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組】第二案 日不落宴会(上)

-刑侦文背景/主全员向略带CP

-ooc归我

-cp:坤农、长得俊、皇权富贵、异廷、星鬼(比较少)



01

如同你现在可见的,我们的九子穿上了黑西装,在耳朵上戴上了耳机,身上也别上了小型的对讲机。他们今天是来保护这场宴会的安全的,至于原因呢?就要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三天前…


三天前,我们的重案组九子才刚完成了五子命案结案的第二天,大家还很轻松地一起在会议室内享受他们的早餐,并闲聊著下次假期要不要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们的贾斯汀突然打了一个冷颤,

丞丞:怎么了?很冷吗?

贾斯汀:没~只是突然有种不安的感觉

彦俊:停止你现在这个危险的感觉

正廷:就是才刚完成一案我可不想这么快又要面对那群没有甚么脑子的媒体

就在我们九子吃完早餐后,又准备要继续来讨论今天午餐要叫外卖还是去外面吃的时候,他们的张局长就走进了他们的办公室,使本来坐在桌子上的丞丞和小鬼马上跳起来,他们九子也整齐地和张局长敬礼打招呼。

张艺兴:小房间集合

这个小房间呢是建造于会客室一旁的,在小房间和会客室之间有一面镜子,而这面镜子是可以透过小房间看进会客室的,这也是让他们九人可以在第一秒观察到在会客室的人,当他们来到小房间后才发现这次来的是魔都四大家族之一的甄氏家族,他们家族主要是以科技产业为主。

而此时小鬼也已经将甄氏家族各个成员的资料投影在镜子的另外一边,首先以坐在会议室正中央,穿著蓝色西装一脸严肃的是目前对外宣布的甄氏集团继承者—甄子源,甄家老大,而坐在他左手边穿著黑色套装的是他家族联姻的结婚对象黄米,两人结婚三年还未有小孩子。

坐在黄米一旁正看在检查妆容的是甄家的老二甄子芳,也是甄家这代唯一的女儿,所以算是甄家上上下下捧在手心的小公主,家里也才刚刚资助他开启自己的美容院。那个穿著黑色西装正在讲电话的是甄子芳老公夏安白。

夏安白是四大家族之中夏家的老么,现在也在夏家自家的公司当经理,只是他并没有继承权。

另外坐在会议室另外一头做为唯二穿著T恤和牛仔裤的少年是甄家老么甄子宁,甄子宁是一个非常奇特的人,在五年前他已非常优异的成绩从一本大学毕业,就在所有人都想要知道他的下一步是开一家公司还是回归到家族企业中工作时,他却突然无声无息的出国,并且就这样在上流社会上算是消失匿迹了五年,据出入境调查他在五天前因为这次宴会被要求回国。

到现在也还是没有人知道他是以甚么理由出国,而在出国期间也并未传出任何消息回国。

在甄子源右手边的是他的堂哥甄山,也是目前正在企业中辅助著甄子源。有小道消息说自从甄山加入到公司后,公司的业绩已飞快的速度成长。

在甄山的右边则是他的弟弟甄海,也是另外一位没有以正装出现的人,并且他应该就是别人口中的纨裤子弟,双脚翘在会议室的桌子上,手里玩著最新机型的游戏机,头发的颜色也染的不伦不类。


坤坤:局长~他们这次来是?

张艺兴:他们收到了恐吓信,要求他们停止三天后的宴会,在宴会上他们将宣布一个新的企划案—日不落乐园

农农:日不落乐园?

张艺兴:详细情况恐怕要你们去和他们沟通

于是我们九子就一同走进了会议室内和他们七人打了声招呼,

甄海:张局长你不要告诉那个像是未成年也是你们重案组的人,你们有缺人才缺到要用未成年吗?

坤坤:不好意思在你口中这位未成年呢,是一个天才

丞丞:在你还是一个屁孩的时候,人家就已经攻读完医学及心理学双博士学位

甄山:不好意思我弟弟比较没有礼貌,甄海道歉

彦俊:不必了~我们还是直接来谈你们恐吓信的事情吧!

甄子芳:帅哥~有没有兴趣做我的男宠啊?

彦俊:不好意思我对于老女人没有兴趣

甄子芳:你...你…

张艺兴:咳咳~

甄子源:子芳够了!

甄子芳:哼!

农农: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进入正题了

甄海:可以~

正廷:据我们所知你们将举行一场宴会来公布你们的日不落乐园,可以跟我们仔细说一下日不落乐园的概念吗?

甄山:日不落乐园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二十四小时不打烊的游乐园,我们甄家研发出了一种新科技可以使整个乐园都在自然的太阳光照射下经营,并且也可以随时调控游乐园内的温度,让大家在最舒适的状态下玩乐。

子异:关于恐吓信的部分因为是电脑打字,所以我们无法从笔迹鉴定中得知这位寄恐吓信的人,不过我们会检测纸张上是否有指纹。

小鬼:请问大家对于这个恐吓信会出自于那里有没有甚么想法

甄子源:没有~我并不觉得我们有树敌

甄子宁:呵呵~是吗?你确定你爬到现在并没有使用甚么肮脏的手段

甄子源:子宁!!你在乱说甚么

甄子宁:没什么~你说没有就没有吧!

甄山:子源冷静,子宁还小

黄米:说完全没有树敌也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们几个家族要爬上到现在的位置总还是会有些手段,不过这些手段肯定是不犯法的,顶多是并吞了几间小公司罢了

坤坤:好~我们知道了,我们会朝这个方向前进

丞丞:你们是不会停办宴会的对吧!

甄子源:当然~

坤坤:我们希望明天可以到你们宴会现场做安全检查,确认一切安全无虑,并且我们在宴会当天也会带十几名便衣警察进入宴会现场保护各位,请问这样可以吗?

甄子源:可以

张艺兴:那就让我送各位出去吧~各位这边请


就在甄氏家族离开的同时我们的九子也回到了他们的会议室讨论刚刚谈话完的内容,不过在进去之后,

农农:哈哈哈不愧是我们警局颜质TOP1的彦俊,男宠太好笑了

丞丞:不过那个甄子芳应该也有三十几岁了吧!

贾斯汀:彦俊那句绝了,我不喜欢老女人

长靖:据我观察那个甄子芳应该动过一些整形手术、也有打一些波尿酸和肉毒杆菌

彦俊:拜讬要不是局长给我使眼色,我下一句还想说而且我喜欢的是男的

正廷:不过那个甄海真的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坤坤:不~是整个甄氏家族都让人喜欢不起来

小鬼:不过说也奇怪,甄子芳在说男宠的时候,她老公夏安白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得继续看著他手机处理事情

农农:这并不奇怪~这种大家族通常都是透过联姻来稳固彼此之间的地位

子异:有句话听过没,联姻没真爱

坤坤:我觉得恐吓信恐怕是他们自己家族内部的给的

农农:我也是这种感觉,你们看这个内容'’停止日不落乐园的开幕,解除甄子源的继承者资格,否则后果自负'’日不落乐园这件事情算是内部才知道要在这次宴会上宣布的,所以…

贾斯汀:我觉得那个甄子宁挺奇怪的,他的眼神很空洞,像是没有灵魂一样

丞丞:而且他的那句针对他哥哥的话,总觉得话里有话

坤坤:小鬼~你查查可不可以查到当初甄子宁离开的原因

小鬼:好知道了

坤坤:子异你现在去看那封恐吓信件有没有残留指纹吧!

子异:好~

坤坤:丞丞这是甄家给的宴会地形图,你做一下地形检测看有没有哪里会是危安漏洞

丞丞:行~

坤坤:剩下的人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午餐要吃甚么

正廷:今天天气挺热的我们吃点消暑的

长靖:想吃凉面

彦俊:想喝一点凉爽一点的饮料

就在我们的六子陷入热烈讨论午餐要吃甚么的时候,我们的另外三子则是很认命地做著坤坤指派下来的任务。


02

三天后,也就是宴会当天。

我们的重案组也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了宴会现场做安全检查,我们的小鬼也在现场的各处安装他上次和小贾捣鼓出来的特殊型监视器,这个监视器即时被拔掉电源或是电池还是可以记录下一切的特殊型监视器。

我们的彦俊则是在现场确认是否有炸弹的存在,长靖是朝著宴会举办时的厨房前进,去做毒物测试确认所有食物是没有毒的。

我们的坤坤、农农两人则是在安装著红外线感应器以及x光安检机,确保今天进入宴会现场的宾客并无携带任何的危险物品。

正廷和子异两人正在与甄家人确认今天来的宾客名单以及媒体资讯的部分,我们的丞丞则是拿著地形图确认没有任何遗漏的地方没有派到便衣刑警站岗。


就在宴会开始前十分钟,我们坤坤再次集合重案组的人和这次警队派出的便衣警察,

坤坤:再跟大家说一次,只要在会场内看见任何可疑的对象或是行为,马上通知我们重案组的人,务必不可以引起骚动,并且一定确认邀请卡上的名字与你们手上拥有出席的人员名单的长相是一样的,如果没有问题,就原地解散。

便衣警察们:YES  SIR


宴会进行的十分顺利,我们九子也偷偷透过对讲机开启群聊,本来画风也挺正常的在确认现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不过就在不知不觉中又默默地聊歪了。

彦俊:话说你们对于这个寄恐吓信的人有没有任何想法啊?

农农:我说啦我觉得是他们内部人员

长靖:那个烤牛肉看起来很好吃

丞丞:那个另外一边的义大利面也看起来不错

贾斯汀:果冻也看起来不错

正廷:别说了越说越饿

小鬼:我们结束去吃烧烤吧!

子异:这可以有

坤坤:孩子们~收!小鬼你透过监控有看见甚么特殊情况吗?

小鬼:报告队长没有

就在小鬼回复后,

宴会也迎来了高潮,我们的甄氏家族继承者甄子源站上了正中央的发言台,

甄子源:首先先感谢各位来参加我们这次的宴会,其实这次宴会是要宣布我们甄氏家族即将兴建一座日不落乐园,这个日不落乐园使用的正式我们甄科技公司最新的科技-日,透过科技我们创造了太阳,让整个乐园可以随时都在太阳光的照耀之下运作,也将会魔都第一座24小时的游乐园,并且在乐园内我们也采取了中央空调设备,使整个乐园里面都可以拥有最适宜游玩的温度。而今天我们也将这个科技使用到了宴会内。

就在甄子源说完之后,台下开始传出一些讨论的声音,不乏有附和的声音,也有一些反对的声音,也有一些习惯拍马屁的人开始说难怪我觉得今天这光特别舒服,特别暖和。


丞丞:不过我才发现这些上流社会的宴会都挺那个的

正廷:挺假的?

丞丞:对对对

正廷:听见那些附和声没,若是甄子源今天没说现场也使用了,恐怕没人会知道

贾斯汀:每个人都戴著面具,一点真心诚意也没有,你看看那个甄子芳和夏安白两人完全就是各玩各的。

子异:贾斯汀乖别看,伤眼睛

彦俊:宴会快要结束了吧!


就在彦俊讲完这句话后,突然听见一阵劈哩啪啦的声音,又在听见尖叫声

坤坤:小鬼甚么情况?

小鬼:没事只是有宾客撞到端著托盘的服务生,托盘上的酒全打翻在地板上,玻璃碎裂一地

随著这个意外的插曲。

宴会也到达了结束的时刻,我们的甄氏家族送完客后,也和重案组一行人碰上面,并且几人拿著酒来感谢他们。

就在甄子源喝下那杯他手上的酒时,他喝完没多久就突然像是呼吸困难一样往后倒,让本来已经准备收队离开的重案组一行人,吓了一跳。


甄子源倒下那刻我们的重案组的法医代表长靖马上上前查看,不过已经来不及救了。而在一旁的丞丞则是戴上放在西装口袋的白手套捡起了那个玻璃杯,并且闻了闻。

丞丞:不是氰化物中毒没有杏仁味

长靖:今天的食物我都有检查过,可能是有人把毒带进了会场

甄子芳:难道真的是那个寄恐吓信的人下的手

农农:不对~如果是寄恐吓信的人下的手他不会等他公布完日不落乐园后才动手,会在这之前就下手,因为他的目的是要阻止这件事情的宣布。

甄海:那...到底是谁下的手

坤坤:恐怕我们需要对大家搜身一下了,麻烦各位跟我们到不同的房间吧!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75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