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 星途闪耀 07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依旧是我惯用的那几对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07

结束了thankwithlove的巡回演出以后,少年们也马不停蹄的直接被丢到了韩国制作他们的新专辑,同时网路也开始播放他们去LA的团综画面。而一场没有预料的粉丝之间的撕逼大赛也吹起号角,首先开撕的是我们的彦俊和长靖两人的粉丝,即便现在的世界已经可以同性结婚,但是还是算是少数。甚至在大家眼里最开明的娱乐圈内,却是一个不能公开的事情,一旦公开你的事业还是会在政府干预下受到影响,所以大部分的同性恋人都会选择隐瞒。

两人一个是第五名出道,另外一个是第九名出道,毕竟两人出道名次是有差距的,所以就会被说卖腐捆绑吸血等等的消息。


而在他们彼此的队伍里面除了林威宇不知道彦俊和长靖早就在决赛出道后互相坦白心意,又或许说因为他们两人和之前还没在一起不太有太大的差别,而彦俊一直以来都觉得未来一定会要公开,也认定了长靖会是他走一辈子的人。


按照彦俊说的有些人你第一眼看见他,就会把你们接下来未来到老的一切想的清清楚楚,像是求婚、结婚、甚至在彼此老的走不动的时候,那些画面就会像是跑马灯一样在你脑子里面过了一遍,而长靖就是那样的人。


而身为他们经纪人的莹姊也很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于是在网路的粉丝开始互相撕的时候,就特地飞了趟韩国将九人聚集在了一起,当然其余目前还在繁星的小公司的五人,也被繁星派来的假经纪人一同的带走,说要提早想办法当未来事情发生到他们身上的时候如何公关。

毕竟如果只有莹姊来却带走不是同公司的艺人,恐怕这间小公司就会很快掉马被发现其实是在繁星底下的娱乐公司。


因此现在就有九人聚集在饭店内的会议是讨论关于网路上这场粉丝之间的事情,

莹姊:我们有两个方法,首先第一个也是最常业界使用的方法,就是置之不理,毕竟这种事情正主不好下场,但是我却不推荐你们这样,因为你们未来肯定会发生很多次这样的事情,久了可能公司会为了避免这种战争再次发生,直接减少你们名面上的接触,对于你们未来要公开这件事情会不利。

彦俊:那第二个方法是?

莹姊:透过我们放出的花絮和那种假装偷拍的影片,让粉丝知道你们感情很好不存在吸血这种事情,同时也让粉丝知道你们之间有一个很重要的革命情感,但也可能会面临的一阵脱粉,甚至脱粉回踩。毕竟他们觉得自己这样做是对你们好的。

长靖:我选第一种,现在我们的粉丝都不够牢固,第二种太冒险了

彦俊:不准,你没看他们现在在网路是怎么伤人的吗?打著喜欢我的名号去伤害我喜欢的人,这也叫喜欢我

长靖本来打算开口说出那句最狗血的话,在你的前途和我们之间的爱,我选择你的前途

彦俊或许是陪伴彼此太久,所以明白长靖会说出甚么话,在他打算开口的时候,就又说

「不要说甚么要我选择我的梦想,当是演八点档吗?在我这里无论是梦想还是你都在我的未来规划内,我常说男人没有在怕的。」

长靖:可是…

彦俊:长靖~我只要一句话,你相信我吗?

长靖:我…我相信

彦俊;那就好了,无论如何我一定会用我的方法保护你


这是第一次坤坤这么强烈感受到彦俊和长靖双方到底有多喜欢彼此,虽然他们在这件事情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方式,但说到底都是要保护对方。

坤坤也想起之前看过的一句话「我愿意为了你与世界为敌,只因为我爱你」,或许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吧!


就在莹姊准备要去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农农突然开口叫住了莹姊

农农:莹姊~

莹姊:怎么了农农?

农农:有甚么是我们能做的吗?

莹姊:你们?

丞丞:我们是要互相走一辈子兄弟

小贾:是啊!所以我们能帮他们甚么事情

正廷:莹姊我知道你们在想甚么,在想我们这群初入娱乐圈的新人,果然初生之犊不怕虎。但我想跟你说的不是我们不怕又或是不懂这个圈子。

子异:而是我们只是想要知世故而不事故,在我们可以选择的之下我们会想要保有初心

小鬼:再说了政府也早就通过了同性婚姻法这件事情,就算他们现在公开我们被雪藏,那我们就去街头卖艺好了

丞丞:唉唉谁要跟你去街头卖艺,我可以去开餐厅好吗?

农农:我可以去选别的梦想完成,像是当心理医生之类的,好像也赚蛮多钱的

眼看话题要被跑偏了,坤坤只好开口说「孩子们~收」,说完以后转头面对莹姊

「莹姊,你说过希望可以看见我们互相扶持,而现在这就是我们的决定」

彦俊:谢谢你们

小鬼:说过了兄弟有甚么好说谢谢,真要谢帮我付最新的那款AJ的钱吧

丞丞:我要魔芋爽

小贾:师傅~辣条

正廷:你懂的最新的衣服就行


本来已经因为这件事情感动到红了眼眶的长靖瞬间眼泪都缩回去了,不过这就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吧!


后来为了让泄漏出去的影片更加自然,于是我们的其他人也特地出了个声音。


「惊!最近吵的火热的林某与尤某关系是!?」

这样的标题就出现在了微博的页面上,当粉丝也好或是路人、吃瓜群众点进去以后就发现果然是标题党,首先第一个影像是来自彦俊和自家队伍里面农农的声音,透过画面可以看见应该是两人出去吃饭被隔壁桌偷录的


农:唉~最近网路那个闹得轰轰烈烈你应该知道吧?

俊:知道啊~我跟长靖吧!说真的我们两人从走这条路开始就一起携手努力到现在,我不奢求我的粉丝也喜欢他,但是至少不要去伤害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吧

农:嗯!我懂,我也会希望我的农糖们乖乖的,毕竟我们大家感情这么好。看到他们这样为了自己打榜反黑,甚至还说要集体团购生发水,挺心疼。

俊:想想当初为了我们出道他们那时更是说自己是没有感情的投票机器


当你点开下面的另外一个画面,就可以看见长靖和正廷、小贾三人一起去逛街,然后长靖和小贾应该是在等正廷换衣服,

小贾:baby~你跟师父还好吗?

长靖:我跟彦俊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会因为网路上的东西影响到彼此之间,还记得吗?我说过他是我的墙,至始至终现在依旧是,其实我那时候想过如果没出道就算了,可是那时候我看见他出道的时候,有种我也出道,我想跟他一起走这条路

小贾:还好你们都出道了

长靖:后来我真的觉得很幸运,出道了以后又有你们这群可以一起玩闹一起努力的兄弟们,你也知道我孤身一人来到北京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我真的没有想过会遇见你们。

小贾:我也是~反正就像丞丞说的我们要互相纠缠折磨彼此一辈子



算是少年们的第一个公关危机就在繁星娱乐公司的操作之下,算是完美落幕。不过让莹姊意外的是在这次调查当中发现有许多水军是混杂在这次的事件当中,后来详细查到林威宇的经纪人洪桥出手买了些水军,不过也不知道这件事情林威宇是知情还是不知情。但也让莹姊特别留了个心眼在这件事情上,可是她没有让其他少年们得知。或许是在那天他们之间的真实情感感动到了吧,莹姊想要尽自己可能的保护这群人对这个圈子的初心。有些黑暗面还有资本的博弈就不用让他们太清楚明白的知道了,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而同时也让两人的CP粉表示这根本就是公开在一起了吧,还在一天内就冲上CP榜的第一,两人各自的粉丝则是在内部粉丝团讨论,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了,他们要做的就是堵住柜门,不让他们冲出来公开,毕竟现在他们还在上升期。


当然不可避免地还是有脱粉的情形,不过涨粉的幅度比脱粉的速度来的快,所以总归两人还因为这件事情涨粉了呢。


而繁星公司派的小助理们也潜水在两人的粉丝团内,确定风向是往好的发展。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