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俊】我这辈子不会放开你了

重生之我这辈子不会放开你了又名重生之谁说联姻没真爱


-非典型先婚后爱(双重生)

-主长得俊

-ooc私设

-食品公司总裁攻(林彦俊)vs娱乐公司总裁受(尤长靖)

-架空


00背景介绍

在9012年华国早就在十多年前已经通过了同性婚姻法这个法案,并且已经有非常完善的代孕机构。所以在华国首都的京城当中,许多的世家们在选择商业联姻时会选择同性结婚,按照大部分的人说法这样可以强强联手。而在现今的京城当中有将近百位的世家,其中以其中几家世家最为顶端,分别是蔡氏集团、陈氏集团、范氏集团、黄氏集团、林氏集团、尤氏集团以及王氏集团和朱氏集团。他们八个家族在百年世家排行当中算是并列在金字塔顶端的。

蔡氏集团石油业的龙头,大哥蔡大奎确定是继承者,身为小儿子的蔡徐坤进入娱乐圈当经纪人

陈氏集团闻名于做军中的武器,而家中有两个男孩,而陈立信为家中确认的继承者,同时也是个弟控,陈立农被家中保护的很好,所以并没有多少人知道陈氏小公子的真实身分。在梦想这条路选择了当明星,并且签进了算是娱乐圈半座山的尤氏集团-偶练娱乐公司。

尤氏集团是娱乐圈中属一属二的有名的家族企业,他们家族撑起娱乐圈的半边天也不为过,他们其中最有名的产业莫过于就是偶练娱乐经济公司,在短短的五年内就创造了上十位的艺人进入到hallowed,偶练娱乐经纪公司的培训不但是扎实的,也是培育出最多全方位的艺人。

而另外一个撑起了另外半边天的则是朱氏集团,朱氏集团的继承者朱正廷也是在娱乐圈顶顶有名的,但凡签进这间五百万娱乐公司出来的艺人哪个不是影帝影后。

真要说他们两者娱乐公司的区别应该就是在尤氏集团大部分的艺人都是由歌手出道后才开始转换不同的跑道。

同时,在这个京城也常常说了尤氏集团的公子与朱氏集团的公子两人王不见王,至于这是事实还是谣言,我想我们后面就会知道了。

至于我们的范氏集团则是在国际贸易这个行业之中的龙头,范家有两姊弟,姊姊范冰冰在弟弟出生前早就已经是娱乐圈当中的一位有地位的女星,而我们的弟弟范丞丞则是从小被安排在继承者的训练中,但是该说这个孩子太过于放飞自我,还是家里比较不严格,所以就在准备要接手公司前的三年被丢到了林氏集团内部当自己好兄弟的总裁秘书长。而同时也因为从小与隔壁家的黄氏集团小公子玩的好,长大后也顺其自然在二十三岁时双方结婚了,成为他们几个玩伴之间最早踏入婚姻殿堂的人。

黄氏集团的小公子黄明昊,人称贾富贵或是贾斯汀,家中主要也要是在银行业的工作,目前拥有的是京城最大的银行分布,并且也是国家有在其中支持以及投资的。而从小就与范家傻大鹅玩得很好,所以在成年之际20岁就与我们的范丞丞结为连理,并且随著丞丞的脚步也进入了林彦俊的公司当秘书。

林氏集团我们今天的另外一位男主角的家族企业,他们家族的发迹也是很让人津津乐道的,他们在阿公那辈的时候碰上了股票大涨的时期,所以他们阿公透过了股票大赚了一笔之后开始进入食品界工作,从一家小小卖面的店到现在发展出各种料理包、调味罐。在发展到餐厅等等,更不用说他们的孙子辈多有才华了,以林彦俊这代总共出了两位米其林厨师呢!一位是林彦俊的哥哥林超泽,而另外一位是林彦俊姑姑的孩子董岩磊,而磊子新推出的老干爹酱更是直接打败了百年的辣椒酱。而我们的主角林彦俊呢!大家想到他就会想到它应该是这林氏家族长的最帅的一位了吧!不但帅还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23岁的他已经攻读完商业的硕士课程,更在他进入了家里公司上班后替公司创造了一年比一年高的业绩。

王氏集团是主攻服装业的,目前在商场就属他们家的家族品牌从小孩的童装做到老人的旗袍,更加夸张的是他们从低端价位到高端价位都有各自的品牌。而他们的两位儿子也是挺特别的,纷纷进入了娱乐圈这个行业,你要说他们两人是玩耍,这话也没错!但是他们每次的作品都还是精品中的精品。王子异是大哥主要是在演戏,而王琳凯小鬼是rap界的一个神话,同时也是一名让许多人求之不得的作曲作词家。


01重生

尤氏家族里面的话目前最受瞩目的非尤长靖不可,因为光是他和江海的新闻就是扑朔迷离的,有些人认为同性才是真爱,有人认为江海就是被包养,无论答案是甚么,两个当事者从来都没有出面澄清或是承认过。当然尤长靖受瞩目不单单是这样的绯闻,更是他在娱乐圈内的锐利眼光,通常只要他开金口说有未来的艺人,最后都会发光发热。而且在所有人的眼里尤长靖就是下一任的继承者。

当然对于当时还没重生的长靖来说江海必定是自己眼中所谓的真爱,而现在对于已经重生的他来说不过就是一个渣罢了。


我竟然重生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尤长靖,上一辈子我为追寻那可笑的真爱,为了那个渣男让自己家人对自己失望和难过,也放弃了家族里面的联姻。不过到最后死的时候才发现那个跟我要企业联姻的林彦俊却代替我照顾著我的家人,甚至还替我毁了那个渣男的演艺之路。

其实想想自己真的是蠢到家了,为了那个渣男的劈腿竟然还想以自杀来挽回他,不过还好这一切都还没有发生。


今天是4月5日,就在明天我爸妈就会跟我说要企业联姻,而在这之前我要先结束我跟那个渣男之间的感情,我和那个渣男就约在了咖啡厅,


长靖:我们分手吧~

渣男(江海):长靖~怎么了?为甚么我们要分手

长靖:我累了~不爱了

可是江海怎么可能会放弃长靖呢?毕竟他还要靠他的钱在娱乐圈子里面的立足

江海:我做错了甚么?我可以改的

长靖:这里是一千万,你拿钱我们就结束了,互不相干

江海:你以为我要的是你的钱?

长靖:不要是吧!那就这样吧~我们分手

江海阻止了长靖将那张支票收回:你会后悔的~

长靖:还有这个合约签了

江海:你不带我了?

长靖:我本来就不是经纪人,既然我跟你之间只剩下上下属的关系,我会找一个金牌经纪人带你的

江海:你爱过我吗?

长靖:这重要吗?

江海:你不怕我去跟记者说吗?

长靖:你可以说但是我们就到时候看是谁的名声会毁了

江海:所以这才是真正的理由,你从来都不跟我做到最后一步?

长靖:签了吧!签了就请你记住不要毁约

江海:好~我签了,你真的会后悔的

长靖心想我要是不和你签了这个约我才会后悔,就在江海非常生气签下这份合约并且拿著那张支票离开了咖啡厅的同时,长靖才松了一口气,本来全身绷著的身体才放松了下来,这应该是他重生以来的一周多才真正的和上一世的自己正式的切割了。而眼泪也从眼眶中掉了出来,原来当初的自己到底有多傻,认定了这个人不会为了自己家里的钱才爱自己,在离开家里的时候多信誓旦旦地跟家人说,结果呢?

这时,有一个温热的手掌复盖在长靖的眼睛上面,并且说:嗨~吃了吗?

这个声音长靖不会认错就是那个曾经有缘无份的未婚夫林彦俊,可是他记得他们第一次的见面是在明天啊!但是长靖也没有多想太多的事情,毕竟他已经更改了上一世的轨迹了,因此会造成的蝴蝶效应他也是知道的。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林彦俊也重生了,就在他处理完长靖的丧礼后,也随著他离开了。

他甚至还比长靖回来的早一些,于是这几天他就让自家的保镳偷偷摸摸的跟著长靖,当时彦俊只觉得要默默好好地守护著他,就算这一辈子他还是不爱自己,至少不要让他再次受伤,不过他从未想过竟然会看见长靖和这个渣男分手的画面,照他上辈子的记忆这段从未出现,让他不经意的怀疑难道他也重生了?

不过对于我们的彦俊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面前的这个小朋友吃饱饭。

长靖:我还没吃

彦俊:你好~我是林彦俊,你的未婚夫

长靖:你好~我是尤长靖也是你的未婚夫

彦俊:看来你没有很反弹这件事情

长靖:毕竟我的未婚夫这么帅,有甚么好反弹的

对于长靖而言,现在家人比自己的爱情更加重要,在加上看见了上辈子最后林彦俊为自己做的事情,本来就对帅哥无法抵挡的自己,更加可以好好对待这个自己的未婚夫。

彦俊:刚刚那个男生是?

长靖:我的前男友,一个渣男

彦俊:不难过?

长靖:难过~可是更开心,毕竟是个渣

这瞬间让彦俊更加确认这个自己眼前的人,应该也是重生回来的。毕竟上一世的现在的长靖应该还沉浸在爱情里面,不过现在自己并没有想要这么早就让他知道自己也是重生回来的。

彦俊:那我可不可以邀请我的未婚夫长靖一起吃午餐

长靖:我考虑一下

彦俊:走吧!带你去吃好吃的。

长靖:那我勉强答应你好了~

林彦俊带著长靖来到了长靖最爱的海底捞,就在点餐的时候长靖才发现这个坐在自己一旁的未婚夫竟然都点自己喜欢的吃的,

彦俊:还有甚么想要点的吗?

长靖:还想要虾滑

彦俊:不行~你会过敏

长靖:就吃一点点不会过敏

彦俊:过敏你又会不舒服,所以不行

长靖:就吃一次

彦俊:吃可以,但是你要交换一个愿望给我

长靖:好~


此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慢慢踏入了彦俊的陷阱里面的长靖,现在还因为自己可以吃虾滑很高兴呢!


服务员:你们感情真好~


听到这句话的长靖瞬间就脸红了,而彦俊则是很自然回答:谢谢


当菜上了以后,

彦俊:要先吃哪个?

长靖:肉肉肉

彦俊:好~


彦俊自己也没发现自己眼神有多温柔以及宠溺,我想要是让他们公司的员工看见自家老板变成这样,一定会大喊你不是我老板,把我老板还来。而长靖也没有发现自己在面对这位算是第一天见面的未婚夫有多放松,或许是因为经历过上一世所以他相信眼前这人是不会害他的。只是他不知道这其实不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我本来以为自己只想要默默守护你,后来才发现我还是希望把你抓到我身边」


02关于订婚


4月6日也是上一世长靖和彦俊的第一次见面,这天他们约在了林氏企业底下的餐厅,就在去的路上时,长靖坐在车上想著上一世的今天,他记得自己早上听见这消息时把房间内可以摔的东西都摔了,也记得自己还特地穿的超级没品味的衣服就是为了让这位未婚夫主动退婚,后来自己逃了,以为真爱无敌以为所有的事情只有爱就可以了。


尤父:长靖啊~我交代你啊等一下不要吃的太夸张,不然吓到人家了

长靖:爸~你说甚么呢?我是小鸟胃

尤母:长靖~你和那个江海是真的断干净了吧!

长靖:嗯!合约也签了他钱也拿了,公司那里我也交代了,就按照二线艺人的资源给他,他可以混到一线也是他的本事

尤父:你应该没有留下甚么可以让人翻出来的照片或影片

长靖:没有~我们在一起三年除了公开场合的合照以外私底下没有

长靖自己说完这句话以后嘲笑了一下自己,到底哪个点会让自己认为对方爱自己,谈恋爱三年一张合照都没有,就因为他说的偶像不能谈恋爱,所以不能留下任何纪录。其实现在想想也挺好的,至少自己不会有甚么把柄会在对方手上。

而尤父和尤母看见长靖又陷入了自己的思考里面,以为自己的孩子又要反对这次的联姻,虽然自己的家是不需要靠联姻来维持,只是这次因为对方的小儿子是真的一个好的对象,而且联姻这件事情也是对方提出的。

尤父:长靖~如果真的不喜欢就算了,你爸我也没有落魄到需要卖儿子

长靖:爸~不会彦俊还不错的

尤母:你们认识?

长靖:昨天见过面一起吃了顿饭

尤父:他看见你分手的画面?

长靖:应该吧!

尤母:这…

长靖:没事~我昨天都跟他说了,包含我跟那个渣的故事和谈恋爱的过程

尤父:好好好~说了就好


就在他们聊天的过程车子抵达了''橘柚餐厅'’,他们一下车就是侍者来服务他们,

侍者:尤董事、尤夫人、尤少爷欢迎来到橘柚餐厅,今天帮你们安排在59号包厢,请我来谢谢

尤父:好~

这一世的长靖才好好的参观了这间餐厅,发现这间餐厅无论是装潢也好还是服务生都可以媲美米其林一星级的餐厅,不愧是在餐饮界发家的林氏家族。


而就在坐下没多久长靖就已经被桌上的美食吸引去,但是在车上自家老爸已经交代要当个乖孩子,不能当个吃货,所以只好假装自己没有被桌上菜肴吸引走。

林父:这位是长靖吧!

长靖:林伯伯好~林阿姨好

林母:看看长靖多可爱笑起来多甜啊,不像我们家儿子彦俊总是一号表情

彦俊:尤伯伯、尤阿姨好

尤父:哪会哪会~彦俊的能力才是一等一的,哪像我们家这位只会吃而已

尤母:看看彦俊长的多俊俏啊~

而彦俊一进来就发现自己的未婚夫已经被桌上的菜完全吸引了,还要假装没有被吸引走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下一秒就对上了长靖的眼睛,一眼就是甚么时候可以开吃的样子

彦俊:爸妈、伯父伯母我们先开动吧!菜凉了就不好吃

尤父:好好好~

而尤母则是小声地的提醒长靖:你不要吃太多喔!

听到这句话的长靖只好将刚刚想要大吃特吃的想法收回,心想下次一定要再来吃一次,而坐在对面的彦俊则是看到了长靖的表情由晴转悲又转晴,而下一秒看到长靖夹的菜量就知道依定是被告知要吃少一点,这时当一个完美的未婚夫就是要喂饱自己的未婚夫。

于是,他就开始夹菜给长靖,并说这个是我们这里的特色料理,试试看

下一秒就看见长靖感激的眼神,并且开心的吃了下去,而长靖也没忘记礼尚往来的夹了一些青菜给彦俊,从昨天吃海底捞就吃到彦俊比较喜欢吃青菜类,但是不喜欢吃胡萝卜。


而双方父母看见他们这么和平的吃饭就默默以各种理由离开了包厢,就在尤母要离开前又再次提醒了长靖一次不要第一次吃饭就吓到人家,而长靖心想这又不是我们第一次吃饭了。但还是乖乖点了头


长靖:啊~终于走了

彦俊:怎样~你妈妈要你装小鸟胃

长靖:甚么啊!我本来就是小鸟胃

彦俊:好好好~快点吃吧!这个糖醋排骨也很好吃

长靖:我还想要刚刚的辣椒炒肉,我吃了一点点

彦俊:下次再来吃吧!你昨天才吃了海底捞等等胃不行

长靖:好吧!但是我等一下要吃冰粉

彦俊:好~快吃


于是就在长靖吃完了两碗饭、两碗冰粉、一碗冰淇淋这顿午餐才算是结束。


长靖:好饱好饱~

彦俊:起了走走吧!小猪

长靖:我才不是小猪,不走不走~等一下又被拍了

彦俊:干嘛~我们可是合法关系呢!

长靖:你不怕上新闻,毕竟我的身分和环境

彦俊:你觉得我有少上吗?还是怕你未婚夫太帅太多人抢,这样我勉强可以乖乖待在家

长靖:哼!我也不差好吗?

彦俊:是是是!!!那我们这个两个帅哥就去压一下马路吧!

长靖:好吧!勉强答应你


就在长靖要站起来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他如果没记错蔡徐坤是林彦俊的好友,而他会成为未来的金牌经纪人,重生以来他就在利用自己对上一辈子的记忆开始看公司资料,将那些私底下靠潜规则的艺人的经纪约慢慢转换到另外一间公司尚,而那间公司是正是自己想要夺权的小叔,只不过是演了个戏就让自己的小叔将这些害群之马带走了。而这次自己公司接下来要主力推陈立农,记得上一世就是因为江海的忌妒心,所以害这个有天赋的小朋友没有办法好好发展,这一辈子不会了


长靖:林彦俊~

彦俊:怎么了?

长靖:你认识蔡徐坤对吧!

彦俊:干嘛?你还记得我是你未婚夫吧!就这样正大光明的问其他男人

长靖:不是啦!我想请他来当我们公司的经纪人,并且带我们公司的小团宠农农啦!

彦俊:好啊~别人是小团宠,我就是你利用的对象

长靖:你帮我这个忙~给你一个愿望吧!

彦俊:你已经欠我两个愿望了喔~

长靖:好~

这时长靖心想怎么当时上一世的时候不觉得你这么像小朋友

彦俊:我在帮你约了时间再跟你说

长靖:那麻烦你了,还有一件事情关于我们两个订婚的事

彦俊:你反对?

长靖:不不不~我想要等大概一个月后才公布可以吗?你也知道我才刚结束一段感情,我不想要在结束没多久就公布这样对你不好

彦俊:你怕我变成小三?你有看过这么帅的人当小三吗?

长靖:鹅鹅鹅~我发现你还蛮自恋的耶!

彦俊:要自恋也要有本钱好吗

长靖:所以?

彦俊:我答应,顺便这个月我们可以培养一下感情

长靖看了看一下手表,发现已经下午三点多,今天他还要进公司呢,

彦俊:怎么了?

长靖:我还要进公司

彦俊:我陪你去

长靖:这…

彦俊:拜讬~你公司的人也应该见见他们未来的老板

长靖:你竟然为了去我公司不惜撒娇,我看你公司的员工要是看见他们老板这样恐怕会吓傻

彦俊:这面也只有你看的见

长靖:走吧!我的未婚夫

「因为是你所以我甘愿在你面前放下一切伪装,当你专属的小朋友」

于是他们俩人驱车前往了位于市中心的偶练经纪公司,因为长靖这个人对于公司的员工来说是非常好相处的,私底下还被员工称为甜心。而今天他们的总裁竟然带著另外一个大帅哥来公司,毕竟大家是娱乐公司的员工所以这位常常上新闻的食品界天才也是略有所闻,所以经过的员工都会和他们两位打招呼,他们就这样搭著专用电梯直达了十二楼,就在彦俊准备要出电梯时,长靖却拉住他喊了秘书来,

长靖:小芙~你帮彦俊输入一下指纹

陆定昊:知道了~关于江海的指纹我已经删掉也已经换密码,密码是你的生日,然后经纪人也帮他换好了

长靖:知道了~你看有没有机会让他的经纪约转给小叔那里

陆定昊:你的意思是?

长靖:我们偶练不需要只会潜规则的员工

陆定昊:知道了~

等小芙将彦俊的指纹输入好后,

长靖:小芙~正式跟介绍这是我的未婚夫林彦俊,彦俊~他是从高中的好友现在是我的秘书陆定昊

陆定昊:长靖~你要跟这个黑脸怪再一起吗?你考虑一下我可以介绍其他人给你认识

彦俊:你说谁是黑脸怪,你才是没有美瞳不能出门咧

长靖:你们两个感觉认识?

彦俊:他男友是我的死党

长靖:Jeffery?

陆定昊:我跟你说我就是跟他八字不合

彦俊:跟你八字不合也没差,反正我跟我家长靖合就好


长靖眼看他们两人又要再次吵起来赶紧出声:好了~小芙再帮我泡一杯黑咖啡

小芙、彦俊:不行~

至少他们俩人在长靖的身体上还是可以获得一致,让彦俊觉得小芙也没有这么讨厌了,

小芙:我泡芝麻糊给你喝吧~

长靖:好~彦俊你喝甚么?

彦俊:跟你一样

小芙:哼!要芝麻糊自己泡

彦俊:你是这样对待你的客户吗?长靖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你的秘书适不适合

长靖在小芙要出声之前说好了~小芙麻烦你泡一杯芝麻糊一杯红茶可以吗?

小芙:好~


彦俊和长靖两人走进去办公室以后,

长靖:你们两个真的是八字不合,看来你要少来我公司

彦俊:哼!你为甚么不换掉他,这样我就可以常常来

长靖:真的没有觉得你是这么幼稚的人

彦俊:我不管我要常常来找你

长靖:好啦!这边有书也有杂志,话说林大少爷你不用工作吗?

彦俊:我可是优良员工早在这之前就已经完成工作了

此时,在公司工作的丞丞打了一个喷嚏,而刚好做完一份报告交给丞丞的富贵说要感冒了吗?回去喝一碗姜汤

丞丞:谢谢媳妇儿


--------------------

这篇会必较偏欢脱向的文章,全甜无虐吧!

这篇应该会蛮长的,当然虐渣这件事情一定会有的!


评论 ( 26 )
热度 ( 33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