底捞作为庆功宴地点,所有这一路上陪伴他们的人都来了,当时他们在包厢定下了一个五年之约-五年之后他们要重组ninepercent,并且给nines一个真正的ninepercent的时代。

这个约定对于他们九人来说成为他们在这五年之间失落想放弃时,支撑自己继续往前进的理由。可是毕竟这个约定涉及到的就是有经纪公司经纪约的他们,特别是乐华的三味更是在当时当练习生时签下了长久的合约。不过他们也讨论过合约的长短,或许是这世界坚持要让他们重新组团吧!他们各自与经纪公司的约都是在五年后这个时间点到期。

而就在当时PD坐下来跟他们聊了很多的话说了很多的事情,而至始至终他们九人一直记得一句话

「如果想要坚持自己的梦想,那请你们足够强大」所以这五年他们还曾一度上热搜说他们ninepercent出道的艺人们都是劳模,一年365天他们休息的时间大概相加起来会有5天吧!他们都经历著从流量偶像转为实力派的那段痛苦时间,不过他们的努力证明了他们是可以的。


九人互看了一眼似乎都读懂彼此眼神里面的唯一答案-张PD

坤坤:你是张PD吧!

就在坤坤说完这句话时,墙壁上面的一个暗门突然被推开,而走进来的是张PD和李荣浩老师两人,而ninepercent一看见两位老师走进来以后,马上就从地板上站起来并且非常一致的鞠躬说老师好~。就像当时在大厂内一样。


张PD:你们真的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李荣浩:是啊~我和你们PD在镜头后都有吓到

张PD:来来来先跟镜头打声招呼,现在正在直播


小鬼:所以我们刚刚吃著零食喝饮料都播出

李荣浩:是啊!


坤坤:来吧!孩子们我们先打招呼

所以九人一次对著镜头跟大家打招呼后,我们的PD才向前对著镜头说各位粉丝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

然后随即在远处的负责人关掉了直播,

子异:PD你为甚么要把我们邀请来呢?

张PD:你们九人该不会认为跟公司解散之后再宣布你们重组ninepercent就行了吧?

丞丞:这有甚么问题吗?

李荣浩:你们啊~娱乐圈的水可深了,这次这样无预警的直播无非是可以先预热这些事情,让那些是你们唯粉的粉丝们透过看见你们彼此的相处后,去明白你们之间有很重的羁绊,不然我保证按照你们各位的粉丝到时候肯定撕的暗无天日的。

听到老师们的解释著实让这九个大男孩突然有一股暖流流进了心窝当中,明明已经从节目毕业这么久了,老师们还是很替自己著想。他们也才意识到其实说的简单要做这件事情的确很难。而我们的PD从角落里拿出了九份合约,

张PD:你们应该知道我开了一间公司,我希望你们可以将你们的组合签在我的公司底下,我不会去干预你们想要的发展,所有你们想要出专辑的进度或是出团综等等,只要你们可以给我一个完整企划就好。

他们九人一一接过这份合约,他们很明白其实这是PD在为他们九人保驾护航,毕竟当初的老师们早就踏上了大神的殿堂,在娱乐圈的位置是没有人可以动的。而这间经纪公司也是PD与李荣浩老师来人合开的,而这阵子他们也是有听说张PD开始与许多当时的练习生有联系,并且开始将他们一一签到自己的底下,慢慢的去完成当时自己说的那个梦想。

而就在他们接下这份合约后没多久他们就被老师们赶走了,而在他们上车前李荣浩老师说了下课这两个字著实让他们有那么一瞬间梦回大厂。


03

2024年尾到2025年年出这段时间整个娱乐圈就像是炸弹一样,每天都有从出不穷的热搜,如果是像是平常一样每天都是不同的热搜似乎就不值得被人提起,可是这些热搜却是让许多人都觉得娱乐圈即将会有一场盛大的改革。因为这些热搜的人都是曾经透过偶像练习生出道的练习生们。

首先第一个震撼弹,林彦俊和尤长靖确定与香蕉娱乐解约,并且以非常快速的名义与张PD签下合作约,将两人的工作室挂在了张PD的公司。就在大家以为这只是一个小水花时,农农也在一小时后宣布与传奇星娱乐公司解约,并且也在晒出了自己的工作室也已经签在PD公司底下。大约过了一周后,坤坤的工作室以及个人微博也晒出了一份与PD签约的合约,并且留言说新开始新气象

此时当初的nines开始躁动,开始有人推测剩下的团员是否会再与公司不再续约,转而签在PD的公司。也开始有人希望他们可以重组ninepercent

这段时间,最受人瞩目的非乐华娱乐莫属,毕竟所有业界的人都知道他们公司目前最赚钱的三位男星合约即将到期,并且有许多的人听到风声他们并没有想要再次续约,而乐华娱乐为了留住三人开始开出大量有好的条件,不过...只能说人在做天在看,毕竟当初ninepercent时,他们还紧扒著三人要利用三人的人气带动其余的四人,导致本应该可以造成娱乐圈有新的神话时,成了一个要糊不糊的团体。而且为了赚钱也让他们常常抱病工作,所以其实三人的粉丝是希望他们不要再次与这样的公司签约。

就在2024年12月31日时,三人一同发出声明说他们并没有与乐华娱乐续约,并且很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照顾,只是他们长大了想要自己去闯闯看。而乐华娱乐也公开声明祝他们三人前程似锦。就在大家期待著三人下一步动作时,王子异也在同一天丢下一个声明他与简单快乐公司的合约在2025年1月5日到齐已确定不会再续约,免不了的内容一定会有感谢公司的一些内容。

而我们的小鬼则是在2025年1月1日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已经与PD公司签下合约的合约书,并且PD也转发说合作愉快。


而他们九人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微博的工程人员只能说下次要这样做的时候可不可以先告知一下,毕竟这个跨年他们只能认命的在公司休息伺服器。


就在这些事情热度都过去没多久,同年的4月6日他们九人以及PD公司的微博都官宣了,内容是我们回来了,请问大厂女孩们还在吗?

当天微博热搜他们就给人包揽了10条,就在一个月后过后一点预热也没有的状态下,他们的官博出现了以下内容,而他们也纷纷转发了。

@ninepercent官博:期盼已久的ninepercent我们回来了,不知道大家想我们吗?我们的小哥哥们精心准备这个「GIFT」作为回归礼物来感谢这一路上支持他们粉丝们。[专辑图][合照]


后来他们真的做到当初和nines们的约定开启了属于他们的时代,虽然有点晚了但是还是实现了。


-end-



评论 ( 99 )
热度 ( 1214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