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非典型团体营业 06

其实说实话在大家眼里的娱乐圈都是光鲜亮丽的,但当你身陷其中你才明白是多么腐败不堪。那些你以为改变了就不会发生的想法其实是个错误,该发生还是会发生,只是在不同的时间节点罢了。


这天,一行人都待在家里休息时,一个小助理跑来宿舍告诉农农晚上有一个投资商的酒会他被邀请参加,本来还吵闹大家一听见是酒会,每个人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


农农却是轻易地答应表示自己知道,并且上楼准备换衣服,而其他人则是在下面慌得团团转,用尽脑力想要改变这一切。

但是,时间却不等人,在农农和大家打了招呼说自己要出门了,大家却支支乌乌的不想让农农走,虽然农农想要听明白自家兄弟们想跟自己说甚么,但是碍于这种酒会不好迟到,特别他们还是新人。


等农农走掉以后,彦俊就朝著墙壁捶了自己的手说「为甚么我们改变了一切,却还是没有改变这件事情」

坐在沙发上的小贾突然开口说「你们知道有些事情它就是在这个轨道上运行的,无论我们如何改变该发生还是会发生」


长靖:所以现在的重点是不能让农农真的被留下潜规则的形象和新闻

小鬼:如果按照上一世,农农也没有让对方得逞,所以这次想当然也不会,只是我们必须改变他离开的方式

丞丞:我知道了

正廷:快说

丞丞:既然记者早就安排好,那我们也不要让记者多跑一趟,由我们去接农农。

子异:你的意思说直接让记者拍到这次酒会结束,是我们去接他

彦俊:可以啊~范丞丞

坤坤:那这样吧!我跟农农连络说他酒会结束以后,跟我们说我们在外面等他,到时候农农如果真不舒服到出不来,就由丞丞你进去接他。

小鬼:为何是范丞丞,他可靠吗?

子异:是因为范丞丞姓范吧!

坤坤点了点头又开口说「就算是不给范丞丞面子,也要给他姐面子」

丞丞轻笑了一声:突然觉得自己上一世真的挺天真的,以为自己不要顶著姊姊的光环在这个圈子发光发热,可是到头来却因为是家人所以无论如何都会被影响到

小贾:丞丞~

丞丞:我没事啦!我其实上一世团体解散后就知道了这个事实。因为我没办法改变我们是家人的这件事情啊


丞丞说完以后,所有人都向前抱了抱他,有时候其实兄弟之间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拥抱,就能明白彼此。


大约两小时后,坤坤他们一行人就按照计画将车子开到了酒会外面的待停区,而农农果然不出所料的被下了药剂,不过或许下药的人也害怕会出事,所以药量并没有太重,至少农农可以走到厕所发讯息给自己的兄弟。


在外面的其他人也在收到消息的第一秒,丞丞也就马上下车直接大胆地走进了酒店的宴会内,果然不出所料因为「范」这个姓氏,让丞丞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而丞丞也靠著之前的那个梦境在对的厕所内找到了农农,而丞丞看见农农第一秒也是向前搀扶住并且说「还能走吗?」,农农点了点头表示可以。


于是,丞丞就半搀扶著农农出了酒店,且还特地从大门走出,在车上看见他们出来的坤坤,也赶紧将车子开到酒店门口接走了农农。这段时间,他们也没有忘记和经纪人说发生了甚么事情。


果不其然就在他们还在回家的路上,新闻就已经出来且迅速的上了新闻,「当红男子团体成员疑似被下药」,但是在车上的大家都没有时间管,因为农农已经药效发作,一直想要脱掉身上的衣服,对于这件事情呢,我们的其他七人则是保持著自己是盲人,甚么都看不见。


毕竟他们可是知道自家队长的占有欲有多强,谁都不想要在这个情况下还要加练,但是毕竟大家耳朵是关不起来的,还是可以听见坤坤哄著农农的声音。其他人表示如果我们家队长可以拿对农农温柔的百分之一对待他们就满足了。


当他们车子到了家里的地下室以后,坤坤二话不说地扶著农农直接进了房间,

小鬼:我想说坤坤其实是因为农农太高,所以抱不起来吧

长靖:你千万不要让坤坤听见,不然加练可是离你不远了

两人说完以后,其他人就笑了,

正廷:好了~也挺晚的睡吧


于是他们几人就各自的回到房间内,至于这个晚上呢?据其他人表示隔天农农是红著脸且躲避著坤坤,而彦俊则是询问了坤坤是不是直接来了,连告白都没有。

结果得到的是加练还有一个白眼,坤坤表示自己是这种趁人之危的人吗?就用手帮忙了一下而已,当然在讲这段的时候,我们家小贾直接被呜住耳朵、眼睛。


当然这次发生这件事情以后,我们的百分八也开始调查究竟那个小助理是谁派来的,结果询问一圈下来却只知道在事情发生的当天晚上,那个小助理就已经辞职说家里有事情。这件事情也只能这样不了了知。


但是却因为农农这件事情的关系,让潜规则这件事情曝光在大众面前,也让这个圈子来了一次大洗牌。可是对于少年们来说,这件事情就像是一个石子砸入一片湖里,只泛起了一点点的水花,对于这群流量代表们,时间是他们最珍贵的东西。


他们依然录著他们的团综,但是这段时间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坤坤和农农之间的暧昧情愫,甚至其他人还开启了赌盘,赌坤坤何时会拿下农农。


与此同时,他们也开始准备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一切也似乎渐渐和上一世的开始有了切割,宋税没有出现在他们的生活当中,而农农也没有被逼迫的去了美国。


就在八人觉得一切都往好的方向走的时候,网路突然爆出了一封农农曾经想要退团和友人的聊天讯息,当这件事情爆出时,他们九人正在录著某个化妆品牌的广告。

而方哥来到现场和导演说了几句话以后,九人就被带进了化妆间,当他们九人进了化妆间还是一脸蒙逼的样子,方哥只悠悠地开口说要他们几人先看热搜


大家看完热搜以后,都纷纷转头看向了农农,等著农农的解释。农农深吸了一口气以后才开口说「这张聊天内容是真的」,农农说完以后大家都瞬间的安静,此时门突然被敲开,现场的一个工作人员看似要开口的样子,却被方哥用微微凶的口气说「没看见我们在处理内部事情吗?」,工作人员只好默默地又把门关上。


而少年们和方哥都不知道的是他们的这段对话已经以直播的方式在微博上了,因为今天为了要给粉丝们福利,所以早就在一开始他们到达的时候,工作人员有提醒过今天会在化妆室内做直播,没想到是工作人员为了贪方便,所以早早就设定好时间,没想到却…


等工作人员关上门以后,农农才继续开口「其实,那是刚出道的事情,说实话要不是这张聊天内容曝光,我都忘了自己曾经想过退团」,

坤坤:我想知道为甚么?

农农:你们也知道我只有半年的练习生经历,然后突然就这样进入了大家的眼里,突如其来的有黑料说自己有后台、自己笑容很假,是个人都没办法在瞬间承受住吧!而且我不知道为甚么出道那刻我有种会和你们格格不入的感受。

农农说完以后,其他人又陷入了沉默,大家都想起了上一世的一切,他们不得不说农农感受真的很准。打破沉默的是小鬼,这也是小鬼第一次这么真实地说出自己的感受,

小鬼:其实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我跟你们格格不入,我没有像你们练习生的经历,我也曾经觉得「偶像」这两个字跟我挂不上勾,也认为这个词代表著花瓶。甚至在出道夜前一天我也想过退赛,我害怕我出道了,我会不能做自己,会因为那些掌声和鲜花忘了自己是谁。

正廷喝了一口水以后开口说「当时我去参加那个节目也很纠结,毕竟那时候也没多久才从韩国那个节目淘汰回来。我不知道如果自己这次失败了,那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出现在大家面前。也曾经怀疑过自己从一个已经可以看到头的梦想,换到一个你根本不知道尽头在哪的梦想好吗」


长靖:其实说实话我也是,你想我要从异国他乡,就为了一个梦想的来了这块我觉得很陌生的土地,我也知道自己长得不是特别帅特别瘦,也不是大家眼中典型的偶像


彦俊: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公司的事情,所以其实我也挺害怕的,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我一辈子都想要完成的梦想,所以就算是撞得头破血流,我也觉得值得。


丞丞:我...当初上节目就想要摆脱姊姊的光环,结果第一次考核就忘词了,还哭成那样


小贾:我是年纪最小的,因为这个梦想我也没有像是一般人有正常上学,因为这个梦想我确实失去了很多,我也很害怕如果这次又失败了呢?如过这次没有人喜欢我怎么办?


子异:我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其实我当初去参加节目的时候,没有让家里的人知道,那时候他们差点以为我失踪都要报警了。


坤坤:你们都知道对我来说是一次重新开始,我当时背负了很多的事情、最大的恐怕就是之前的那个刚刚落幕的官司吧


他们几人突如其来的真实、谈心,让方哥觉得自己似乎不该在这个化妆间,默默地就出了化妆间,才被刚刚工作人员告知他们的谈话全部都已经直播出去了,方哥先是惊讶和生气接著赶紧上网看风向,却发现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进行,就挥了挥手让工作人员走。

而里面的谈话却还在持续著,


正廷:你们知道吗?我知道我们这次会很好,但是我却没有想过我们会这么好


在看著直播的粉丝虽然不懂为何正廷说出了「这次」,但是自己喜欢的偶像突然这么坦诚不公的讨论著自己的曾经有的不安,除了心疼还有一点点辛酸。


长靖:对我来说ninepercent是一个保护伞,在这个伞下的我很安心

小鬼:你们对我来说是我追求梦想的筹码,也是陪我走在这条路上的兄弟

彦俊: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遇见你们每一个人,在这条不平坦的花路上

子异:还好我不是一个人

丞丞:是你们不断告诉我,你们喜欢我只是因为我是范丞丞

小贾:你们会是我永远的哥哥们

农农:退赛个想法早就不知道被丢去哪里,我只想要接下的路都一直有你们

坤坤:我们可是ninepercent耶!


他们互看一眼,突如其来的喊起口号。当然当天晚上他们才知道这些对话都被直播到了粉丝面前,但是他们却不觉得害怕,只是有点害羞。


同时,当天晚上身为ninepercent大站的粉丝站,发出了这样的一段文字,让各个站子都纷纷转发,甚至连他们的官博都转发了。


@ninepercent粉丝团:我想今天大家都被少年们的真诚吓了一跳吧!我也从未想过原来他们都曾经这样的不安,甚至连退赛、退团都有出现过。不过我们想先跟你们说辛苦了,还有谢谢你们没有放弃这个梦想,让我们可以遇见这么勇敢追梦的你们。想对坤坤说如同我们在节目最后告诉你的「你不是单枪匹马,你有千军万马」,而我们想现在恐怕还要加上你还有八个兄弟、农农谢谢你没有被那些无中生有的黑料打败,谢谢你一直如同我们初见时那样的快乐、丞丞我们喜欢你永远都是因为你是范丞丞、justin你永远都是我们大家心中的昊哥,好好的在哥哥们保护下当个小孩吧、彦俊谢谢你没有放弃这个梦想,谢谢你一直都这么勇敢、你就是我们的制霸、正廷谢谢你选择转换跑道才能让我们看到一个这么厉害的人、子异你真的很棒,所以不要害怕的走著吧!小鬼你是我们心中的说唱偶像、长靖你是我们的第一主唱大人。所谓的ninepercent就是你们九个人组成的才叫Ninepercent,少了任何一个人都不是了,所以麻烦你们继续互相折磨、互相陪伴走这条花路。


@ninepercent官博:forever转发微博//@ninepercent粉丝团:…


-tbc-


我天这篇真的难产,想了很久要怎么让他们推开心房,走进彼此的里面。当然上面的情况按常理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我却想要让粉丝们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看见他们九个人的真实。特别是这三周限定的记忆看下来,真的觉得他们如同那时我们初次遇见时一样。接下来应该就只剩下两篇到三篇就会完结了。



评论 ( 22 )
热度 ( 4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