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 第五期

在正文開始前先跟大家說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如果你們有追長得俊的重生文,可能要麻煩各位去看一下第一章,因為發現bug太多所以重新完整架構了一個世界。應該會比較了解是怎樣的故事背景。其他的篇幅也已經修改完成了,然後明天晚上會更新最新的一章。

《》旁白的意思

【】弹幕

--------------------------------------------------------------------------

《欢迎收看由柏爵旅拍赞助拨出的百分九之亲爱的客栈》

《感谢维他命水的赞助》


今天我们的百分九与客人们将会再带来甚么不一样的火花碰撞呢?


现在时间:早上六点半

我们客栈的厨房已经传来人声了,原来是我们的长靖和正廷正在准备客栈的早餐,

正廷:长靖~彦俊醒了吗?

长靖:醒了,我刚刚出来的时候他去洗澡了

农农:这样没有一小时是看不见阿俊的

正廷:农农早昨天有睡好吗?

农农:有~我可以帮你们甚么吗?

长靖:你帮我榨果汁可以吗?

农农:好~

就在三人准备著大家的早餐的时候,我们的贾斯汀慌慌张张地跑来厨房,

贾斯汀:正廷~你有退烧药吗?

正廷:怎么了?

贾斯汀:丞丞发烧了

正廷:子异应该有带,你跟我去拿吧!

于是贾斯汀和正廷一同回宿舍拿退烧药的时候,

长靖:昨天晚上就跟丞丞说了别玩水

农农:我煮个粥吧!


让我们把时间拉回昨天晚上,他们九人将客人送回房间后,我们的丞丞和彦俊两人就突然提议说要去游泳,虽然坤坤和长靖两人试图阻止过但是很明显是没有用的,所以他们九人就换了泳衣然后跳下泳池玩耍,其中有一个独角兽的充气泳圈,然后就发生了以下的画面,农农说了如果谁可以从水中坐上了这个独角兽的泳圈,那其他人要完成这个人的愿望,于是就有大家一直努力爬上泳圈的画面,还有各种不同入水的姿势,虽然夏日晚上的兰卡威还是很炎热,但是因为在夜里所以还是会有起风的时候。可是已经玩疯的九人根本不把天气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总之可以看见有从远处助跑跳入游泳池里的皇权富贵,跳进水里引起了很大的水花,结果下一秒就在泳池里面被彦俊和正廷两人追著打。正廷也解锁了新的技能-水里打人,而我们的彦俊也开发了新的方式给人送拐。而我们的小鬼不知道去哪里拿到了一个充气排球,于是由长靖当裁判的水上排球就正式开始了,只能说人啊果然还是有不适合的事情,很显然的他们8人除了本来就是体育生的农农成功用弹跳力这件事情屡屡杀球以外,剩下的人有将球发过网就已经非常的了不起了。后来因为农农实力太强了所以就被大家一致赶去了当裁判,我们的长靖也就下来一同玩耍。

【我很不想说刚刚因为一个独角兽泳圈就玩得很开心的是我偶像】

【幼稚园男团石锤】

【哈哈哈~后期太过分了,还重播大家球没发过的样子】

【农农的弹跳力只能说佩服】

【哈哈哈后期真的可以加鸡腿】

【正廷追打小学鸡还有onekill】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九人终于累了,终于愿意停下来喝饮料休息的时候,

小鬼:我们刚刚应该把他剪辑一下成ei喔ei喔的mv应该很适合

贾斯汀:你是说刚刚水上排球的黑历史吗?

正廷:别留了未来肯定会后悔的

「Iwanna go  Ei喔Ei喔Doyou wanna go  Ei喔Ei喔」

也不知道是谁开的头九人就开始唱了他们的歌曲,可是很明显九人就只会ei喔ei喔这句,

坤坤:现在是大家要一起加练是不是

农农:唉唉唉彦俊和丞丞这不是你们两人大推的吗?

彦俊:哈哈哈~

丞丞:鹅鹅鹅鹅

【哈哈哈我都帮他们想好热搜标题了】

【惊!当红男团竟集体忘词】

【哈哈哈~只能说他们的团魂总是呈现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正廷:我不是昨天在群组传了那个nines他们自制的一起跳舞吧的影片

长靖:那个超魔性的

子异:好啦!差不多我们该上去,起风了不然明天又要感冒了

于是九人就从水中起来,然后

正廷:范丞丞你把浴巾围好不然会感冒的,还有你们三个不要再玩了快回房间洗澡

丞丞:不会的~我身强体壮

《就问你啪啪啪打脸不》

再让我们把画面拉回我们皇权富贵的房间,我们的丞丞病恹恹的躺在床上,脸红通通的。而我们的贾斯汀只能先用物理降温,直到我们的农农把煮好的粥端了进来,然后丞丞吃了粥后贾斯汀才把从子异那里拿来的药给丞丞吃下去。

【范丞丞打脸不】

【正廷真的像是爸爸一样】

就在贾斯汀好不容易确认丞丞烧退以后,才出了房门去了餐厅一起吃早餐,此时我们的客人早已经出门观光了,

坤坤:丞丞现在怎么样了?

贾斯汀:刚退烧睡著

子异:要是再发烧就要去医院打针了

正廷:昨天就叫他把浴巾围好,真的是

小鬼:正廷的日常操心


就在他们吃饱饭后,我们的万能番番又再次出现了,

番番:因为昨天各位又完成了一项任务,所以你们解锁了新的特别嘉宾

农农:特别嘉宾今天来吗?

番番:不是~特别嘉宾会在明天抵达,然后你们有看到放在门口的纸箱吗?

八人看向了外面一眼以后再对著番番说:没有~

番番:…

【哈哈哈他们也太一致了吧】

番番:总之箱子里面的是你们今天的任务-组荡秋千和溜滑梯

彦俊:你记得我们几岁了吗?

番番:你们是不是认为这个组了就是要给你们玩的

我们的8位小朋友点了点头,

番番:…各位你们记得你们是开民宿,不是来玩的吗?

长靖:呵呵

番番:那个荡秋千和溜滑梯是为了你们接下会出现的亲子客人们

坤坤:哈哈哈哈孩子们动起来

【就问你们尴尬不】

【我竟然对于他们八位点头这件事情觉得合理】

【呵呵只能说我们习惯了】

总之我们的8位终于愿意动身去院子内将的大箱子打开,而他们也分成了秋千组和溜滑梯组。

我们的秋千组是由坤坤、农农、彦俊、长靖组成的,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动手能力,打开箱子以后我们的农农就将箱子内的说明书拿出来,并念出说明书上面的话,总之就是这个荡秋千要绑在两个树的中间,而我们的彦俊就开始找哪两棵树比较适合,然后接下来就有以下屁话场面,彦俊指著一棵树说唉长靖~你知道吗?我看到那棵树就想到你

长靖:呵呵你等一下我来想一下为甚么,你说我很矮吗?

彦俊:不是不是不是,就它那个整个气质,看到这棵树就想到你

而我们的长靖在彦俊讲这句屁话的时候,对著镜头无声的说what?

然后我们彦俊就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说了一句到底是那一点,然后认真的思考

长靖:你觉得我本人会开心你说这种话吗?

长靖讲完这句话就转过头,然后开始唱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而我们的彦俊则是非常认真的研究著那棵树的同时,我们的长靖又开始为难摄影师问他今天瘦吗?我们的摄影师为了让孩子开心就点了点头,正当长靖露出开心与满足的表情,我们的彦俊突然大声地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是甚么原因会想到你了

长靖:来~

彦俊:你在跳vogue的时候的那个姿势差不多是这样

长靖:我根本就没有跳过vogue

彦俊:一模一样

然后我们的长靖心口不一的就摆出了一个vogue的姿势,然后我们彦俊十分激动的说有没有一模一样。我们长靖就边笑边朝著彦俊挥动他的小拳头,彦俊就激动的说再做一次再做一次,长靖:我不要再做了啦!

彦俊:可以把那个照片send给我吗?私人珍藏

我们的长靖就指著彦俊说开除

彦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而正另外一旁研究要怎么绑这个秋千的两人,农农则是大喊说过来~所以我们的长得俊在一串闹来闹去后终于回归队伍。

【啊啊啊我头掉了】

【大型掉头现场】

【他们两个也太甜了吧】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眼睛所及的都像是你】

【那个林甚么彦俊的酒窝根本就没消失过】

【伪高冷实则超会撩攻vs心口不一受】

【给大佬递笔】

【农农的那句过来奶凶奶凶好可爱】

就在我们彦俊终于放飞自我结束以后,回归了开始将这个荡秋千绑在了两个树中央后,我们的农农就迫不及待坐上去试试看的时候,而彦俊起了一段音后转头对著自己的兄弟说一起唱,

我们的长靖就接下去唱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接下来他们八人就开始一起唱,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静静的望著天空 试著寻找失落的感动」

有人唱主音有人轻轻和,整个画面充满了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

【啊啊啊啊团魂~】

【求大家完成翻唱天空音源】

【这就是ninepercent没错】

而我们另外一组负责组溜滑梯的组别则是由我们的正廷、子异、小鬼、贾斯汀,据他们分组之说目前只有正廷的断掌可以将两位皮孩子制服,而我们两个皮孩子代表一边拆箱一边diss节目组说溜滑梯准备的太不值钱了,因为节目组准备的是为了让他们好组合的塑胶款式。

节目组表示我们为了让你们可以好好完成这个任务替你们选择了一个简单一点的溜滑梯款式,结果被你diss成这样。不过我们的皮孩子按照说明书组好了溜滑梯以后,就心口不一的开始玩疯了。

我绝对没有说他们就这样玩了一上午,直到吃午饭才回到客栈内的厨房讨论今天要吃甚么,

长靖:贾斯汀我想吃糖醋排骨

农农:子异我想吃口水鸡

小鬼:我要可乐鸡翅

贾斯汀:没问题~

子异:还想吃甚么吗?

农农:我煮个咖哩饭吧

坤坤:在炒个青菜就好了

正廷:行~那就开始工作吧!

彦俊:我先进房间看一下丞丞

坤坤:去吧~


于是我们的彦俊就进了皇权富贵的房间以后,就默默当起了一个好哥哥,他真心想要询问两位小朋友他们才来不到一周这个房间怎么就像是被轰炸过后的状态。他看了看确认丞丞还在熟睡以后,就先将看似应该是脏衣服的衣服通通放进了洗衣篮后,又默默当将那些还在行李箱还没挂上衣柜的衣服分门别类的挂好。然后又把房间内的垃圾收好,并且将他们的护肤品等等的东西分门别类的放好,把早上贾斯汀还来不及收拾的床整理好。然后煮了一壶热水将热水放到丞丞醒来就可以拿到的地方,并留下字条说醒来先喝水,如果变冷水就加点热水壶里面的热水,不可以喝冰的。

之后我们的彦俊就干脆进了每个人的房间将大家这几天的脏衣服全部都收了,并且也将小鬼那个也挺可怕的房间都收拾,才拿著九人的脏衣服去洗衣房里面洗。

【还有谁说彦俊是冷彦俊的】

【真的太暖了】

【还确认了丞丞的体温】

【彦俊的那种温柔是默默的】

【只有我发现皮孩子联盟都没有将行李箱当中的衣服挂进衣柜吗?】

【正廷的房间怎么会这么干净】

【哈哈哈子异在会收拾的】


就在彦俊做完这些事情也确认衣服已经开始洗以后,就走回了厨房就发现大家也将午餐弄得差不多了,而此时我们的贾斯汀已经进房间去叫丞丞吃饭了,而贾斯汀带著丞丞出来以后,就突然助跑朝彦俊跳到彦俊的背上,导致彦俊吓了一跳说怎么了?

贾斯汀:谢谢师傅~~~~

彦俊:好~快下来吃饭了

坤坤:丞丞有必较好了吗?

丞丞:已经好多了,让大家担心了

正廷: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不听话

丞丞:不敢了~

子异:快坐下来吃饭,等一下这个胡椒猪肚鸡汤你多喝点,逼点汗感冒好的快

丞丞:好~

于是我们的九子终于在下午的一点开始吃饭了,而吃完饭后他们分成了洗碗组-小鬼、贾斯汀,整理房间组-子异、正廷、坤坤、农农,还有负责洗衣服、被单的彦俊、长靖,而我们的丞丞则是被命令乖乖待在客厅休息。于是你就可以看见丞丞捧著子异煮的姜茶被迫裹著棉被坐在客厅看大家忙前忙后,只要丞丞准备起来帮忙,就会接收到大家不同程度的死亡凝视。

【他们是家人没错】

【太友爱了~~】

【这叫做没有团魂,哼!】

【我爱ninepercent 我要当你们一辈子的nines】


终于下午的四点半他们九人终于一起坐下休息,并且围著丞丞一起在看手机的画面,突然丞丞打了个喷嚏,

八人:范丞丞!!

丞丞:我又不是故意的,在说了这个感冒不是病毒性的不会感染啦~~

就在他们要继续争论下去时,他们客栈的订房专线再次响起…

彦俊接起了电话说「你好这里是''初'',有甚么可以帮你的吗?」

电话那头

「你好~我想要预定明天的两天一夜的一间亲子客房」

「好~没问题请问贵姓?」

「姓方」

「好的~方先生,我们''初''期待您的光临」

「再见~」

「明天见」

就在这通电话没多久后,我们的订房专线再次响起,就这样他们短短的两小时就接到了三通电话,总共是这样的订单。

方先生 亲子客房 一间两天一夜

黄小姐蜜月客房  一间 三天两夜

秦先生 蜜月客房  一间双床房一间 大床房 一间三天两夜

所以他们明日的住宿也已经完全满了。因为今天的客人们都交代过会在外面用完晚餐才回民宿,我们的九子决定开一个属于他们的泡面派对。

于是属于农农独创的牛奶泡面、还有他们很爱的老坛酸菜牛肉面等等的泡面,当然也有当地长靖推荐的泡面系列。本应该是很正常的吃泡面画风,也不知道为何最后会变成韩式那个辣白菜泡面的喝汤PK赛,至于这个游戏当然是由他们最熟悉的方式剪刀石头布来玩,于是他们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有点吵闹的夜晚。

【哈哈哈~真的是很爱玩的一群人】

【希望丞丞感冒快点好】

【又要等一周了~~】

【xjm我们下周见】


下期预告

-我们的ninepercent 都感冒了?

-特别嘉宾被迫顶替照顾民宿还有他们?




评论 ( 6 )
热度 ( 43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