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 第四期

《》旁白的意思

【】弹幕

--------------------------------------------------------------------------

《欢迎收看由柏爵旅拍赞助拨出的百分九之亲爱的客栈》

《感谢维他命水的赞助》


《关于爱情,我们每个人都是一边谈著、一边学习》

《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语,不是轻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础上的》

【这期超好笑的】

【在线看百分之九互哄】

【只能说那个热搜是对的#幼稚园男团#】

【三岁男团上线】


现在早上10点我们的幼稚园男团竟然已经在餐桌上吃早餐,并且也刚读完了信时,

彦俊:今天的客人是要来求婚的,总共是五对情侣,然后他们五对是认识的

小鬼:所以我不但要吃你们的狗粮,今天还是吃粉丝的狗粮这样对吗?

农农:你有问他们是谁的粉丝吗?

彦俊:没有~但是我们可以问一下

坤坤:那我们休息一下就整理一下吧!

此时,我们的番番拿著一个神秘的钥匙和一个神秘的信封

番番:来吧~来领你们的礼物

农农向前拿了信封并且接过钥匙后,打开了信封:恭喜我们的ninepercent打开解锁一个神秘的地方。

丞丞:神秘的地方?番番

番番带著他们来到了厨房后的后门,并且打开了后门他们就看见了一个双层的小木屋,然后就跑了过去,并且拿著刚拿的新钥匙打开了门,接下就是一阵又一阵的惊呼声。

因为少年们印入眼帘的是有最新版游戏机和游戏片、还有投篮机等等的玩乐设施,而随著内部的楼梯上到二楼,是一个可以躺下来睡午觉晒太阳的阁楼。

【我的天啊有种玩游戏破解地图的感觉】

【我觉得接下来他们可能就不会想要好好的接待客人】

【别说了,我都想留在这里了】


番番:各位~冷静先听我说话

丞丞:没有时间~

坤坤:孩子们~冷静

【哈哈哈坤坤一说他们就马上乖巧】

【求番番的心理面积】

番番:我们呢还替各位准备了一个玻璃房,然后就如同彦俊说的今晚你们要负责他们的终生大事,所以这里有一张我们男主角已经准备好的设计图,要请各位帮忙完成

贾斯汀:我看看~哇塞这个食物要求是不是高看了我们大家

正廷:我看看~好的这位男粉你可能对我们的厨艺有些误解

番番:好的我们也没有这么为难你们,蛋糕的部份我们已经替各位订好了,等一下下午三点你们要取而已,然后同样地等等下午两点的时候也会有厨师来教各位料理。

长靖:好~现在几点了?

就在这时,我们客栈的专用电话又响起了

彦俊:你好~这里是初,请问有甚么可以帮你们的?

客人:你好我是预定今天五间房间的客人,我们已经到民宿门口了

彦俊:我们马上来~

坤坤:等一下再开会先安顿好我们的客人


于是我们的百分九正式迎接第一批客人,

坤坤: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初

农农:请跟我来我带你们去房间

于是,农农、彦俊、贾斯汀、丞丞四人就带著客人去房间放行李,而剩下的人小鬼和子异在厨房研究那张求婚设计单,我们的正廷和长靖则是在厨房里面准备迎宾饮料。坤坤则是在柜台登记住客资讯

【如果是按照那张设计图完整的出现,还考虑甚么】

【真的就嫁了】
【二话不说地点头,太浪漫了】

【果然别人家的男友从来不让我失望】

【我没看错吧!有一对男男couple】

【我的天啊~现在帅哥都喜欢帅哥】

【我可能找到我多年单身的理由】

【我输在的不是长相也不是个性,是性别】


就在客人在房间内整理一下行李的时候,我们的百分九也聚集在厨房,

丞丞:我没想到有一对是同性

贾斯汀:我以为只有我们…

贾斯汀还没说完就被正廷呜住嘴巴,再附加一个瞪。这时贾斯汀才想起来要摄影机录制中。

农农:小鬼、子异你们两个研究的怎么样了?

小鬼:我想等一下就问他们想要哪一个观光行程,然后让他们出去观光我们才好弄

子异:那大概一点半让他们出去玩吧!这样大厨来才不会太明显

坤坤:可以~

彦俊:唉唉唉我们客人出来了

长靖:走吧~去招待一下

【刚刚贾斯汀是不是话没说完】

【没事意思大家懂就好】

【呵呵~大家当没听见】

【嗯!!不然会上热搜的不好不好】

【对对对我们聊点别的】


大家终于与客人一同聚在客厅了,

坤坤:可以问一下你们都是我们的粉丝吗?

求婚男:对~我们10个人都是你们的粉丝

农农:那你们是先喜欢谁的?

求婚女:我跟铭是因为喜欢子异才认识的

同性攻:我是偶练第一集的时候喜欢农农,那个女孩还有笑容很可爱

农农:我稀少的男粉,来来来我们拍个照

同性攻;没关系我们大家一起拍吧!!

【哈哈哈~坤坤的眼神也没谁了】

【农农如果你晚上腰没了别问为甚么】

【农农你的求生欲呢】

【农糖还是很有求生欲的】

同性受:我是IKUN

坤坤:我都不知道原来我的IKUN里面的男粉都这么帅

同性受:没有没有

这时候农农突然站起来吓了大家一跳,农农:我去帮你们拿点果汁我看你们喝完了

【农农啊如果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瞪坤坤,妈妈是会相信的】

【看坤坤在线哄农】

【我只能说我喜欢看他们互相吃醋】

丞丞:那个老大你不去帮农农的忙?

坤坤:盛个果汁有甚么好帮忙的

丞丞:嗯!好

【坤坤记得你现在的样子跟态度】

【这个大猪蹄子】

贾斯汀:你们该不会里面没有我的NANA吧~

朋友1:有有有我是

贾斯汀:你该不会是我的妈粉吧?

朋友1:不是,我是姊姊粉

贾斯汀:为甚么不是女友粉?

朋友1:因为你还是小朋友啊!而且你跟我弟差不多大

贾斯汀:我这么努力洗妈粉还是没有成功

朋友1:你不用洗啊~你就是我们的昊哥

贾斯汀:真的!

朋友1:嗯!


【哈哈哈有种在看自己家哄弟弟的对话】

【你就是昊哥】

【昊哥威武昊哥帅】

【贾斯汀你洗妈粉真的越洗越多】

【下次还是算了吧~】

【哈哈哈现在追星还要会哄星】

【没办法只能宠著呗!摊手】


我们的仙子觉得这样太丢脸了,怎么会有粉丝在安慰自己的偶像,还是这种理由。所以赶紧向前把贾斯汀拉回来,总之经过一段认亲后,

彦俊:我不知道这个问题该不该问,可是我还挺想知道你们是nines吗?

所有人:是啊~

珍珠糖:你们的舞台我们可是超认真刷的

西柚:就是就是

【团粉在哪里~】

【在这里(举手...】


此时在厨房的农农正在边碎碎念边到果汁,

农农:哼!大猪蹄子,只说男粉帅,我都来倒果汁了还不过来帮忙

这时候,长靖刚好进厨房拿零食,

农农:长靖~~

长靖:怎么啦?

农农:晚上我去找你睡~~~哼!

长靖:这...我要问彦俊

农农:阿俊一定可以的啦!

长靖:呵呵~来我帮你一起拿饮料出去

农农:还是长靖好~

【吃醋农上线】

【怎么办我觉得我鹅子好可爱喔】

【嘴巴嘟到都可以挂猪肉了】

【哈哈哈坤坤惨了】

【长靖表示为甚么你们吵架关我的事】

【彦俊表示???我甚么时候答应了】


当农农拿著饮料出来放在桌上以后,就坐到贾斯汀旁边,

贾斯汀:对了~这里有两个观光方案你们可以挑选,我们是比较推荐今天先在市区半日游,然后明天再去这个跳岛行程。

丞丞:你们是预定三天两夜对吧!

nana:对~

ISEE男:我觉得可以按照可以按照贾斯汀的推荐

农糖:我们都可以那就按照这个吧!

农农:好喔~那你们等我们一下我们联络一下车子带你们去玩

长靖:我来吧!

于是长靖就走去柜台处开始联络旅行社的时候,因为对方是马来人所以长靖就用马来语沟通,

小鬼:长靖好厉害喔~还好有长靖

丞丞:贾斯汀看看你的忙内伙伴多棒啊!

贾斯汀:我不棒吗?我有腹肌啊

农农:不~你是曾经拥有

彦俊:然后九九归一

农农和彦俊两人说完以后就互相击掌

【哈哈哈96频道再次上线】

【农农是故意坐到tintin那里吧!】

【只能说我们的长靖忙内人设真的是站稳稳吧!】

【只有我觉得坤哥的脸渐渐变黑吗?】

【呵呵追妻火葬场】


过了没多久以后,他们安排的人就来将这10人接走,并且也确人晚上7点钟就准时带他们回来,客人走后我们的百分九也正是的开始布置求婚场地,负责食物的制作是我们的长靖、正廷、贾斯汀,负责气球的部分是坤坤、彦俊、农农、小鬼,子异和丞丞就开始布置桌子和房间。

先让我们来看厨房组,我们节目组请来的大厨已经就位,

大厨:首先我们先来腌一下烤鸡吧!

正廷:大厨你开口我们做

大厨:可以~首先先将这些香料切碎、还有这个土豆、红萝卜切块

长靖:我顺便准备义大利面的材料吧!

大厨:这个大蒜切片、香肠切块、蛤砺泡水然后放一刀在里面

贾斯汀:为甚么要放刀啊~

大厨:这样才会吐沙比较快

【感觉很会做菜的三人】


【哈哈哈我没看错吧!】

【那是大葱不是蒜苗啊~正正】

【才刚夸奖下一秒就露馅】

我们厨房组挺平安的,那就让我看看另外在吹气球的四人吧

农农:鬼哥~

小鬼:怎么了?

农农:你会绑气球吗?

小鬼:会啊~

农农:那我打气,你负责绑

小鬼:这…

农农:不可以吗?

小鬼:好~~你别露出这个眼神

【有种浓浓的火药味】

【小鬼~坤哥iswatching you】

【我最喜欢看这种画面的】

【我的天啊~我们家制霸之前没出道是在绑气球的吧!】

【哈哈哈前方xjm我有同感】

【我算了三秒绑好一个】

【灌的气球都来不及让制霸绑】

小鬼:彦俊~你找到人生副业了

彦俊:我以后退圈你就看我去绑气球

小鬼:哈哈哈我到时候可以帮你打气球

彦俊:不错不错

突然「boom」了一声,原来是我们的农农气灌太多在手上爆掉了,我们的坤坤马上放下手中的气球,

坤坤:有没有怎样?把你的手伸出来

农农没把手伸出来就摇头说没事

坤坤:我看一下你的手

农农还是把手放在后面,坤坤就知道他一定是受伤不想让粉丝看见,

坤坤:彦俊、小鬼你们先继续弄,我带农农回去检查一下

彦俊:好~快去吧!

我们的坤坤就一把把农农拉起来,也不管农农说著没事就这样拖去了房间,因为彦俊和小鬼也知道农农不喜欢让粉丝知道他受伤。

【该不会很严重吧!】

【坤哥男友力】


接下来因为没有画面所以只有声音,

坤坤:手伸出来

农农:我不要

坤坤:乖~别闹我看你的手有没有怎样

农农:你干嘛管我,你去找你的男粉就好了

坤坤:怎么这么酸啊~好像有人吃醋

农农:哼!我没有闻到

坤坤:陈立农你的手这样你还说没事,你等我我去拿冰块你先冰敷

农农:你凶我?不用你管我

坤坤:农农~来先冰著你要吵我们再来吵

农农:我跟你说我已经跟长靖说好今天要去他那里睡了

坤坤:可以啊~我到时候和彦俊换房间

农农:你你你不准过来

坤坤:说吧!今天为甚么不开心

农农:我没有~

坤坤:农农你不管怎么闹都可以你也可以有小任性,可是你要知道你不能因为这样就去伤害你自己,好吗?

农农:气球是意外好吗?你不要以为是因为你我才这样的,你没有这么了不起

坤坤:好好好~那你要答应我下次你受伤要让我第一个知道好吗?

农农:哼!

坤坤:请问我们的超级农农要怎么原谅他的坤坤呢?

农农:哼!不原谅

下一秒就没有声音了,而这段没有影像只有声音的片段就结束了,没多久就看我们的农农嘴巴肿肿的出来,而坤坤就是一脸心满意足接著出来,如果你仔细看你就知道农农嘟囔著仄个烂人~
【好~我懂了】

【满满的狗粮】

【请把后面的画面补足谢谢】

【你们不觉的坤坤那句不管你怎闹都可以很苏吗?】

【我决定举家搬家去坤农了】

【鹅子你太让我失望了,我以为你会是在上面的】

【来吧!坤农打开双手欢迎你】

【鹅子要乖乖擦药喔~】


那让我们继续看气球组剩下的两人


彦俊:你觉得等一下农农出来还吃醋吗?

小鬼:呵呵~不可能了

彦俊:我看坤坤晚上也不可能让他睡我们房了

小鬼:拜讬~农农哪次成功了,每次吵架就说要去你们房间睡

彦俊:也是每次半夜就被坤坤抱回去

小鬼:他们两个这种小打小闹就是情趣

彦俊:突然想到他们第一次吵架那次刚好碰到巡演,小贾不是说那个晚安call然后抱农农吗

小鬼:我记得然后农农还给他一个mua,那时候坤坤脸都黑了

彦俊:看也知道是这个小孩是故意的

小鬼:我只能说最惨的还是贾斯汀,那天晚上他不但没有吃到宵夜,还被迫加练

彦俊:最好笑的是后来贾斯汀以为丞丞会替他留宵夜,结果丞丞说有啊,然后下一秒就指了肚子

小鬼:难怪后来贾斯汀又开始唱永远跑调的「说什么皇权富贵!!」

彦俊:哈哈哈后来是正廷觉得会扰民默默煮了泡面

小鬼:其实想想最爱闹腾的真的是他们两个小学鸡

彦俊:上次我好像是直播还是怎样的,然后我就看到有留言说叫我们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小鬼:哈哈哈我上次粉丝问答的时候也有人这样说,然后我就回答她三个字我不要

彦俊:我是说不行

【他们知道他们爆料了吗?】

【我想他们真的忘记自己再录节目了】

【以不分手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我都不想承认你是我偶像了】

【偶像行为不上升粉丝,丞丞你可以不要这么贪吃吗】

【哈哈哈我之前就觉得正廷超像带小孩子的】

【我很好奇我们家小贾甚么时候唱那句话会不跑调】

【呵呵别等了我觉得很难】

【小鬼你知道你没资格说别人闹腾】

【百分九真的是最爱怼粉丝的一个团体】

【哈哈哈我突然想到小橘上次的采访】

【你是说粉丝说自己唱那个对吧!】

【超好笑的】


接著来看我们的场地布置组的两人,不要怀疑这不是静止画面他们的确看著床上的玫瑰花瓣做成的爱心看了五分钟,

丞丞:子异~你不觉得这个爱心有点歪吗?

子异:好像有点,那你微微的往左边调

丞丞:好~

子异:太过去了点回来一点

丞丞:这样呢?

子异:好多了~我们来排蜡烛吧!

丞丞:好喔!小朋友们使用蜡烛的时候要有大人在旁边喔~

子异:没错!!

【我只能说我看不太出来第一次和移好以后的差别】

【算了孩子开心就好】

【丞丞你记得你说你才三岁吗?】

【哈哈哈突如其来的正经】

丞丞:子异~你有想过求婚的情况吗?

子异:没有~可能还没到那个年纪吧!

丞丞:我之前有想过我要给我另外一半一个超级感动的求婚,可是后来啊我觉得只要那个人是对的,无论是怎样的情况都可以

子异:你是说可能没有这么夸张的有玫瑰花有蛋糕有蜡烛

丞丞:觉得可能没办法弄到这么浪漫,可是只要人是对的就好

子异:也是只要对方是你认定要走一辈子的人就好

【其实我身为ISEE想说哥哥你也快30岁了】

【贝贝不是说过自己25还是26岁要结婚结果都过了】

【哈哈哈我记得有留言说这样会上热搜】

【知名偶像竟然25岁就想结婚】

【哈哈哈可是丞丞说的对】

【我之前男票跟我求婚的时候也没有弄得很大,可是就是很感动】

【重点就是遇上那个对的人】


就这样过了大概三个多小时,我们的气球组和蜡烛组都已经完成所有的布置,并且已经到厨房了,

丞丞:好香~可以试吃吗?

丞丞边说的时候就边伸出他万恶的小手手,结果再碰上食物的时候就被正廷打了

正廷:要吃去吃那些边角料,子异和小鬼呢?

农农:他们两个开车去取蛋糕了

彦俊走到长靖旁边边帮他按摩边问他说累不累

长靖:不累~~

贾斯汀:我怎么突然觉得自己挺可怜的

【哈哈哈小贾说这句话的时候看著丞丞】

【我只能替我鹅子滑跪道歉】

【丞丞完全眼神都在食物上面】

【自己选的只能认命】

农农:正正你累吗?

正廷:不会~~~

农农:你累的话农农可以帮你捏捏

正廷:农农真乖~

坤坤:那是不看是谁家的

贾斯汀:农农~~你唯一的弟弟需要按摩

农农:这个…

贾斯汀:你们都不爱我了

听到这句话的百分九就赶紧过来安慰他们真正的忙内,我们的正廷将还在偷吃的丞丞拉了过来说快帮贾斯汀按摩,

坤坤:我们的小贾来辛苦了喝水

农农:吃薯片

彦俊:快快快坐下好好休息

【oh~我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小贾是真正的小忙内的画面】

【真的是太有爱】

【你们就这样一起一辈子吧!】

【哈哈哈丞丞边吃边按摩,还评价食物】

【还好他还记得往小贾嘴里塞】

【为甚么最后大家都吃了起来】

【大家欢迎收看百分九吃播】

【哈哈哈太好笑了】

【子异和小鬼进来整个傻眼】

正廷:这个蛋糕好漂亮喔

长靖:感觉很好吃

农农:这个新郎新娘做得好像子异的粉丝喔

坤坤:快点把蛋糕冰到冰箱不然等一下就化了

彦俊:嗯!!

子异:我们来re一下流程吧!

小鬼:可以~

【这个蛋糕真的超用心】


《流程是甚么呢?下段节目告诉你》


很快地就他们客人们就回来了,也按照著第一个流程好好的吃饭,他们也和客人们一起在餐桌上吃饭,今天他们分享著彼此的爱情观。

坤坤:你们都交往都久了?

Ikun:我跟他交往了快三年了吧!

农农: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农糖:我们其实算是竹马吧!当他小学六年级之后他就搬家了,然后我们到大学的时候才再相遇

Ikun:我是他的学长,然后再他还没进我们学校的之前就很多学姐讨论了

贾斯汀:为甚么啊?

Ikun:我们是传播系的,然后每年新生进来前都要准备一段面试影片,然后学姊长们就会都看过来挑直属的学弟妹,然后当时他就是学姊们的争抢的对象。不过后来我就说这是我之前认识的小朋友,所以我就成为他的直属学长

农糖:我说呢~怎么刚好是你,因为其他人基本的标配都是一男一女,然后当时我就问他,他跟我说刚好这届男女不平等。

Ikun:怎样你现在是想要有学姊就是了,不想要我这个直属,谁当初跟我说喜欢我很久是因为我才选传播系

农糖:还不是你小时候就把我拐走了,不然说不定我就是跟我们另外一个校草在一起

长靖:所以另外一个校草也是学长?

农糖:不同系的,是音乐系跟我同一级的

小鬼:有照片吗?

农糖:有啊~我找找

【哈哈哈你们可以不要露出吃瓜的表情吗】

【眼睛都直了超认真听的】

【别这样我也挺喜欢听别人的爱情故事】

【哈哈哈后面有点高能】

Ikun:你竟然手机里面存别的男人的照片

农糖:你还不说说你手机里面有个相簿的是坤坤咧,这里

农农:蛮帅的耶

长靖:这个系草真的帅喔

彦俊:我是觉得还好啦~

坤坤:我也觉得还好

【欢迎观看吃醋现场】

【彩虹屁即将来袭】

长靖:再帅也没有有我们大厂颜质top1帅~你帅到发光

农农:也没有坤坤帅~~~你最帅了,帅到无法让人家移开眼睛

【果然是有求生欲的一团】

农糖:反正我一进学校就被他拐走了

正廷:哈哈哈那你们呢?

ISEE男:我们就是透过子异的活动认识的

ISEE女:然后就见面以后互留讯息一起追星,然后就在一起了

子异:这样也挺浪漫的

丞丞:这样子异你算是媒人耶

【觉得子异应该要准备要准备红包】

【我觉得男男恋超甜】

【他们这几队情侣都超可爱的】

贾斯汀:哈哈哈对耶!!那我的nana呢?

Nana(女):我吗?我跟他是相亲认识的

丞星(男):其实要感谢你们两个耶~

丞丞、贾斯汀:我们?

Nana:我们会后来还有联络是因为那天刚好看到他的钥匙扣是你们两个

丞星:然后认识以后我才知道他是老福特你们两个CP文写手的大佬

【好奇这位nana的写手名称】

【应该是皇权富贵的写手圈的大佬】

【超酷的用CP来认识对象】

【为甚么我都没有遇见过】

西柚(男):我突然很好奇你们知道甚么是老福特吗?

小鬼:当然知道~我们还有小号呢!!

达琳:你们该不会还写文吧?

正廷:这个没有~但是我们会互相分享一些文章

Nana:可以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吗?

百分九:不行 不可以 不用问

ISEE女:那你们有推荐的吗?

农农:有一篇那个叫晴日环游

坤坤:那篇真的超好看的,中间会让人觉得这就是大厂

长靖:听说过敏源很好看,但是我们都还没看过

农糖:那篇真的是神文,可是如果你不想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就看上篇就好

Ikun:下篇真的太虐了

Evanism:虐的是长岛冰茶好吗?好一阵子我都不能好好看待小面包

西柚:真的~那句我面包没了,我看到的时候哭惨了

【哈哈哈他们太可爱了】

【他们知道他们聊偏了吗】

【超专注地分享老福特文章】

【吹爆过敏源、长岛冰茶】

【晴日环游真的很感动】

Evanism:最近很夯的是那个绝对不可以在长得俊圈内

Nana:这篇我也有看,那个作者说是一个很温暖的故事,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觉得很温暖

西柚:40几篇那里还讨论到黑粉的问题,我哭超惨的

Evanism:他真的超夸张的边哭边看,用了一包卫生纸

坤坤:我觉得大家晚上可以看一下

Ikun:哈哈哈我觉得还是别看了你们应该会觉得粉丝们很可怕

农农:你们还有推荐甚么文吗?

珍珠糖:还有那个四大金花和金瓜的,有一篇超好看的1301室

Nana:我知道最后的结局关门的时候我哭到不能自我

Evanism:那篇真的写得很好,那个房间承担了他们的喜怒哀乐

【他们真的彻底地聊偏了】

彦俊:那我的粉丝呢?

Evanism:其实阿我在遇见喻之前,我觉得自己会找一个至少一米85以上的男生,然后跟我念差不多类型的系,我们会是同一个城市,笑起来有酒窝可爱型的男生,可是遇见他后除了身高符合以外没有一个是条件内的。

长靖:所以你本来是喜欢可爱型的男生

Evanism:对~所以我朋友当时看见我介绍他是男友的时候大家都傻眼

农农: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西柚:我们是因为之前去当义工的时候认识的。就我见到他的时候脑子有一个叮的一声,有种他是我想要走一辈子的人

丞丞: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当彦俊的粉丝

小鬼:为啥?

丞丞:很会讲屁话啊!跟林彦俊一样

农农:哈哈哈哈

彦俊:范丞丞是你飘了还是我林彦俊提不动刀了

丞丞:老大~长靖~~救我

坤坤:好了~孩子们收,彦俊等一下没有录影你在继续

丞丞:你不爱我了老大

农农:彦俊等一下加我一个

彦俊:没问题等一下让他体验一下男子混合双打

【是直接笑还是走流程】

【林那个彦俊真的很会讲屁话】

【农农、彦俊你们打吧!孩子大了管不了管不了】

【还要仙子没有加入不然...】

【唉唉唉我们仙子只是力量大了一点而已】

【嗯!只大一点点就把墙槌出一个洞】

【鹅鹅鹅鹅~弹幕也很好笑】

【后方高能请准备好纸巾】

农农低头看了看手表以后,看了自己的队友一眼,大家都明白差不多该要进行了,

彦俊:我们来看一段影片吧!

长靖:好啊~我关一下灯

就在关灯以后,电视开始播出那两人的故事,这时女生已经吓到了,而我们的男主已经去换西装和拿蛋糕还有气球,就在影片结束后,我们的男主角出现了并单膝下跪说:你愿意嫁给我吗?

百分九:嫁给他~嫁给他~

ISEE:我愿意

就在女孩说出我愿意以后,我们的百分九拉了拉炮~

坤坤:我们准备了一份礼物给你们,小鬼

小鬼:let’sstart

「摘一颗苹果等你从门前经过送到你的手中帮你解渴…

用时间去思念爱情有点甜这心愿不会变爱情有点甜…

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

【我的天啊~太浪漫了啊】

【明明就不是我被求婚,我看那个求婚影片哭惨】

【我的天啊~有自己的偶像送上祝福一辈子都值了】

【我酸了】

【柠檬树上有柠檬】

【柠檬树下有你和我】

【我羡慕忌妒恨啊~~】

【他们也太用心了吧!还把房间内的蜡烛都点好了】


《现在是晚上的11点》

番番:恭喜各位今天又完成了一项任务,拍手

【哈哈哈大家也拍的太不走心了吧!】

长靖:说吧!番番你又要干吗?

番番:孩子们虽然我们真人秀没有剧本,但是我应该有告诉过你们每次结束都会特别来访问一下你们今天的感觉吧!

农农:有这么一回事吗?

坤坤:我也没注意

彦俊:我也不知道

番番:孩子们这样我很难过

丞丞:要问就问快点

贾斯汀:困了!!

【哈哈哈你们两个先放下你们手中的游戏把手在说困了】

【史上最难访男团】

【能怎么样宠著呗!】

【求番番心理面积】

番番:今天你们也看见了自己粉丝的爱情观,我想粉丝们也会很好奇你们的想法


坤坤:对我而言交往会有很多理由,可能是一见钟情、怦然心动,或者仅仅是合适罢了。但是一但动了心就是付出所有的爱去爱对方。


农农:我很喜欢一段话,我在等一个可以把我的寂寞画上休止符的人,一个可以陪我听遍所有悲伤情歌,却不会让我想哭的人。如果你遇见了一个这样的人,请一定不要放过他,我想他一定是你爱的人


农农说这段话的时候是看著坤坤的,而其他人也是看著另外一半。或许现在他们不能明目张胆地告诉世界自己喜欢的人是这个人。但是他们一定会努力到足够优秀、足够强大,当你优秀到鹤立鸡群的时候,人们也不得不、不敢去对于他们的爱情指手画脚。


丞丞:对于我而言我喜欢动人心魄的爱情,但是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浪漫


贾斯汀:遇见爱的人不容易,能和爱的人再一起更不容易。所以如果能再一起,就一定要紧紧握住彼此的手,就算是死,都不要放开。这才叫做一生一世。


彦俊: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那一瞬间,你会将你和那个人的未来全部想好,就像是飞速略过的电影片段,从相爱到结婚生子在到白发苍苍,仅仅只有几秒钟,但是你却已经规划好你们的一辈子。


正廷:从以前到现在社会越来越开放,农农的家乡也早就接受了同性结婚。其实同性的爱情并没有对错,只是刚好喜欢上了一个同样性别的人。


子异:甚么算是被正常,甚么又算是不正常,这件事情没有定论。只要你想要的,指需要你一个人接受他,就够了。其他人的眼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人生,需要你自己做选择。


小鬼:相信自己所爱的,keepthe life real


长靖:要相信对方给你的爱,他从不来亏欠你,不要等有一天那个人走了,你才知道爱是有深浅的。一旦被你肆无忌惮的耗光,他也就将慢慢得不复存在。爱是双向的不是单向。


《遇上对的人后你所有的条件都会变得不再重要了》

《无论是同性或者是异性恋,都是值得让大家祝福的》

《真正的爱情不需要言语的证明,从眼神中的宠溺就可以看的出来》

【大家下周见】

【看完这集好想谈恋爱喔】

-tbc-

我坦承我这周的更文速度颇慢的,是因为三次元在忙工作室的事情,所以希望大家见谅,然后如果可以多多留言吧!我还蛮喜欢你们留言我回应的这种关系。

后面百分九他们说的那些爱情观大部分都是我看小说里面看来的,可是因为年代久远所以有点忘记是从哪篇小说看来的。如果谁有跟我差不多看过可以跟我说一下。

我有发现每次码综艺一篇写完大概都有三到四小时吧!最长还有到六小时的。所以不是我不想快更,是还要想他们遇见这些事情他们会怎么去处理等等的。

另外一篇的重生文应该没有意外明天会更新!!


评论 ( 13 )
热度 ( 61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