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农】顶峰 07一个起不了水花的绯闻

金牌经纪人攻X呆萌影帝受

ooc 私設

07一个起不了水花的绯闻

在农农前往杀青宴的车子上,坤坤提醒农农要发一下微博,最近因为在选剧本所以农农好一阵子没有发文了,让大家都去坤坤的微博底下留言要坤坤让农农发微博

于是农农就马上自拍一张照片之后发微博说:要去杀青路上,听坤坤说你们一直在他的文下面催我发博,这不就来了

粉丝[这张好帅喔!]

粉丝[果然是男神这个直男角度果然还是帅]

粉丝[舔屏]


进入杀青宴以后就是照常的和各个剧组的每个人都敬了杯酒

方导:农农啊!这次我很感谢我选上你

农农:没有~是方导愿意给我机会

方导:要不是我要收山了,不然你完全会成为我的御用演员

农农:谢谢方导的喜爱,这段时间我也学习到很多

方导:对了~这次我替你推荐去了王导最新的电影【逃出无名岛】

坤坤:原来推荐的人是方导啊!真的是感谢方导了,我们已经收到王导的试镜通知了


就在酒过几巡以后,一直在旁边的谢丞恩终于可以和农农说到话,这段拍摄时间内其实农农没有特别不理他,不过就是没有那么热络,在剧组里面每个人都是觉得农农特别的有礼貌,而且基本上只要工作人员开口需要帮忙都会帮忙,不会像是男配谢丞恩和女主林尧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谢丞恩:农农~这次合作愉快

农农:嗯!

谢丞恩:你可以告诉我到底做错甚么,你要这样疏远我吗?

农农:我没有啊!

谢丞恩:从那天试镜开始你就变了

农农:我觉得你喝醉了

因为谢丞恩本来就有喝酒所以讲话越来越大声,本来在一旁和其他艺人公关的坤坤一看见这样的画面,就赶紧赶到农农旁边,坤坤准备把农农带走的时候,农农用眼神示意了坤坤录影,而在一旁早就因为不能和农农炒绯闻的林尧赶紧让自己的经纪人录影,准备等一下就发通稿博眼球,既然无法和你炒绯闻,那我就让你掉粉

谢丞恩:陈立农你今天不说清楚你不能走

农农:你真的喝醉了~要不你去楼下房间休息一下吧!

谢丞恩:你甚么时候跟他好上的,你搬走为甚么没有跟我说,是不是就是因为他所以你不跟我做朋友,你是不是因为他所以不跟我一起签这间经纪公司

或许是因为憋了太久所以谢丞恩开始失控的对著农农咄咄逼人,就在同时林尧已经透过剪辑传给了几个八卦微博,而因为农农现在是在风头上的新人,所以很快地就出了网路新闻,

[惊爆!新人耍大牌,有名后就不理朋友]

而影片就是那段谢承恩咄咄逼人的样子,可是原以为会撕起来的状态,可是却没有想到因为农农平常的作风,所以自家的粉丝都很乖没有去和那些黑粉撕,因为他们更相信自己看见的那些幕后花絮,而在这些八卦博下尽是一些黑子和水军在蹦,只能说这个画风在现在的演艺圈实在少见

而与此同时,

农农:谢丞恩~你真的觉得你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还想把你当朋友我不想要跟你撕破脸

谢丞恩:你说清楚

农农:你现在是艺人了,不要这么失态~很多事情我们彼此私下处理就好

谢丞恩:你…

在谢丞恩还没有说完就被自己的经纪人拉走,而偶练娱乐公司也很快速地透过公关放出了整段完整的影片,再加上各个工作人员和导演都出来发微博说农农是一个很有礼貌很可爱的小孩子,再加上在合作里面的一个化妆师有一个微博帐号常常会发出一些工作日常的小短片,常常会在影片里面的小角落看见农农在帮剧组人员的忙。

所以这次的爆料反而让那些喜欢农农的粉丝渐渐走向死忠粉,更吸引了一大批的路人粉,毕竟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来农农在这件事情上的处理方法很好。

但是偶练娱乐公司并没有就这样放过那个爆料者,但是毕竟因为[错爱]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所以现在在爆出任何负面新闻也会不好,所以公司就请农农在发一个声明谢丞恩是以前大学就认识的朋友,不过就是喝醉失态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然后也宣传大家专注这次的作品[错爱],就在网路一片安慰农农的留言中,这部方导的收官之作也开播了,这次影视权是给直播起家的橘子直播和中央卫视播出,就在网路播出不到10分钟内就破了近10年橘子直播的观看人数,中央卫视的收视更是一路从破3走高到了5,这对于只刚刚播出的戏剧有了很大的助力。


就在接下来每次的播出中收视率屡屡破新高,与其同时也让这部电视的第二次播放权价位炒到了以往的高位。


评论 ( 4 )
热度 ( 1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