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25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25马德里五天四夜2

在大家各种方式在官博要求给一些路透的小花絮之下,终于迎来第二期的花漾青春,


「早晨5点钟」

所有人都还在各自的美梦当中,我们的节目组已经进入到宿舍内了,节目组的姊姊悄悄的将农农叫醒,农农一脸蒙的做到客厅当中,此时我们的节目组工作人员拿出了一个任务卡来,

农农打开以后却笑了,并对著节目组说这样太不好玩了,又跟节目组叽叽喳喳后,连节目组都点头答应了。

就在农农出来大约十分钟以后,坤坤也从房间内出来找农农,

坤坤:你怎么起这么早?

农农:节目组把我叫起来补录东西

坤坤:你们也不可以这么早把人叫起来啊,走~我们回去睡觉


坤坤瞪了一眼节目组,又牵起农农的手回到房间睡回笼觉。这一睡直到早上九点才再次起床。


看见这幕的网友也笑疯了,ikun们也完全不想承认这个瞪节目组的是自己偶像,都想晃晃坤坤说你还记得自己是舞台上的王者吗?这个行为就像是护崽的母鸡。


总之九点钟他们换好衣服吃饱以后,也出发去了第二天的旅行,第一站他们来到了太阳门广场,太阳门广场总共有两个必拍的地标,第一个熊与树梅雕像-是马德里市的市徽,第二个公路起点的中心:0km地砖,马德里市西班牙国土的中心,由这里向全国四面八方放射出去的十条公路,中心点就落在这。


在这里呢节目组也发下了今天的任务,找寻神秘嘉宾,

小贾:这个神秘嘉宾跟我们五个人都有关吗?

节目组:不~是跟你们其中一个有关

丞丞:那就看最近谁有东西需要宣传,往那个方向走就好

农农:我最近要出的作品就是新的EP而已

坤坤:我是巡回演唱会

小贾:我是有新的综艺要发布

丞丞:我的侦探剧还在拍摄当中,所以我目前没有要宣传的东西

林威宇:我即将有电视剧要开播

小贾:那神秘嘉宾可能就是我和林威宇其中一个人认识的

农农:算了猜这么多不如直接找起

丞丞:行~


于是我们五位少年先是迅速地找到两个必拍的地标后,便开始找寻今天的神秘嘉宾,突然就在他们在那个0km地砖旁的咖啡厅看见一个疑似神秘嘉宾,

农农:林威宇~那个是你那部戏的女主角,黄祎祎前辈吧?

林威宇随著农农手指的方向看去,也确认了自己的那部戏的女主角。


接著五位少年也再次和黄祎祎前辈打招呼,

黄祎祎:你们之前是同一个团体出身吧

坤坤:是啊~

黄祎祎:我还当过你们的全民制作人呢

农农:谢谢前辈


这时导演组也出现,宣布今天的任务,明天他们将要去看斗牛比赛,毕竟都到了西班牙,今天的任务是等一下分为三组,要完成抽到的一个句子,并对对自己的队员说出来。

而分组也自然是要让来宣传的黄祎祎和林威宇同一组,坤坤和农农自然也被分为一组,丞丞和小贾也就这样成为一组之后,六人分别向前抽了卡。


这个任务就算是正式开始了。只是任务才开始没多久,我们的坤坤和农农两人竟然直接吵起来了,在一旁的四人面面相觑,瞬间被转到了静音模式。


「我就说早上应该穿破洞裤的,你看现在这样拍照多不好看」

「哪会腿还是很长啊,而且今天有点凉,穿破洞裤对身体不好」

「那你穿秋裤了吗?还不是没穿」


丞丞吞了一口水以后,就开口说「我觉得还是很好看啊」

小贾接著说「就是~来来来贾大摄影帮你拍」


但是那两人很显然没有要结束吵架,

农农:你每次都这样管我,我是你男朋友不是你小孩

坤坤:我也是担心你感冒才这样,而且我不是管你是关心你

农农:反正我今天不想玩了,我要回酒店

坤坤:陈立农,不要任性,我们现在在拍摄

农农:导演组之前就说讲求真实啊,我不想拍就是不想拍

坤坤:陈立农,敬业知不知道

农农:你凶我!?蔡徐坤我跟你说我们分手


农农讲完以后就直接帅气的转身走掉,留下一脸错愕的其他人,

丞丞:老大~你快去追啊

小贾:就是啊!农农平常不是这么任性的人,肯定是你先惹他不开心了

坤坤:他爱谁谁去,我也受不了了,我喜欢他才会管他啊

小贾和丞丞两人互看一眼以后,小贾就干脆先去追农农,而丞丞则是留下来陪坤坤,与此同时小贾也在几人之前的knszd群组汇报了这件事情,但是或许是没有身在这个情况吧,其他人开始思考,彦俊在群里有了自己的分析说「农农这个感觉像是故意找架吵,不太像是真的吵,感觉像是整你们」

小贾:可是农农都说出分手两个字了


确实是如果只是想要整他们根本不用说出分手这两字,但是节目还是要继续进行,所以这集就由林威宇和黄祎祎两人负责。


直到今天原订计画完成以后,两人才回到酒店,此时,我们伟大的节目组才再次出现说「整蛊成功」,本来还相互不理彼此的坤农瞬间像似连体婴一样黏在一起。

丞丞:你们...我…

小贾:竟然跟彦俊说的一样?

坤坤:彦俊!?

丞丞就稍微解释一下他们下午在群里说了他们两人吵架的事情,

农农:等一下所以你们创了一个没有我跟坤坤的群?

小贾:我们那个群是拿来嗑糖的


同时节目也回放了早上农农作为间谍要帮大家赢得斗牛的入场卷,而那时候任务就是和坤坤提出分手,没想到农农自己说要跟坤坤联手吓大家。


这一期的节目也在这样的状态下落幕,不过也上了热搜。粉丝也才现原来自己偶像也在线嗑CP,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节目组还准备了彩蛋给大家。


看似画面应该是透过放在房间的摄影机录到的,

坤坤:农~

农农的声音有点远,应该是在厕所洗漱,「怎么了」

坤坤:你好了吗?

伴随著农农的回应,农农也走回了画面当中,而坤坤则是一把抱住了农农,农农回抱但是轻声地问怎么了?

坤坤:我爱你

农农:我也爱你

坤坤:你今天跟我说你要跟我分手的时候,即便我知道是我们说好的,但是那刻我的心还是嵙登了一下,所以如果以后你真的很生气的时候,你可以不理我,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我。

农农给的回应是吻了坤坤一下。


节目组也替这段画面下了一个注解,「一段完美的感情,是需要两个人互相包容互相努力的成果」


-tbc-

我知道这期有点短,但是因为最近正在准备一个小小的东西,所以时间上比较忙一点,三次元的生活也因为有节庆的关系,所以一直在加班。






评论 ( 13 )
热度 ( 5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