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俊】我这辈子不会放开你了 2

这次要先写在前头不然我会忘记哈哈哈,最近会比较认真更新这篇重生文,客栈的话会更新得比较慢。希望大家可以慢慢等我一下,但是客栈一周一定会有一篇的。

對了偷偷宣傳一下如果有小姊姊們是台灣有INS的可以幫我FALLOW一下

@ initial_taiwan,前陣子在忙的就是這個甜點工作室。

歡迎台灣的小姐姐們跟我訂購喔~~~

那正文就开始啦!


-非典型先婚后爱(双重生)

-主长得俊

-ooc私设

-娱乐公司总裁vs食品公司总裁


03

而我们的彦俊就如同他说的乖巧地坐在沙发区看一些财经杂志,并且时不时的替长靖倒水,确保他不会喝到冷水。而阳光正好透过玻璃窗撒在了他们两人身上形成了一种让人感受到岁月静好的感受,虽然我们小芙对于彦俊算是八字不合,但是还是很清楚知道自己这个勉强算是朋友的对象是可以真心对待长靖,但是该怼的还是要怼,要让他知道娘家人可不是好惹的。就在这样温馨的气氛当中,在门外突然传出激烈的争吵,就在彦俊准备起身要去开门的时候,门就被江海打开了。而小芙只能对著长靖说对不起我没拦住他,而长靖则是回了没关系你去忙吧!而小芙就走出了门并且将门关上,留下了彦俊、长靖、江海三人。而江海一进来之后就朝著长靖说他是谁?

长靖:我的未婚夫林彦俊

江海:尤长靖你觉得这合理吗?我们才分手一天你就有新欢,还是你跟我交往之间就已经劈腿了

长靖:呵呵~你好意思在这里斥责我劈腿,你不要以为我真的甚么都不知道,有些事情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我跟林彦俊是今天家里互相介绍认识的。

江海:所以是商业联姻,就代表你们之间是利益没有爱情。

彦俊:不好意思你错了~我们现在正在培养感情,所以你打扰到我们了

江海:呵呵~你知道我跟他交往三年吗?你知道他多爱我吗?

而江海就开始说出这三年只要他想要的通告长靖都会给他,他们也一起出去逛街看电影过。而彦俊则是一脸平静地看著他说完这些话以后,只说了一句话你知道你现在很像甚么吗?

江海:像甚么?

彦俊:跳梁小丑,关于你跟长靖的恋爱过程,在于我听起来你就是把长靖当成所谓的金主,而且你还不用付出身体就可以得到一切你想要的。这不是恋爱甚至连包养都不能说的上,要说不过就是长靖追了你三年,最后决定放弃罢了。

江海:你..你...你是忌妒我

彦俊:的确我是挺忌妒你被追了三年,但是对我来说我不介意是我追他,把他想要的一切都搬到他面前。

长靖他知道这个眼前的未婚夫爱自己,但是从来没有想过他的爱是这么认真。

长靖:江海~不管对于你来说这三年是交往还是包养都好,我想我这三年都没亏待过你吧!你口中说爱我,可是你有记得过我爱吃甚么有记得过我吃甚么会过敏吗?

江海:我…

长靖:好~我们就按照你说的我们是交往,可是哪有哪对恋人交往三年连一张私底下的合照都没有,现在同性婚姻法都已经过了十多年了,你却还是用著如果让你粉丝知道你是个同性恋会掉粉会掉入深渊的理由来拒绝每次的合照。别说接吻了,我们这三年连牵手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的。我也知道这三年来每次狗仔的偷拍都是你叫来的,你利用我来稳固自己的事业我可以接受,但是我发现原来我没有我自己想像的爱你,所以我已经不想要再付出甚么了,所以就让我们好聚好散可以吗?

江海:那...那总裁专用电梯的密码和指纹呢?

长靖:你是员工本来就该搭乘员工电梯,再说了之后你也不再需要再来找我了。之后你来找我就要按照其它员工那样按照规定预约,我也已经将这件事情交代下去了。如果还有下次你被拦住请你不要再像今天一样无理取闹,不要让我们员工难做事,不然我想我会让你的经纪约去到我小叔的公司内。

江海:你...你…

长靖:请吧~我还有事情要忙

江海就这样负气的摔门离开,他以为长靖不过就是在和自己赌气罢了,他也认为过了一阵子之后长靖就会像是以前一样回来哄自己。不过这次他猜错了,长靖是真的彻底放下了他。而就在江海坐电梯的时候,突然没来由地觉得自己似乎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但这个异样他并没有特别放在心上,不过很多年后他才发现自己弄丢了一个曾经很爱自己的人,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在江海走后,长靖才发现自己在面对江海的时候已经没有甚么太特殊的情绪了,只会觉得替自己的公司招了一个不受控制的艺人罢了,而在一旁看见这个画面的彦俊心想原来兔子生气是这样,不过彦俊还是有感受到长靖的情绪波动,毕竟是真的爱过真的付出过要这么短的时间内走出来也是不太可能。于是就走去了长靖身旁然后一把抱住了长靖说没事了我在~

长靖才发现彦俊的身上有淡淡的木质香味,闻起来很舒服很能让人放松。自己的情绪很快就安定了下来,仿佛刚刚没有发生争吵一样。

而就长靖享受这片刻的宁静时,我们的彦俊用他低沉又苏的声音缓缓的说著他想要跟长靖说的话

「我知道现在要你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很难,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拒绝我对你的好,你就好好享受一下被追求的感受吧!还有我跟你说喔~我这辈子就认定只要你一个人,那个蔡甚么徐坤或是那个甚么团宠的人都不可以」

长靖:人家小朋友叫陈立农

彦俊:哼!我不管你就只能接受我对了

长靖:可是万一我要让你等很久怎么办

彦俊:没关系~无论有多久我都会等你的。而后面那句毕竟我已经等你一辈子了,多等等这段时间这话他没有说出口,而在彦俊怀里的长靖心想我会尝试努力去爱上你的。

长靖:不过请问我们的彦俊小朋友今年到底几岁啊?

彦俊:我五岁~

长靖:这样我不就是诱拐未成年

彦俊:没事~我让你体验养成系,可是你不可以抛弃我喔~

长靖:好!彦俊小朋友可以让我继续工作了吗?

彦俊:可以~

「知道你难过所以我用我的方法对你好,去复盖那些不好的回忆。」


过了没有几天以后,我们的彦俊要将坤坤介绍进入偶练娱乐公司,并且也很快速与长靖签下了金牌经纪人的合约,在签约的三天之后长靖也将坤坤介绍给农农认识,并且开始安排各项课程和各式不同的预热宣传手法将农农包装了起来,而这段时间我们的彦俊也天天不落下的温馨接送情,还有每天中午的爱心便当,而毕竟彦俊做这些事情也没有躲躲藏藏,让娱乐圈的狗仔们也再次写出各种标题耸动的新闻,像事尤长靖和江海分了!?又或者是林彦俊和尤长靖接送温馨情,然后在角落放下江海很狼狈的照片。总之这件事情也上了一阵子的头条。

坤坤:你好~我接下来会是你的经纪人我是蔡徐坤,你可以叫我坤坤

农农:你好坤坤~我叫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

长靖:农农对于你的规划会是先出一张唱片,唱片里面的歌曲我会请知名创作者小鬼替你写歌曲,同时也会请那个刚获得世界舞蹈大赛冠军的正廷替你编舞。这段时间就好好努力吧!然后在专辑推出之后,在专辑制作过程我们都会拍一些短片纪录,到时候专辑出以后当成宣传手段

农农:好的~我知道了

长靖:没有甚么事情了,你们两个自己去互相熟悉一下

坤坤:好~我们先走了


坤坤心里则是想著小兔子我终于找到你了,还好你没有放弃这个梦想

农农:坤坤~~我们是不是见过啊?

坤坤:有啊~

农农:甚么时候?

坤坤:秘密


03-1关于坤农认识的小番外

说起是甚么候认识的,是他们小时候那时候坤坤五岁、农农四岁,两人是邻居的关系,当时农农特别喜欢这个长得帅帅哥哥,因为自己和家里的哥哥年纪差太大,所以没有人会像是这样带著自己玩耍,

农农:坤坤哥哥~我长大要娶你

坤坤:农农你应该要嫁给我

农农:这个有差吗?

坤坤:没差~我们都可以在一起

农农:嗯!我要跟坤坤哥哥在一起

随著时间的变化在农农六岁的时候,因为家里工作的关系所以他们一家人搬离了当时住的地方,还记得那天或许是老天也感受到离别难过下起了雨,我们的小农农也是因为要和自己的坤坤哥哥分开哭得唏哩哗啦的,

农农:坤坤哥哥不可以忘记农农喔

坤坤:不会忘记的~


哼!小没良心的,说要我不会忘记他,自己可是把我忘记了,不过没关系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好好相处。


其实农农在第一眼看见坤坤的时候就认出他是小时候自己喜欢的坤坤哥哥,本以为这份爱会随著长大减少,谁知道自己反而没有减少还更加喜欢对方。所以一直以来都非常坚持自己的梦想,他现在挺庆幸自己没有放弃这个梦想,而坤坤也依旧遵守承诺的成为经纪人。

「我们在交叉路口选择了不同的路,但是最终我们还是相遇了,并且成为更好的自己」

04

就在每件事情都按照计画的进行的同时,今天是农农发出他个人首张专辑-我,在这次专辑预热上也使用从未有人试过的宣传手法,也就是音源先曝光,当然第一首曝光的是首翻唱曲-女孩~而同时为了营造神秘感,所有人都还没见过这个唱女孩的歌手,所以当他的第一首正式歌曲解码游戏上线的时候,还一度造成微博一度瘫痪呢!不过公司也很快的放了农农的第一首翻唱女孩的画面,还有公司当时征选他进来公司的青涩。真的让大家看见了不同的农农,农农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邻家大男孩,只能说这个非人设的人设非常吸粉。后来在农农开始参加各种音乐节目的时候,有人问过为甚么想要将专辑名称取名为我

「我有很多不同面,不管是哪一面的我都是我,而这些不同面造就了你们眼前的陈立农」

当然莫过于最开心就是长靖了,因为他想过农农会红,但是从来没想过会是一张专辑就火红,同时自己和未婚夫彦俊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所有在偶练的员工真的是每天都狗粮吃到饱,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在总裁办公室那层总是会上演一次八字不和的戏码。

而这天两人一同在办公室内吃饭时,长靖突然问起自家公司旁边本来是空地突然盖大楼,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大楼。

彦俊:那个我们家的啊~我们公司打算将总部搬过来,我还要问你要不要再你办公室和我办公室之间盖一个空中走廊呢

长靖:那块地不是贝家的房地产公司的其中一块地吗?

彦俊:喔!贝总是我的好朋友~今天生日礼物他问要啥,我就跟他说我要这块地,然后之后我们搬了的旧大楼的租房都会透过他们家。你还没回答我要不要盖个空中走廊

长靖:这...好吗?不会太突兀吗?

彦俊:不会~那我就当你答应我了

长静:好啦~是可以

于是这个空中走廊就被彦俊安排上日程了,后来这也成为京市地标之一,不过这也是后话了。而随著时时间那栋大楼也在近半年内就盖好,并且在剪彩的时候也更邀请了许多的京市百年世家的继承者到现场,而那时长靖和彦俊两人之间的联姻,也被再次提及有人坚持著是企业联姻,也有人觉得这是真爱。不过这些新闻并没有太过于影响当事者两人。他们还是按照著自己的步调以及想法过著自己要的生活。

同样地这半年农农也按照公司的安排演出了不少电视剧,一开始的偶像剧中的温柔男二到另外一部偶像剧中的霸气男一,又或者是和央视合作的军中戏剧,农农也慢慢的在戏剧圈崭露了头角,虽然没有像是刚开始出专辑一样的爆,但是现在综观整个娱乐圈来说,农农也真的是流量代表,而在粉丝之间莫过于的就是农农与自家经纪人之间的相处,让许多的同人文写手纷纷将他们成为笔下的CP。而这段时间我们的江海也持续在二线往一线爬,但是因为在于长靖有稍微压一下他的资源,导致他所有的资源都插了农农的一级。

这天,网路上又开始对于长靖和彦俊两人关系的猜测,而彦俊就转发了那个大V的标题,并回应是真爱,不过还在实习期还没转正。这让网友们都爆了。而本以为偶练总裁的长靖看见了这个新闻不会转发得网友,下一秒又炸了。而网友不会知道的是长靖的确本能上没有想要转发,但又看见像是小狗一样在自己沙发看著自己的彦俊,

彦俊:你说你的回应是甚么?

长靖没有说话就默默又转发了彦俊的文说好吧!看你这么认真给你转正吧!

而彦俊看见以后就马上跑过去把长靖抱起来说你说认真的?

长靖:是啊~不喜欢那就算了

彦俊:没有~喜欢喜欢,那我们搬到一起住吧!

长靖本想说太快了,但是听见彦俊有点酸酸的语气,就知道他又在吃自己和江海的那段时间的醋,

长靖:好啊~

彦俊:真的?

长靖:真的~不过我们既然都要结婚了,干脆选一个三房两室的空间吧!不然未来有了小孩还要搬家都麻烦阿

长靖不觉得这句话有甚么毛病,可是在彦俊来说他是特别感动,因为毕竟加上上一世得喜欢,他真的爱他爱了好久,现在听见自己是被安排在对方的未来,甚至连孩子都想到了。而彦俊也用行动去证明自己有多开心,毕竟他就直接吻了长靖快要三分钟。跟他想得一样果然是甜甜的。

而最苦逼得就是莫过于了微博的工程师们,他们又在邻近下班时间被迫加班修理伺服器。

你们要回应要发文不能早点吗?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