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团体之追农计画

01

我们的坤坤来到花莲已经一个多月,自己和农农的关系变得像是朋友一样,没有之前农农这样躲我,可是这样不行,于是今天我百度了一下如何追天秤男,首先第一步骤就是要准备好长期抗战。第二步骤是替他做决定,因为天秤男真的很会犹豫不决,所以如果有一个人可以替他做决定他会必较开心。


这天,我们正准备要看电影的时候我的机会来了,农农正在犹豫不决要看忌日快乐2还是要看爱宠大机密,

坤坤:我想我们看爱宠大机密吧!

农农:好啊~那我去叫他们其他人

其实我没说出口的是我很怕鬼片,所以为了维持我的man,我选择了看卡通片。虽然后来遭来彦俊等人的白眼,但那又怎样我媳妇愿意陪我看(那个坤坤啊!你记得你还没追到人吗…


总之我个人认为自己在这点做的很好,像是农农早餐不知道要吃草莓吐司还是巧克力吐司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一人一半,这样两种口味就可以吃到了。


02投其所好制造共同话题

于是乎就出现这样的画面

坤坤:农农~小黄人推出新的电影,我们去看好不好

坤坤:农农~听说出了新的牌子的草莓牛奶,我们去买回看看好不好喝

坤坤:我们去买小泡芙吧!


总之,我们的坤坤非常努力的要投其所好的制造共同话题,只能说让其他的队员觉得把他们高冷不可一世的队长还来,根本就是蔡小葵吧!

至于我们当事者呢~我只能说这招真的还不错,农农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跟坤坤出去约了好几会了,不是我要说小兔子你可以不要这么快就不带走吗?

农农甚至已经忘记当初多信誓旦旦说著自己要远离他们,有新的生活~

现在不断没有远离还让彼此的生活都已经交插得差不多了,千丝万缕缕不断啊,只能说这招对于小兔子而言高招~


03释放出崇拜及需要他的讯号

释放出的是「需要并且相信只有你」的讯号

这点我只能说也很对我们的小兔子农农,

坤坤:农农~你教我怎么做珍珠奶茶好不好,林彦俊教的不好我都学不会

农农:好啊~我跟你说喔,这个…

坤坤:嗯!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做的

农农:你还有问题在问我

坤坤:知道了


在一旁的彦俊只能摇了摇头,是谁昨天农农不在一个人完成了一百多杯的珍珠奶茶,今天还可以说我教的不好,要农农教会,就是一个大猪蹄子


04欲擒故纵?

呵呵你别想了我们小队长是不可能做出这件事情的,

「叩叩,我进来了喔~」

这时我们的坤坤还认真的在研究著手机上面的追男手册,根本没注意的农农进来自己的房间

农农:坤坤你在看甚么?

坤坤吓到就不小心把手机摔到了地上,被农农捡起来后,

农农:追男手册?

坤坤:农农~那个你听我解释

农农:好~我听

坤坤:就是那个…这个…我…

农农:你?

坤坤:我喜欢你,蔡徐坤很喜欢陈立农,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喜欢

坤坤说完以后,却等不到农农的回应,就只好又开口说: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会努力让你喜欢上我的,只要你给我机会

不过是越讲越小声,还好房里不然肯定是听不见的

农农:蔡徐坤,抬头看我

坤坤:你…

农农:怎么不问我喜不喜欢你

坤坤:你?

农农: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你了

坤坤:真的?

农农:真的~过来抱抱

坤坤:谢谢你喜欢我,虽然我过去做了很多事情伤害你,但是我保证我真的不会在犯下错误了

农农:你不是狮子吗?怎么这么像猫咪,我等你很久了

坤坤:对不起

农农摇了摇头:不需要道歉只要你以后好好的爱我就好

坤坤:好~陈立农我爱你

农农:嗯!我也是


05

其实农农早就知道坤坤是会做珍珠奶茶的,那部小黄人的电影一上映自己早就已经和小学鸡们一起看过了,那个新的草莓牛奶长靖就带给他过了,其实还是原来那个牌子好喝,那个小泡芙自己很早就不怎么热爱了,毕竟当时当偶像以后要注意热量。他之所以愿意陪著他做这些事情是因为想要再给彼此一次机会。

因为他知道自己早就已经爱上了坤坤,而且是爱惨了


如果你问我所以到底是谁比较爱谁,我只能说或许现阶段来说是农农,但未来我想他们慢慢持平吧!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所做的一切我都愿意陪著」


06

就在他们两人正享受著互相依偎的时候,房间门突然被打开了,是他们那群兄弟

长靖:彦俊~我饿了

彦俊:我带你去吃饭~

丞丞:富贵玩吃鸡吗?

富贵:玩玩玩

子异:贝贝~你陪我去健身房好不好

正廷:好啊~

小鬼:杰哥我突然有灵感我们去写歌

星杰:好啊~


就在蔡徐坤要发飙之前所有人都散了

农农:别生气了~他们也是关心我们

坤坤:我是觉得他们破坏了我们之间的相处时光

农农:没关系我们有一辈子

坤坤:嗯!

农农:不过没想到谈恋爱的坤坤是小葵

坤坤:你想知道大奎甚么时候出现吗?晚上你就知道了

农农:蔡徐 坤!!!

坤坤:我爱你~


正在餐厅享用下午茶的其他人

彦俊:还好他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长靖:或许就是需要一些考验才能在一起吧!

彦俊:还好我们两个不需要mua

长靖:唉唉唉其他人都还在

丞丞:丞丞不知道~
富贵:富贵也不知道

正廷:给你们两个人皮的

子异:还好我们最后还是都在一起了

小鬼:各位兄弟high起来~

星杰:祖宗啊!你冷静点做好吃东西~


这时,从楼上走下来的坤农夫夫两人

农农:你们太过分了~竟然没有等我

长靖:快来~帮你留了草莓蛋糕

彦俊:坤!帮你留了乖乖


他们依旧是当年我们认识的男孩们,不管过了多久都还是喜欢这样吵吵闹闹,9个人可以吵出100人的声音,完全就是一个相声团,哪里像是一个偶像团体。

不过我想所有爱他们的粉丝们都只希望他们快快乐乐的~永远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玩乐著


-end-

感觉这篇拖好久了~这个就是我们坤农两人在一起的过程总觉得自己感情线写得很烂

至于其他人的恋爱番外我们随缘吧!

对了最近其实蛮想在写一个重生文的,可以等我一下

然后最近会有还蛮多现背的文章出现的



评论 ( 5 )
热度 ( 20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