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5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5

莹姊:对了,彦俊最近有部电视剧找你当主演,《流淌的时光》

彦俊:不用试镜?

莹姊:投资商主意你,如果你有兴趣我就接下来

小贾:这不是之前在老福特上面最受欢迎的小说吗?

莹姊:小贾,我觉得我真的要限制一下你使用网路的时间了,连饭圈使用的老福特你都知道

小贾:嘿嘿~莹姊我这叫贴近粉丝的生活,不然怎么可以跟粉丝有话题吗?

正廷:你没听过一句话吗?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彦俊:所以它的故事内容是甚么?

小贾:小贾知道

莹姊用眼睛示意让小贾回答彦俊的问题,小贾先是清了清喉咙才开口,

「其实就是一部小清新的校园偶像剧,不过这部小说更注重的是在主角们之间的友谊,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一丁点都没有,只会有淡淡的暧昧。而故事先是从男主角长大以后,在家里接到了以前的班长,询问同学会的事情,开始回顾起他的年少回忆,最后结局停在了男主角和女主角再次同学会上面见面」


丞丞:感觉挺一般的怎么会火?

小贾边用手指摇了摇说「nonono,最重要的是男主角和他兄弟之间的事情,有人说其实男二喜欢的不是女主,而是男主,而男主和女主搞的暧昧全是为了让男二吃醋。不过这个也没有被作者本人承认过就是了,作者在后记当中写到其实他只是想要写一个青春回忆,不是每个人的青春都像是被洒满狗血的,其实更多人的青春像自己一样,简单快乐,却是最值得怀念的」

彦俊:莹姊我能先看一下原著,在跟你说吗?

莹姊:当然可以


他们的会议就在这样的状态下结束了,九人也难得会议结束后没有行程,决定回家煮火锅吃。在上一次团综拍摄完成后,林威宇也已经整理行李离开大别墅,他们几人其实也应该收一收各自的行李,搬进公司准备的宿舍里,不过他们几人像莹姊要求可不可以住在一起,于是莹姊就像这栋别墅的物业沟通了一下,直接延长了租期。


而彦俊也在小贾推荐底下看完了这部《流淌的时光》决定接下这部剧本,而农农也跟著看了一下,发现自己对于这部的男二有很大的兴趣,也跟莹姊说了自己想要尝试一下。


就在莹姊操作之下,准备签约的前一晚莹姊接受到了剧组表示投资商决定要用其他人来做为主演,希望彦俊可以换成男二。莹姊先是根据组的人员须以委蛇探了探口风,才知道原来是林威宇爬床直接爬到投资商爸爸的床上,才会改成这样。


于是,莹姊紧急的赶到宿舍内和彦俊、农农两人讲这样的情况,农农表示自己无所谓,当初是想要跟彦俊一起演戏,才想要这个男二的角色,彦俊表示自己恐怕无法和林威宇演出兄弟恭维的状态,干脆就放弃这个剧本。


可是坤坤却知道当时这部电视剧却火的一蹋糊涂,当时,男一和男二确实是彦俊和农农,因为林威宇的第一部电影已经将他火的忘了自己,所以不屑跟他们竞争这部电视剧。

但因为自己所以有了改变,但是坤坤心想就算是自己重来一次,也不能因为这样的原因,让他们两人的失去这么重要的一次机会,他记得当初书粉遗憾的是没有一首歌曲可以符合男一和男二的主题曲,那就像是他知道的,农农为了他放弃了一次机会,这次自己也为他们创造一次机会。


坤坤:莹姊,如果我提出可以替他们写歌,是不是他们两人就可以得到这次的演出机会

彦俊、农农:坤坤~

坤坤对两人摆了摆手又说「我又不是无偿写歌的」,

莹姊思考了一下说「我可以努力看看,毕竟我听导演的意思还是主意你们两人演出,现在又多了坤坤的这个筹码,我想可能有机会」


莹姊说完以后就离开了宿舍去周旋这件事情,

彦俊:坤坤其实你可以不用这样的

坤坤:我只是想说你们两个真的很适合这个角色,我不想要本来是你们的东西被抢走罢了

农农:谢谢坤坤

坤坤:等你们真的拿下这两个角色在跟我说谢谢吧


三人互看笑了一下,坤坤这刻感受到或许这就是兄弟吧!会因为对方的资源被抢,所以想要尽自己所能的替对方拿下,而且上一世自己也追过这部戏,但是一想到他们两人后来被书粉凑CP,心里就有点不开心。


总之这件事情正被处理时,我们的百分十也迎来了最后一场解散演唱会,在场演唱会上各家粉丝都将现场哭成泪海,而坤坤站在那诺大的舞台,才真正有感受到似乎一切都跟上一世有所不同了。

这次,自己真的不再是单枪匹马,而是有八个兄弟和粉丝们千军万马。

而站在舞台上的林威宇看著走在最前头的坤坤,心想何时我们的关系只剩下了队友,不今天过了就是前队友了。霎那间,林威宇觉得自己心里隐隐作痛,但是功成名就、掌声鲜花、顶峰这些东西对自己更有吸引力,或许在他灵魂深处的某个位置他真的爱过坤坤吧,但是对于他而言爱情从来都没有重要过工作。

多年后,林威宇想起了这次的解散演唱会,那场的延伸舞台有了左边和右边,自己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向,那次的决定或许有印证了接下来的事情。后悔吗?林威宇想或许吧!

那天舞台结束后,农农突然开口说「想起第一次上台的时候,觉得舞台好大,大到可以让我们在舞台上东跑西跑,可是现在却又觉得舞台好小,小到已经容纳不了我们十个人一起演出了」

在大家的心里默默的认同农农的这句话,他们解散了即便是在同一个公司,但也不太可能一起站在舞台上了,毕竟他们没有一个人想要变成营销号的新闻内容,炒著所谓情怀。

坤坤望向舞台看著散场的粉丝,突然想起小贾曾说过他们会在更大的舞台相遇,是啊~当时后来他们确实都开了更多更大场的演唱会,他也看过一片又一片的金海,但他始终觉得今天那五颜六色的灯排交织是最美的画面。


坤坤:唉~我以后开演唱会,你们永远都会专属的位置


回应坤坤的是少年们的笑容,后来以皮为人生信条的丞丞和小贾两人就吵著说要去吃海底捞庆功,于是他们就这样勾肩搭背的走向了保母车朝餐厅出发,而林威宇早在演唱会结束以后,就被经纪人带走了。


等他们走出舞台,只能看见林威宇的背影朝向反方向的位置走,这刻坤坤在心里默想「再见了,曾经的青春和喜欢」,这刻,坤坤才和自己和解,才原谅自己上一世的天真。


这晚,他们没有像彼此说再见,因为他们知道接下来的路还是会有彼此陪著。就算是明面上少了些接触,也没关系。


这晚,就像是要纪念这段一年半的奇幻旅程一样,大家说好在最后一刻一秒钟发出那张他们偷偷珍藏著的自拍,并配上「FOREVER」,向粉丝说即便我们解散了,但是我们会永远都在,陪彼此走这段不平坦的花路。


这晚,属于TENPERCENT的粉丝大站转发了他们的微博后,


@TENPERCENT粉丝团:发现不再能用TENPERCENT的某某某来称呼你们的那瞬间,突然不知道要怎么称呼你们,我想就用我的少年们吧!少年们~大步的向前走吧,想对你们说的话有很多,但到这个解散之际,只剩下愿你们接下来一路顺遂一路平安,愿归来时仍是少年,是期待也是希望。//转发…


看见这段祝福的少年们瞬间觉得心里被装的满满的,子异突然想起长靖曾说过「我何能何德可以站在这里唱歌给你们听」,是啊他们一心只是因为喜欢著我们,所以只希望我们好好的。

-TBC-

先跟大家说一下因为近期工作真的比较多一点,所以更新频率肯定会降低。

重案组那篇不会弃坑,只是需要比较多一点的时间才会更新。

非典型团体营业那篇呢,应该这周会更新。

那天突然看见一句话,其实挺触动到我的「追星是一场盛大的暗恋」,说不定哪天我就因为这句话开一个文,嘿嘿嘿。

本来想说要让他们晚点再解散,让林威宇在做妖一下,但是突然觉得好像应该在这个时间点解散会比较好。(笑…

提醒一下大家明天早上九点零九分会有联文喔



评论 ( 11 )
热度 ( 5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