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ninepercent去当n季偶像练习生的特别导师

如果ninepercent去当n季偶像练习生的特别导师


今天是一天很特别的日子,曾经红极一时的限定团ninepercent 全员被邀请回到了他们梦的开始-廊坊,替这群练习生上一堂课。


九人先跟这20位即将进入决赛的练习生们打了声招呼后,接下来就让所有的练习生对他们发问,当然练习生们的问题也是千奇百怪的,有人问如果没有出道怎么办?有人问出道的感受?有人问如果被公司拉CP怎么办?最后坤坤作为队长阻止了这群练习生的问题,而娓娓的道出了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坤坤:如果没有出道这个问题好像当时我们最后录制的时候有被问到对吧!

农农:是啊~那时候我们还坐回了我们第一次录制所选择的那把椅子,我还说一切很像哈利波特一样施过了魔法

丞丞:就是我忘词的那把椅子

长靖:我说我会回公司吃减肥餐,呵呵呵,然后还说了我不要吃减肥餐很可怕

子异:感觉很多机会中又错失了一次机会,输了比赛就把自己关起来练

正廷:宿舍、练习室,如果那样,我也不知道甚么时候才能出来,我也不知道下一次需要多大的勇气

彦俊:回去,洗一个澡,睡一觉,隔天早上九点钟到公司报到开始训练,吃一些公司的餐,然后点外卖,又被罚跑步

坤坤:会回到怎样的生活我不敢去想

小鬼:别想著自己会不会出道,现在你们可以做的只有拼命练习不留遗憾

贾斯汀:只有努力是不会辜负自己的


正廷:出道以后你会变得很忙很忙,有很多的工作给你

彦俊:可是你也会失去可以常常回家的机会

坤坤:在这个充满各种诱惑的圈子里面要一直提醒自己的初心

农农:红的方法有很多千万要走一个正确的路


丞丞:至于被拉CP这件事情呢~看个人罗!

贾斯汀:CP粉丝们总是可以在你们正常互动中找到糖,所以不要让网路那些事情去影响到你们的感情

长靖:好好相处好好生活


时间过得很快,两小时的录制的就结束了,最后每一位都给了这些练习生一段话


坤坤:这里,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可以算是梦的开始,当你离开这里你的梦正要起飞。无论未来你在哪里请你不要忘记在这里所有导师教导你的事情,还有陪你走过这段的兄弟。


农农:记得清者自清这四个字,或许会有难过不开心,甚至因为网路谣言而影响到自己,但那些都不真正的你,所以请你去尽力表现出真正的自己,用实力去打脸那些人才是最好的方法。


丞丞:不忘初衷,方得始终。可能这会是你们这一路上最开心的回忆,这群兄弟真的会陪你们走很久的一段路,甚至你们会遇见你们爱的人。


贾斯汀:没有人知道练习生到偶像的距离有多远,你只能没日没夜的拼命练习,去拚一个看起来有点远梦,但是这些你练习的日子会是你最珍贵也会是你最想念的时候,出道后你的练习时间会变成碎片式的。所以好好珍惜现在吧!


林彦俊:出道后你可能会必须面对一大波的流言蜚语,会有人认为你凭甚么出道,你会变得很不开心会变得很不像自己,但是请你们想请有一大群为了你很努力投票让你出道粉丝们,那群人才是你真正需要关心需要在乎的。


正廷:出道后你可能需要隐瞒自己的一些事情,就像谈恋爱,对于他们而言偶像是不能恋爱的,所以为了要让自己的另外一半可以光明正大地出现,就要努力地站上顶端。让经纪公司可以给你公布恋情,而那时候你也不会是一位偶像,会是一位歌手或一位演员,又或者是一位主持人。


子异:不要去经营所谓的人设,因为当你的粉丝发现你不是这样的人的时候会失望,而你会难过,做真正的自己,走自己真正想要走的路。这是你们的人生不是粉丝的也不是公司的,或许刚开始有些工作会必须要接,但是知道踩准自己的底线。


小鬼:多接点真人秀吧!让你们粉丝可以看见真正你们,喜欢的东西千万不可以放掉,要紧紧地抓在手里,同样地的好好的珍惜你的兄弟们,因为当你进入这个圈子的时候很难会在遇见像是这样陪你们走过最艰难的时候。


长靖:好好宠粉、珍惜他们,他们是你们永远都要记得感谢的人,还有记得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现在你们唯一也只能做的就是好好的享受最后一场表演。让你们的粉丝知道你们进步了好多好多了。


02


「在漫长的人生当中,我们会遭受很多的挫折,换一种心态,以优雅的身姿踏上新的征程」


彦俊:这个节目有点像是火车,到了一个站,他是买这张票的,他下去了,下一段的风景他就看不到了

农农:记住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03

出道舞台的当天我们的ninepercent全体也到了现场看了舞台,就在公布九人名单后,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现场的粉丝和电脑前的粉丝们似乎看见在这群人身上看见了五年前ninepercent 的重影。最后PD带著九人走向了舞台中央和大家谢幕的时候,依稀听见了坤坤说话''走吧!别回头朝你们的梦想出发吧!'’


五年前的练习生们,现在都各自有了一片天,都做到了节目组说的兵分两路顶端相见,恐怕现今最红的一线歌手、演员、主持人认真看都是当初第一季偶像练习生出道练习生们~这五年他们始终记得越努力越幸运。

而对于这些偶像们当时偶练被他们私底下戏称成偶恋,毕竟这个节目可是成就了不少的CP呢!

在大家看不见的那面我们的CP们可是牵著手,

对于坤坤和农农而言他们从节目里面的第一次牵手就这样一路牵著手走到了最后

对于丞丞和富贵而言皇权富贵从未断过,就像那个被称之入坑的影片如果你不理我,那我理你就好

对于子异和正廷而言他们应该是最适配的存在,一个是佛、一个是仙子,都是不属于人间的

对于彦俊和长靖而言他们根本就是官配的存在,但同时他们也是被撕最夸张的一队,但始终都没有放开彼此的手

对于小鬼和星杰而言他们是异地恋的代表,即时是这样他们依旧深爱著彼此就像是喜爱著rap


对于大厂女孩们,他们知道这群练习生长大了成为能独当一面的偶像了,最难过的全网黑都经历过了,而现在就好好地走花路吧!


论坛体:大家看最新一期的偶像练习生了吗?

1L楼主

如题。我只能说我哭惨了这集

2L

特别是最后他们的那段话~

3L

他们都离开大厂这么久了,大家感情还是很好

4L

谁之前说他们不合出来挨打

5L

大厂女孩和大厂男孩锁死死,钥匙给福西西吞了

6L

他们真的是我遇过最宠粉的一群人了

7L

之前有机会跟他们一起工作,他们真的是特别有礼貌的小孩子,而且他们感情真的很好

8L

羡慕7L的

9L

他们真的做到顶端相见了

10L
现在在重温一次第一季他们真的进步好多

11L

女孩依旧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12L

蓝色外套配上渔网衣依旧是我心中最性感的装扮

13L

三个穿著黑色西服的小少年依旧是我心中最帅气的装扮

14L

那个有点中二的''制霸'’这个词依旧是我想起彦俊的第一想法

15L

那一头的脏辫依旧是我认定Rapper该有的第一样貌

16L

要吃饱才有力气唱高音依旧是我记得事情

17L

不过我怎么觉得他们这些话语有些感觉要公布恋情的样子

18L

他们是年纪也差不多该结婚了

19L

你们说现在同性婚姻法也通过,会不会有天我们当初嗑的cp是真的啊!!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这个帖又突然浮现出来,因为当初那些CP们一一晒出了小红本官宣他们结婚了,那时候粉丝们才理解正廷当初说的意思,他们都成为了圈子里面的一个大神的存在,他们都有能力去保护彼此了。


-end-

就是突然的一个小脑洞了!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很简陋的短篇


评论 ( 23 )
热度 ( 1110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