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04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依旧是我惯用的那几对


04


而此时的舞蹈教室内,


农农:坤坤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坤坤拿著维他命水喝著点了点头,

农农:就是我看你面对到林威宇的时候都会发抖,是因为他做了甚么吗?


坤坤心想我当然不能跟你说我是气到发抖,而农农看见坤坤低著头的样子觉得肯定是林威宇欺负了了他的小队长,所以就向前抱住了坤坤说别怕我在~


坤坤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或许是重生以来每天的生活都是被排得满满的,所以一直以来他都没有时间去宣泄这个人带来的伤害,又或者是自己一直不愿意自己是真的爱过,因为这个爱始终是太过于卑微,根本就不像是ikun口中的舞台上的王者。现在自己缩在了一个比自己小的弟弟怀里痛哭真的挺丢脸的,但是此时的自己却想要在这个温暖的拥抱当中获取一些勇气。


农农也感受自家的小队长在自己怀里痛哭失声,只好轻拍著说自己在,也不知为何农农也突然想起自己曾在节目里说过猫咪硬要装狮子这句话,或许一直来蔡徐坤给大家的表现都超乎了本身的年龄,让人始终忘记了其实他也才20岁。


而刚好要来舞蹈教室叫坤坤和农农吃水果的贾斯汀,看见这画面就拍了照片在没有坤坤、农农、林威宇的群里面


[烤奶哥哥弟弟]

温州小机灵:图片、图片、图片

制霸:这么快就把到手了?

人间仙子:?

制霸:我是不是不小心把农的秘密说了

人间仙子:是的

小鸟胃:@制霸是的!

我不是炮仗精:等等农农喜欢坤坤这是秘密?我以为大家都知道

我不佛:我不知道

山东大白鹅:子异你不算

制霸:所以你们都知道农农喜欢坤坤?

人间仙子:对呀!不过之前坤坤在节目里面都跟林威宇玩,所以我就没有说了

温州小机灵:现在可以确定是林威宇威胁坤坤

山东大白鹅:@制霸@温州小机灵我要截图给农农看,别忘了农农左手490

制霸:你想要我送你几拐,直说就可以了谢谢

温州小机灵:说甚么皇权富贵断了,一切都断了

我不是炮仗精:@温州小机灵我觉得你真的差不多可以喊他们两个来吃水果了,不然方芳要去找你们了

温州小机灵:知道了~保证完成任务

山东大白鹅:组织等你成功回来

小鸟胃:一群戏精


我们身负重任的贾斯汀终于在群里聊了快10分钟又再次去敲了敲舞蹈教室的门,

坤坤:进来~

贾斯汀:坤哥、农农~上来吃水果

坤坤:知道了~


小贾看著自家队长答应了自己却没有起身,马上就意识到自己像是好几千瓦的电灯泡在这里,马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于是马上离开。留下两人待在舞蹈教室。

不过实际上是坤坤在大哭一场发泄以后,就突然想到上一世他们去LA的时候曾经出事过,但是时间过得太久了,他根本不太记得到底发生了甚么事情,农农则是还没缓过来刚刚坤坤在自己怀里哭了这么久这件事情,如果坤坤有仔细看就可以看见农农因为抱他所以耳朵都红了。


当两人从舞蹈教室走回客厅的时候,就发现大家都用了一种很奇妙的眼神看著他们,于是坤坤就和农农咬耳朵说「该不会我的眼睛还很红吧?」,农农转头看了一眼坤坤摇了摇头说

「不会啊!可能又是日常没吃药了吧」

明明是一段没有任呵暧昧行为与话语,却在这群已经入股成烤奶的队员眼里就是正主压著我嗑糖啊!甚至按头小分队都想要出现了。

当然也在这群队员眼里就是一种宣示主权的行为,我们两在一起了但是因为我们是idol,所以我们不能说,其他人互看一眼确认过眼神,决定要当一个专业的烤奶哥哥弟弟,要一起守护这段感情。


不得不说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各个都是网瘾少年加爱看玛莉苏的孩子。

为了打破彼此之间的尴尬感,于是彦俊就开口要两人快点坐下一起吃水果,同时坐在沙发另外一头的林威宇觉得自己又再次感觉自己不属于这个团体一样。吃完水果后的所有人就被坤坤赶回了房间去整理LA的行李。

就在大家都回房的时候,林威宇喊住了蔡徐坤「坤~我们可以聊一下吗?」,而此时蔡徐坤觉得迟早他和林威宇都要谈过一次,那不如甚么事情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就谈吧!

而农农也听见了这段对话,而转头看了坤坤一眼,只见坤坤用唇语和她说没事,快去整理行李吧


而林威宇终于找到了两人单独相处的时间,而林威宇一开口就是先质问了蔡徐坤为何他最后选择签下的娱乐公司是繁星,而不是当初说好的奇异果,

坤坤听完了这个问题的时候,笑了笑才回应「我们当初确实说好要去奇异果娱乐公司,可是我反悔了,我凭甚么要因为你放弃一个更好的签约机会,你是我的谁吗?」

蔡徐坤这样的回答确实让林威宇无法反驳,他们两个从头到尾都没有戳破彼此之间的事情,林威宇还来不及回应,蔡徐坤又再次开口

「你不要跟我说你喜欢我这种屁话,我到底对你来说是甚么,你自己比我清楚,我不过就是一个可以让你走捷径的人,一个可以利用我的人气带动你,这件事情我们两人心知肚明,以前我愿意让你这样,不代表我现在依旧要让你这样。以前我可以装傻不知道,但是现在我不想装了,你自己好自为之。」

林威宇:是陈立农跟你说了甚么吗?

蔡徐坤:你为甚么都不想想是你自己做了甚么,总是把错误往别人的身上推。

林威宇:坤~你听我说,只有我是真心对你好的,我也从来没有想要捆绑你,让自己在这个圈子爆红。这次我们去美国,我们安排人进入陈立农的房间制造一些绯闻,让他身败名裂。

坤坤:你为甚么要针对农农?


其实这个问题从上一世坤坤就很想要问了,要说他不让自己与其他人有太过密切的联系来说,其中以跟农农的关系一直以来是最为严重,明明就算把农农拉下来也好,林威宇也不可能一跃而上成为第二。


林威宇:你不觉得他很假吗?你想他一个才练习半年的人,却是一直在比赛当中有好成绩,这不就是有后台?


坤坤冷笑了一声:只是证明他很观众缘罢了,再说如果他有后台那当时比赛最重要的时候他就不会假黑料满天飞


林威宇:坤坤别傻了,这个圈子没有你想像的单纯,如果你今天对他仁慈,后天你就不知道在哪里了


坤坤没有留下任何话语就转身回到了自己房间,而被留下的林威宇该说他是蠢还是心大呢?竟然觉得所有的一切都还在自己的计划内,甚至认定坤坤只是因为最近和其他人走得比较近被影响了。


而在躲在楼梯上也听见了两人争吵的其他成员,比较真性情一点的小鬼早就在林威宇说著要让农农背上莫须有的绯闻时,就想冲下去和林威宇打一架,但是被子异和正廷两人拉住了。他们也害怕被自家队长看见于是赶紧一哄而散的回到各自房间内整理行李,而此时彦俊和长靖两人本来正常的正在整理著行李时,

彦俊:长靖~

长靖:怎么了?

彦俊:我觉得坤坤说的好像他曾经和林威宇再一起过,甚至被利用过。这一切就像是坤坤曾经经历过一次一样

长靖:甚么意思?

彦俊:你没看过小说都会有重生这件事情吗?说不定坤坤就是重生的

长靖听见了彦俊说了重生以后就给他一个白眼继续整理自己的行李,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个中二病晚期的室友。

我只能说有时候中二还是可以触碰到真相的,不过彦俊自己想一想也只觉得自己肯定小说看多了,才这样胡思乱想的。


与此同时,在群组内的其他人也正在讨论著要如何让农农避开那个绯闻,毕竟现在的他们粉丝根基不够稳定,一个小小的风波都有可能造成脱粉危机。


[我们是最帅的]

山东大白鹅邀请制霸、坤坤、农农、人间仙子、小鸟胃、温州小机灵、我不佛、我不是炮仗精入群

坤坤:怎么拉了一个小群?

人间仙子:坤啊~我们刚刚在听到林威宇的争吵

坤坤:你们听到多少

制霸:基本上都听了,所以我们想一起解决吧!毕竟我们是兄弟


在手机前的蔡徐坤看见彦俊打的那两个字「兄弟」,是啊~他有一群兄弟啊,早就像上一世不一样了,一切都还来得及。


人间仙子:坤坤你先把整个情况再说一次

坤坤:林威宇说他在美国有熟人,要请让那个熟人请一个美女进入坤坤的房间,然后再请记者来拍,之后农农就会因为这样的绯闻导致身败名裂,毕竟我们大多的粉丝都是女友粉。

制霸:这…

坤坤:大约等事情平静以后,还会让这个女人出现说怀了孕,农农始乱终弃

我不是炮仗精:这个林威宇是不是八点档多了

温州小机灵:不~是玛莉苏文学看多了

山东大白鹅:你们错了,这应该是青春疼痛文学

小鸟胃:不!这是老福特上面常出现的狗血剧情,这时农农应该是有另外一个爱人,然后他的爱人不听他的解释就出国了

制霸:最后一定会是农农解决了这个美女之后要去找坤坤的路上又出了车祸

人间仙子:等在国外的坤坤接到消息赶回国的时候,农农失忆了

我不是炮仗精:可是农农谁都忘记却没有忘记坤坤,最后在坤坤细心的照料下农农又恢复了

山东大白鹅:然后就在所有人以为他们可以幸福美满的在一起时,坤坤的父母出现甩了一张一千万的支票要农农离开

坤坤:好~停!我应该要限制一下你们平常看手机的时候,还有你们怎么自动就把我跟农农套入了

温州小机灵:坤农了解一下入股不亏

农农:为甚么不是农坤,我明明就是man帅有型本人

小鸟胃:农农~有时候人要对自己有一些清楚的认知


在手机前面看到这些对话的坤坤整个傻眼,这是现在应该讨论的吗?

农农:可是我觉得皇权富贵比较甜

山东大白鹅:农农你这思想太危险了


坤坤心里想到时候就看丞丞打脸了,但是身为队长还是要把这个已经聊偏的话题带回来,于是坤坤在群组又打下了一句话把大家的话题拉回正常。


坤坤:好了,孩子们收!现在我们应该拉回本来的主题

我不佛:我觉得我应该去了解一下老福特这个软件了

温州小机灵:子异我推荐你可以看一下坤农tag

农农:子异皇权富贵了解一下

山东大白鹅:长得俊也不错


在手机前面看到这些对话的坤坤表示孩子大了管不了了,就只好默默地放下手机继续整理自己的行李,并且心里想要是粉丝看见这样的聊天内容,恐怕会强烈要求他们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吧!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96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