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第二期

《》旁白的意思

【】弹幕

--------------------------------------------------------------------------

《欢迎收看由柏爵旅拍赞助拨出的百分九之亲爱的客栈》

《感谢维他命水的赞助》


《现在是早上的九点,我们的小哥哥们依旧还在床上睡得很安稳》

《此时,我们的民宿门被打开了,这个人是谁呢?》


磊子:helloeverybody

一阵静默…

【就问你尴尬不】

【哈哈哈所以神秘嘉宾是磊子】

【小鬼又要吃狗粮的一集了】

番番:麻烦我们的磊子去叫醒他们吧

磊子:你是认真的?我去叫他们?

番番:请吧~

【哈哈哈磊子一脸要上战场的样子】

【啊啊啊可以看到他们的睡颜了】


首先,我们的磊子选择的房间是?

「叩叩」

过没多久就有人跑来开门,开门的是我们的长靖

长靖:磊子?

磊子:嗨~你磊子突然出现了

长靖:你?

磊子:早安~彦俊就麻烦你帮忙叫了,我先去叫别人了

长靖:好~

【啊啊啊我要把长靖抱回家】

【太可爱了~~】

【好想摸摸长靖的头喔~~】

【后面高能,我只能说长得俊锁死】


长靖:彦俊~~~起床了喔!

彦俊:…

长靖:快要10点了,起来吃饭了

彦俊:…

长靖:起床

彦俊:困不想起

长靖:快点起来不然你的制霸人设都不见了

彦俊:不是说今天自由活动吗?

长靖:乖~快起来,磊子来了

彦俊把长靖拉了一下在耳边说了一些话,然后长靖耳朵都红了,下一秒彦俊就被打了

长靖:快起来我要去刷牙洗脸不管你了

彦俊:好啦!我起来


【只有我好奇制霸到底说了甚么吗?】

【不~你不是一个人】

【这次挡太死了,无法用唇语】

【我还很期待彦俊的起床气】

【呵呵~男人】


这次我们的磊子来到了谁房间呢?

「叩叩」

过了五分钟完全没有人回应,我们磊子就打开了门

磊子:丞丞、贾斯汀起床了~

就这样又喊了五分钟,而回应他的只有一阵又一阵的安静

【哈哈哈,这两个小孩也睡太死了】

【我不敢相信我就这样看磊子喊我家孩子五分钟】

磊子:范丞丞吃早餐了

丞丞:甚么早餐?

磊子:好起来了,记得把贾斯汀喊起来

丞丞:你是我们的神秘嘉宾

磊子:甚么神秘嘉宾?我不是啊

【丞丞一脸蒙.jpg】

【范丞丞你可不可以出息点,一个早饭就醒了】

【哈哈哈默默又截了表情包】


丞丞:tintin~起床吧!

贾斯汀:不起~

丞丞:快点要录节目了

贾斯汀:我好困

丞丞:乖~磊子来了,等一下叫磊子做好吃的

贾斯汀:厕所好远不想动

丞丞:来~我背你去


【啊啊啊皇权富贵锁死】

【丞丞也太温柔了吧!】

【两个小宝贝真的太可爱了】

【今天要让他们登顶啊】

【权贵女孩冲鸭~】


「叩叩」

坤坤:磊子?

磊子:哈罗~~惊不惊喜?

坤坤:…

磊子:农农呢?

坤坤:还在睡

磊子:那…

坤坤:我会把他叫醒的


【哈哈哈好尴尬喔~】

【磊子想看里面结果就被遮住了】


坤坤关了门以后就轻轻地说农农起床罗~

农农:再五分钟

坤坤:好~

于是坤坤就进了厕所刷牙洗脸,换了件衣服以后,开始替农农选今天的衣服,并且也把衣服放进洗手间。又去煮了热水后再去喊农农:起床了~~

农农:好~

坤坤:来把这杯温水喝了再去刷牙洗脸,衣服我帮你放进去了

农农:我要穿破洞裤还要有铁炼,这样才帅帅的

坤坤:好~等一下帮你把铁炼挂上去

农农:嗯!


【啊啊啊我头掉了】

【这个流程顺到我都不敢相信】

【惨了我突然觉得我的农坤站不稳了】

【来吧来吧搬家到坤农吧~】


「叩叩」

子异:磊子?

磊子:哈罗!那个要起床了

子异:知道了~

磊子:正廷呢?

子异:在刷牙洗脸了


进房间后,子异:因为贝贝不喜欢被人看到素颜的样子,所以我就先遮起来罗!


【啊啊啊~~】

【他喊正正贝贝耶!】

【子异好贴心喔~~】


「叩叩」

磊子:我进来了喔~~

小鬼:…

磊子:这时候我们应该要播一下歌曲-unicorn

「Unicorn神秘的彩色生物baby和白马王子打败恶龙解救公主baby」

小鬼:Unicorn黑暗中保护你的灵魂纯白的毛净化了黎明直到清晨

磊子:起床了~

小鬼:嗯!知道了


【啊啊啊~我家鬼崽抱的是胡巴吧!】

【来~淘宝连结,小鬼同款抱枕】

【哈哈哈突然心疼我们家鬼崽】

【杰哥~你快来吧!】


终于在11点这九人集合完成,并且开始享用磊子特制的早午餐,

正廷:磊子你是我们明天的神秘客人吗?

磊子:甚么客人?

番番:首先,先让我们拍手欢迎磊子的到来


【哈哈哈~他们可以拍的在不走心点】

【丞丞还顾著吃不想理番番】

【番番心里想这届偶像不好带】


番番:首先~磊子是我请来教导你们做菜的,我怕你们毒死明天的神秘嘉宾

农农:磊子我想吃那个辣酱,上次贾斯汀回来一直说那个辣酱好吃

磊子:等一下教你们做

彦俊:我要牛排~

贾斯汀:炸酱面

丞丞:大虾沙拉

长靖:炸香蕉

子异:椒炒肉丝

正正:三杯鸡

坤坤:孩子们~收

【哈哈哈他们还记得自己是偶像吗?】

【七嘴八舌的说要吃甚么】

【典型的吃著嘴里想著盘里的】

【坤坤果然是队长】

【哈哈哈字幕组都不想上了】

【真的太吵了,说一道菜就high一次】


终于在他们七嘴八舌讨论之后,他们分成了两组,一组把去昨天没有整理完的民宿继续整理,一组就去厨房学菜,

《整理组-坤坤、丞丞、彦俊、子异、小鬼》

坤坤:丞丞你把整间的地板都吸尘一次吧!小鬼你在丞丞吸完以后拖地,记得用地板清洁剂

丞丞:知道了~老大

小鬼:遵命!

坤坤:子异你把那个柜子之类的擦一擦吧!

子异:好~

坤坤:彦俊你和我去客房那里在整理一下看有缺甚么

彦俊:行~走吧!


【蔡队就是蔡队】

【总觉得坤坤不该把丞丞和小鬼留在一起】

【哈哈哈我只能说前方很高能】


丞丞:yoyoyoyo

小鬼:我们现在在干嘛?

丞丞:我在扫地、小鬼在拖地、子异在擦桌子

小鬼:heyhey hey

【哈哈哈我就知道他们不会乖乖打扫】

【为甚么拖地拖到在玩拖把】

【丞丞那是吸尘器不是麦克风】

【哈哈哈皮死了】

坤坤:范丞丞、王琳凯!!!!

丞丞:老大~我们很乖

小鬼:对!从来没这么乖过

坤坤:这是甚么?

丞丞:麦克风!阿不是是吸尘器

坤坤:我刚刚说要加甚么东西?

小鬼:加个beat

坤坤:嗯?

小鬼:加地板清洁剂

坤坤:我等一下过来你们两个还在玩,回去就加练

【哈哈哈加个beat咧】

【是直接笑还是走流程】

【坤坤都无奈了】

【他们真的是皮到不行】


回到客房和彦俊继续补备品的时候

彦俊:坤坤~别气了,他们还是小孩子爱玩了点

坤坤:我也没很生气,只是他们真的是皮孩子

彦俊:你自己当初也说了,只能宠著罗!

坤坤:不过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持续维持这样,不被改变

彦俊:不会的,我们都不会改变的

坤坤:好啦!差不多了,我们去厨房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

【我的天啊~~好窝心的一段】

【是啊!他们还是小朋友呢】

【坤坤也才刚要21呢~】

【你们都要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

【好好的做自己,剩下的我们帮你们扛】


我们的厨房区呢?

磊子:来吧!我们先来做老干爹,首先放五香粉、老抽、蚝油、酱油、一大把的白芝麻,这时候你可以先烧一些热油

正廷:我来烧热油

磊子:在放一些葱花、白糖、蜂蜜、撒盐、鸡精,然后浇热油

农农:辣椒呢?

磊子:唉~我忘记放辣椒粉了,来放辣椒粉,在加点热油,完成了

长靖吞口水:这个配甚么都好吃

贾斯汀:快夸夸我,我刚刚下了些饺子,我们可以配来吃

长靖:贾斯汀最聪明了最棒了

【哈哈哈长靖你的夸奖可以再不走心一点】

【眼神没离开过那碗辣酱的长靖】

【你们还记得你们刚吃饱吗?】

【我突然相信之前坤坤说他一天吃八顿这件事情】


农农:嗯!好吃~

正廷:就是这个味道怀念

贾斯汀:我还想吃那个酥肉

长靖:可以做一下


这时,刚整理完客房走进我们厨房的坤坤和彦俊就看见一群人吃著水饺讨论著下一个要吃甚么,而坤坤看见农农准备要吃下第三个饺子的时候,

坤坤:农农?

农农:来~这个给你吃

坤坤:你之前答应过甚么

农农:不吃太多辣

坤坤:是还想要在舞台上面干呕是不是,

长靖:坤坤~农农没有吃很多啦!

彦俊:尤长靖你好意思替农农说话,你咧胃还要不要

长靖:我就吃一点点而已

彦俊:真的是才没几分钟没顾著你就这样

长靖:好~来张嘴


【哈哈哈农农反映真快】

【这次我支持坤坤,小农少吃点辣】

【小尤也是胃都不好了,还吃这么多辣】

【你告诉我这样他们还没有在一起我头给你们】

【那个我决定爬墙去坤农了】

【来吧~来吧~】


这个下午时光,他们就边吃边做的将他们订下的菜单全试了一次,突然他们民宿电话响起了,

贾斯汀:按一下扩音

坤坤:你好~这里是「初」,有甚么可以帮你的?

神秘客人:你好我要订房

坤坤:请问要订几间?甚么时候

神秘客人:我要订五间房间,明天到后天两天一夜

坤坤:好的~请问贵姓?

神秘客人:…

坤坤:好的~那还有甚么可以替你服务的吗?

神秘客人:没

坤坤:掰掰~


彦俊:怎么觉得声音很熟悉啊~

长靖:我也觉得

农农:应该是我们认识的,正廷会是你们公司的吗?

正廷:不像

坤坤:彦俊你们公司的?

彦俊:不可能~他们再怎么变音化成灰我都认的出来

子异:也不是我们公司的

丞丞:五间房,哪个个组合是五个人的

贾斯汀:可多了~小鬼会不会是杰哥他们

小鬼:这个讲话方式不是杰哥

磊子:李希侃他们?

长靖:感觉不太像

农农:奋哥伯哥他们?

坤坤:别猜了明天就知道了

【啊啊啊~我也很想要知道是谁】

【该不会是...】

【前面的把话说完啊~】

【五个人要五间房,嗯~我好像也知道是谁了】

【不带这么玩的】

【二刷的人表示OMG】

【二刷表示很惊讶!!!!】


磊子:各位~我要走了

农农:你要去哪?

磊子:兄弟们~山不转水转,我们江湖再见。


【来大家刷一下山不转水赚,我们江湖再见欢送一下磊子】

【山不转水转,我们江湖再见。】

【山不转水转,我们江湖再见。】

【山不转水转,我们江湖再见。】

【山不转水转,我们江湖再见。】

【山不转水转,我们江湖再见。】


迎接神秘客人的第二天早晨,

坤坤:我还是想不到今天会有谁来

子异:感觉就是跟我们有一定感情的人

农农:这种感受真不好,就是节目组都知道是谁我们被蒙在鼓里

丞丞:哈哈哈突然想到农农之前的快本的热搜

贾斯汀:我真很想采访一下当时农农看见热搜的时候感觉如何

农农:有种我的man帅有型的形象都没有了

【哈哈哈~当时看到热搜笑惨了】

【#陈立农一头扎进鼓里#】


就在他们闹著的时候神秘嘉宾们出现了

神秘嘉宾:嗨~

【OMG】

【我跟九个人一样蒙了】

【我的天啊~】

【这是真的吗?】

【爱豆世纪我爱你】


坤坤:PD好~老师们好~

农农:那个行李我帮你们拿

正廷:老师们请坐~

长靖:喝水还喝茶喝饮料我们都有

【一阵兵荒马乱的孩子们】

【还没回过神的丞丞和富贵】

【哈哈哈老师们来以后就乖了】

彦俊:老师你们饿吗?

张PD:好了~你们别忙了,坐下聊聊天

李荣浩:农农~你的年少有为我有听,唱歌变好了

农农:谢谢老师

程潇:农农和贾斯汀都长高了呢

张PD:坤坤你的没有意外也很好听

王嘉尔:彦俊那个刚好的伤口的MV我的天啊!

欧阳靖:小鬼新歌扑朔迷离的beat很好

大家:谢谢老师

洁琼:成团后的感觉如何?

子异:很不可思议

正廷:办巡演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被这么多人爱著喜欢著的

贾斯汀:之前就是看超话以后发现他们的推荐那个一个软体,然后去看了一些他们写的文章都感觉他们真的很了解我们

丞丞:特别是当时还没出团综的时候,其实都会发现他们都自己生团综

长靖:他们自己戏称自己说真的变成全民制作人了

彦俊:从那些文章也好影片剪辑也好都可以感受到他们真的很爱我们

小鬼:觉得很酷

张PD:成名之后会享受到名气同样的也要去承担这个名气之后大家的目光

坤坤:其实现在就像PD之前说的很难有整段的时间去练习,常常我们大家可以合体练习的时间就越来越短

王嘉尔:昨天你们刚播出先导片觉得你们当时真的远比偶练时间越来越放松自己了

子异:老师们~我们先选一下房间吧!

李荣浩:可以~下课吧!

全体:哈哈哈

【我的天呀~我真没有想过出厂后还可以看见他们一起】

【老师们真的都有follow 孩子们】

【农农和贾斯汀真的越长越高了】

【贾斯汀、范丞丞你们两个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突然觉得在老福特上面写文挺不安的】

【哈哈哈想要知道那些写车写手现在感受如何】

【被李老师那句下课吧戳种泪点】

【有种好感动的感觉】

【希望他们下次相遇是在舞台上】


-tbc-

导师团来袭

ninepercent 与导师们深夜谈话


评论 ( 21 )
热度 ( 6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