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4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4

随著综艺节目的热播,少年们也开始准备著最后一张团体专辑,去迎接接下来的解散。在准备团体专辑的同时,之前农农拍摄电影《一半》也随著上映,农农也开始跑著电影的宣传活动,坤坤则是因为是作词作曲的演唱者,只需要跑首映会以及最后一场宣传会就可以了,在第一场首映会当中,当农农正在专心回答著主持人的问题时,坤坤正看著台下的粉丝,不经意的看到了属于两人CP的应援手幅,突然心漏跳了一下。


总之首映会也非常圆满的结束了,而农农的演技也正式被大家认可,许多媒体都觉得原来农农是有演技的。


在这部电影上映后,某天夜半,我们百分十几人刚好都在别墅内,我们的小贾就说要大家一起去看电影,替农农贡献票房,结果下一秒就被丞丞怼说「都已经破忆了,有需要你贡献吗?」,两人就又开始日常的斗嘴,最后在正廷给两人各一个断掌结束了这件事情。


不过在他们两人斗嘴过程,彦俊已经订好了电影票,并且将每人赶著去换衣服,自己和长靖则是去将车库里的两台车子开出来。


于是,后来狗仔就拍到他们十人全副武装的去看电影,随即也被正主回应了,因为当天晚上他们几人纷纷发出自己看电影的票根,又或者大家坐在电影院拿著爆米花准备看电影的照片,不过最广为流传的是农农发的一段小影片,影片里可以看见他们几人看完电影准备走去停车场开车的状态,而透过农农的镜头可以看见他们三三两两的勾肩搭背,又或是抢著爆米花讨论著电影场景。

农农的文案更是让团粉喊著我们百分十是真的「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可以这样走一辈子」

而在画面的最后是坤坤转头喊农农说「回家吧」,更让钮扣和烤奶姊姊列为十大入坑画面。



随著时间的走,「奇妙的时光」也迎来了收官,他们也在导演组的邀请一起和粉丝们在电影院一起欣赏最后一期,最后一期他们也接了最后一场晚会「毕业」,他们看著自己客人们站在音乐角上述说著属于他们的四年,那些感慨和感言,在某个瞬间也把少年们带回了选秀节目当中,当时,他们真的没有想过分别会来的那么快,就如同彦俊说的「如果可以重来,他想要早点跟大家混熟」

最后那首「那些年」他们十人站在那个小小的舞台,没有特别的舞台设计,只要最真挚的歌声,那个瞬间让大家似乎看见大厂的残影,那时候的最后一期卡段当中他们几人都清唱了这首歌


这十五天的相处历历在目,第一次开业迎来空无一片没有客人的景象早就不复存在,也一起去海豚岛滑沙、攀登最高楼。所有害怕的一切都因为自己兄弟在身边转而勇气。

节目结束后,十人也和粉丝一起互动了一番,也回应了粉丝们的问题,总之圆满收官。


随著节目落幕后,少年们也进入了限定团的倒数时间,最后的三个月。


这天,十人再次聚齐准备最后一张专辑「限定的记忆」,这次一改前面的单独solo曲,他们要给粉丝们满满的团歌,在这一年半的旅程当中画下最完美的句点,交出一张最完美的成绩单给喜爱他们的人。


而这段时间,林威宇的公司也不断的作死,因为林威宇的公司打算把他造成一个创作歌手,可是就连上一张专辑的音乐都不是经由他的手,不过对于林威宇的公司来说他是不是一个真的会创作的人并不重要,他只要在粉丝眼中会就好了,毕竟这个圈子不缺代写的人才。


而对于这件事情都默默被坤坤看在眼里,坤坤心想既然自己要作死就没办法了,,毕竟这一世林威宇想要捆绑自己都从未成功过,想说就小小的复仇,只要让他无法在音乐圈当中立足就好。


这段时间,他也想通了,如果他一心想要复仇,那这跟上一世总是关注著林威宇有何差别,这次重来他更想要的是好好走自己的路,和自己喜欢的人牵手走向永远。


同时,他也确认了自己的心,他喜欢农农,不是队友的喜欢又或是朋友的喜欢,而是爱人的喜欢。但,他还不打算现在告白,因为现在自己还没有能力保护对方。不得不说两人的想法真的如出一辙,可是他早就不知道自己和农农表现出来的一切就像是已经在一起了。


我想要是他们队友知道其实两人还没戳破之间的窗户纸,肯定会说你们有需要吗?不是在一起了,当我们没有看见站姊出的图吗?队长,你不看看你看像农农的眼神吗?不,应该说你的眼睛有离开吗?你知道你都被粉丝戏称是「蔡盯盯」了吗?


还有最有资格说话的恐怕就是丞丞了,每次巡演结束后他们几人都会牵手喊口号鞠躬感谢粉丝,自己永远握到的都是话筒。而且你不要以为我没有看见你特地把话筒换了手,还有某场那句「超时了,笨蛋」,大家表示我们不该在舞台上,我们应该粉丝一样在观众席。


或许因为是最后一张专辑,所以几人都卯足全力去做准备,单单光是录音这件事情,他们就进了录音室修改了上百次都不夸张,之后到了韩国练习舞蹈,甚至还将本来编排好的舞蹈改的面目全非,但是最后呈现在粉丝面前的果然是最好的样子。


随著专辑的发行,他们的最后一个同名团体综艺也呈现在大家面前了,这次专辑的成绩也是三张专辑当中最好的,更是只花了15秒的时间登上了殿堂级专辑。


更有人这样说他们是开创选秀节目的鼻祖,他们几人真的是现在圈子当中最完美的偶像团体,将十人分开看业务能力和成绩,都是让同一时间的其他艺人足以仰望的程度,当他们几人合体时更是将彼此的流量发挥的极致。


每个人和他们共同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给的一些评语皆是有礼貌、业务能力强的回应。


与此同时,林威宇也在这段时间内接了一部电影,不过这部电影并没有农农当初的火爆,但是在圈子内还是可圈可点的成绩,当然我们的百分十也再次在半夜去看了这部电影,但是这次却不是他们自愿,而是林威宇的公司直接买票让他们去看,甚至还特地约了记者去拍摄。


而莹姊对于这件事情则是任何它发展,毕竟几人还是一个团体。

在解散前的两个月,莹姊将九人再次聚集在繁星的会议室内,要和他们九人讨论一下接下解散后的发展。


莹姊:首先,想先跟大家说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了,毕竟是在上升期

小贾开心地吃著会议室里面的魔芋爽说「不辛苦」

丞丞在一旁看见就说「你有魔芋爽就不辛苦了」

小贾:你有种就不要边吃边说,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坤坤眼看两人又要斗起嘴,就出声「孩子们~收」,才让莹姊可以继续话题。

莹姊:接下来解散过后,你们几人的合约会以公司名义说替各位付解约金,然后经纪约转为繁星,懂吗?

九人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莹姊:然后之后我们先暂时短暂的不将你们九个人绑再一起,毕竟一开始就走情怀不太好,也不利于你们,我希望未来你们可以跟林威宇的关系仅此于前队友。

彦俊:莹姊你可能误会了,我们本来跟林威宇交情也仅此于队友

莹姊:林威宇现在有的资源都并不是多光明的手段,我不想到时候爆出来你们会被影响到

小贾:不光明的手段?

长靖:小小年纪不要问那么多

子异:把桌上的退火茶喝了,吃了这么多魔芋爽不怕明天上火

莹姊:接下来会像是当初你们想要走的路一样安排所有的活动,然后彦俊和长靖接下来会安排你们俩一起上一些真人秀,好为未来的公开做打算。

长靖和彦俊两人点了点头表示明白,莹姊看见两人明白后就开口继续对他们说「我不会禁止你们跟谁交往,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在你们交往期间是明白的,好让到时候我可以应付狗仔们,懂吗?」

其他几人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了解,而坤坤心想如果当初自己也是选择繁星是不是在自己最后离开时,早就像粉丝说了自己的性向。


接下来莹姊就和大家说了接下来公司替大家的规划,看少年们对于这些事情有没有其他想法。


与此同时,林威宇也正在公司和洪桥争吵著未来的规划,按照洪桥的规划明白写著要捆绑著其他几人,卖情怀,来让林威宇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而林威宇早就因为这段时间的一帆风顺,和专辑及电影票房而开始膨胀,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公司当中的一哥,所有的资源应该要像他倾倒。

林威宇也不想要跟他们几人捆绑著,

林威宇:我不想跟他们捆绑,你都不知道每次和他们相处,我都觉得格格不入

洪桥:可是现阶段来说跟他们继续捆绑,对于粉丝比较有稳定效果

林威宇:总之我就是不想要跟他们捆绑在一起,我记得最近《流淌的时光》不是要选角了吗?你看可不可以拿到那个男主角

洪桥:那部听说投资商已经有属意的人了

林威宇:我不管,我就是想要那部

洪桥:好~我会尽量的

林威宇点了点头,就拿著包离开了会议室,而洪桥则是一人面对那个空荡的会议室想著他们两人何时变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