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非典型团体营业 18-2


18-2


“大家有看npc最新的别墅日常吗”

1L Lz 

如标题想要跟大家讨论,真的太好笑了,完全跟周四的限定的记忆是不同的风格


2L

可不可求转播,上班没办法准时收看,又想知道


3L

可以可以,首先开头一样是我们正正美美的手写字体,接着就出现了坤坤的口播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大别墅,当介绍到丞丞他们那间的时候,坤坤还特别说他们旁边就有一个大大的走入室衣柜,所以大家都把衣服放在那里。


简单的跟大家说一下大别墅的分配,一楼就是进门有两个大鞋柜,接着一个挑高的客厅、旁边是之前有出现过在丞丞包饺子的厨房和小边桌,小边桌旁边就是可以容纳十个人的圆桌。

随着旋转楼梯往二楼走就是两间房,分别是子异和坤坤的两张单人床,不得不提到就是有一面全部是子异的保健品。在同一层的是另外一间的长靖和彦俊的房间,不得不提一下他们两张单人床中间还放了一个地垫,按照坤坤的意思是因为长靖很容易翻来覆去的,对于这件事情替各位指路“房车旅行的睡姿”。


再往三楼走呢就是我们唯一一间的三人房,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三人房住着谁,但那个衣服堆成一堆,真的不愧对于百万垃圾堆的称号。接着在两间房间中间就是坤坤一开始提到的走入室衣柜,最后一间就是上下铺,我们小鬼和农农住的房间,也放了两个书桌,不得不说不用介绍就知道是谁的了,放满音响的是小鬼的,而堆著作业的是我们农农的


介绍完以后画面就回到客厅,一片安静,我们后期也标注了早上九点钟,接着画面就进行了三倍速,直到十一点才有人起床。


4L

不过这别墅是真的大


5L

难怪被哥哥们叫做大别墅,但是我觉得整体是很温馨的,即便沙发真的挺乱的


6L

哈哈哈楼上的是说,那个沙发上满满的外套吧!我仔细一看发现里面还有这季正正爱牌的新品呢,就是之前彦俊某次参加活动穿的,我现在怀疑他们是抓到哪件的衣服就穿


7L LZ

我觉得很有可能,毕竟他们身材应该差不多,之前不是还交换鞋子


8L

不过让我跌破眼镜的是第一个醒来的竟然是团内的真忙内小贾,而且刚起床的奶音太可爱了。


9L

小贾穿的睡衣是之前彦俊买的吧!不是有姐妹在三里屯拍到过彦俊买恐龙睡衣,现在就在小贾身上


10L

完蛋我想要站邪教


11L

他们九人太百搭了


12L

就没有人要夸夸我们小忙内的早午餐吗?


13L LZ

这不就来了,果然是开过餐厅的,不过小贾真的很爱蛋耶!

而且一个人还可以这样叽哩呱啦的讲,我佩服


14L

突然想到之前不知道是谁的采访说小贾很能讲,这里直接验证。

但是因为喜欢吃蛋,所以小名叫蛋蛋也太可爱了吧!


15L

我下次去接机也要喊喊看,看小贾有没有反应


16L

有没有权贵女孩,我们一起尖叫吧!


17L

这里这里,我看到的时候,脑海都直接跑一句话,这是权贵夫夫的婚后生活吧


18L

什么什么?在上课不能看


19L

我来我来,我们小贾才刚刚介绍完自己的小名以后,丞丞就从楼上走下来喊小贾,而且不是像平常一样喊“炸死汀”,是“蛋蛋今天吃什么”


20L

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土拨鼠,不过楼上的我觉得你在diss丞丞的山东口音,我却没有证据


21L

后面那个打情骂俏也很可以好吗


22L

快我要吃糖


23L

丞丞说我要试吃,小贾就说“你一吃就没了”

丞丞:哼!我不理你了

小贾:没关系我理你


啊啊啊啊啊,这个是什么神仙小情侣啊


24L

来~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走过来了,你们快给我登记吧!


25L

不行不行,身为长得俊女孩一定要出来一下,虽然我也觉得权贵很甜。


26L

来给楼上递麦


27L

总之,画面就换到了我们长得俊的房间,只见彦俊已经起来在刷牙洗脸了,重点来了大家注意看长靖怀里抱的是之前彦俊拍照的那只兔子。

刷牙洗脸完成后,我们彦俊就走出来和镜头打招呼,在这里不得不夸奖一下我们彦俊的素颜真的很能打。

不对,应该说我们九人的素颜都很能打,不愧是完颜团

接着,我们彦俊就去拍了拍长靖说“该起床了”,长靖就奶奶的回说“不要~再五分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我男友撒娇才会用这个语气


28L Lz

我不过就是开车回家的功夫,你们就聊到这里了,话说好想把这样的长靖偷回家。


画面又再转到了小鬼和农农的房间,可是却只有我们的小鬼睡在床上,紧接着子异和坤坤的房间也只有子异,正廷则是在浴室刷牙洗脸。


过没多久,我们的客厅传来了门铃声,正在帮忙摆餐具的彦俊就走到了门口开门,一开门就看到拿着满满东西的坤坤和农农


彦俊:你们去把超市搬空?

坤坤:少给我讲屁话,车上还有


插个题外话,恭喜我们的坤坤考到驾照


接着大家都下来帮忙搬车上的东西,我只能说一个团到最后真的都会变一样的,果然都被正正传染了


29L

不过,坤坤后面也有在餐桌上解释其实就是把这段时间待在别墅需要的东西买了


30L

可是只有我看到吗?就在十分十五秒那,坤坤是牵着农农的手吧


31L

我去,我特地拉到那里,真的是牵手


32L

我⋯真的是显微镜女孩耶


33L

其实注意看农农耳朵是红的


34L

我天!我觉得权贵是小打小闹了,学学人家成年人的爱情吧


35L

你们到底脑补了什么?成年人爱情都出来了


36L

就酱酱酿酿啊!哎呦~人家还是个宝宝


37L

哈哈哈哈楼上的果然是戏精男团的粉丝,怎么连文字我都可以有画面


38L

哈哈哈哈😂太闹了吧


39L LZ

我接着直播,总之他们在十二点多才开始享用他们的第一餐,按照正廷的说法是“这是早午餐”


我发现他们吃饭真的很认真的吃,不嬉笑怒骂的,就是认认真真的吃饭。


吃饱饭后,我们的小鬼就自动自发的去洗碗,虽然说是去洗碗但是其实只是把碗放进了洗碗机,但是小鬼却超得意的说这次他们会用洗碗机,指路“奇妙的食光”中小鬼洗碗洗到崩崩溃


吃饱饭后他们就聚齐在了客厅等待节目组的任务卡





小彩蛋篇

关于牵手这件事情


其实早上起来第一个起床的是我们的农农,他想着要都在拍摄大别墅的日常,可是家里其实很多东西都没有了,所以呢决定要跟公司借个车和经纪人一起去买东西


没想到要出门的时候,碰到刚刚醒来要继续做音乐的坤坤,坤坤知道以后表示叫农农不用叫经纪人他陪他一起去


之后经过一阵狂风暴雨的扫超市后,坤坤就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往车上走,

农农说:你给我点东西吧!

坤坤:行我把最重的给你

农农:可以我可是打出490的


然后农农就等着接过坤坤手上的东西,没想到坤坤就把自己手伸出来直接牵著。


Tbc


接下来到初一会停更喔!因为我要开始努力的码除夕和初一的联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这次每个写手都有不同的主题喔!连我真的大部分人要写的方向都超级期待的

评论 ( 10 )
热度 ( 2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