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来自深夜的感想


就在准备要睡觉前看了一篇关于一个多月前的告别演唱会repo @无浪系眠舟  

我以为我已经走出他们解散的这个遗憾中,结果还是哭惨了


想起第一次与他们以全民制作人见面的时候的心情

其实刚开始自己真的只能算是路人粉,随着节目才开始喜欢上这几个大男孩,刚开始入坑是因为农农,那个兔耳朵➕女孩真的太可爱了


接着被坤坤的才华洋溢吸引,再来被丞丞的搞笑吸引,有后来喜欢上长靖和彦俊两人的化学反应,还有昊昊超乎年龄的舞台成熟,小鬼的创作能力,正廷的后空翻,子异说真话是到了九人团才看见他的魅力


说起舞台,坤坤最印象深刻第一个让我记得有一个人叫蔡徐坤的是PPAP,农农的话是第一个舞台女孩,丞丞的话是can’t stop,小贾是巴比龙,彦俊是firewalking ,正廷的话是Seep,但是真正想要去了解的却是戒烟,子异的话是我永远记得,小鬼是artist,长靖是我怀念的


之后他们组成九人团,刚开始也不完直接是团粉,刚开始真的偏农,再来就是彦俊和长靖,直到花路出来在到后来的一些采访,渐渐的就成了团粉


不过也没想过第一次追星就追到了一个合体如此少的团体,但是如果重来一次,我想我还是会喜欢上他们


更在最后的离别时刻,发现自己对于这群少年的祝福只有「愿你们登上顶峰时,在彼此身边的依旧是这群兄弟」


也谢谢你们竭尽所能的告诉我们nine percent 这个称号对你们来说很重要,不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谢谢你们让这个名字始终有了它存在的意义


长靖曾经的我爱你们,这次终于多了几个可以说的对象

小鬼从多喝热水早点休息,也成为了会对自己兄弟说出我爱你们

子异用心的说出这一年半内对兄弟们的感谢

正正用行动告诉我们他很爱这个团,很爱很爱

彦俊用like a star告诉我们nine percent就算就算结束了,依然会像是夜空中的那颗星一样再彼此之间闪耀着

小贾 他相信着只要他们心中不觉得nine percent解散了,那他们永远不会解散

丞丞说毕业就该要有毕业的样子,这也是他参加过最好的毕业典礼,而大家也答应过要互相折磨一辈子

农农说他终于在昨天明白了离不开这首歌存在的意义,就是他们永远离不开彼此

坤坤说他不擅长离别,也感谢这一段时间陪伴他们九个小孩儿长大的每个人,这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还好这个新的开始你们九个都在


在这纷纷扰扰的圈子内,我很庆幸无论是一开始还是重新出发的你们,都遇见了可以陪伴自己的一群兄弟们,无论如何请你们记得你们有千军万马


「在这万千世界 愿你们一路平安快乐」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想从這個叫nine percent的牢笼走出来了


评论 ( 6 )
热度 ( 68 )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