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3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3

或许是因为团综的成绩傲人,所以很快地的就有一个老牌的真人秀厨艺找上了十人,这天,就是他们去火锅店录制先导片的日子,因为大家这阵子都是在跑自己的行程关系,所以完全就是从各个通告地点的,首先到的是我们的长靖,长靖先是敲了敲门以后,就推开门,看见的就是当时拍摄的选秀节目的导演负责人,于是我们乖巧地长靖就先打了招呼“帆哥~好久不见”,这个被称为帆哥的人笑了一下就要长靖快坐下吃火锅。


帆哥:最近干嘛呢?

长靖:最近在准备新的专辑

帆哥:单曲还是一整张

长靖:有单曲也有团专

帆哥:这次开餐厅的话觉得自己适合什么样地职位?


还不等长竟回答,门又开了,这次到的是彦俊、小鬼两人,而小鬼也很皮的说“长靖就是负责吃啊!到时候客人都还没来材料就没了”,长靖听见小鬼这样说就是一个眼刀过去。彦俊则是直接做到长靖旁边和帆哥打了声招呼后开始涮起牛肉。

长靖:那你呢?小鬼


小鬼准备回答时,小贾、正廷、子异、丞丞四人也抵达了餐厅,且乖巧地和帆哥打了招呼。

小贾:嘿嘿~昨天刚刚体测完可以好好的大吃一顿

正廷:还是别吃太多明天还要拍照呢

丞丞:好的尽量

小鬼:等等我听到脚步声,我要吓吓他们


于是小鬼、丞丞、小贾三人就在门口准备要吓开门农农几人,结果反被农农吓了一大跳,因为农农带了一个恐怖面具,结果其他已经坐在位置上的人就已经笑成一团,长靖整个人都在笑到彦俊身上。


总之百分之十也算是集合完毕,于是他们就边吃边喝讨论著工作分配。

丞丞:小鬼你要不要当服务生?

小鬼:做不了,长得不太尊重人,你知道吗?

小鬼说完以后大家又再次笑成一团,小鬼还继续说着“像我们这种一出去喀喀喀,别人一讲啥玩意就走了”,坤坤一边笑着一遍控制着小鬼,以免小鬼在说出什么自黑的话。

正廷:我觉得彦俊挺适合打扫卫生的

彦俊:什么?我不是应该是门面吗?当初你们可是选我当颜质第一名耶

导演组:小贾会做饭吗?

小贾:我会啊~

正廷:好了你吃饭吧!

子异:你还是好好吃饭吧~

丞丞:你会做啥?


《接下来,请欣赏小贾被怼日常》

《青菜篇》

小鬼:不是~你下点青菜,你别下金针菇

于是小贾就伸手将菜拿了过来,然后…

“别用手啊~你洗手了吗?”


《厨房篇》

农农:你知道我们餐厅只有一个可能会倒闭,被人投诉卫生不合格

长靖:哈哈哈,是因为我们小宝宝进厨房吗?


《服务员篇》

丞丞:我觉得吧,服务员得是一个长的干干净净的人

小鬼:你别小贾一出来,唉?这小孩是咋回事的

彦俊:黑不溜啾的

坤坤:林彦俊你有资格说人家黑?

长靖:说到黑这件事情,你知道那天啊,林彦俊买了一个退黑素,他以为那是美白的

农农:退黑素?

子异:那个是让你晚上比较好睡的保健品

林威宇:果然是我们的养生bro


《发工资篇》

正廷:来来来~发工资了,你一百,我一百,他一百,我一百

长靖:所以到最后小贾会有一千,然后我们其他人只有一百

坤坤:好了~冷静,孩子们!收,所以我们要讨论一下谁要当店长

小贾:我想要当!

农农:我也想当

两个小忙内开口说想要当店长,做哥哥就只能满足,

彦俊:这样吧~就小贾和农农一起,刚好一个店长一个副店长


大家互相看了一眼对于这件事情没有任何的意见,于是他们的店长和副店长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下来,紧接着就是外场的咖啡师的职位。由于全团只有彦俊之前有在咖啡厅打过工,在加上如同前面说的他可是我们百分十的门面代表,由子异替彦俊当小助理,紧接着要迅速地决定了主厨和副主厨的人选,由我们的长靖和正廷两人,小鬼、丞丞两人则是在厨房内帮忙备料、洗碗,坤坤和林威宇两人则是当服务生。


照我们的小贾说“坤哥一站在那里,客人就会自动过来”

彦俊表示刚刚不是说我是门面代表吗?怎么一下子就变了,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就在这样的欢乐之下,少年们一起踏上了飞往黄金海岸的飞机去闯那未知的世界。


下飞机后的少年们马上被风景吸引了一番,先是在车上经过稍微繁华的市中心,

“我也想要冲浪”

“我想玩水上摩托车”

本来还叽叽喳喳说着要怎么揽客的少年们,看见车子没有停下,反而是继续往森林深处开往,突然心中有感受些许的不安,

小鬼突如其来的开口说“怎么会有种恐怖片的感觉”

长靖:你不要乱说话好不好



当车子停下后,少年们正要抱怨位置太偏僻时,就被节目组准备的小动物园吸引了,一下就撒欢的跑去跟动物亲密接触。

“哇~你们看好大的猪喔”

导演组:这是店里的吉祥物

正廷:那我就是你们的吉祥物

所有人:…

正廷:好~我走

正廷说完以后就朝门口走去,站在一旁的小鬼赶紧拉住他


“你们看是羊驼耶”

“范丞丞你的同类,快我帮你跟他们拍照”

“是羊耶!”

“你们有乌龟”

“小贾你别过来~这里有鸡”


此时,少年们的年龄真的三岁不能多了,而在另外一边则是呈现了不一样的情绪,身为店长和副店长两人却烦恼着未来的事情,

小贾:所以我们以后除了要养活自己以外,还要养活这些动物

陈立农:重点是我们这家店会有客人吗?

后期很调皮的P了,担心店里生意的店长们和玩乐最重要的店员


总之,看完动物的少年们拖着行李总算要进入接下来他们要经营的餐厅内,小鬼作为首发人员边走进去边赞叹说比自己想像的好多了,下一秒他就抛弃自己的行李马上跑去餐厅一角的音乐角


而随后在后方的少年们也看见以后就纷纷地跑上那个小舞台打起了他们一专的创新者和二专的关于我们,最后在坤坤出声说“孩子们收”才结束了这场小型演唱会,接着林威宇就在一旁的黑板上看见了一个营业目标,

林威宇:有任务耶!

这一句就将四散各地的少年们再次聚齐,

彥俊:第一站旅行计划,全澳洲最美天际线跳伞、体验太平洋冲浪

长靖:所需金额三千澳币,解锁时间倒数两天

丞丞:三千澳元是多少人民币啊

农农:一万五人民币

正廷:开什么国际玩笑

就在少年们一阵抱怨后,节目组再次出声说“从明天起你们餐厅即将开始营业”


听见明天就要开始营业的少年们也不闹了,开始讨论起店名要起什么,总之一段讨论之后,就决定叫“space”,决定好店名的少年们也开始了检查餐厅各处缺失什么


厨房里面正廷切着番茄、长靖腌着牛排,丞丞负责帮忙打蛋,彦俊和子异两人正在试着咖啡机和果汁机,小贾、农农、坤坤、林威宇四人正讨论著如何迎客。

就在正廷准备好的时候,小鬼喊着很大声的演习开始,戴上墨镜抹了抹自己的头发,推着行李箱帅气地走进来时,自己还cue需要背景乐,我们农农就直接把乱世巨星给他放下去。不过帅不到两秒,行李箱就突然卡壳。

让在吧台看小鬼一人演戏的其他人笑成一团,小鬼轻轻咳了一下,又很认真的表演下去

坤、农、tin、林威宇四人先是抱拳然后说“欢迎光临space餐厅”,紧接着林威宇向前向小鬼说“请坐这里”,


小鬼就回说“我不想做这”,一说完以后坤坤就一个眼刀给小鬼,小鬼秒怂说其实我觉得这个位置挺好的,坐下以后我们的坤坤就把菜单送上并问“先生~你想要来点什么吗?”

小鬼:我口好渴我想要喝水

下一秒,农农就把水送上了

小鬼喝了一口就说“太凉了太凉了”,小贾就说“太凉了是吗?那我帮你换一杯”

小鬼就翻开刚刚坤坤送上来的菜单,并说“怎么就这几个菜”,一说完站在吧台的子异和彦俊就笑出声,

小贾:因为我们餐厅才刚刚开幕,西冷牛排是我们大厨的拿手菜

小鬼:不太想吃牛排,我来这就想吃点家乡菜

小贾:有~这是大厨主打番茄炒蛋

小鬼:我今天想吃红烧肉

小鬼还没说完,正廷就拿着刚刚炒好的番茄炒蛋出来喊着大家尝尝,小贾就赶紧开口说“我们特意为您做了一个番茄炒蛋”

小鬼:怎么着,我都还没点菜的,就给我做了一个什么情況

小贾丝毫不受影响的继续说“这是我们大厨朱正廷特意为您做的”

正廷:你尝尝,我这时隔五年下廚

小鬼:干嘛呢

农农:他现在客人

农农说完以后正廷马上变脸说“吃一下,我特别为你准备的”,在正廷说着的时候,长靖也把刚刚完成的牛排送上桌,小鬼看见牛排的时候“不是,你们餐厅怎么回事”

正廷:我们餐厅我跟你说,没有你选择的余地,你吃不吃?

小鬼吞了一个口水,还没回应,一旁的其他人已经开吃了

小鬼:你们这帮员工吃饭还跟我抢是吧,我点的菜也跟我抢是吧

小鬼说完以后也加入试菜的行列

彦俊:我觉得有点淡

正廷:是吧!水放多了

总之,试玩菜后小鬼和其他人的餐厅扮演游戏还持续下去,最后在小鬼这集的金句中结束了这场闹剧“你们这家餐厅叫空白格,真的是一片空白,啥也没有怪不得叫space”

此时,彦俊和子异刚好研究完榨汁机如何使用,榨出了一杯新鲜的橙子汁,小贾就强行让小鬼喝下去,然后一脸期待着评价

小鬼悠悠地开口说“我觉得很宁静''

该玩该闹结束后,就听见丞丞喊着小鬼进厨房帮忙,当小鬼一进厨房以后,正廷就说你把那边的碗盘都洗一下,小鬼看了一眼以后深呼吸一口气,就和丞丞两人开始了洗碗的浩大工程,这也奠定了未来小鬼的AKA被他们改成了洗碗精。


总之第一天就在少年们试菜之下有了一个小句点,与此同时这个节目第一期播出后也带来了极高的收视率。

更有人特地开了一个楼来讨论这个综艺节目,圈子内的大家又再次见证了这次少年们的高人气。


这个餐厅类型的综艺节目随着拨出,第二期的时候,少年们因为没有达标所以被迫睡在餐厅里面,当天导演说出收工以后,少年们以为说睡在餐厅只是闹着玩的,结果没有想到却是真的,九人想一想觉得这个也是挺有趣的经验就答应节目组了,先是回到原宿舍内洗澡刷牙。但是林威宇就不想要答应了,在这次录制前,自家经纪人洪桥也跟自己说过尽量看可不可以跟坤坤绑在一起,让他的名声更上一层楼。于是他就在洗完澡后找到自己的经纪人,要求经纪人去跟节目组说他要住在宿舍内。

洪桥:反正只要在拍摄前回到餐厅拍摄早起的画面就行了吧

导演:不是当初就说过我们是没有剧本的,一切写实

洪桥:那当初合约上也没有说要睡觉餐厅阿,导演他现在的热度有多高,万一嗑了碰了你负责吗?万一感冒了,威宇也即将要出唱片,这次回去要录音的

导演听见这样的一段话,心想其他九位少年不也热度很高,怎么就没有提出这件事情。不过碍于导演不想要争吵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所以就点头了。


在第三期播出时,因为少年们在餐厅起床的画面还引起了一段小小的讨论声,因为有人说怎么就只有九个睡袋,有细节帝就提出用影像对照,林威宇根本就没有睡在餐厅内,不过很快地的就被林威宇的粉丝喷了,这件事情也不了了知。

-tbc-

话说今天是我写文的一周年呢

评论 ( 23 )
热度 ( 6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