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7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7 初次录制「我们结婚了」


随著时间的走著,也迎来了第一次我们结婚了的播放,而早就在网路上引起宣传大波的就是这四人,这可是第一次一个恋爱真人秀找上同性,当然身为圈子当中的大部分人都知道这可是为了配合接下来政府即将推出的同性婚姻法。


甚至圈子内的大部人都觉得这四人真的运气很好,可以搭上这艘船,也没有多少人认真觉得四人会是真情侣档。


身为四人的粉丝早就已经在电视前准备准时收看,随著片头放完以后,首发见面的是我们彦俊和长靖,坐在保母车上接受采访的彦俊

导演:知道这次嘉宾吗?

彦俊:知道啊~我们还是一起签约的呢

导演:…

彦俊:我是不是应该要说不知道,假装一下期待感

导演:算了,长靖说的没错

彦俊:他说我甚么?

导演:你很难控制

彦俊:有吗?我觉得我很好控制啊

导演:…


看到这幕的网友们都笑疯了,第一次看见节目组这么落败的。


而另外已经抵达咖啡厅的长靖,也帮彦俊叫好了他喜欢吃的甜点,只是好像又不只有长靖一人,过没多久,服务生送上了四份饮品、四份甜点。

当咖啡厅的门被推开的时候,竟然不是彦俊,而是农农。而长靖看见农农也挥了挥手,农农一坐下就被长靖关心吃饭没,

农农:吃了~

长靖:最近练歌练得如何?

农农:觉得练得还不错,但是昨天听到上次进录音棚的后制以后觉得没有很满意,打算明天再进去录一次


此时弹幕上面已经许多的讯息,难道我们都猜错了,甚至还有两个受可是没有前途的。

两人没有聊太久,咖啡厅的门再次被推开,这次是我们彦俊和坤坤两人同时抵达,两人走向正在聊天的队友,

长靖:你们来啦~

彦俊:我们在门口遇见

坤坤:是啊~

农农:坐下吧


四人坐定位以后,彦俊就开口说「我想观众一定很好奇我们四人为何一起出现在咖啡厅」,

坤坤:其实大家都在网路上面猜我们谁跟谁会假结婚,但是其实大家都猜错了

农农:我不是跟坤坤啦!是跟彦俊

长靖:看到这里的你们是不是很讶异

彦俊:我都可以想像到弹幕上大家一片傻眼、和骗人了


而四人讲完以后,我们的摄影师还特地照了一下工作人员,因为工作人员也蒙了,这可没有写在台本上,也纷纷转头看向导演,发现导演也是一脸蒙逼。


总之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我们的少年们就突然大笑说「开玩笑地,其实就是网路是大家看见的那个组合啦」


而在电视机前欣赏的粉丝小黄心想真的是皮,也赶紧边看边上论坛跟大家一起讨论这群不受控制的偶像们。

一阵欢声笑语之后,他们四人也拿到了第一张任务卡,就是要前往节目组准备好的爱的小屋里面布置,四人也相约结束以后要一起吃晚餐。便分开前往彼此的爱的小屋。

「坤农」

上了车的坤坤和农农,这次由坤坤负责开车,农农便开口问「你拿到驾照以后,有没有开过车」,坤坤一边回应一边起身替农农扣上安全带「当然有啊~你当我是彦俊拿了驾照以后就没开过车吗?」,农农因为坤坤这个行为而红了耳朵,顾左右而言他的说「阿俊肯定是会很无奈,连这种事情你都给人家爆出来」,坤坤「这不是公开的秘密吗?走吧我们朝家里出发」,农农「出发~农农DJ上线」。


坤坤边开著车边问「请问农农DJ要放甚么歌呢?」,农农划著自己的手机说「那我放一首粉丝写给我们歌吧!让粉丝知道我们都有看到他们写的歌」,坤坤打著方向灯回应「你不怕粉丝叫你离他们生活远一点吗?」,农农「他们可不舍得了呢」


农农说完以后,音乐也从车子里的音响流淌出来「是四月的风太过温柔,推著我们不经意的相遇」,随著音乐的拨放,两人也逐渐地安静了下来,不知为何就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受。

随著一首又一首的音乐后,两人也来到了他们即将要相处将近四个月的爱的小屋。


一下车以后我们的农农就蹦蹦跳跳地跑到房子前面,拿著钥匙准备要开门,还喊著坤坤快点,而坤坤则是先将后车箱的行里拿了下来,此时坤坤就很庆幸自己的小兔子没有学到自家队员正廷的能力,两人也就只有三个行李箱。


而农农回头想问坤坤怎么没有回应自己,才发现自己忘记还有行李,便又走回了车子旁便说「坤坤你干嘛不提醒我有行李」,坤坤笑著回应摸了摸农农的头说「你也要给我机会说啊,来你拿这个,另外两个我拿」,农农点了点头以后就拿著一个行李再次走到了门口,等到坤坤也走到了门口,

农农:我开啦~

坤坤笑著点了点头,

农农一打开门就发出「哇~」的声音,随即说「但是还是没有我们大别墅豪华」,坤坤也接著看见接下来他们要住的房子,是一个具有设计感的北欧风格,坤坤边将行李搬进了房子内,边回应著农农的话「我们都叫他大别墅了,当然很豪华啊,不过这也挺温馨的」

此时,农农已经东跑西跑得把整个房子看了一遍,然后又跑到坤坤面前说「节目组真的很过分」,坤坤递上了一瓶水让农农喘口气「节目组怎么过分了?」,农农喝了一大口的水说「整个家除了家具以外,其他都没有」


坤坤:那你想要先整理家,还是先去采购?

农农:先去买东西

坤坤:好~那走吧


于是,两人就这样朝著商场出发,不过碍于两人都是顶级流量代表,所以还是做了简单的伪装,第一站两人先来到寝具店,因为两人发现除了有床以外其他都没有,两人先是买了两套的床单、枕套,而且就这么刚好现场有两人应援色合体的,粉色加金色。


买完以后两人先将东西放回车上以后,就去逛了厨具店,买了一些必需品,而这次出来让坤坤有种两人已经结婚住在一起的错觉,因为两人互相讨论出要买哪些东西放在家里。


等他们将所有东西都买完以后,第一期也播放完毕,而身为两人CP粉的烤奶姊姊们可是糖吃到饱,就别提买东西的时候,坤坤一直牵著农农的手,这算是小糖吧!还有农农吃冰吃到脸上,坤坤直接上手抹掉,总之整个画面就是冒满粉色泡泡的。


当然第一期播出以后也受到热烈的反馈,与其说没有黑子上跳下跳说著两人卖腐,不如说繁星的公关真的做得非常完美,不仅是坤坤和农农的粉丝都没有被捆绑吸血的感觉,连之前粉丝曾经大吵大闹过的长得俊,粉丝甚至出现留言说不知道为何哥哥身边站的是他,总比是女生还来的好接受。


当然在公司观看这一切的莹姊也终于放下心,虽然当初信誓旦旦的告诉他们别害怕,肯定能行的,但是毕竟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带到未来会出柜的偶像。

也让莹姊更加确定要快速地让他们几人从流量、偶像这个标签改为歌手、演员、主持人等等的称号。


而第一期播出这件事情也在他们九人的群里闹了一番,某次彦俊才跟他们提过其实他们两人还没有在一起,不过大部分的人都说我们是没眼睛吗?这样还没在一起,那在一起肯定更加腻歪。


后来,他们两队也被粉丝有了不同的绰号,彦俊和长靖让人熟称的就是长得俊,也有人戏称两人根本就是老夫老夫啊,而坤农则是被戏称是新婚夫夫。


相对另外两队就没有带来如此大的流量和热度,但是毕竟这两队是真的第一次见面,难免还是会有尴尬不熟的状态。


-tbc-

彦俊和长靖两人上「我结」的节目内容如果有人想看,我在写番外给大家啊。然后之后「我结」的部分可能也会写成论坛体的方式。接下来就会恋爱为主,事业为辅的走向,应该啦…


评论 ( 11 )
热度 ( 6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