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场nine percent惊天动地霹雳无敌回归演唱会(1)



-时间线:十年后


01

地点:蔡徐坤工作室


这天,坤坤的工作室异常的热闹,可以说是这十年以来最热闹的一天。不过现在早就不能只单纯说是一间工作室,因为这十年坤坤也用自己锐利的眼光签下了许多练习生,现在不只是歌手更是一位大老板。


身为坤坤身边一直都在的小助理默默则是正在会议室内指挥著其他人,这十年默默也不在是一名小助理,也是一位带了许多大神的金牌经纪人了,但是她也和老板一样对于这天异常的兴奋,而在会议室里被指挥的其他工作人员实在无法理解到底是谁要来,毕竟现在哪位艺人会吃这些高热量的食物和零食,像是魔芋爽、乖乖、小面包等等,又或者是草莓牛奶、旺仔牛奶,甚至还有外送的海底捞,最让人费解的还是那些保健品和退火茶。


就在他们摆完这些东西以后,就听见外面有人正直呼著自家老板的大名,在仔细一听不就是现在金字塔顶端之一的范丞丞。

这十年,在出道一开始被自己家安排去拍戏开始到后来自己努力去争取每次剧组的试镜,现在的影帝之一,当然除了在戏剧上一直有很好的表现以外,音乐上也是从未忘记过,范丞丞曾经在一次采访节目当中说过「音乐是自己的初心,从未忘过、放弃过」,因为当时那年他一首歌曲都未出过,在流言四起说丞丞要转型成为一个演员时,他的这句回答更让老粉们放心。


「蔡徐坤儿~」


本在办公室处理其他事情的坤坤听见以后,就打开了门说「范丞丞现在翅膀长硬了,敢直呼你队长的名字啦」


见到丞丞的坤坤本来一米八的气势瞬间缩小说「没有~不敢」

坤坤来不及回话,就被像是小旋风一样的小贾抱住,小贾说「队长~你的忙内来了,想不想我」

坤坤摸了摸小贾的头说「想」

丞丞:小贾~你给我放开老大,我都还没抱他呢

小贾:哼!我不放

丞丞:老大~你不想你的老三丞丞吗?

坤坤:想想想


小贾,这十年以来每一年至少会推出五首自己的自创曲,更是真人秀的宠儿,以超高的情商和智商在各大综艺秀展现,更不愧于那个「温州小机灵」的称号,也是队伍内唯一十年后连三字头的边都还没有摸到的真正忙内。


丞丞:黄明昊你听见没?老大说想我

小贾:你没听见坤坤话语里的无奈吗?

丞丞:你乱说

小贾:我没有


下一秒,正廷就出现给了他们两个一人一个断掌,再跟坤坤打招呼

正廷:你们两个以为自己还是未成年吗?是小学鸡吗?小贾你也是快点放开坤坤,坤坤好久不见

坤坤:好久不见,前阵子「二十」生产还顺利吗?


正廷,十年之间除了歌手的名称以外,更有一个现代舞舞者的称号,当他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后,突然在粉丝们面前消失,就躲进了英国某间有名的舞蹈学校进修,当再次有了他的消息时,他已经是英国著名舞团的第一舞者了。而坤坤口中的「二十」就是「十一」当时生下的崽崽之一,也不得不说这个取名真的是简单明了,就是按照数字的顺序取得。


正廷抓住了两个想要继续斗嘴的小学鸡以后,回应「很顺利,现在已经可以活蹦乱跳了」


坤坤:好了~进会议室吧


当他们一起准备进去会议室时就听见有炮仗精称号的小鬼声音,

小贾:不愧是炮仗精


小鬼:大家都在这里迎接我吗?坤坤这个地比上次那里好


小鬼在这十年成功地成为他想要成为的说唱偶像,更用自己的能力去创办了一间音乐学校,而地点也选在了他的初心的地方「通利」,当然其他兄弟们知道以后也将自己的钱投入了这间音乐学校。除了音乐上的成绩以外,也常常去客串小贾的综艺节目里。


子异:hey!bro~


王子异这十年除了歌手、演员以外的职业,也在五年前回家接手了自家的事业,不过不得不说他将这几件事情安排得井然有序,也从未起过冲突。前阵子也是拿下了视帝的称号​。


坤坤:你们来的刚刚好

小鬼:我还以为我会是第一个咧

丞丞:怎么可能第一个可是我呢


「你们都在门口干嘛啊?」

当他们回头就是看见一个拿著凤梨酥站在门口的农农,还记得刚出道时,农农去拍了电影以后,普通话突然没有了台湾腔,他们还不习惯,不过跟他们相处了一下,农农的台湾腔又回来了。


农农则是这十年除了歌手以外的工作,也在电影、主持人的领域发展得很好。要说比较特别的事情就是他和丞丞是同一年拿下影帝这个称号的,还记得当时两人互相竞争同一个选项时,营销号可是大肆地传出两人不合的消息,甚至还为这个奖项打架的传闻传出。不过跌破大家眼镜的是当天红毯两人竟然是一起走的,结果就有人两人其实在一起很久了的消息。


丞丞:怎么有是凤梨酥!?我真的要怀疑其实你们家是做凤梨酥

农农:刚好前阵子有休假就回到了高雄休息,想说你们应该很久没吃凤梨酥了就买了


「凤梨酥~我要吃」


这个高音跑不掉是他们的第一主唱尤长靖,这十年他真的如同当初说的在华语乐坛下留下了自己的专属位置,也是一个专心于走歌手这条路的人。这十年除了小贾、浓浓的综艺节目会上以外,其余时间不是在唱歌,就是准备发歌。也成为许多戏剧炙手可热力邀的ost歌手。


「尤长靖~你是觉得三十多岁可以不用身材管理是不是」

「你说谁三十多岁,我02年的」


林彦俊,那个曾经说著要制霸的大厂的男孩,现在真的可以说是制霸了整个时尚圈,各大时尚品牌的宠儿,无论是从帽子代言到鞋子,甚至前阵子还接下了某个大牌的内裤广告,也让粉丝看见了他隐藏许久的腹肌,当然每年还是有稳定的出一张专辑。


坤坤拍了拍手说「好了~孩子们收!去会议室开会」


十年了这句话还是很有魔力,让本来闹腾的大家都乖乖地在坤坤带领之下进到会议室,至于这次为何他们会一同聚齐在这个会议室内呢?原因就要让人转回十年前「农农篇」的限定的记忆,他们说好要在十年后开一场「nine percent 惊天动地霹雳无敌回归演唱会」


虽然彦俊真的对这个名字吐槽到无力,但是队长始终觉得忙内的话要听,所以最后就拍掌决定了这个有够长的演唱会名字。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641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