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俊】我这辈子不会放开你了 3

05关于9个世家的见面会

身为京氏上流社会的百大世家走动的频繁与否,常常跟接下来各个家族的动荡会有十分的重要。而这天身为金字塔顶端的九大世家竟然相约一起吃一顿饭,不过她们这件事情很明显的隐瞒了其它世家,毕竟这次算是一种联盟的行为。

而我们的彦俊和长靖两人则是采点准时抵达餐厅,而打开那个包厢的时候让他们两人都傻眼了,怎么这么一大群人皆是自己认识的人,坐在餐桌上的分别是丞丞、贾斯汀、坤坤、农农、正廷、子异、小鬼、Jeffery、小芙,而负责要约这场的便是范爸爸,

范爸爸:你们互相自我介绍一下吧!你们应该时常会见面吧~

长靖:蔡徐坤、蔡氏家族的小儿子

彦俊:陈立农、陈氏家族的小儿子

坤坤:没错~你是林氏家族的唯一继承者林彦俊

农农:长靖显而易见的你就是尤氏家族啦!

丞丞:好啦~快坐下我饿了

长靖:我想静静我有种受到欺骗的感受

农农:长靖~我们也不是故意的,毕竟我们两个被保护得很好嘛!

长靖:那你至少让我微微的知道一下

正廷:好啦~快坐下

丞丞:小鬼~杰哥今天没来吗?

小鬼:他今天在美国音乐节有表演

就在他们11人开始享用今天的晚餐的时候,丞丞的手机和小芙的手机同时响起,就在结束电话以后两人的表情都很不好,

长靖:小芙怎么了?

小芙:我们之前认识的娱记说有人举报你们餐厅用的是地沟油,明天新闻就会出来,问我们需不需要挡下来

长靖:就算挡了不代表其他家不会报导,彦俊你怎么想的?

彦俊:让他发吧!丞丞出了事情?

丞丞:一样

坤坤:不处理吗?

彦俊:我们公司肯定不会用地沟油,贾斯汀你明天就连络餐厅将油送检,还有其他食材都去送检

jeffery:贾斯汀你到时候送检的时候把编号给我,我会请部门那里加快速度

长靖:既然可以爆出这件事情,就代表卫生稽查的人被收买,小芙明天去找出来,看看幕后主使者会是谁

坤坤:农农~明天新闻出来以后你转发说你相信彦俊的公司

农农:知道了~

长靖:果然是当金牌经纪人的料,这会让农农的道德理论上推上崇高地位

彦俊:丞丞让公关团队待命,随时注意风向不要太夸张

长靖:彦俊~明天你的公关团队跟我的公关团队一起吧!下午我们公布订婚吧

彦俊:这…

长靖:我希望是我陪你去面对那些事情

jeffery:三天我可以给你们一个完整的报告

彦俊:也够了三天足够发酵这些事情了

而在旁边的各个家族的掌门人也听见他们十一人的做法与决定,不经意笑了,而他们互相联姻的父母则是互相敬酒,也觉得在不久的将来应该可以听见许多的喜事。朱家的老爷子也有种似乎看见自己年轻的时候,在这上流社会中要有这样单纯的情谊其实挺难的,而朱老爷子当时也担心底下这群年轻气盛的年轻人无法将感情看在利益的前头,毕竟有些事情感情一旦因为金钱而产生了一些嫌隙甚至分离,是最不值得的。其实各家父母没有让这几人真的互相理解与玩在一起也害怕彼此家族之间的教育方式会有所不同,但看来这九个家族的教育都是非常让人值得学习的。

隔天就向他们预计的一样马上就爆出了这些事情,而农农也按照计画好的说一律相信彦俊的不会做出这些事情,当然他的粉丝有些人吵著要脱粉,同样地坤坤就在这些要脱粉的人下面回应慢走~不送。

就在大家看著彦俊的公司会怎么回应这样的黑料,却收到记者会的通知,

而在记者会上没有一个记者会敢相信他们就这样公布两人订婚的,而且双方父母也在现场表示支持,同样地在记者会现场有人就问了关于今日新闻的事情

彦俊:我可以以人格保证我们公司绝对不会用地沟油

记者:想要问一下尤总关于你跟江海的关系?

长靖:我跟江海曾经在一起过,不过和平分手了

记者:这件事情林总知情吗?

彦俊:知道~而且我们就是在他分手后认识的,我也很清楚他们交往的过程,宝宝靖都有跟我说


在直播前面的观众瞬间就沸腾了,你们有听见他们的爱称吗?宝宝靖是甚么可爱的昵称。

此时两人的CP党也默默成立,粉丝名称叫张德军。这让后来看见的彦俊十分开心毕竟这样表示自己的爱人已经被绑紧紧了。


就在大家还在沉浸两人公开订婚和各种阴谋论,还有一堆黑料的说林氏集团的食材用料上都不是最好的同时,三天的时间到了,本来一直默默不吭声的林氏集团官博有动作了,而且这个动作还不小,不但甩出了所有检查的单子都明明白白地写著所有材料都是健康的,而且大家注意的话就会发现送检时间早在新闻发生前三天就送检了,当然他们在时间上做了点手脚但并没有甚么太大关系,除了甩出这些证据以外也将这几天特别失言的媒体全告上了法庭。

与其同时,偶练官博也甩出了一个影片,而影片画面可以看间江氏集团的继承者江承贿络卫生稽查的人员,要卫生稽查的人员作假报告。

而江氏集团也很快就有反应并且招开记者会宣布除去江承一人的董事长职位,而暂时会由江氏创办者回来继续担任这董事长的职务。


在这整件事情莫过于有最大好处就是农农了,因为在一开始他就选择无条件的信任,所以更让人觉得这个小男孩能知道是非对错,而当时骂过他说要脱粉的人非但没有脱粉反而变成了死忠粉。


而与此同时我们的彦俊和长靖一行人则是在橘柚餐厅内讨论著这次的幕后凶手,

丞丞:江氏集团是靠政府当初征收地的时候发家致富的,后来走了餐饮业但是始终的做不到巨头,而最近江氏集团即将选出下一任的继承者,所以我们林氏算是被波及到,毕竟他们家老爷子下令谁可以让江氏集团成为龙头谁就是下一任继承者。

贾斯汀:不过这不是我们查到最特别的事情,最特别的事情是江海是江氏二儿子江海天的私生子,而以现在江承被拉下台,江海成为最有可能成为江氏继承者,所以江海天开始积极接触著江海。

小芙:而与此同时,这次江承会做出这件事情是有人匿名将资料寄给他,而匿名者就是江海

农农:哇塞好大的一出戏啊~觉得都可以写个剧本来演了

长靖:对了!小芙最近有快要邻近颁奖典礼了,你打点一下各个颁奖典礼让江海和农农同时都入围,当然你应该懂最后的结果就算是不是农农获奖,也绝对不可能是让江海获奖,你只需要阻止让江海获奖即可

小芙:这...我知道了

坤坤:不过江海能入围就已经是颁奖典礼内最大的笑话了,依照他的演技要入围都需要好好打点

长靖:你知道报复渣男的最狠的事情是甚么吗?那就是捧他到高处后再次摔下万劫不复

当长靖讲完以后所有现场的人起了鸡皮疙瘩

彦俊:不愧是我的宝宝靖


「无论是你的好的坏的,我都一概接收」


坤坤小声地跟农农说两个根本就是天生一对

农农点了点头说焉坏焉坏的

丞丞在一旁宁愿当战友也不能当敌人

贾斯汀:这世界真的是太可怕了


06

06

最近在微博上最夯的莫过于偶练经纪公司即将推出自己的自制真人秀-私底下的明星,是关于明星和经纪人一起上的节目,而偶练经纪公司也在自己的官网上面做出投票的选项,让粉丝们自己选出两组嘉宾,而当时公关团队只是顺应名义开玩笑的将自家总裁的名字和林总一起放上去,结果没想到他们竟然是第二名,所以现在公关团队的经理和企划部经理两人只能顶著头上巨大的压力来找自己的总裁可不可以参加这个节目,


「叩叩」

长靖:进来

公关经理:尤总、林总好~

长靖:发生甚么事情了

企划经理:总裁~那个关于我们新的节目投票的事情,您和林总被票选出第二名,想问你们可不可以来参加这个节目

长靖本能上想要拒绝的时候,彦俊却回答:可以~

长靖:好~你在把时间跟小芙和丞丞他们两个说一下

公关经理:还有你小叔希望可以塞两组人进来

长靖:哪两组

公关经理:江海、芳宁

彦俊:好啊!

长靖当然也明白彦俊就是想要晒恩爱,男友太幼稚怎么办?只能宠著呗!

长靖:可以~所以另外一组人马我们自己派?

企划经理:另外一组是农农和坤坤他们

长靖:知道了~还有甚么事情吗?

公关经理:没事了~


这天,彦俊和自己的哥哥在餐厅讨论著某些事情,

林超泽:不错嘛!这么快就把小尤拿到手了

彦俊:哥!

超泽:说吧这次把我跟磊子叫来应该不是单纯的吃饭

彦俊:江氏集团要对我们出手,打算打败我们称霸这个餐饮界

磊子:呵呵~所以呢?他们要玩我们可不一定要陪著呢

彦俊:我打算让江氏易主

超泽:懂了~我会请底下的人去买股票的,你这样算不算冲冠一怒为蓝颜

彦俊:哥其实我还挺担心的,虽然宝宝靖答应我了,但是谁知道那个私生子会有甚么恶心的手段,先有点警惕才好

磊子:看来真的是动真心了,下次约一下我未来的弟夫见一面看看到底有甚么魅力,让我家弟弟这么不安

彦俊:哥!!!

超泽:走吧~走吧~

等彦俊走后,

磊子:看来这次是认真的

超泽:总算有点烟火气息了,看来这个尤氏公子不简单

磊子:你不会要出手破坏他们吧?

超泽:我看起来像是那种坏哥哥吗?

磊子:这...不好说

超泽:董岩磊!!

磊子:开玩笑的~来来来尝尝我最近新推的菜品


就这样在大家关注之下我们的「私底下的明星」就官宣,而当大家看了官宣海报以后就爆了,大家都没有想到两位大佬真的来参加节目,而且节目嘉宾另外一个还曾经是长靖的前男友,火热程度到连公司准备的水军都不用出现就自己上了热搜,而此时公关团队只要控场就可以,可以说是第一个节目这样自带热度。


而就在大家期待下我们的「私底下的明星」就这样开播了,因为这是一档首创直播+剪辑的节目,每周五会直播8小时,而剩馀的则会成为剪辑播出,在偶练经纪公司的主页你可以看见这四组不同的样貌,首先我们先来到的长得俊的这边,

「叩叩」

来开门的是我们林彦俊

导演:你们好~我们是私底下的明星

彦俊看了镜头一眼:现在就开始直播了?

导演:对~

而在屏幕看见这一幕,弹幕上都不安定了,

「惨了~受到美颜爆击」

「皮肤也太好了吧!」

彦俊领著导演组进来,并对著导演说你们先自己拍一下我去叫宝宝靖起床,本来想要跟著进房间的导演组就这样被彦俊关在门外了,

「哈哈哈~心疼导演组三秒」

「只有我发现这是一间复合式房子吗?」

「他们同居了~」

导演组也认命地自行带著摄影机参观了起来,而这时他们发现了一面照片墙,上面有他们两人的照片,有一起去游乐园的照片、也有跟家人一起吃饭的照片,还意外有了一张是和坤坤农农的合照

「刚刚那个照片上是坤坤、农农吧!」

「还有林总的两位秘书」

「还有董氏集团的太子爷和小尤的秘书」

「他们吃冰淇淋那张照片也很好看」


而在房间内的两人,

彦俊:宝宝靖~起床了喔~节目组来拍摄了

长靖:不想起~

彦俊看见长靖嘟起了嘴巴,就直接往下亲了一下:快起来吧!乖~等等带你去吃海底捞

长靖听见海底捞就乖乖起床:腰酸抱抱

彦俊:好~~

当彦俊将长靖抱去了洗手间,而长靖洗完脸以后才清醒看到自己身上的吻痕,

长靖:林彦俊我这样怎么办啦?

彦俊:干嘛?我们是合法关系耶!

长靖:快去帮我找高领啦!

彦俊:这样你会热~没事的啦!来我帮你穿衣服


而大概过了十分钟,那个紧闭的大门终于开了,导演看见赶紧上前说麻烦尤总跟大家打声招呼

长靖:大家好~~

而粉丝们又炸了

「那个脖子上的是吻痕吧」

导演:那个脖子

长靖:是蚊子叮的,一只听不懂人话的蚊子

而长靖边讲边瞪著在厨房准备早餐的彦俊,

「喔~我懂我懂~蚊子嘛!」

「对~是只坏蚊子」

彦俊:好了~来吃早餐吧!

长靖:今天吃甚么呢?

彦俊:你昨天不是说想要吃法式吐司和优格吗?

长靖:我要草莓和蜂蜜知道了


就在他们很正常的吃早餐的时候,下一秒直播前的粉丝们瞬间受到这世界对单身狗的恶意,因为长靖吃优格吃到嘴角,而彦俊就是直接亲了过去,然后淡定的说沾到了


紧接著他们就要出发去接下来为期3天的任务生活,这次他们会被节目组丢去哪里呢?


让我们来看看坤坤和农农吧!

一样的开场不过开门的是坤坤,

坤坤:哈罗!大家好我是农农的经纪人蔡徐坤

导演:请问农农呢?

坤坤:他昨天很晚才睡,先进来吧!我现在去叫他起床

「现在艺人的经纪人都长这么好看吗?」

「 可以看见农农的睡颜」

于是坤坤走进去房间内,坐在床边轻拍著农农并说起床了喔~

而因为才刚醒所以还没开机的农农看见了坤坤就顺口的叫了坤坤哥哥~

坤坤:嗯!快起床~今天想吃甚么

农农:吃草莓吐司、草莓牛奶

坤坤看见农农还没睡醒的样子就决定逗一逗他,并且让农农的粉丝渐渐习惯自己和这个小兔子的亲昵,

坤坤:不可以吃巧克力吐司吗?

农农想了一下:嗯!可以坤坤哥哥喜欢吃巧克力吐司

坤坤:小兔子快起床吧!

农农:想睡~

坤坤:快起来~不然今天就没有草莓牛奶了

农农:想睡!!!

坤坤:快起来~等一下带你去游乐园玩

农农:真的


「啊啊啊~我们家农农的小奶音」

「叫哥哥啊~~」

「突然觉得经纪人vs全能艺人好萌」

「给大佬递笔」

「有种小朋友的即视感」

「刚刚才从长得俊的直播过来,有种果然是好友的感觉」


「农农可不可以争气一点」

「还是这两边的直播比较日常一点」


究竟网友为何这样说呢?原因就是当另外两组的人马来到了江海和芳宁的家时,两人早就已经妆发完成,总之就是看了很尬,毕竟这是想要看见自己偶像最真实的样子,当然还是有死忠的粉丝说这叫敬业。


而经过一早的鸡飞狗跳后,他们四组人马终于见到面,这次他们被丢到了一个小乡村,他们将一起度过一周的时间,不过因为碍于有两位毕竟是总裁一定需要良好的网路,所以即使是一个小乡村网路还是非常便利的。


导演:欢迎各位来到私底下的明星,这三天你们将让你们粉丝们看见不一样的你,你们将会体验到自给自足的快乐~

导演说完这句话以后就退场留下一群人互看的尴尬~

蔚蓝(江海经纪人):我们先稍微的参观一下吧!

其实,虽然是小乡村的感觉,但是旁边有一大片的农田,上面有一些蔬菜和水果,而要鱼的话有一个鱼池可以捕鱼,肉的话就要跟导演组用青菜交换。

而我们的农农看见草莓园就不愿意走了,而身为一个合格的经纪人坤坤就知道自家小孩子又嘴馋想吃草莓

坤坤:想吃?

农农:嗯!

坤坤:走吧~我们回去拿工具

农农:坤坤最好了~~

而在一旁边的芳宁因为来之前就被交代要跟农农拉CP所以

芳宁:你们要采草莓吗?我可以一起吗?

边讲边越来越靠近农农,坤坤也发现就一手拉了农农到一旁,使自己可以在中间

而芳宁的经纪人看见就开口说(黑面):徐坤啊~我看就让他们两个在这里等一下吧!我们两个回去拿工具吧!

坤坤:不好意思我们家小朋友对香水味过敏,所以我无法把他留在这里

而这时长靖和彦俊拿著采草莓的剪刀和桶子,

长靖:来~给你们,喔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芳宁你也采草莓我只拿了农农的那份

彦俊:长靖~乖把口罩戴上,不知道谁的香水味这么重,别勋到鼻子了


当彦俊说完这句话以后弹幕上全是

「林总最刚了」

「小朋友是甚么宠溺的昵称啊」


芳宁就只好气嘟嘟的踩著他的四寸高跟鞋走回房子哩,

坤坤:农农~走吧!采草莓


接下来,屏幕里面就溢满了粉色泡泡,甚么互喂啊,逗来逗去的


而采完草莓的长得俊决定让晚上加餐要下去捕鱼,而就在长靖正在等待彦俊拿捕鱼的鱼网来的时候,我们的江海走了过来。

江海:我真没想到你会参加这个节目,以前你最讨厌晒恩爱了

长靖:我从来都没说过我讨厌晒恩爱

江海:你们口中说著真爱,却不过就是联姻吧!

长靖:呵呵~你可以不用把你的价值观带到我身上,对你来说这是联姻,但对我而言我不会将自己一辈子的幸福拿来换取利益,还有我们尤氏还不需要拿联姻来稳住我们的企业

这时拿著渔网走回来的彦俊也听见了这句话,

彦俊:我不清楚你为甚么认为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都是为了利益,但是我想告诉你这世界上有些爱不是利益可以衡量或是改变的

江海:我看你应该是劈腿吧!不然怎么会这么快就找到一个对象

彦俊:江先生,首先是我追长靖的。或许你认为我们是在他和你分手后的第二天就见面,包含你认为他也是清楚知道我们之间要联姻才和你分手,但是我想要告诉你那不是我与宝宝靖的第一次相遇,我和他相遇是在15岁朋友的生日宴上见面,当时我一见钟情,所以就在听见你俩分手后,我就开始追他,我也至少追了将近三个月。所以不存在你口中劈腿这件事情。

长靖:请你记得我们两个已经分手了,我不希望你的言行举止造成任何别人对这段感情的误解,脸俊~我们去抓鱼吧!

彦俊:好~你等我一下我先下去你再抓我的手下来


「果然别人的男朋友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林总刚暴了」

「江海真的有点烦都已经分手还要追著人家跑」

「太浪漫了」

「目前看下来最有好感度的就是坤农和这组长得俊」


其实长靖早就忘了那次在朱正廷生日会上遇见过彦俊,毕竟当时自己的心思全在宴会上好吃的,而且还要注意东西没有被那个范丞丞吃完,根本无心去在乎身边有谁。现在想想好像记得当时有一个黑黑却帅帅的小朋友站在自己身边,那时似乎我们还打了声招呼,不过年代久远想不清楚了。


「我与你的初次相遇早就证明了我一见你就倾心」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2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