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7

NinePercent X 限定的记忆7

-无CP(应该…

-兄弟向

-每周更新

-论坛体


218LLZ
嘿嘿嘿.jpg

就用刚刚从限定的记忆官微截的小贾用来当这周讨论的开头吧!就这样也默默地只剩下三期了,有种觉得这个节目结束的瞬间,真的就要放下ninepercent这个称呼了。


219L

这周开头要这么感伤的开始吗?突然很希望节目可以长一点,可以在看看他们还在ninepercent 这个保护伞下的样子


220L

不过我只能说子异和小贾这两期就让我默默地要想回去看偶练


221L

楼上的+1,但是我发现被剪辑了


222L

真的~剪辑超多的,想要怒骂271


223L

我们根本就是每天都在辱骂271也没看他有长进


224L

说到这个那天看见了一句话觉得很虐,「后来的我们甚么都有了 却少了彼此在身边」


225L

我哭,我的哥哥们肯定会一路携手登上顶峰的


226L

就是就是,他们说过彼此是兄弟啊


227L

丞丞也说要互相折磨一辈子,大家也都答应,他们可是说忙内的话都要听都要宠,丞丞也是忙内之一啊


228L

就是!话说我们话题聊偏了,LZ人呢?还没回来我就先帮忙转播啦!

这次的问题是「如何看待歌手参加节目」,看到这个问题的当下,我想到的是如果国内舞台够多,他们也不用去参加综艺增加曝光率啊!


长靖说「觉得参加综艺可以让大家看到更接近于私下的,有区别于舞台上的自己,至少有工作就好了,毕竟现在经济不景气,指少有人来找我」


我看到这句瞬间笑喷,真的是一个诚实的小可爱,其他兄弟们看见长靖这样回答,也大笑。


话说我忘记跟大家说这次的画面分割,这次除了丞丞和小贾两人在一个画面以外,其他人都是一个人,而且每个人背景都是酒店,要说这是团魂吗?


坤坤说不好意思喔!家里孩子比较未经人事一点

彦俊就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说crazy~他未经人事

长靖就回说我02年的耶!


可是看到他们这样打闹的时候,我的眼泪却掉下来了,我有多久没有看见长靖和彦俊在镜头前面互动。


229L

是啊!看到这幕的我也觉得很感动,他们出道以后粉丝真的撕的太跨张了

话说,他们的团魂真的总是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230LLZ

各位~我回来了,那我继续接著播下去啦!

不过还是要说范丞丞怎么每次到你画风就变这样啦!

丞丞说「综艺可以带给大家快乐,还能传播一些知识,然后还能交到新的朋友,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事情,你总不能总是看帅哥吧」


结果弹幕上都是我可以啊!我可以天天看帅哥


小贾就说「你看看这群女孩们一点都不矜持」

小鬼:小贾啊~不是哥哥要提醒你,对这些人来说你是弟弟,崽崽

小贾指著镜头说「你们,我把你们当家人,你们却想要当我妈妈」

紧接著坤坤就出来控场「好了好了孩子们收」


坤坤「我觉得是很放松的,而且其实挺好玩的,去做好玩的事情时,也不能忘记自己的本职」


丞丞:那坤坤你就多参加点综艺啊,像是我们小贾一样

坤坤:小贾那样真的有点太多了

小贾:队长~~

我天,竟然可以看见小贾撒娇,你知道作为贾母这件事情要发生多困难吗?


231L

说真话我觉得他们都太喜欢和对方撒娇了,可是你知道那也是那种习惯或者说已经把对方划进自己安全领域了。


232L

毕竟那段最艰难最暗无光日,看不见尽头的路是他们陪彼此度过的


234L

今天感觉大家的情绪都不高昂,怎么都一直走向煽情啊


235LLZ


「歌手跟综艺是不冲突的,让观众可以去感受你」农农说著的时候,其他人也在屏幕前疯狂点头


「这是一个可以宣传自己的作品,其实可以让更多的人去认识你」

「因为我现在发了歌以后,可以去的地方有限,那上综艺节目其实可以让更多的人去认识我们,去认识我们的作品」


正正和彦俊看完彼此的回应,还隔空击了个掌


子异:「其实在综艺里面可以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做音乐,可以拓宽自己的想法」

坤坤听见以后表示很欣慰,孩子们都有乖乖地做音乐

小鬼说「上综艺的一切都是为了音乐」


丞丞看见小鬼这样说就很皮的说「其实小鬼的意思就是为了音乐,所以我要上节目赚钱养自己养音乐」

而小鬼给的回应是一个冷笑


小贾:我觉得这两个互不影响,甚至会有帮助


接著就是我们的节目组替小贾稍微整理一下出道这十八个月他上的真人秀和综艺,不过小贾的那句「我不介意成为综艺咖,因为他不是不务正业」,虐哭了


「综艺是让我接触这个世界,拥抱这个新的世界」


其实想想小贾也才十七岁,可是他却经历了这么多


236L

帆哥不是问小贾知道外界对自己的称号是甚么吗

小贾毫不犹豫地说「大帅哥」

说完以哥哥们开始装收视不好,没有听见,但是帆哥真的很疼小贾说「对~其中一个」

帆哥「大家现在称你是综艺界的劳模」、「你知道单单快乐大本营你就上了几次吗?十一次」


彦俊说不愧是我们的忙内,这么棒

长靖说但是啊~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知道吗

小贾:知道了哥哥们


接著就是篮板青春的那个拍摄,就是那次扭伤脚,这一幕播出以后,哥哥们就疯狂的叮咛小贾打球要小心,不要仗著自己年轻,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知道为何看见他们这样交代的时候,突然想到你们也可以在他身边提醒他啊,但下一秒就想到对齁他们已经解散了。


给周锐打电话那段也很难过,周锐一直不相信说他们几个人录团综怎么可能会这么安静,我们也怎么知道他们录的团综是一人一期。


看到这段的他们也只能干笑的带过,真的从内心的觉得难过


237L

我发现大家现在每层都糖带刀啊


238LLZ

接著就是跟大陆哥合体,不得不说子异和大陆哥真的长得很像,后来说要玩狼人杀那段也很好笑,大陆哥一发现在录影就说「小贾平常都写歌写词很认真的」


正廷:不得不说小贾你在一群打篮球里面,真的瞬间变小了

彦俊:哈哈哈明明在我们的团内也算是高的

坤坤:我们可能整个团过去都会变很小


小贾说著自己从小到现在都一直在练习,直到参与了不同的综艺去体会了不同的职业,这段也很心酸。

但是虽然参加综艺,但是我们小贾也发了很多歌曲啊


子异:我们小贾真的很棒


透过每一期看他们都发现他们都有著超乎这个年龄的成熟和对这世界通透的理解。


239L

又到了每周一夸文案时间「在成为井井有条的大人之前,永远保持乐观和勇气,不惧怕不停歇」

其实我觉得这次限定的记忆都很用心,每一期都是让大家更加理解他们,像是小贾肯定很多人很好奇为甚么他要参加这么多的真人秀,农农那期就是为何海对他的意义来说如此的重要…


240L

我没有想到小贾竟然没有租房,但是打电话那段真的太好笑了,没有一个人接电话


241L

打电话那段,小鬼边笑边说「其实你可以试著打给我们」

小贾接著说「然后没人接吗?」


哈哈哈哈真的是,没办法大家都太忙了,不过好久没有看见tin宝了,真的胖了

农农:你该控制一下tin宝了,下次见面都抱不动了

坤坤:我认同


242LLZ

小贾说著自己不租房的理由,也坦言说其实这样挺没有归属感的。

却用幽默的方式带过这段,甚至还开玩笑的说自己是游牧艺人


正廷:没事~你就来我们家住

丞丞:还有我家

长靖:你来上海就住我家

彦俊:广州有我

坤坤:小贾你可是还有其他八个人的家可以住啊

小鬼:就是!我爸妈可喜欢你了

农农:我妈也很喜欢你,还问我你甚么时候去台湾要煮饭给你吃

丞丞:煮我?

丞丞的那个煮我,真的太可爱了啦!


但是我也看见我们小贾偷偷红了眼眶,瞬间也觉得其实小贾也还是一个孩子。而且特别是他妈妈不是怀孕,小贾肯定有时候会不好意思去打扰自己的妈妈和继父。



243L

还好~我们小贾还有其他八个哥哥们


244L

其实我觉得他们可以九人一起租一个房子,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家的感觉。


245L

小贾的表现却让人心疼,特别看到他从不会做菜到现在会做菜,真的觉得他长大的太快,快到在我们没注意的时候就已经到这样了


246L

小贾说自己厨艺第一,其他人也是默默地点头认同。

丞丞:真的好吃

坤坤:下次我也想吃

小贾:好~等你从英国回来我们约饭

农农:我也要

小鬼:吃饭这件事情怎么可以少了你鬼哥呢

子异:到时候我做口水鸡

长靖:你们说的我都饿了

正廷:行~那就到我家大家一起聚一次吧

彦俊:可以!那到时候小鬼洗碗

小鬼:又我!?

小贾:嘿嘿毕竟是AKA改成洗碗精了


哈哈哈太好笑了


247L

周锐一出现就有种又回到大厂的感觉


248L

真的!同意楼上,其实我常常怀疑他们参加的不是一个选秀节目,而是戏精的诞生


249L

哈哈哈,我们的尤品如必须有名字


250L

我们九个人都必须榜上有名


251L

不过后期也是宠小贾,还帮他配音乐


252L

电风扇那段对吧!笑翻,头发那么短还可以飘


253L

不过小贾的交友圈真的太妙了!


254LLZ

话说看到偶练男孩们一起打闹的时候,真的特别的想念在大厂的他们。


255L

哥哥们看见那个水煮肉片淋油的时候,都不自觉地吞了口水。


丞丞:我实名制控诉这个时间点看这个也太受罪了

坤坤:我们下次约饭我要看见这个

彦俊:那个你我他的游戏就不用了

子异:吃饭要专心吃

农农:我怕我们一玩,丞丞和长靖就默默一直吃

长靖:唉这个可以不用cue我没关系

丞丞:其实我也没有很会吃

小鬼:嗯!没有很会吃,但是可以在人家吃一根串的时候,吃了两根串、一个汉堡


256L

最害怕的就是来自亲队友的吐槽


257LLZ

哈哈哈鬼屋那段也很好笑,彦俊的那个「嗨~吃了吗」


坤坤:看见这段就会想起彦俊被恐怖箱支配的时候

彦俊:谢谢!这段剪掉


小贾说著「偶练是自己北漂的开始」,丞丞突然搂了搂小贾,偶练更是所有人追梦道路一个重大的事情,甚至对有些人来说是生命的转折。


说道PD放卡在全时那段,所有的人一脸为甚么我们不知道,

坤坤:我突然觉得我经历的偶练跟大家的不太一样

小鬼:不~是我们几个人彷佛魂穿了不同时空的偶练

子异:我真的想不起当时为甚么我们不知道这个消息

农农:一定是我们太认真了

正廷:没错!一定是这样

长靖:不过真的好想回大厂喔

子异:我上次回去也觉得我们九个人该一起回去一次

丞丞:结果我们都太忙了,找时间我们一起回去一趟吧!去看看属于我们的青春回忆

小贾:好啊!我们约好了


卑微的我只希望你们回去的时候记得发一个微博合照告诉我们你们回去了,就好


258L

怎么办~我现在就可以想像到他们回去的情形,我已经可以自己把自己虐哭了


259L

周锐生日那段直接被ninepercent其他人嘲笑,

农农:明明就是2月19日,我们还在大厂内替小贾庆生,怎么可以忘记啊

小鬼:就是!这个哥哥做的不合格

彦俊:这样不行啊


只能说周锐就直接避开了答案


260LLZ

「我还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发现他们真的很害怕被取代,很怕自己不红


坤坤:我以后免费给你的服装品牌做代言

农农:那我要当品牌大使

彦俊:来来来大厂颜质top1在这里

正廷:仙子在这

小鬼:总之我们八位任君挑选


我天,如果有一个系列可以由他们几个人代言真的会又超高的销售量


261L

农农看见那个破坏屋瞬间high说「我也玩」

小贾:我们下次一起去,而且真的超级疗育的

小贾不是又控制后期帮自己配BGM,

子异:我发现大家现在都很爱控制后期

彦俊:而且你是不是怕后期不帮你配,自己先配

小贾点了点头,小鬼就说这个后期不行啊,应该配你鬼哥的版本比较炸

正廷说:行了行了差不多得了

小鬼:你甚么意思,你鬼哥唱的不好吗?

长靖:很好~一级棒

小鬼:学的点

正廷:我看小鬼你飘了,下次见面该教育教育一下

坤坤:好了孩子们收



那个采音真的超酷的,玻璃声也好、键盘声也好


262L

感觉这个活动超纾压


263L

那个楼梯的画面和采树叶的那段,真的太美了,随便截都是画报啊


264L

最酷的就是后来把今天采的音加进去,连坤坤都疯狂点头认同。但是跳跳糖那段真的是


丞丞:你自己想吃就不用说自己要采音好吗

小贾:我没有

小鬼:你有没有自己心里清楚

小贾:不是说好忙内要宠著吗?坤坤~

坤坤:嗯?小忙内,农农啊

农农:在


哈哈哈这段的时候,就是我们熟悉的幼稚园男团啊


265L

期待我们小贾的第一张专辑


266L

现在说到ninepercent 我就想要哭,因为我们已经分开了很久


这句话一出来眼泪就掉了,我们也觉得你们分开很久了,我也很想你们,想念你们的舞台想念你们一起打闹的样子,想念你们有人负责闹,有人就负责笑。


267L


小贾说「ninepercent的大家对他来说早就不是队友、团友,而是自己生命当中的好朋友好兄弟,并不会因为解散了就不联络了」


也突然庆幸还好他们这段时间的合体少于了分开,至少在说再见之际不会那么痛、那么明显的伤感。

至少未来这些路他们都还是会陪伴著彼此,这样就足够


「十年后的小贾可能不再是一个偶像,可能是一个歌手,也有可能是一个潮牌的主理人,十年后我也才二十几岁嘛!你必须是一个你对得起自己的人」


正廷:突然觉得十年后我们最小的忙内竟然也才二十几岁,有种扎心了

长靖:好了其实我们可以跳过这个年龄的话题

彦俊:不说自己是02年的了

长靖:闭嘴!开除

彦俊:开除是不是


268LLZ
我觉得小贾最后那个灿笑很虐,我瞬间掉泪,是真的很可爱,却又意识到有多久没看见这个笑容了。


接著悄悄话篇


长靖:这个坤的评价我给第一名

小鬼:真的就是我们眼里的坤

坤坤:有吗?

八人:有~


//

农农:改天我们再去打台球吧!

小贾:好啊~我这次一定要赢你

农农:可以输的请客


//

丞丞:嘿嘿嘿好害羞啊~你这样夸奖我

正廷:丞丞真的很有毅力

//

彦俊:哈哈哈真是害羞

长靖:你们两个在一起吧!上次彦俊的那个也说过对你女装有心动的感觉

彦俊:我可以不要吗?

//

正廷:嘿嘿嘿!我也很感谢有你啦!

小鬼:你们两个这样我不行

//

农农:子异真的是团队里面最暖心的

//

小鬼:那个哭得很惨就不用说了

彦俊:怎么办你这段让我觉得你很像是告白

//

长靖:我们毕竟是忙内LINE

农农:那个是真假忙内LINE

其他人:哈哈哈


这次后面不是多了粉丝写给少年们的话吗?每个人都看的超级认真的,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我想他们肯定把我们大家的叮咛都记下来了


大家下周见,在下次见面前大家也好好努力的生活著,努力的少年们一样昂首阔步的向前走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