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森】Ninepercent X 快闪活动

-ooc归我

-少许CP向(微小到几乎看不见)

-一发完团综


00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适合录制团综的一天,今天我们奶破森会带来怎样的日常呢?

01

没错这个吵吵闹闹鸡飞狗跳的早晨就是我们的ninepercent,可以看见他们正坐在餐桌享用著今天的早餐,而此时我们团综节目组的负责人番番拿著一张任务卡交给坐在最外面的彦俊,

彦俊:来来来~今天的任务来了

坤坤:孩子们~安静

在我们小队长的一声令下,我们的皮孩子联盟终于愿意安静坐下不再争抢桌上最后一根的香肠,专心听彦俊宣布今天的任务

彦俊:亲爱的百分九,一直以来你们的粉丝都给你们了很多的惊喜,所以这次想要让你们也给你们粉丝一个惊喜,我们节目组呢特地替大家租了一个地方,让你们可以来一个快闪活动,感谢粉丝们,至于快闪活动你们要给粉丝甚么内容由你们自己决定罗!快闪活动地点…,时间为下午的四点到六点。

农农:超酷的

正廷:la我们要做甚么

贾斯汀:是那不是la

丞丞:算了他的塑普也不是一两天

正廷:你们俩个是太久没有感受我的断掌了吗?

【今天皇权富贵皮了吗】

【皮了~~】

【我当时有去参加他们的快闪活动】

【崽崽们超用心的】

长靖:我觉得我们可以准备一些饮料和食物给他们

子异:这可以有,毕竟之前他们帮我们应援都有准备食物

彦俊:番番~那个场地你们会帮我们布置吗?

番番:不会噢

坤坤:那我们就分成两组,一组去负责布置场地,另外一组负责准备应援物

小鬼:我们可以写一个感谢信给他们,就亲手写一封然后去复印,之后我们在每一封亲笔签名

正廷:那我们要印几份

彦俊:我们预计一个人的粉丝来20个好了,那我们九个人就是180个粉丝,印200份吧

长靖:会不会太少啊~

丞丞:今天是上班日,而且这个活动这么突然应该不会有那么多人可以赶到现场,不然就是多印100份以防万一

贾斯汀:就印三百份吧!那这个谁负责写呢?

坤坤:正廷你写吧!你平常有练字,粉丝才看得懂

正廷:好阿~

【你们是不是对自己的魅力有所误解】

【我总觉得他们应该要准备五百份的卡片才够】

【我只能说那天去到现场的人还真的不少是翘班翘课的】

此时我们的番番出声说:因为怕现场人太多所以我们有人数限制是五百人,我觉得你们可以已五百为基数准备

子异:这样不会太多吗?

番番:我是觉得不会啦!

坤坤:那我们就听番番的吧~那现在来分配一下谁负责去现场谁留在这里

长靖:我觉得我们去录制那个完美的餐厅的人可以留下来负责,因为我们当时有学怎么做饼干

坤坤:有其他意见吗?

大家互看一眼后摇了摇头,于是就造成以下的分配

现场布置组:坤坤、彦俊、小鬼、丞丞

卡片组:正廷、贾斯汀

应援物:农农、长靖、子异

正廷:我跟贾斯汀用完卡片之后就过来帮你们去用应援物

农农:好~

坤坤:来孩子们喊个口号

全体:one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percent

【最喜欢看他们喊口号了】

【整个就是满满团魂感】

首先先看一下我们的现场布置组的讨论过程,

丞丞:我觉得可以准备我们各个应援色的气球和我们团队的蓝色气球

此时我们的万能番番又再次出现了,番番:我们有替各位准备一些你们印有团名的气球,等等会帮你们送到现场,现在你们可以先打这个电话加气球,他们会帮你们打好气送到现场

坤坤:谢谢番番

彦俊:番番有你真好

小鬼:番番最棒,你今天真帅

【彩虹屁男团上线】

小鬼:我们可以影印一些他们应援的照片,像是之前我们一周年时他们有拍很多应援照

坤坤:好~这个可以有,那就你跟丞丞负责这件事情

彦俊:那坤坤我们去超市买一些杯子之类的

【所以那天都是他们自己布置的】

【太想哭了吧】


再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另外一边负责写卡片的两人,

贾斯汀:用这个蓝色的纸写卡片

正廷:内容物我们要写什么

贾斯汀:首先写tothe nines ,然后感谢他们的出现与陪伴支持


【连卡片都特地选我们的应援色】

【谁说他们不爱我们这个团我就跟谁急】


那我们负责做饼干的完美的餐厅组呢

子异:形状我们要选什么啊?

农农:我觉得可以选一些代表我们的动物,像是坤坤就是狮子嘛!我就是兔子、丞丞就是大白鹅、tintin是猫咪,彦俊是海狮、正廷就是狗狗,五百万嘛!、子异就是水豚、小鬼就是独角兽、长靖跟我一样就是兔子

长靖:然后我们可以还有一个用皇冠、表示我们ninepercent

子异:就像是那种糖霜饼干对吧!

农农:那nines们就用小猪吧!猪猪超可爱的

长靖:讲到猪我就想到当时我们去玩那个恐怖箱

子异:哈哈哈对~还有粉丝留言说我们竟然都是出道组

农农:彦俊说完男人没有再怕的,结果就打脸了

【他们真的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

【本来他们说要选猪代表我们的时后我还有点不开心】

【但是既然他们觉得猪是可爱的代表】

【那我勉强接受】

【摸猪出道组合】

【那集超好笑的,制霸人设崩光光】


此时我们的彦俊和坤坤来到厨房询问他们去超市需要购买什么东西嘛?而农农将他们的清单交给了坤坤,于是他们两人就出门前往超市购物。而趁这段空闲的时间,他们三人开始在卡片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而我们选照片小组也开始分享自己选了哪些照片要贴在快闪活动现场,

有当时一周年他们各家灯牌的照片,而因为那个团体的灯牌太小了,所以还让他们找了一下,

长靖:我当时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以为那个乌龟是我们的团灯

农农:哈哈哈我也是,我想说九妹们真的很有创意

小鬼:我们刚刚也这样觉得然后看到留言才发现隐藏起来的灯牌

【不瞒大家说我当时也是这样认为的】

【你不是一个人】

当然除了这张照片也还当时挥着大旗的照片、也有音乐公告牌的应援照等等的。虽然他们的团体活动没有很多,但是每次团体活动时他们的粉丝总是很认真的替他们去应援去宣传。

就在他们边欣赏照片边签名的过程时,我们的超市组两人也回到家了,

坤坤:快点来帮忙

而正在坐在客厅签名的大家就回头一看了彦俊和坤坤,

长靖:你们是把超市都搬空了吗?买这么多

贾斯汀:惨了惨了你们都被正廷传染了

丞丞:不是说过迟早一个团都变这样吗?

正廷:你们俩个是不是真的很想要被打,如果是这样跟我说一声就好不用用这样的行为

贾斯汀:呵呵我们快去帮忙吧!

我们的百分九花了将近半小时的时间才把彦俊和坤坤买的东西搬进别墅内,他们也正式开始准备应援物。


02

来看看我们的厨房有多热闹吧!现在站在我们厨房内煮珍珠的是我们农农,在另外一边的大锅内是煮着奶茶,是我们的制霸负责顾著,在另外一边正在秤重的是我们小学鸡代表的两人丞丞以及贾斯汀,看来他们很认真没有玩闹。而另外一边则是我们坤坤、子异、正廷、长靖四人正在很认真的签名当中,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已经签到两枝笔没有水了。

最重要站在我们厨房C位的是我们的小鬼,而这个厨房C位自然就是水槽,小鬼正在很认真的洗着等等需要用到的器具配着他的洗碗rap。

而在外面秤材料的丞丞和贾斯汀还帮小鬼打着beat,整个画面和谐到不行。

【哈哈哈后其太好笑了,还帮鬼鬼PC位】

【果然小鬼不管到哪都是洗碗担当】


过了一段时间后,他们终于开始制作饼干,对于自己代表的动物这件事情,我们的丞丞有话说,

丞丞:为什么我是大白鹅,我不应该是那种很帅的动物像是红色的狐狸,像是狐仙一样

正廷:你对着镜头看一眼

等丞丞朝着镜头看,我们的贾斯汀就拿出大白鹅的表情包放在旁边,紧接着我们的制霸就说你自己说说不像吗?制霸说完以后其他人就大笑,因为真的太像了。然后后其又帮丞丞P丞丞难过但是丞丞不说

【不得不说真的太像了】

【我以为贾斯汀是狼人】

【后来才发现真正的狼人是彦俊】

就再这样欢乐的状态他们一起制作了五百份的饼干,当然中间不可少的就是互相嫌弃对方的糖霜画的太丑了,又或者是顶着试味道的百分九一行人一起吃掉了一盘的饼干。

终于在他们接下这个快闪任务后的四小时后要前往今天快闪活动的现场,到现场后我们的百分九拿着饼干以及气球拍了照发了微博,并且也留下了领号码牌的位置讯息。

这让看见微博的粉丝们十分惊喜,也赶紧从各地前往这次快闪活动的位置。

而因为他们担心造成他人的困难,特地将这次领取号码牌的地点设在了爱奇异的公司当中,照番番给的回馈是在他们发文的短短半小时内五百张号码牌就被领光,后来他们也赶紧在自己微博上面说号码牌发送完了,结果我们的官博底下就有许多粉丝涌入说五百位名额太少了,下次要多一点。不过这也是后话

让我们转回布置现场,我们小鬼和丞丞两人开始将今天选择下来的照片贴到墙壁上,坤坤和彦俊开始将各个气球放在各处,还有他们特地去买的装饰品开始装饰现场,我们的长靖和农农则是开始将珍珠奶茶装杯,然后正廷负责贴上他们ninepercent的贴纸。子异和贾斯汀则是负责饼干的贴纸。

本来空空甚么都没有的会场就在他们九人用心布置下,有了一种温馨感。

从一入口就可以先看到他们准备的卡片、再来是他们亲手制作的饼干和饮料,随著动线可以看到一张又一张的照片,随著照片进入会场内,每张椅子上面都还绑著一个气球。

准备好的百分九也趁著还有一个多小时开始彩排今天要表演的曲目,他们选择了Ineed a doctor作为开场曲,紧接著是番番他们替他们剪辑从出道到现在的小短片。短片之后他们就会唱彦俊和丞丞onepick的ei喔ei喔,在这首歌曲他们也换上比较轻松一点的度假风格的衣服,并且会开始丢他们签好名的海报。紧接著就是畅聊时刻,再最后一首歌曲之前还会放他们这次团综【亲爱的客栈】的先导片,此时他们也会赶紧去后台换上当时离不开的睡衣。

最后唱著离不开这首歌曲来感谢一路上陪伴著他们的粉丝们。


[倒数计时10分钟]

此时在后台准备的百分九,

贾斯汀:怎么办?我突然有点紧张

丞丞:不会最后没有人来吧!

农农:不可能啦!不是说号码牌都已经发完了

子异:你说会不会是番番他们请临时演员来担心太难看啊

长靖:我本来不紧张的,我现在被你们说到很紧张

坤坤:好了好了把你们这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收一收,来的一定都是我们的粉丝

正廷:就是就是,别想了喝点水润润喉,拉拉筋

【崽崽们太可爱了吧!】

【他们是不是对自己的人气有些误解】

【怎么会是请临演呢】

就在此时他们突然听到许多人的讨论的声音,而这些声音就是粉丝们看见他们的用心,所发出来,这些声音也让在后台准备的孩子们冷静下来。

过了没多久他们也在番番的提示下站到了舞台上准备,当灯光一打,布帘拉开、音乐放起,我们的少年们各个又再次成为闪闪发光的偶像们,而台下的粉丝们也没想到这次竟然会是李医生的首秀,伴随著歌曲的高潮,底下也越发越多的尖叫声。一曲结束后,突然灯光一暗我们的百分九也到后台换衣服,而台前也开始拨放他们从偶练开始到出道后每一个的舞台与见面,然后我们的百分九也在换好衣服后偷偷躲在布幕后面观看这个他们也不知道内容的影片,

那个穿著吊带裤却因为吊带打到自己脸的坤坤,看到这幕的坤坤就小声的朝著镜头说哪有放这个的啦!紧接著就可以看见一直卡词的丞丞、还有一直重复跳著舞的贾斯汀等等的画面,刚开始大家都跟著影片内出糗的他们笑著,而讲到偶练就不能不放他们九人在鬼屋的表现,紧接著随著影片的进行,台下开始出现了一些啜泣声,连在台上一起欣赏影片的九人也红了眼眶,有著突然失去自我的农农、也有因为出道名次也受到漫天黑料的彦俊、也有一叫醒来世界就玄幻的小鬼,还有他们拼命去练习的画面等等。

台下的粉丝都知道这一路他们走来并不简单,这一路不是一个平坦的花路,而是充满荆棘和弯弯曲曲的路。他们一起度过太多的不公与黑料的时光,突然影片一转就看见接受小黑屋采访的他们,

坤坤说其实这样说不知道好不好,但是我很庆幸在面对这些黑料的时候我不是一个人,我有队友陪著。

农农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在一开始就受到大家的关注与喜爱,虽然这期间曾经一度迷失自己,但是我一直都相信清者自清,也知道自己有一群很爱自己的农糖和陪著我的兄弟们。

丞丞说虽然这中间有将近三个月的空窗期,但是我很幸运有一群相信我也愿意让我当自己的丞星们和兄弟们。

贾斯汀说我知道nana们总说要我慢点长大,害怕我年纪小承受太多,但是我想说我很好我没事,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是一个人,我有哥哥们也有nana们陪著,我不怕

彦俊说我曾经以为出道就是达到梦想,后来才知道出道只是拿到这个梦想的入场卷,虽然也曾经一度迷茫自己是不是没有能力,可是因为你们所以我知道有些话要选择冷漠。也知道自己很幸运有一群兄弟和粉丝们陪著自己走这条不太好走的路。

正廷说虽然我已经知道怎么做才不会被人骂,但是那个就不是我了,我也没办法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我,所以我决定就好好地做自己,因为我要重视的是那些爱我的你还有我的队友们。

子异说无论未来如何,我想我都会好好珍惜这段得之不易的旅程,参加这个节目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事情,因为你们所以我又在当回小孩子一次,有了ISEE的支持我才觉得自己这个梦有意义。

小鬼说虽然曾经面对过那个突然玄幻的世界,不过那刻我也知道自己是被很多人爱著的,就像我一样喜欢著你们、喜欢著我的兄弟。我不会讲甚么情话总之就是多喝热水、早点休息。

长靖说我很爱你们,无论是我的兄弟们,还是西柚们。谢谢你们一直一直没有离开陪著我。我会继续勇敢的走著这条不太好走的花路,未来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吧!

小黑屋的画面结束后,我们的九子就伴随著ei喔ei喔的音乐在舞台上舞动了起来,并且开始丢起了海报,把现场变成夏日派对的概念。

【本来还因为这个短片在哭得我下一秒就笑了】

【整个被你们搞得跟神经病一样】

【就是就是~】

【又哭又笑的】

【眼泪都还来不及收回来】

【不过这就是我们的奶破森】

结束演场的九子就这样席地而坐和粉丝面对面聊起天了,而我们的小贾也向大家展现这段时间和彦俊学的冷笑话,

贾斯汀: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白猫掉到水里去了,黑猫把它救了上来,白猫对黑猫说了句什么?

为了配合我们的忙内所以我们台上的其他人就异口同声的说:不知道

贾斯汀:喵~

下一秒全场安静,整个画面就静止了

长靖:林彦俊你可以不要这样毒害孩子吗?

农农:我的天啊~真的有够冷的

坤坤:贾斯汀你答应我,私底下不要和彦俊走太近

彦俊:唉唉唉你们这是甚么态度,想当初在大厂的时候你们可是很喜欢我的冷笑话

农农:呵呵你忘记木子洋说要打你吗?

台下的粉丝听到农农说这句话都大笑,

彦俊:唉唉唉你们是假粉吧!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此时台下的粉丝突然就说对呀!你怎么知道

然后台上台下又笑成了一团,彦俊就站起来要离场,我们的长靖就赶紧伸手去拉他回来

【我就想知道要是下次没人拉彦俊会有多好笑】

【果然是最难带的一届粉丝】

【农农果然是个狼人】


紧接著我们的坤坤就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了一包饼干,

丞丞:这包饼干呢是我们亲手做的,然后其实这个饼干有一个小巧思

随著丞丞说话时,农农从饼干内拿出了一个皇冠造型的,

农农:大家知道这代表甚么吗?

粉丝:nine percent

贾斯汀:大家都挺聪明的,跟我一样,那这个狮子呢?

ikun:坤坤

贾斯汀:Putyour hands on the ceiling

丞丞:Partywall to wall

农农:Putyour hands on the ceiling

坤坤:好了~孩子们冷静

彦俊:这个有粉色领结的兔子呢

农糖:农农

长靖:那个看起傻傻呆呆的大白鹅呢

丞星:丞丞

丞丞:唉唉唉甚么傻傻呆呆的,明明就看起来很聪明,哼!那这个看起来挺邪恶的兔子呢

西柚:长靖~

长靖:甚么叫看起来很邪恶,明明就是很机灵

粉丝们因为他们都斗嘴又笑成了一团,

小鬼:那这个猫咪呢?

nana:贾斯汀、昊哥

贾斯汀:这届粉丝很可以喔~

正廷:那这个看起来很不像海狮但是真的是海狮的是代表谁呢

evanism:彦俊

坤坤:你们知道原因吗?

粉丝:因为海狮不会再害怕了

农农:那这个狗狗呢?

珍珠糖:正正

贾斯汀:有看出来我们是画甚么吗?是五百万喔

粉丝:福利呢?

丞丞:福利部熟不熟

粉丝:你们偏心

丞丞:我们就是偏心,怎样?

彦俊:丞丞你等一下结束被粉丝打,你千万不要问为甚么?

彦俊说完这句话后台上和台下又笑成一团了,

丞丞:你们不爱我了吗?

粉丝:谁叫你得瑟

坤坤:接下是这个海豚,比较难一点

ISEE:不难~是子异

子异:接下来是这个独角兽,他是代表谁呢?

达琳:小鬼

贾斯汀:神秘的彩色生物Baby和白马王子打败恶龙解救公主

紧接著他们就在台上唱起了小鬼的unicorn,直到第一遍副歌都唱完了,我们的坤坤只好出声说孩子们收,

彦俊:那这是最后这只小猪你们知道代表甚么吗?

碍于粉丝不想承认那是代表自己的,所以就迎来一片沉默

农农:小猪很可爱耶!

坤坤:就是~

粉丝:好好好~很可爱

【粉丝表示孩子还小,只能宠不然呢】

【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很用心】

【果然是我的爱们】

【他们真的对彼此的歌很清楚】

【我总觉得他们都比自己的歌还要熟了】

【未成年line唱到坤坤的bigger都超high的】

【这肯定是他们日常在家里蹦迪的曲目】


彦俊:珍珠奶茶好喝吗?

粉丝:好喝

子异:这是农农和彦俊准备给你们的

农农;所以是正宗的台湾味

长靖:其实今天除了是因为很久没有跟你们见面,所以办了这个快闪活动

正廷:我们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告诉你们我们的第一个团综要出来了

坤坤:这次呢我们去了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做了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子异:那让我们来欣赏这个影片吧!

子异说完以后,现场的灯再次暗下,而坤坤也赶紧带著我们的奶破森到后台换上今天的最后一套服装-睡衣。

影片结束后我们的奶破森又再次回到舞台上面,

小鬼:觉得如何呢?

粉丝:很好笑

坤坤:跟大家偷偷讲一个番外,这个录制结束后我们一群人陪长靖回家了一趟

丞丞:长靖妈妈做的那个肉骨茶还有椰浆饭真的超好吃的

丞丞说完以后又吞了一次口水,

农农:我觉得那个娘惹餐也很好吃

贾斯汀:这次去终于有地陪,我们吃了超多好吃的

【意思就是大家都见家长了】

【我们九是真的】

【见家长(1/9)】

【不对应该已经集齐了】

【偶练决赛舞台他们家人都来了】

彦俊:这次我们去开了民宿,可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人的人生

子异:有对梦想的坚持与认真

正廷:也有不同的爱情观念和相处方式

丞丞:更重要的是我们九个人互相依靠互相陪伴

贾斯汀:所以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喔

小鬼:透过录制我们也真得更了解彼此的想法,真的变得像是家人一样

【会准时收看的】

【超期待的】

接下来就是粉丝互动时间,首先上台的是农农的粉丝

农农:在你问我问题之前,我可以问你你是甚么粉吗?

农糖:妈妈粉

农糖说完这句话以后,在舞台上的队员们全都笑了

农农:难道我不够man帅有型吗?

农糖:你是啊~可是这跟我是你妈粉并不冲突

农农:…

坤坤:好了~你可以问问题了

农糖:如果让你有机会可以回到偶练的机会,你会回去吗?

农农:不会~虽然过去那段时间有些遗憾,但是我更想要的是享受当下,而且这里有我爱的人也有爱我的人

【哈哈哈我以为农农已经是狼人了】

【原来更狠的是农糖】

【果然饭随idol】

紧接著是我们的丞丞,丞丞也是问了丞星一样的问题,而丞星则也是回应我是妈粉,这样舞台上的奶破森又笑成了一团

丞星:录客栈的时候有甚么好笑的事情可以跟我们说吗?

丞丞:想要知道我们发生甚么好笑的事情吗?

粉丝:想~

丞丞:那就要锁定我们亲爱的客栈播出啦!

丞星:我真的很怕你下台以后就被打,瞧你得瑟的

【哈哈哈总觉得丞丞有天真的会被打】

【这回答没毛病】

奶破森听见这句话以后又再次笑成一团,接下来上台的是我们彦俊的粉丝,

长靖:evanism对于你们偶像说五岁以上就是阿姨粉这件事情,有甚么感受?

Evanism对著彦俊说叫阿姨

彦俊就害羞了,然后说以后我要在后面多加一个零

evanism:我想问彦俊如果有一天你起床以后发现自己变成女的,你会做甚么?

彦俊:诱惑ninepercent啊~

正廷:可以不要这样吗?

贾斯汀:就是好好相处当兄弟不行吗?

【彦俊害羞了】

【哈哈哈我发现各个粉丝都是狼人】

【彦俊说完后面的奶破森全部干呕】

【知道屁话不能乱说了齁】

接下来是我们的西柚,

西柚:对于你叫ninepercent的兄弟们宝贝,对西柚叫兄弟这件事情你想怎么解释

长靖:呵呵~ninepercent是宝贝家人嘛!你们也是兄弟家人啊~

【真的始终不叫我们宝贝】

【算了算了习惯了】

接下来是我们子异的粉丝ISEE,

ISEE:之前有采访说你们都会互穿鞋子这件事情,是真的吗?

子异:是啊!农农和贾斯汀今天脚上的鞋子就是我的

贾斯汀:彦俊今天的外套是我的

小鬼:长靖的项炼是我的

正廷:农农的衣服是我的

【所以我们一直解错答案,不是同款】

【不是同款是同一件】

【感情真的太好了啦】

就在这样温馨又欢乐的问答后,紧接著来到了这次活动的尾声,我们的奶破森也带来了最后一首歌曲-离不开


03

结束这个快闪活动的九子现在正能量耗尽的摊平在家里的沙发上当咸鱼,并且讨论著万年不变的问题-今天晚上吃甚么?

小鬼:吃炸鸡

正廷:太油了会长痘

贾斯汀:吃海鲜

丞丞:不想吃海鲜

坤坤:那吃火锅~

长靖:可以!!!我要吃辣锅

农农:点鸳鸯吧~

彦俊:要吃甚么火锅料呢


就在少年们欢快地点著火锅的状态,这次的团综也告一段落啦!


-END-


下次预告

我们的百分九迎来带孩子的机会

Ninepercent X带娃记

会是怎样的鸡飞狗跳、兵荒马乱呢?敬请期待



最近还蛮喜欢这样一发完的团综梗,算是大别墅日常吧!

终于有时间可以回大家流言了,然后那个重案组因为要开始进入一个大故事当中了,所以需要写比较大的那个大纲,所以大概会停更到我写完大纲。

这段时间会比较勤快的写大别墅日常和恋爱日记。

然后这篇的平行时空就会是跟亲爱的客栈是同一个时空。

我们下一篇文见吧!


评论 ( 7 )
热度 ( 43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