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练多CP】Roommate 第六期(下)

-这个是看一个韩国综艺的roommate来的脑洞-


-这12位小哥哥就是披著录节目的狼皮来谈恋爱的-


-ooc私设-


----------------------------------------------------------------------------


《》旁白的意思


【】弹幕


我们的12位小哥哥将行李搬上车以后就出发前往机场,因为已经一整天都没有休息,所以不像以往他们在路上的吵闹,反而都已经睡得东倒西歪的。


直到快要到机场的前15分钟,导演组叫醒了他们让他们可以整理一下自己好去面对粉丝们,

丞丞:来~告诉各位每次我们见你们之前就会像是这样(指彦俊...)像他那样在用头发

彦俊:怎样~你有意见,你就不要让我看到你用头发

丞丞:没有没有~我的意思是够帅了不用了

彦俊:哼!

【丞丞别做死好吗?】

【哈哈哈~瞬间感受到满满的求生欲】

【傲娇版林林酱你值得拥有】

农农:坤坤我的那个墨镜呢?

坤坤:在这里~

农农:我们两个交换墨镜带好吗?

坤坤:可以啊!

【农农果然跟彦俊学了很多】

【又是个硬要用小巧思为难粉丝的偶像】

【没事我们有显微镜的】

贾斯汀:大白鹅~~你的鹅呢?

丞丞:在这里你要抱著吗?

贾斯汀:嗯!

丞丞:你为甚么不抱我~

贾斯汀:粉丝在看你收敛一点

丞丞委屈.jpg

【哈哈哈丞丞的那个表情又是个表情包】

【小贾我们不介意你抱著丞丞】

【一点都不需要收敛】

子异:来贝贝你把这个先喝了,补充维他命

正廷:…

子异:快喝吧!对你身体好

正廷:好~

【哈哈哈我们正正的那个表情绝了】

【生无可恋.JPG】

【子异vs正廷第一局 子异胜】

沐伯:大田阿~你把外套穿著,外面天气凉

秦奋:不行~这个外套跟我今天的搭配不配,这样不帅

沐伯:不会啊!你不管穿甚么都很好看都很配,你说对不对啊星杰

星杰:伯哥怎么了?

沐伯:你看你大田哥穿这样帅不帅(使眼色..

星杰:帅~

秦奋:真帅?

星杰:帅~

秦奋:好吧!沐伯外套拿来

【伯哥的使眼色也太明显了】

【杰哥突然被cue表现出一脸不知所措】

【奋奋阿~年纪也有该加衣服还是要加】

【其实我觉得加了外套还是很帅,毕竟颜质摆在那】

【我们的小哥哥们都是明明有颜质却还要用实力努力】

小鬼:杰哥~~你说我要不要拿著我的音响进去?

星杰:你拿著音响要干嘛?

小鬼:当然是让大家跟我一起蹦迪啊!

星杰:下次吧!这次这么早大家还特地过来看我们,别让你家达琳那么累

小鬼:好吧!

星杰:来~把外套穿好

【崽崽妈妈们年纪也有了,别整天都想让我们蹦迪】

【鬼崽好像很喜欢那件外套,已经看到这件外套很多的路透图】

【看前面的达琳姊姊就知道你没有注意关注星鬼的超话】

【那是杰哥买小鬼的礼物呢】

长靖:林彦 俊~你还要照多久,你是去做飞机不是走秀

彦俊:不是啊!要对自已外表有要求才可以做别人的偶像

长靖:你都要跟我结婚了,你还这么帅给谁看,你说你是不是有别人了

彦俊:唉呀!我只有你这个永远是02年的小朋友,我帅帅哒~你是不于有荣焉

长靖:不想理你

彦俊就把长靖的头转回自己面前然后亲了下去说我这一辈子只亲你,

长靖就脸红然后默默带上了墨镜在说:你快点啦!要下车了

彦俊:知道了宝宝靖

【我知道彦俊的制霸人设为何这么稳稳地站好了】

【制霸的格言:处理不了的吃醋就用亲吻解决】

【小尤吃醋怎么也这么可爱啊!】

【制霸依旧的情商在线~依旧的撩】

【妈妈说以不分手的吵架都是晒恩爱】


我们12位小哥哥准备好以后就下车迎接粉丝们,一路上他们走到入关前都有粉丝尖叫,他们还暂停站在中间让大家可以拍照才走进去,

粉丝:啊~~崽崽看看妈妈

粉丝:你们太瘦了~多吃点不准减肥

粉丝:皇权富贵~~~

粉丝;啊~坤坤好好照顾我们家农农

粉丝:长靖多吃点~~

粉丝:大田哥、伯哥~~多注意身体

粉丝:鬼崽不要整天都只想要蹦迪,要多吃饭

粉丝:杰哥~我们家小鬼帮我们顾好

粉丝:子异帮我们照顾好正廷

粉丝:正正好帅~


等他们终于入关在贵宾室休息的时候

贾斯汀:农农~你家粉丝都叫你不要再喝牛奶不要在长高了

农农:我现在也不会再长了吧

长靖:贾斯汀~你们的粉丝也太可爱了吧!口号竟然是少吃泡面多睡觉

彦俊:不过我觉得应该改成少吃摩芋爽多睡觉

贾斯汀:你们不要把我最后的快乐也剥夺掉

丞丞:没事~我会让你有一辈子吃不完的魔芋爽

贾斯汀;喔~丞丞你最好了

小鬼:来~看我们今日的皇权富贵戏精表演又开始~

星杰:好了~别皮了过来吃东西

小鬼:好~


【哈哈哈~制霸我们nana会考虑一下改口号的】

【皇权富贵的戏精表演】

【后期有毒~还把丞丞和富贵P成宫廷剧】

【农农听话别喝奶了~】


我们的小哥哥们上了飞机以后就疯了,像是这样

我们的农农带著口罩脸又再次怼到镜头上就开始:justshake your bo bo body on the floor

而小鬼正在随著农农的节奏蹦迪

然后我们小鬼拿起了gopro之后问了它:你为甚么这么烫,我给你取个名字吧!你就叫小烫

农农摸了一下小鬼gopro后说快炸掉了

小鬼:叫小炸还是小烫

农农:等它炸掉再改

小鬼:那行先叫小烫吧!好不好

《炸掉以后就不能用了》

【你们怎么连个gopro都玩得这么开心呀】

【还这么认真想要取名字】

【怼镜头这招大家都学起来了】

【有颜才可以这么任性怼镜头】

小鬼拿著gopro去找我们的西西

小鬼:大家好这里是lighost 小鬼和fcc范丞丞,我们现在做在飞往日本的班机上

我们的丞丞手根本闲不下来一直戳小鬼的脸颊

小鬼:你有甚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我们的丞丞没有说话只是对著镜头比心

小鬼无奈地说:不是我问你有甚么想说的,你这咋回事,没明白意思

然后我们福西西依然故我的继续对镜头比心

【我想要不是在镜头前,小鬼可能白眼都不知道翻多少个了】

【哈哈哈~真的很可爱耶!】

【透过屏幕都可以感受到小鬼的无奈】

另外一边的长得俊则是…

长靖:你有睡饱吗?

彦俊:没有~我等下打算吃完又睡过去了

长靖:哈哈~小猪小猪肥嘟嘟,吃饱就睡呼噜噜

【啊啊啊啊啊啊~】

【uu真的把制霸当小朋友还唱那个儿歌】

坤坤:农农~你别玩了快回来~

农农:好吧!我来了

《像是小朋友玩到一半被自己父母叫回去的农农》

【后期有毒,还可以农农P两个小辫子】

【坤坤是吃醋吧!】

【认同+1】【认同+2】【认同+3】【认同+身分证号】


秦奋:好啦!我跟沐伯要好好休息了

沐伯:大家下飞机见啦!晚安

【突然画风变正常】

【伯哥帮大田盖被子还吻了一下额头】

【父母爱情也很会~】


子异拿著Gopro问正正说:你在干吗?

正廷:missyou

【啊啊啊啊~被正正的wink射中心了】

【那个wink真的是太让人害羞了】



我们的小哥哥们终于下飞机抵达了饭店并且放好行李在大厅集合

长靖:首先~我们要去我们饭店旁边的心斋桥吃饭~

贾斯汀:我想吃王将

农农:let'sgo ~


于是他们一行人就这样这家吃完以后换另外一家,而现在他们已经吃到甜点part了,如果忽略他们刚刚已经吃了两个完整的六寸起司蛋糕,再来吃这家harbs水果蛋糕,可能会让人感受好一点

导演:那个各位你们还记得你们是偶像吗?

贾斯汀:导演~我们难得出来玩别这样

导演:我意思是你们不用身材管理吗?

长靖:这种事就跟减肥一样说说而已,别认真

导演:…

【你们记得你们是偶像吗?】

【我发现原来坤坤真的很能吃】

【我们家的福西西和贾斯汀我就不说了...】

【我默默地泡了个泡面和他们一起沦陷了】

【先吃了饺子又吃了拉面】

【之后又吃了包子烤串】

【再吃了起司蛋糕、水果蛋糕、吉拿棒、起司塔】

【制霸和农农真的喜欢吃蛋糕,看看他们满足的表情】

【真的觉得大田和伯哥好像他们的爸爸喔!】

【小孩要吃甚么都默默再后面付钱】

【突然为导演组的荷包哭泣】

【长靖的那句话是认真的吗?哈哈哈】

【他们竟然就这样吃了三个小时】

【不~过分的是他们之后就开始逛街】


正廷:子异~你看是这个好还是这个好

子异:你喜欢两个都买罗

正廷:我也觉得

沐伯:大田啊!帮你在买个护膝吧!

秦奋:我也觉得好~

子异:大田哥~这个保健品可以增加骨骼的强度,你可以买这个吃

秦奋:好啊~你帮我买

彦俊:宝宝靖~你看这个饼干要不要买

长靖:嗯!买~还有这个糖果

彦俊:好~

贾斯汀:范丞丞~~我要这个还有这个还有那个~

丞丞:你还要哪个?

贾斯汀:每个都想要

丞丞:那就全部都拿吧!

贾斯汀:我觉得可以

小鬼:杰哥~我想要这个音响

星杰:你给我一个理由为甚么还要买新的音响

小鬼:因为这个适合我最近新的创作,播出来音质更好

星杰:好吧~去拿吧!

小鬼:杰哥你最好了mua

农农:坤坤~我还想要吃冰淇淋

坤坤:不可以~你今天已经吃很多甜食了

农农:坤坤~

坤坤:不行

农农:你真的不帮我买,你这个大猪蹄子

坤坤:好吧!我去买

农农:你最好了


【你们还记得你们在录节目吗?】

【正廷是不是当那些都不用钱】

【用扫的放进篮子里】

【伯哥真的一直把大田需要的记在心里】

【子异推荐保健品日常(1/1)达成】

【小鬼和杰哥又进了音响店,然后出来就多了两袋】

【杰哥你还记得家里的那些音响吗?】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小鬼,为了音响这样就亲杰哥】

【长靖的篮子里面都是零食】

【彦俊你可以不要这样宠长靖吗?】

【uu你记得你的80斤吗?】

【别说了看一下我们的皇权富贵,那个篮子里面真的是不可置信】

【他们是把那里所有的泡面都拿了吧!】

【贾斯汀你记得我们nana说得少吃泡面吗?那个篮子里面是怎么一回事】

【农农你刚刚吃完这么多东西,你怎么还看著冰淇淋】

【坤坤受不了农农的撒娇去买冰淇淋了】

【哪有人边说不让对方吃还去买的】

【坤坤你这个大猪蹄子】


就在他们终于逛完回饭店放今天的战利品之后,又出门吃晚餐了

正廷:现在我们要去一间可以自己DIY大坂烧的店

长靖:我饿~~

就在他们跟著导航东拐西拐地终于到了这间店~

等他们的餐点上齐了以后,

贾斯汀:我来我来~~我看看喔我面糊混匀以后加入这个海鲜,再煎

过了大概五分钟左右~~

贾斯汀;我果然是会下厨的男人

丞丞:果然是我的富贵儿你好棒

农农:可以吃了吗?

贾斯汀:来~~给你我们的小忙内

农农:为甚么我是小忙内

贾斯汀:因为我是昊哥

【突然想要站一秒超级富贵】

【一直想摆脱忙内的贾斯汀】

【不愧是上了两个餐厅真人秀的贾斯汀】

而这顿晚餐更不用说了又是一阵狂风暴雨了

【我没看错吧!他们吃了将近15种的大坂烧】

【不~你没看错,他们还喝了啤酒吃了圣代】

小鬼:我们去便利商店买一些零食还有饮料,然后回去来个突击直播跟大家介绍

坤坤:这个可以有~

彦俊:走~粗发~~



他们回到饭店以后就准备好以后就突然开了直播,而这次开的直播是秦奋的

秦奋:突然的开直播有没有被吓到呢?今天其实有很多的特别嘉宾~

''啊啊啊啊~这是在饭店吧!''

''竟然没有预告的直播还好我刚好再滑手机''

秦奋:现在让我欢迎我的roommate们

''啊啊啊啊啊是伯哥''

''是长得俊''

''是我的坤坤''

''是新鲜农''

''我们的小学鸡皇权富贵''

''我的星鬼啊~~''

''是贝贝啊''

''是子异~~~~~''

''看到这个直播真的是死无而憾''

''这个直播真的每个人都太大咖了''

他们各自打完招呼之后~

小鬼:我们今天要来跟大家一起开箱我们刚刚去超商买的零食和饮料

贾斯汀:大家有猜到我们在哪吗?

沐伯:没错~我们在日本

农农:我们今天吃超多东西的~

坤坤: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roommate喔~

彦俊:体重管理这种事对于我这种吃不胖的不重要

他们就边吃边喝边回答粉丝的留言,就这样直播了三个多小时

【我竟然错过了这个直播】

【来~回放直播连结给,不用谢】

【我们有准时收看roommate喔!】

【制霸的那句话是拉仇恨的吧!】

【那天真的被那个直播吓傻了】

【那天直播里面还有超多大咖留言的】

【我知道像是香蕉七子全部都有出现】

【锐姊、钱正昊、小狐狸、社长都有出现】

【他们还有电话连线~超好玩的】


-喂鹿之旅却被鹿追?

-偶像教你如何拍照

-最重要的还是吃

-究竟这趟日本之旅他们吃了多少东西呢


-----------

首先要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年末所以三次元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所以这周的roommate都没有准时上线~

因为重生之顶峰这篇是有先码好的存档

然后roommate的内容基本上都是现码的或是前一天码好的

明天的reaction会准时上线的~~



评论 ( 4 )
热度 ( 2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