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8

-无CP(应该…

-兄弟向

-每周更新

-论坛体


267LLZ

倒数两期了,今天是我们的俊俊,直接按照惯例说这次的分组,小鬼和农农两人同框,坤坤一人在海外,长靖彦俊同框,其他人都是各自一个画面。

首先一开始是我们的皮皮丞说「小鬼你和农农穿同一件外套上不同的综艺同一天播出」

小鬼:你是羡慕忌妒哪一个?

丞丞:哼!

子异: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喔~

坤坤:这几天我上超话和微博,ikun和nines们都说只希望我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彦俊:是啊!丞丞那个节目就别上了

丞丞:嗯!那天我姊就已经说了宁愿付违约金,也不让我上了

小贾:太危险了,也太累了

长靖:这几天我滑微薄,农农在好美也唱了女孩,超多人说梦回大厂

农农:毕竟都被cue了

正廷:说到农农上节目这件事情,这期的快本农农的睡姿…

小贾:这题小贾会,需要被照顾的小宝宝

长靖:农农之前就说过有事情要跟我们说,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知道吗?

农农点了点头,

彦俊:对了!你们看到快本的超时营业的宣传片了吗?我突然明白为甚么我们是接二连三地去快本,粉丝都说芒果台才是亲爸爸

子异:毕竟对他们来说太多的意难平

小鬼:好了~我们快开始看彦俊这期吧!我看预告都快笑死了


268L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竟然还可以看见彦俊和长靖同框,看到的时候我都不争气地哭了


269L

而且他们真的很关心彼此


270LLZ

「出道以来你适应艺人这个身分吗」


坤坤:怎么说呢,这个我好像还是比较适应

长靖:出道到现在为止,我觉得现在还算挺适应的吧,现在任何通告都不会有以前的负担

正廷:我觉得挺适应的,因为我在做著我自己喜欢的工作,为甚么会不适应?

小鬼:变成艺人身分之后,变得眼界开阔了吧,更多的人认可我,也让我更有信心

小贾:我觉得我对适应没有那么大的概念,每个人适应的方式会不一样吧,不说适应一直在进步

子异:其实还是有一些些小部分的不适应吧,艺人每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需要适应

丞丞:出道前可能比较放松,可以到处玩,也没觉得有啥,出道后人们时刻在关注你告诫你

农农:更加地的需要隐藏自己,内心里面最深最底层的东西关起,这些东西要在好兄弟面前才会出来

彦俊:会啊~会有迷茫、手足无措,然后自己心里特别乱,可能在很多人眼里会觉得我们速度很快,被很多人看到,所以很多人也会用很快的速度看我们,因为不管是工作、作品等等,一切对我来讲都太快了。


看到他们回答这个问题,不知道为甚么心里面有点酸酸的。但是我却又看见他们眼里的坚定。

这也是第一次他们从一开始的问题就沉默、认真地听彼此的回答,农农的回答又让我想起前面刚提过的睡姿,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小孩。


我总觉得他们九个人都挺缺乏安全感的


271L

这个楼层不经意让我想骂人,这期真的是又好笑又有泪点又心酸


272L

「今天是23岁的林彦俊最后一天,有点不想长大」

只能先跟大家说前方高能,那个小熊真的太好笑了,边用边嫌弃著很难用,录音完又很无奈


「这个真的很没feel耶」

「我是粉丝每天听到这种声音,我会脱粉」


「倒车倒车倒车」

「倒车请注意倒车请注意」

「买一送一买一送一」

「冷冻水饺冷冻水饺」


坤坤:真的不愧是我们团队内的屁话大王,一开始就屁话连篇

彦俊:哪有~这个音质真的很差耶

农农:可是你还是玩得很开心啊

小鬼:农农总是一语道破一些盲点


之后拿到大声公,还很兴奋的说「我第一次玩耶」

那个大声公的音乐一出来就说「我觉得这个够了,就是天气预报啊」


「不然我们明天音乐就订这个好不好」


丞丞:哈哈哈粉丝都说小橘上线

长靖:哈哈哈你真的很难控制耶!

小贾:粉丝都说是林憨憨

正廷:你怎么有办法一个大声公玩得这么开心


「粉丝应是那种后悔买票进来的反应」


子异:彦俊啊!你记得你是送票吗?

农农:这个好笑

小贾:子异到点了



273LLZ

真的太可以了,林橘的颜质真的没谁了,不过E姊们真的很可爱


丞丞:哈哈哈叫林彦俊出来喊

小鬼:还有水在哪里

彦俊:我...算了我已经习惯了,他们都叫我自己唱

坤坤:哪有你看大家还是陪你大合唱啊

彦俊:好啦~


小橘真的是小小的无奈,但是我得说小橘的声音太好听了


「出道的这一年,我从一个平凡的人变成了有一些自己作品的歌手跟艺人,我觉得我的生活状态发生了翻天复地的改变,但这样突然的改变,让我出现一些不适应,一切都很快,不管是工作、时间都感觉一年半一下子就过去了,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想不太起来这一年半到底经历了甚么」


正廷:这一年半真的太快了

小贾:是啊~我都还没当够忙内

农农:别这样我们不是说了ninepercent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没有解散

长靖:就是一日为ninepercent,终生为ninepercent


接下来就是西装橘上线,我们的彩虹屁男团也正式上线,当小尤说出「我天,我的少女心都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太感动了


「刚刚他们结束说要去吃饭的时候,其实我想默默跟上去」

「所以你从头到尾只喝了那口蛋白粉」

「没错!所以现在知道我是怎么瘦了吧,各位观众享瘦吗出道」


我天,小橘在说这段的时候他试图用好笑的方式带过,但是真的太心疼了


长靖:林!彦!俊!说过几遍了要吃饭

坤坤:就是说过几次早餐很重要

农农:你再瘦下去就不是颜质top1了


此时此刻我要喊9szd!!!


274L

这世界最怕就是你哥喊你大名,这刻我真的有小尤是大哥的感觉


275L

「我没有想到做艺人会这么尴尬,很多东西是你要去演去摆,就像刚刚拍照一样,刚出道我会觉得很尴尬,那时候我们在一起练习的时候以为出道以后甚么都有,或者是说出道以后就结束了,其实后来我发现出道了,好戏才开始。」


农农:想起偶练第一次拍宣传照的时候超级尴尬

坤坤:农农是向日葵对吧

丞丞:我想到你们香蕉还在旁边互学彼此


说完以后大家又互看继续看彦俊的限定的记忆,当彦俊剖析著自己,说著现在的生活速度对他来说太快了,

子异:没事,就按照自己的速度去走

小贾:是啊!我们都会陪著你


彦俊没有说话却微笑露出了那个小酒窝


276L

大家真的好暖喔


277LLZ

接下来就是彦俊在广州找制作人,然后前面把镜头怼到了镜头,

农农:哈哈哈粉丝都说你教坏我们怼镜头

小贾:但是roomservice好笑

丞丞:敲错门了也很好笑


「南港展览馆」

彦俊说完以后大家都就开始疯狂碎念南港展览馆,真的太好笑了。


手动门那里所有人都笑的东倒西歪了,

小鬼:林彦俊就问你尴尬不?


彦俊说著广州对自己来说是青春回忆的一段,

正廷:现在是不是又加上了我们

彦俊:是啊!

坤坤:那天我觉得舞台好大好大,都要东奔西跑,但是后来我们站上升降台喊口号的时候,我却又觉得舞台很小,小到不能再容纳我们九个人一起了


坤坤说完以后,大家都沉默了。那种站上舞台转身就可以看见自己兄弟的机会好像已经没了。


接著整篇里面就好笑的part来了,重点竟然还给我穿插那个偶练的画面

农农:我们团内其实蛮多人恐高的

小贾:有吗?

子异:丞丞、彦俊、小贾

小鬼:就问你尴尬不!小贾

小贾:看影片看影片


小鬼:粉丝都说你是我们团队内最吵的

彦俊:我!?恐怕你们都是假粉吧!上次小贾画面具碎念了多久


正廷:这个看起来好好玩喔,我们下次一起去玩

丞丞:不是有人说男人没有再怕的,压死死

小鬼:哈哈哈太好笑了吧

坤坤:从你的笑声我就感受到了从心

子异:你已经怕到在乱讲话了

小贾:你知道这个叫甚么吗?

彦俊:甚么?

小贾:自己挖的坑自己也要跳

长靖:你的屁话也真的有在多耶

农农:根本就是因为害怕才变成话唠吧


这段我真的笑得很欢快,特别是听见要一起跳舞的前奏,但是随即马上听见小橘喊「loveyou nine percent」直接团魂炸裂,而且还有闲情逸致的唱情歌。结果下一秒马上给我转去煽情是怎样


「刚出道的时候,大家对我来讲他是ninepercent第五名的人,我不知道这是我该开心还是甚么的」


他们每个人出道后都努力地想要撕掉那些自己身上的标签,给大家看见一个新的一个进步的自己。而且看见他用搞笑地方式说著别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冷笑话,心真的酸酸


278L

每个阶段都会有每个阶段的进步和迷茫,就像是子异前面说过的我们都在啊


279L

哈哈哈他们两个频率真的太像了


280L

竟然有证书!?


281L

「我是一个真实的我自己」这句话听起来很难过


282L

吃饭那段彦俊直接被质问,好吃吗?

彦俊都不知道该不该要说实话,不过还好求生欲还在「下次带你们去吃」


「被安排十五个绯闻女友,就有那种精神洁癖,不想要有不好的东西出来」

「我知道那不是我,所以我没有去理睬,可是会有人问,而那个问是包含在以前认识我的人」

「言论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连黑的都可以讲的白的」

「很多前辈都是盔甲、刀枪不入了」

「我觉得顶多是布甲,蚊子叮不进去,当是有刀进来还是受伤」


这段话真的很心疼又觉得好笑,长靖只是拍了拍彦俊,一切都在了眼神当中。

农农:放心吧!粉丝都在流言蜚语前认识你


「不怕被谁遗忘的轨迹手道步履跚的背影」

原来这段话是在这个情况出来的,但是我们的彦俊却没有挥手,而是比耶

他会跟著ninepercent一样成为限定舞台,我觉得这首歌只有在Ninepercent的场子可以唱。

我相信我们九个人在出道的时候,都是可以给大家一个很好的回忆。

丞丞:我那时候照片出来还想说你怎么不挥手

小贾:你应该跟我们说的

正廷:又想让粉丝说我们团魂总是展现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了

坤坤:没事,我们是像过去的自己挥手道别,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九人都会陪伴彼此啊

农农:没错!!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是小鬼哥告诉我的,这个头衔对我们来说有好也有遗憾的地方,看见ninepercent这个单字的时候有多么五味杂陈,曾经是有多么喜欢,现在又是多么的舍不得的话,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解释这个单字。可能五年后,十年后我会给你们一个最客观的答案,现在对我们来说就是要说再见的感觉,一切都这么匆匆的过去了。


小鬼:你叫我哥,你说说你是不是被魂穿了,把林彦俊还来

彦俊:你们正常点好吗?

长靖:不过粉丝都说很意难平

子异:毕竟…

子异后面没说出的话,我都可以靠脑补到自己哭


「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个毕业临界点,各自迎向各自的未来,成长更好的自己」

小贾:会的!而在我们迎向各自未来的同时,你们也在我身边陪我

长靖:当然没问题啦!我们的baby~


「比起快速到达某个地方,能够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才更重要」

正廷:大家都用自己习惯的速度朝向目标走,无论多久多远我们都会一直陪伴彼此的

坤坤:没错


283L

看到这段的时候,初雪刚好下了。那时候又突然想起了他们在大厂打雪仗


284L

还有好事情的舞台那天也是初雪


285L

这是我们陪伴他们第三年的初雪,只是这年他们已经解散了


286L

你们也说得太想哭了吧


287L

但是不得不说我真的有点想念那年的他们


288L

如果可以我想要在偶练第一期就赶快认清楚他们一百个练习生,就像彦俊说过的如果可以他一定会赶快跟大家变熟


289L

我天,根本就是带糖又带刀吧!


290L

彦俊最后那个眼神和笑都太温柔了


291LZ

悄悄话

坤坤:好害羞喔~


//

农农:我不会嫌弃你,我也没有不爱喝旺仔啦,只是我每次喝你们都说不要喝了,是要长到一米九

坤坤:没事~你尽管长,不管你长多高你永远是我们的小忙内


//


丞丞:为甚么每次到我的画风就变这样了,而且明明小鬼进来以后分贝才大

小鬼: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情,其实是你的问题

小鬼说完以后大家都笑成一团


//

小贾:你用猫来形容我没有感觉很好

长靖:我是觉得啦!他只是单纯想要养猫

彦俊:不要说出来,嘘


//

丞丞:哈哈哈丑一次给我看

正廷:这可能太难了

子异:也是毕竟是连玛丽莲梦露都可以handle很好的


//

农农:哈哈哈粉丝都说你有开发成功

子异:我不觉得自己话多啊?

彦俊:哈哈哈这个好笑


//

小鬼:第一次听见彦俊来夸奖我耶!真害羞

彦俊:害羞甚么啦!


//

长靖:唉唉我是02年,甚么大哥

坤坤:好~好~好~你们不要欺负长靖

长靖:还是坤坤好



后面就是Nine们写给少年们的想法,他们依然也是安静地用心地看完。


292L

就剩下坤坤篇和最后演唱会篇,到时候真的要跟ninepercent时期的他们告别了


293L

那天午夜,不知道为何他们解散那天我没哭、演唱会我也没哭,但是看见初雪的那刻我哭了


294L

有些痛是慢慢地蔓延到全身,我真的直到今天才发现他们其实在我心里占据了很大的一个位置


295LLZ

各位我们下周见,总觉得大家要准备好卫生纸


-tbc-

这周这期真的很晚才出来,是因为最近上班排班的关系,所以一直都没有时间打,也谢谢大家没怎么催更。



评论 ( 2 )
热度 ( 1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