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俊】重生之我这辈子不会放开你了4

07

随著时间越来越晚,8人也决定要开始处理晚餐这件事情,毕竟是第一天晚上所以大家还是决定一起做一份晚餐,但是碍于江海和芳宁两人都不会煮饭,所以两人就是负责饭后的洗碗和清洁,就在大家都在思考晚上要吃甚么的时候,


坤坤:农农~想吃甚么?

农农:面!上次那个

彦俊:长靖你呢?

长靖:我都可以~

江海:长靖~我想吃你上次做的炒饭

还不用长靖开口彦俊就说:不好意思喔~自从长靖跟我交往之后他都不用下厨

江海:是吗?以前长靖常煮给我吃耶!

长靖:你忘了当时你所吃的都是我从外卖盒装盘以后给你吃的,我不会煮饭

江海:你明明就有煮

长靖:你是说泡面吗?

长靖其实并没说错在他们才刚交往自己还没因为反对联姻搬出家里的时候,所有给江海吃的东西都是家里大厨煮的,是后来自己搬出家为了省钱才开始煮饭。


「啊啊啊林总那句话太宠了」

「总觉得农农和坤坤两人根本就是在交往」

「这个江海要蹭热度也不是这样蹭吧」

「都和平分手还要这样」

「哈哈哈尤总太可爱了,很认真的疑问」


最后下厨的就是我们的彦俊、黑面、坤坤、蔚蓝四人,不过接下来弹幕前的粉丝笑惨了,坤坤进去就开始做菜,然后不到半小时就捧了一碗面出来给农农,之后彦俊则是做了一个炒饭一看也是一人份的给了长靖。他们两人都确认自己的另外一半在吃饭以后才进去帮黑面把所有的东西做完。

「这波操作666」

「真的可以」

「哈哈哈你们看见芳宁本来要起身跟坤坤说谢谢」

「结果…」

就在坤坤煮饭的时候,我们爱吃草莓的农农已经受不了诱惑拿著今天下午摘的草莓去洗手槽里面洗,此时一心记得要炒CP的芳宁看见这是一个好机会,就以说有多抚媚就有多抚媚的走路姿势朝农农走过去,结果发现农农压根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正在很专注的洗草莓,此时我们芳宁决定使出碰瓷的手段时,以高超手段自己拌自己的方式朝著农农的方向前进时,我们的江海突然站起来走了过去,然后321就呈现了真正的碰瓷现场。

非但没有蹭到农农的热度和组CP,结果这段播出后江海与芳宁两人的邪教CP出来了。

「哈哈哈农农太可爱了」

「农农真的心思都在草莓上面」

「假碰瓷vs真碰瓷」

「不觉得农农跟芳宁其实蛮有CP感的吗?」

「呵呵~抱走农农我们不约」

「我们农农是经纪人的」

「哈哈哈我也投经纪人一票」


就在农农心思已经想吃桌上刚洗好的草莓,开始戳碗里的面时,

坤坤:吃饱了?

农农:吃饱了,要吃草莓

坤坤看了面的量根本没有减少太多,所以就说你在吃两三口好不好?

而农农藉著录节目决定要任性一下就回说不好~毕竟自从坤坤当了自己的经纪人以后,自己体重直线上升。

坤坤只好放下筷子开始哄农农吃饭,因为工作的关系农农的胃不好,可是当农农看见坤坤为了哄自己多吃点,结果自己都没吃就觉得不好意思了,于是乖乖又拿起筷子又开始吃,还帮坤坤夹菜。

坤坤看了一下农农剩下的面量就开口跟他说可以去吃草莓了,然后接过他那碗就继续吃饭了~~


吃饱饭后,洗碗的责任就落在刚刚从头到尾都没有做是的江海和蔚蓝,后来他们8人做在凉亭休息聊天的时候,农农因为这阵子工作太多其实很累,就睡著了。当坤坤发现就默默跟大家打了声招呼,就把农农抱进了房间。

我们的长靖和彦俊则是进入房间内的处理今天的工作,也让粉丝看见其实总裁的工作不简单,光是看见桌上那一大桌的文件需要过审,更何况因为节目的录制关系所以没办法开的会议早就提早开完了。

而对于在看直播的粉丝们而言,他们看见两人除了工作以外,有时会不经意抬头看对方,眼神里面的宠溺是骗不了人的。而就在此时一声敲门声打破这个宁静

彦俊:请进

江海:那个长靖喝点咖啡提提神吧~

彦俊:不好意思我们家长靖胃不好我不给他喝咖啡

长靖:还有江海我想你应该要叫我尤总吧!虽然我们在一起过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我可不希望让别人误会甚么,如果没有甚么事情的话我跟彦俊还要继续忙公事。

江海:我…

直播前的粉丝们也傻眼了,不过也觉得林总果然最刚了

江海离开后,大家也很期待两人会有甚么反映,

长靖:脸俊~~

彦俊:怎么啦?

长靖:这个是你们公司的代言吧!你有想要指定谁吗?

彦俊:哈哈哈这个不是我负责的,餐厅类的代言都是我哥负责,他如果没写应该就是让你们决定吧!

长靖:我觉得这个比较给oner他们挺适合的

彦俊:我相信你的眼光,不过差不多该睡觉了都已经要10点了

长靖:剩下两个报告我看完就睡

彦俊:我先去帮你热牛奶

长靖:嗯~


这天的第一次直播也在这样温馨的状况下结束了,隔天早上昨天最早睡的农农起床了,正在很开心的在厨房里面边哼歌边做饭,这时候我们的长靖也醒了下来。

长靖:农农早安~

农农:长靖早~你吐司要吃甚么口味的

长靖:都可以看你方便,你喝咖啡吗?

农农:坤坤不让我喝,我喝牛奶就好

长靖:知道了~

农农:长靖

长靖:怎么了

农农:没事~

长靖:如果通告太多太累你一定要反映,虽然我们想要尽快让你站到一线,但也不想要拿你的命来开玩笑

农农:知道了~


这件事情就这样过了,等到下午江海和芳宁起床以后,节目组才宣布今天的任务,

导演:今天你们晚餐的餐点是藉由下午这个游戏来的,等一下你们可以从手机里面拨出一通电话让你的好友来帮忙,会有关键字。

一阵猜拳过后,顺序为农农、长靖、芳宁、江海

导演:农农抽到的关键词是游乐园

农农:我想想好我知道要播给谁了

「Unicorn神秘的彩色生物baby和白马王子打败恶龙解救公主baby」

小鬼:农农怎么了?

农农:鬼哥你最近忙完了吗?

小鬼:想约你鬼哥出去啊

农农:对呀!想要谢谢鬼哥之前替我写歌曲的事情

小鬼:举手之劳罢了,只要你们公司不要叫我替江海写歌曲就好,他的声音我一点灵感都没有

因为是外放所以现场就一片安静,当然这段在播出的时候会剪掉

农农:所以鬼哥你有想去哪里吗?

小鬼:我想想喔~去游乐园上次你不是很想去没去成,鬼哥陪你去

农农:好~谢谢鬼哥

导演:小鬼你好~我是私底下的明星的导演

小鬼:哈哈哈你们在录制节目啊~导演好

导演:可以请小鬼帮我们跟观众打声招呼吗?

小鬼:私底下的明星大家好~我是王琳凯小鬼

导演:感觉你跟农农的感情很好

小鬼:农农就是我们偶练的小团宠,大家都很喜欢他,而且很有礼貌的一个小孩子

导演:好~谢谢小鬼

小鬼:农农~下节目在跟鬼哥说

农农:好~鬼哥掰掰


导演:好下一位尤总抽到的是海底捞,你打算打给谁呢?

长靖:我要打这位不太确定大家知不知道耶

「是不是谁先 开口讲话 毁掉哑剧就该惩罚」

丞丞:长靖哥你找我有甚么事情吗?是彦俊哥出了甚么事情吗?

彦俊:范丞丞你很希望我出事吗?

丞丞:没有我不敢

长靖:我不能找你吃饭吗?

丞丞:找我吃饭?你想要从我这里套到关于彦俊哥的甚么事情,你知道的我是不会因为美食而出卖自己兄弟的

长靖:五吨

丞丞:你想了解甚么我都可以跟你说,毕竟结婚前要先了解对象嘛!

彦俊:范丞丞是你飘了还是我提不动刀了

丞丞:长靖哥~~

长靖:你想吃甚么?

丞丞:我想吃海底捞、烤肉也不错,之前我们去吃的那家私房料理也可以

长靖:好的~等我录完节目回去吃饭

丞丞:长靖哥最棒了~我爱你

彦俊:你说你爱谁?

丞丞:我说我爱海底捞,海底捞爱我


因为毕竟丞丞不是明星,加上范氏集团的保护到现今还没有人知道范丞丞就是范氏集团的小公子,至于范丞丞为甚么会在彦俊的集团当秘书,因为范爸爸觉得自己儿子只会吃喝玩乐,所以就把丢到了自己好友的公司做训练。


接下来就换到芳宁,而芳宁抽到的关键词是下午茶,而他打给的对象是之前一起拍过戏的女配,不过很可惜两人没有甚么默契,所以当然是失败了。接下来就换到最后一位江海,而他的关键字是自己前阵子演出的剧名-错爱,而他打给的对象则是跌破大家的眼镜,江氏集团的江海天,而接通后更让现场人傻眼的是电话那头直接喊儿子怎么了,当然最后也是说出了关键字。

因为第一期只有录制三天,所以很快就结束了,就在第一集播出以前,江氏集团就对外宣布找回失踪已久的孙子,而那人就是江海,而他也会是江氏集团唯一的继承者。

这个新闻一出不但让演艺圈的动荡了一阵子,更让整个餐饮界吓了一大跳,毕竟大家都非常关注江氏下一位的继承者,不过在电视前看见这样的记者会的华国中以这些最繁华城市的京城的各家族负责人只能直摇头了。

而朱氏集团的老爷子更是悠悠地对著家中的孩子们说接下来京城的上游圈子应该会有些动荡,要他们好好互相扶持和支持,并且减少和江氏集团的合作。


08

这天,我们的长靖来到了大家认定两人是死对头的奇异果娱乐公司来找他们的总裁,所有员工看见以后就觉得在总裁办公室应该会一阵腥风血雨,只是办公室内的气氛好像不太对

正廷:怎么有空来啊~大忙人

长靖:干嘛说话这么酸啦~

正廷:说吧无事不登三宝殿

长靖:我拿到了一个剧本,据我所知江氏集团即将入股演艺圈,就为了他们家的新任太子爷

正廷:你现在是要跟我合作

长靖:一直以来我们两个集团撑起整个娱乐圈,我想你应该也不想三国鼎立呗!

正廷:你觉得他有那个资格可以跟我们拚所谓的三国鼎立

长靖:重点是我小叔要跟他们合作

正廷:你小叔那个白眼狼

长靖:我也不需要你做甚么,只要你确保江海接下来每一部戏都会被提名但是永远错过

正廷:呵呵呵捧杀?

长靖:既然我可以把他捧到高处也可以让他随时摔下来,据我所知最近他在接触一些金主

正廷:你想怎么合作

长靖:这块饼就这么大,我们可以二分之一,毕竟一直以来你们的艺人都是以演戏为主,我们公司可以做到辅助你们的艺人成为全能艺人,同样地我也需要你们协助我们的艺人的演技,所以我想要我们两个合作的消息曝光,提醒一下江氏集团的老爷子这个娱乐圈是谁在做主,别老了就老糊涂了

正廷:行~剧本带来了?

长靖:这里~

正廷:侦探片?

长靖:这应该会是双男主的戏,我出一个男主你也出一男主

正廷:可以~你们派谁?

长靖:陈立农

正廷:陈氏集团小公子,行我想想我派子异吧

长靖:不过我们还是要走走试镜流程,最近有消息说江海也想要进入这部戏,所以该走的流程还要走

正廷:女主会是谁?

长靖:芳宁

正廷:潜规则?

长靖:都是我小叔公司的艺人

正廷:知道了~不过我挺期待我们合作消息放出去后会发生甚么事情

长靖:我也挺好奇的,毕竟我们被誉为王不见王

正廷:你说他们怎么会不想想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了呢?对了你跟那林彦俊是认真的?

长靖:我甚么时候会委屈自己了

正廷:结婚记得算我一份喜帖啊~对了有空帮我劝劝我表弟贾斯汀该回家了

长靖:哈哈哈他不是跟丞丞两人结婚,小日子过得可开心了呢!

正廷:其实挺羡慕他们的,竹马竹马长大,一切都顺利就在一起了

长靖:你跟子异不也结婚了

正廷:我也想光明正大地跟大家宣布我的另外一半,但是为了他的事业只好隐婚

长靖:总有天可以公开的,合作愉快,我想我再不走你家的秘书可能就要报警了

正廷:哈哈哈~那就记者会那天见,合作愉快


刚结束工作工作的长靖坐上了回公司的车子,就接到小芙的电话说江海来找他。

长靖动了动脖子后在进去前跟小芙说把我办公室里面的监视器打开,也传简讯跟彦俊说江海来找自己,才走进了办公室

江海:你回来了?

长靖:找我甚么事情?

江海:我们复合吧!

长靖:甚么鬼?

江海:你当初会跟我分手不就是嫌弃我没钱没权吗?现在我好歹是江氏集团的继承者了

长靖:我说过了我不爱你了,也跟你说过钱拿了就不要来打扰我

江海:我把钱还你,我真的很爱你

长靖:放手~不然我叫保安了

江海:那我们来谈谈合约,为甚么我的合约去了你小叔那里

长靖:很简单我们不需要会潜规则的艺人,况且我小叔也花了不少钱把你的经纪约买下,对我而言是一场很划算的买卖

江海:你变了~

长靖:我是商人,我只在乎利益,如果没有甚么事情的话我还要开会

江海:你…


长靖没有说话只是让小芙进来,和让保安赶人走。


过了没多久大家就发现两间偶练经纪公司和奇异果经纪公司两间竟然合作出电视剧,并且这部还是大热IP改编的电视剧-是谁杀了他,同时也公布将会由陈立农、王子异两人担纲双男            主,由芳宁担任女主角。正当大家正说著两人形象很符合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开始有一些声音出来说陈立农是靠潜规则上位才得到这个机会的,不过只能说这人的水军用法太弱了,一看就很明显是江海做出来的事情,因为底下一堆评论刷说江海比较符合这个角色,如果不换角就拒看这部戏剧。而这段时间丞丞和贾斯汀则是利用人脉找到江海的黑料以及上位历史,当然包含这次买水军的行动。

这次长靖一样让这件事情发酵了三天,才让官博直接po出这次试镜影片,更将试镜邀请名单放出来,网友就发现这次试镜江海连号都没有排上,与此同时这部小说的作者要发微博说陈立农就是他这部小说里的方纳来力挺陈立农。

偶练的公关部看见小说作者替他们发声明的时候感到非常意外,因为这次他们并没有去连络作者帮忙。

不过这短短的试镜影片让大家更多人期待这部剧被拍成了电视剧。

这段时间是[谁杀了他]的剧组不定时会放出一些宣传花絮,并且发现我们的长得俊情侣与奇异果公司的负责人正廷三人时常去探班,并且从影片当中也会发现三人的感情并没有业界传说的王不见王的状况,这件事情让不少京城的上流圈子的不少老当家们敏锐的感受到这天似乎要变了,导致近期京城的百大家族也开始有些走动。

这天,

定昊:长靖~你看一下这是最近特地安排给你小叔那个公司的活动

长靖:这个男主你交代下去给江海,同样地这部戏的女主也交给芳宁,你看一下有没有除了我们最近自制的真人秀,还有没有其他的真人秀安排给他们两个。

定昊:那个向往的生活希望邀请[谁杀了他]的剧组去参加

长靖:好~你跟剧组联系一下,然后看有没有甚么假日的综艺可以给他们做宣传也安排一下

定昊:好~还有今晚朱家老爷子邀请你和林彦俊去参加他的寿宴

09

晚上,长靖和彦俊两人带著礼物来参加朱家老爷子的寿宴,而记者们也闻声而来恰巧就拍到了正廷特地出来迎接两人,并且紧接著来到现场的就是江家父子档。

而在会场内,

长靖:朱爷爷~我跟彦俊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彦俊:朱爷爷~生日快乐

朱老爷子:你们俩啥时候办婚礼啊?

长靖:还没有安排,不过下个月会是先有个订婚宴

彦俊:再请朱老爷您来参加我们的订婚宴

朱老爷子:好好好~还有记得有时候最狠的方法是让他以为自己甚么都有的时候,让他发现原来甚么东西都不是自己的

彦俊:谢谢朱老爷的指点,我明白了

朱老爷子:去玩吧~

长靖:谢谢爷爷


长靖和彦俊便走向正廷的方向,而江海和江海天两人一进来也受到了大家的瞩目,毕竟他们可算是这京城百大世家中的奇葩,私生子一直以来都是上不了台面的,也就只有他们家的人还大张旗鼓的开记者会宣布自己的继承者是个私生子,更为了这个私生子要进驻娱乐圈,这百年以来百大世家一直都是在一个很平衡的状态是因为从来不去彼此之间的专业领域中分一杯羹,就算是有兴趣也会跟原来在这个领域的家族合作。

身为前十大家族的王家,王家二哥目前是唯一认真在家中企业好好工作的一个正常人,

王涵:王琳凯~我跟先说好不准跟江家的人有任何来往懂吗?

小鬼:哥~我像是这么不懂事吗?再说了我是偶练专用的作词作曲家,我有可能跟江家合作吗?

王涵:知道就好~今天你可乖一点

小鬼:好好好~我去找长靖和彦俊了

王涵:去吧!


小鬼:长靖~彦俊

彦俊:你难得来参加这次的宴会喔

小鬼:还不是我二哥说甚么这次大哥没来所以我一定要来

长靖:哈哈哈没办法啊~谁叫你哥去拍戏了呢?

彦俊:对了~正廷和子异甚么时候打算公开他们结婚这个消息

小鬼:我哥和哥夫的意思是要等我哥拿到影帝之后就退出演艺圈,然后回家帮忙的时候才要公开

长靖:那应该也快了吧!这次这部谁杀了他很有机会可以双影帝

小鬼:说到这部主题曲我已经写好了~明天拿去公司给你听

长靖:行~

就在他们三人在聊天的时候,在宴会中却发生了一场闹剧,起源是这样的江海天想要稳固自己在这京城的势力,于是要江海去与庄家的千金联姻,而今天江海天特地安排两人见面跳一支舞,谁知道庄家千金是一个舞痴,一首华尔滋庄家千金不断地踩到江海的脚,加上今天庄家千金穿了恨天高,所以我们的江海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就在宴会中发飙,并且推了庄家千金,使庄家千金倒卧在宴会正中央。然后我们的江海甚至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让整场宴会上演了这么一场的闹剧,而我们的朱老爷子只跟正廷说了声把江家请出去,和庄家的老爷子道歉。

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宴会的进行,不过却让不少家族代表开始觉得是该站队了。


就这样他们的生活又进入了一段平静期,同时我们的长靖和彦俊感情也越来越好,而双方父母也开始准备订婚宴的日期,而这天农农和王子异正是杀青了,他们一群人又再次聚集到了橘柚餐厅,不过这次多了朱正廷和王子异。

这短短的三个月内他们也利用不同的资源让江海捧上了稍微要一线的大咖,而这让江海更加的开心,

毕竟他们也认为这段时间足够让江海他们准备好资料要来抹黑了,同时彦俊也已经默默搜集了将近百分之十五的江氏股份,同时农农也已经完成了半张专辑的录制以及另外一个周播剧的录制,

长靖:恭喜农农和子异杀青,干杯

大家:干杯~~

他们就这样吃吃喝喝闹一闹,终于在他们进入包厢后的三小时开始讨论正题,

彦俊:我已经搜集了百分之十五的江氏股份

正廷:江氏的股份我也有百分之五,之前合作上他们为了表示诚意给我的

贾斯汀:我这边之前我们家帮过他的忙,所以也有百分之三

坤坤:我们家也有百分之二

长靖:这样我们总共有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

彦俊:到时候等那些证据出现的时候,他们应该会有更多股东脱手,所以到时候应该可以搜集到百分之三十五,就算不能让他们易主也可以牵制他们了

正廷:长靖~我接到消息江海要开记者会说你们两人的只是为了家族而联姻,要藉由你们来说后台论

长靖:我的天呀~他也太烦了吧!知道甚么时候吗?

子异:还没有接到消息

丞丞:没事~我跟贾斯汀已经准备好所有的资料了就等他先出手

农农:对了~那天江家老爷子来找我爸妈谈要进军娱乐圈的事情

正廷:这老爷子都一脚踏入棺材了,还想要来三国鼎立

子异:他们好像要跟长靖的小叔合作

长靖:放心吧!合作就合作啊~

农农:我有跟我哥说了,我哥说谁会去做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更何况如果我们合作了会让三家的家族老一辈子很尴尬

坤坤:农农的剧预计下个月就可以播出了,周播剧的那部卧底会在下周六播出

彦俊:这样就赶得上颁奖典礼对吧

长靖:那就等农农获奖以后就可以放出消息了

子异:长靖~到时候有需要王家的帮忙说一声就好

长靖:谢谢~

贾斯汀:江家早就该在百大家族中除名了,他们家也多少违法项目你们知道吗?

丞丞:他们家倒台应该会连带牵连出不少事情

农农:据我所知最近江家和樊家走动的很平凡

彦俊:樊家?那个做飞机机械的家族

坤坤:对~他们双方好像打算联姻来巩固双方的地位

正廷:好像江海已经和樊家千金开始互相约会培养感情

丞丞:前阵子不是和庄家千金吗?

彦俊:庄家老爷子下令不再和江家合作了

贾斯汀:因为宴会那件事情吧~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